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格有千秋] 预防H1N1:正确洗手步骤

[格有千秋] 预防H1N1:正确洗手步骤


预防H1N1:正确洗手步骤

Posted: 16 Aug 2009 01:00 AM PDT

近来A (H1N1) 型流感正在全世界快速的传播,为了提高人们的防范意识,这几天会post一些预防流感的资料,虽然可能大家已经看过这些资料,但还是想要呼吁大家,请做好每一步防范措施,养成这些习惯,或许能救你一命。防 止流感第一步,就是要勤洗手,相信这几天大家也不停的听到要勤洗手这回事。洗手看似简单,殊不知学问很大。而大多数人没有养成洗手的良好习惯,也不知道如 何正确科学地洗手。一般人在洗手时,多半只是简单快速的搓洗一下手心、手背,就以为已经完成任务。要"有效"的洗手,就必须留意下面几个步骤:掌心掌背指隙指头指尖手腕一般按照以下七步骤洗手即 ...


超級短片!我對著滄海喊出内心話

Posted: 15 Aug 2009 10:04 PM PDT

我們第一天的旅台短片,隆重上映!主題曲:Fangzalay(More than wonderful!)[取自《美麗心民謠》專輯]第一天的旅程,對我們(肉骨茶)來說,可謂More than wonderful!短片的精彩內容,包括:我們在桃園機場喊"Ilha Formosa!"阿肉的超級冷笑話!我們征服東北亞第一大斷崖的實地拍攝片段!!雪巴大哥講解太魯閣族如何開辟錐麓斷崖道!!我們在清水斷崖,對著大海的真情告白!我們在南濱夜市的《美食大挑戰真人show》!原住民老板請阿肉吃山豬肉!還有更多更多更多搞笑的鏡頭,全在以下這個影片!!還等什麽,直接點擊欣賞吧! ... ...


就是那么简单

Posted: 15 Aug 2009 09:43 PM PDT

Coursemate =/=朋友 就是那么简单。 我已经不是一份子,何必想不开,热脸贴冷屁股呢? 我还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遗憾总是难免,但也不是世界末日的结果。 也有人讨厌我,因为曾经的事故,他们没有机会了。 我还能挽回什么? 我开始知道自己只是凡人,只是想过平凡的生活了。 在人生的赛跑里,没有人会给我机会。 夜空陪伴我,星星安慰我; 我只有棉被,和酸溜溜的心。 ... ...


失去的,就是失去了。

Posted: 15 Aug 2009 09:29 PM PDT

才刚结束了fac nite, 心里参杂了许多的滋味。 时间已经过了一年,许多开心的,不开心的,一眨眼就成了过去。 没有变化的样子,依然熟悉的性格,唯一的差异就是那个心。 一个人望着夜空,心里却放着空。 好多事情发生了。 就好像昨天似。 我在找寻些什么? 我已经不在乎 失去的那部分快乐,如果时间倒流,我又会怎样? 以前的我,是否会像现在的自己? 那么沉默,那么冷静。 所有事情在我身边不停转换着。 每一段感情,我也似乎不会处理。 不成熟。 一个接一个的女生被伤害。 仿佛只有分手才是唯一解决的方法 ...


一则短讯

Posted: 15 Aug 2009 08:51 PM PDT

刚才,我收到一个信息如下:"同志们,今天马华已到了生死关头,我们的总会长身中十面埋伏!幕后黑手之一张庆信污蔑我党领袖,联合其它势力要我们党吃下PKFZ的弊案,要我们永在华社面前抬不起头!总会长追讨他们亏空10亿!他们势要消灭总会长。明天12PM,我们一起来马华总部。同仇敌忾,还我马华尊严!秋俊"对于这个短信,我拨电话给罗大哥询问他是否出自其手但他矢口否认并告诉我乃是有心人士的抹黑。我追问罗大哥三次谁给的信息,他才回答我来自来历不明的号码。可能罗大哥近来表现过于突出引起政敌的关注必须利用这条短信破坏罗大哥的人格,这个信息到底有何企图呢? . ...


SOTONG KING

Posted: 15 Aug 2009 07:59 PM PDT

在這裡向蘇同學說聲謝謝因為你讓我拍下你靦腆的一面往後的日子這張照片會值錢喔因為你慢慢長大了... ...可愛的臉孔將會變成成熟的模樣在這裡我也要向他說聲道歉因為我拿了這樣照片去參賽那是主題賽我覺得這樣照片不錯捕抓到那剎那的靦腆不要怪我喔~


I will greet this day with love in my heart.

Posted: 15 Aug 2009 06:57 PM PDT

我觉得手机里的照片,是具有代表性的...代表着不同时期,不同地点,不同心情,不同的自己...忙碌的一周又过去了~宠宠自己,让自己过了个很好很悠闲的周末...去吃了寿司,去看了电影,去了逛街,去了超市...又是星期天,大家早上好~I will greet this day with love in my heart...


飞机的童话(二)

Posted: 15 Aug 2009 09:16 PM PDT

30年後飞机展览会上,一个强人型美妇,正观赏一架小型飞机的英姿,若有所思,彷彿回忆着陈年往事。一把似曾相识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这是美国波音最新生产的PLP系列308型,是当今最省油快速又平稳舒适的豪华小型机种,人称玉皇大帝的私人座驾,这位女士看来对它很有兴趣,需不需要我为你讲解些甚麽?"美妇顿了顿眉梢,朝声音来处望去,映入眼廉的是一个略胖,挺着个大肚子的男人,很有礼貌的前来招呼。看到这男人,美妇惊呆了一下,讶异问道:"你是不是阿武?"这男人正是阿武,著名的飞机租赁商,人称飞机王武,常年在外国经商,倦鸟知返,刚把事业转回祖国。阿武几乎不敢置信自 ...


看电影咯!

Posted: 15 Aug 2009 06:25 PM PDT

最近发现我正期待着很多部电影上映,就整理出一个list,也去Youtube找trailer。The ProposalG.I. Joe: The Rise of CobraDistrict 9Laughing哥 之 变节 (20th August 2009)Up (20th August 2009)吓到笑 Where Got Ghost? (10th September 2009)2012 (12th November 2009)Planet 51 (19th November 2009)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11th December 2009)


病假随想 - 先见之明

Posted: 15 Aug 2009 05:46 PM PDT

也不知道要感到荣幸还是不高兴,在刚过去的工作周只为公司效劳了两天(一天国庆公假;两天病假)。 那一天工作日的中午,独自跛着脚到附近刚开张的食阁找吃。因为第一次在那里吃午餐,所以理所当然地绕场一圈才来打算要吃什么。 "啊来,小弟~有鱼片粥。" 愣了一下,明明在两秒钟前瞄了他的招牌,粥品也就只有鸡丝和猪什粥,何来的鱼片粥?停下脚步再度往上看,对哩~ "我们有鱼片粥啊小弟~" "哦,好啦。。。那就鱼片粥。" "吃的 horr?"我点了点头。。。 "鱼片粥~吃!"老板三思后接着又对着里面的伙计喊了"冰箱里面有鱼片,放四片就好~" 我还真的又好气又好笑: 1 ...


【照片】紅毛丹

Posted: 15 Aug 2009 05:44 PM PDT

每次去到北干(Pekan Nenas)我覺得自己變成了 鄉巴佬要用什麽形容詞來說好呢?覺得住在城市的人都很"鄉巴佬" 哈哈哈~到了水果季節 來到大舅家 當然會去拍 紅毛丹二舅還幫我摘了不少結果是我蹲在那邊拍照的的時候一大扎的紅毛丹就這樣從我頭上砸下來!把它們統統帶回家 剝皮之後浸在鹽水放進冰箱 很好吃啊....現在的花園房子 連放車的位都未必夠更不用說住公寓的那些想要看到果樹 應該沒這麼容易了吧~ ... ...


无关紧要

Posted: 15 Aug 2009 05:51 PM PDT

先声明 贴图绝对无关此刻的情绪偶然间故意找到的所以表误会 表对号入座失落沙洲在午夜1245的调调 特别贴切我很喜欢突如其来的说一句自己也想不到的话也很喜欢出人意表地举动打了又删 因为我不想后悔没形象就没形象 反正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只是更多时候 我也想有一个后路我爱写 爱玩 爱闹更爱可以收回情绪和坏脾气的自己不想跟你生气 那自己生闷气好了连你也不了我真的很压抑 因为你说的话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生气全部!我自己知道就好 ... ...


别再做梦

Posted: 15 Aug 2009 05:34 PM PDT

反复地告诫住在深林中的影,切忌盼望些什么。来日起风吹响星火,于是被告诫的句子去又如风,泡沫般脆弱的点滴养分,注定盛放不了些什么。就算菌类。如果有时光倒逆地球逆向转动,总是在不切实际的沈溺中自鸣得意,当晃过了头的神再度被摆正的那刻,一只手抓向天空,而身向下坠。我说我不会写诗,只是每一首写的完成都必须宰割一只无辜的灵魂。但我其实比谁都更会分裂自己,我适合诗,与切割人格。忧伤分给昨天,悲伤只有今天。而快乐属于永远不会到来的未来。 ... ...


开心

Posted: 15 Aug 2009 05:22 PM PDT

嗯,这个八月过了一半。终于听到一个好消息了,虽然不怎么关我的事,但是,哈哈哈哈哈,好开心!


在家乡的一间Cafe

Posted: 15 Aug 2009 05:13 PM PDT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今天在整理照片时,发现了一些在家乡的一间Cafe所吃的东西,就拿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是那间Cafe的内部,那天由于外面太烟了,所以就坐在里面 '叹'冷气。。叫了一杯冻凤梨奶茶。。味道怪怪的。。热Mocha咖哩弹簧面芝士咖哩饭最近有点小忙,所以更新会慢点,大家耐心点吧!


[星情] H1N1?

Posted: 15 Aug 2009 05:24 PM PDT

星期四早上醒来,不知何故的有点咳嗽,到了下午身体觉得有点疲倦。到了下午四点多,终于顶不住回家了。晚餐前看了医生,医生说没发烧,有点感染导致身体疲倦,只给了我咳药水,我要求病假,也批准了。回到家越来越累,很早就上床睡觉了。隔天起来,不但没觉得好一些,还觉得有点发烧。懒得去看医生,就自己买Panadol来吃。到了晚上,我的天,烧还没退呢。唯有再去看医生。医生这次给了Panadol650和抗生素,吃了药就呼呼大睡了。是不是H1N1呢?自己也搞不懂。现在烧退了。原本要回老家的我,唯有下个星期才能回了。 ... ...


Posted: 15 Aug 2009 05:03 PM PDT

妹妹的毕业典礼在昨天,8月15日当司机,当摄影师载爸爸妈妈下KL,然后不停的拍照昨天晚上10。30pm到达Pokok sena, 然后再回kulim...........累不过,当人家儿子这是应该的


女孩的愿望

Posted: 15 Aug 2009 05:01 PM PDT

早上,去找 erika 了~ 和 erika 及 km 一起出去吃个早餐,话家常 erika 就快要生小孩咯~! 看到 km 的母亲高兴的样子,呵呵呵~ 真的替他们感到高兴,也替 erika 感到紧张呢~! 她终于就快要如愿以偿了哦! 我想,多数女孩子的心愿就是想要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以及几个孩子,单纯的一个家庭吧! erika 也是很希望有一个这样的家庭呢! 我也有这样的愿望,不过我对这个愿望的感觉不强烈,就是可有可无的那种感觉,不懂为什么…… :( 可能是因为,我太渴望自由? 我不希望被任何人约束,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我就是我,一个人就好 话说回来,我去 ...


终于

Posted: 15 Aug 2009 09:02 PM PDT

看了双喜妈妈的不报名参加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理由让我扚起心肝报名了。早前,报名这念头也的确曾在我脑海里闪过,但又打消了。藉口,是忙,所以没时间真正坐下来慢慢选参赛作品。而且我很怕选作品,因为我知道自己一坐就会几个小时。所以真正的理由是懒,嫌麻烦。去年也是这样,懒吓,懒吓,最后没了一回事。但看着Maria那篇,有如当头棒喝。扚起心肝,坐下来,举起手指们往键盘上敲。翻阅着旧文章。有些我已经记不起自己写过东西。自己静静一个人一边看一边回味着。前前后后,翻阅着。结果,一坐就坐到现在。刚刚才按下submit,发送了,也报了名。 ... ...


亲子故事: 家熏一周岁生日 (一)

Posted: 15 Aug 2009 05:21 PM PDT

八月十二日是家熏的一周岁生日。 日子一天天的流逝,去年的十二日仿佛在昨天,一瞬间家熏已经从小小的婴儿长大成今天会说爸爸`妈妈和推着椅子走的可爱宝宝。 家熏很幸福,因为他的周岁生日有疼爱他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和kakak 陪他一起庆祝。 他应该搞不懂为什么大家很高兴的围着他唱生日歌,而且还有一个个很可爱的婴儿造型生日蛋糕也来陪他庆生。周岁生日的其中一个重头戏是选东西。 我们摆算盘`食物`玩具`钱和笔成一条直线,然后再让他爬过去选择他最喜欢的东西。结果他的首选是食物(婴儿造型的生日蛋糕),然后是算盘和钱。 我们没有特别再买礼物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