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格有千秋] UFO太阳能滤水器

[格有千秋] UFO太阳能滤水器


UFO太阳能滤水器

Posted: 23 Aug 2009 02:17 AM PDT

日本NTT Facilities将在大阪举行的水上都市节(Aqua Metropolis Festival)上展出该公司设计的太阳能充电式飞碟型净水器——"Solar UFOs"。该漂浮型净水器将在2010年三月部署在该市的运河和大阪城的护城河。 这净水器重达三点四吨,1.6米高,5米宽。在白天它会利用太阳能启动过滤系统,把氧气打入水中并清除杂质。在夜晚,该净水器会利用储存起来的太阳能启动LED灯。该净水器每天大约能净化九千升的水,并把净化的水像鲸鱼一样望天空喷出,这样做的除了可以降低净水器的温度,同时还可以清除净水器表面的赃物,例如鸟粪。 Link: Pink Tantacle – ' ...


神秘房間的門牌號碼?

Posted: 23 Aug 2009 01:00 AM PDT

大家好,有獎遊戲要送給眼明手快的博友咯!你只需要發揮一下偵探的能力回答一道問題。答對的博友,將會獲得由KAILLERY鎧樂園送出的:能散發芬多精香味的——台灣檜木吊飾問題非常簡單,如下:7月29日,我下榻在台東市唯一的五星級大酒店。請問我的房間門牌號碼是幾號?(答案可以從以下我在台灣冒險的第三天短片找到的哦)知道答案後,請在文章標題下的Comments留言寫下你的答案(房門號碼)。頭三位最快答對的朋友,你將會獲得鎧樂園送出的精美禮物。想要答對贏獎,先看video哦~ 加油!! ... ...


偶像..

Posted: 22 Aug 2009 10:40 PM PDT

本该躺在床上的我..无意中看见朋友上载于脸皮书的片段..片段里看到出殡的画面..陪伴着朱爸爸的..除了为数不少的雨伞兵团外..还有一大半的记者..这种画面..让我不胜唏嘘..深怕自己不太适合媒体的工作..一种以揭开人家疮疤为要点的工作..当然..这种说法..比较适合用于狗仔队身上..或者说..娱乐记者身上..某些新闻的确需要记者的追访..可是死者已矣..套用很多报纸常出现的词语..刘德华已婚的消息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既然如此..我相当质疑..记者咬着不放的精神..是否用错地方了..刘德华..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竟然连老婆也认不了..不易理解 ...


爱情认真

Posted: 22 Aug 2009 09:19 PM PDT

A毒君:大B君让我深深想到我要做什么大B君:我相信你可以的R蒙君:A毒君,请你也狗腿点A毒君:我们哥儿们一齐加油!至于R蒙君。。。R蒙君:我呢我呢?哎大B君:我还真得很希望看到你来一个认真的R蒙君:算了吧,我还是继续沉沦吧。。---------------R蒙君,是我。大B君是老死,可是他并没让我骂该死,因为他认为我对爱情不认真。but,认真,还属于我吗?有女人原意给我认真否?这一刻我依然和世俗者一样,脱不开我喜欢的她未必喜欢,她喜欢的未必是我的这现实。so?尽管我此刻依然春心荡漾,但春风何时吻上我的脸?自信未归,就算春风已吻我脸,我都深怕我感应不到,也不敢感应。有时候一片绿叶 ...


翁总,我敬爱您!

Posted: 23 Aug 2009 01:55 AM PDT

翁总,我敬爱您!如果您也能敬爱同志,敬爱领袖,如果您不将同志当作一条街边的野狗。翁总,我敬爱您!如果您目光远大,如果您心存感恩,如果您稍微体恤苦苦经营,默默耕耘支撑着党的基层同志。翁总,我敬爱您!如果您摆事实,如果您讲道理,如果您懂得尊重全国代表推举老二的权力。翁总,我敬爱您!如果您有一丝仁慈,如果您还剩半分宽容,如果您知道如何选贤与能,不按私欲擅专,掠夺同志服务于民的心。翁总,我敬爱您!如果您真有勇气,如果您不滥权、营私、舞弊,如果您真的秉公调查弊案,而不隐东藏西为了保护自己。翁总,我敬爱您!如果您也爱人民,也爱教育,如果您不会为了按摩闲聊而放华教 ...


明星

Posted: 22 Aug 2009 09:40 PM PDT

只有张惠妹有这个魅力,带动全场歌手。现场包括陈奕迅、蔡依林、容祖儿、罗志祥、萧敬腾、许志安、潘玮柏、……这些都是闪耀的歌手。尤其陈奕迅、蔡依林、容祖儿……这些明星的粉丝动辄可以翻天覆地的庞大,竟然都可以在台下和张惠妹一起合唱。只是想说,其实歌手也不过是人。他们也只是偶尔站在台上唱歌,那是他们的工作罢了。不是绝对的高人。有些人会感慨,明明觉得电视里面的他很遥不可及,可是当出席他的签唱会、粉丝见面会,或者突然擦身而过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原来不过如此』的感触。这不碍事,其实。我们的偶像,他们也有偶像。我们会做错事,他们也会 ...


随意

Posted: 22 Aug 2009 07:53 PM PDT

九月将近希望到时候我会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也可能到时候我会因为太忙而忘记了这件事一切一定会不一样最近有千言万语想说可是就是提不起精神写部落格迷上了韩剧也蒙起了我对爱情的一切看法感动TKW,你的生日日记我一定补上对不起最近很多事情发生应该说我好想一直都有问题要面对你加油考试YK,UW,TKW,KL大家加油好好考试最近我,妹妹,妈妈,弟弟的感情好了起来我是说更好了很好很开心不过工作上的问题却增加了原先打算在这两星期去找promoter可是等了很久消息还是没有唉婆婆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我们也帮不了什么了只能等只能说谎只能心痛只能忍耐现在我 ...


又去书展,又见网友

Posted: 22 Aug 2009 07:49 PM PDT

昨天是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的第一天,我们一家人当敢死队,不怕H1N1的肆虐,风雨无阻的往KLCC Convention 去。除了去逛书,也相约网友Sock Peng 和她的权雄在那相见。一到达那里,只见人山人海,完全不受流感的影响,只是现场多了很多蒙面人,这包括悦惟。(悦沁只戴了不到十五分钟就顶不顺了)而我也怕万一Sock Peng戴了口罩,我就认不到她了。还好她也在受不了戴口罩的辛苦而没戴了。初次见Sock Peng,感觉和blog里的她没什么分别,还是一样的亲切,还是一样的笑容可亲,还是一样的美丽可爱。权雄则和blog里的他完全一样,我丈夫很少看他们的部落格也一眼就认得出他了。我 ...


15MALAYSIA

Posted: 22 Aug 2009 07:08 PM PDT

15MALAYSIA你们看了吗?这是由张子夫(Pete Teo)一个以英语为主要创作语言的马来西亚音乐人兼歌手所制作的一项活动,并获得Packet One Networks (P1) 的赞助.Packet One Networks (P1)是东南亚第一个大型WiMAX通讯技术开发单位,也是除了韩国以外,世界上第一个配置WiMAX 2.3G频率(802.16e)的商用网络。该公司也曾在2008年荣获美国著名科技企业杂志《红鲱鱼》颁发的"亚洲最具创造力私人科技公司"奖项。15MALAYSIA,顾名思义,它是15部由本土导演、演员、音乐家和政治人物联手合作,勾画马来西亚特色的短篇电影。直到目前为止该网站已经发布了三个短片, ...


一个人的生活~

Posted: 22 Aug 2009 08:14 PM PDT

.上星期四早上,威廉要回总公司开会2天因为星期六我们就要去合艾玩了,我不想浪费飞机票的钱所以这趟出差我没做跟得夫人不要跟是省钱,但也注定了我必须一个人留在槟城两天,呜呜(这是阿米来了槟城4年来,第一次一个人在家,呜呜).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啦,没有害怕没有担心反正平时一整天时间里,大多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在家威廉放工回家到睡觉,也只是间中的2小时陪我罢了其他时间,都是电脑陪伴着我想到这点,我就觉得一个人在家也没关系了~.星期四早上9点,阿米就起身梳洗了9点半威廉回家载我,我们就出发去槟岛的机场一路上威廉一直问我记得怎么去机场吗?会过槟城大桥吗?我 ...


曼 联 还 是 曼 联

Posted: 22 Aug 2009 06:52 PM PDT

在上一轮以0比1,写下41年来首次不敌升班马伯恩利的奇耻大辱的纪录,爆出了英超本赛季首个大冷门后,很多人都认为,少了罗那多的曼联将会王朝没落,甚至跌出英超四大豪门行列! 看了刚才的一场的大屠杀后,我不禁大喊:我心爱的曼联又魔性大发啦!我的曼联又回来啦! 没有了罗那多,我们还有鲁尼连中双元,贝尔巴托夫精彩的抽射,纳尼"罗那多式"的自由球挑射,和欧文入主曼联的首个进球,下半场连灌5球,以5比0大胜威根! 没有了罗那多,鲁尼重新回到了最适合他的中锋位置,踢来更得心应"脚",3场就进了3球,有望成为曼联王朝的新国王! 没有了罗那多,曼联还是曼联! ... ...


馬來西亞自助行-陽光·海水·沙灘·比基尼-Pulau Perhentian停泊島浮潛游(上)

Posted: 22 Aug 2009 07:49 PM PDT

我們是五月頭到停泊島(過后還去了吉蘭丹、泰南歌樂Golok及Tak Bai、金馬倫及怡保),本來這篇文章在五月尾就應該寫好了...但是因為記性不好,寫了一半就一直擱在那里至到現在才想起@.@""(是因為要寫剛去回來的"不花錢的檳城·合艾游"才會想起的~)!讓大家久等了,對不起啦!--------------------標題取名為浮潛游,是因為我們這一次自助游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去浮潛!我和雯都不會游泳,也沒有潛水執照(或證書)所以只好穿著救生衣去浮潛啦!馬來西亞的海島,全世界聞名。論海底世界的美麗,更是全世界數一數二(西巴丹到更曾名列世上最美麗的潛水圣地的榜首)!去了停泊島之后 ...


点心

Posted: 22 Aug 2009 06:03 PM PDT

:: 我的点心午餐 ::Batu Pahat, Johor. 整体上是不错的。只要我拍起来好看,就是满意了。哈哈...值得一提的是刺猬型烧包,很特别,蛮好吃。总共吃了RM16.xx


缝缝缝~~

Posted: 22 Aug 2009 07:22 PM PDT

前几天缝出来的枕头和抱枕,我是越看越不能看了…… 所以,那天缝的,我都归纳为失败作品了 重新缝过,呵呵~~虽然不是很好看,不过至少我自己可以接受啦! 大约一角钱硬币的大小……(其实应该是两角钱的,我没有两角钱硬币……) 枕头是一寸长,抱枕则是一寸半再多一些 布料是跟我家妈妈拿来用的 因为只有一种布料,所以没办法,只好全部都用一样的 明天打算和我家妈妈去巴刹买布料,听说一公尺才两块钱~~ 当然,对那些便宜的布料也不能够要求太高 反正我也不需要买很贵很美的布料来做这些东东的 床褥,我是用薄薄的海绵塞进去 ...


直美:阿咪的私房日记 6

Posted: 22 Aug 2009 06:36 PM PDT

  迷题终于解开。  就在一张黑白相映的X-光上。  证明-- 我破产喇~ >"< --  为咪咪弄个小日记。咪咪怀孕已经第52天。终于能带她去给医生做肯定性的检查。体重又40增加到44。可是医生千听万听,就听不出她心跳声以外的心跳声。医生建议,如果要真正清楚知道她里面究竟是什么东东,就只有给她照X-光。又或者什么都不做,等她预产期到分娩便知一二。X-光片里显示,咪咪肚子里有着5个小宝宝。医生说孩子的体积很小,所以对咪咪自己自然分娩应该没有问题。还吩咐我要注意咪咪,她大概会在8月31日到9月2日分娩。就这 ...


蛋糕

Posted: 22 Aug 2009 05:02 PM PDT

给最亲爱的妈妈愿妈妈身体健康没有烦恼,心想事成


简易的鸡扒红汁意大利面~

Posted: 22 Aug 2009 05:58 PM PDT

今早起身后,就在想晚餐要煮些什么的。。但,就毫无头绪的。。不知要煮什么吃。。想说就去到tesco时才做打算吧!下午整1点左右,就ajak我妹和小瓜一起去tesco买菜啦!还没出门时,我妈就问我晚餐打算煮什么啊?吩咐说不要煮那么多啦,老爸喉咙痛那边不吃的,就我们三个人+我男友吃罢了。。然后她提议不如煮意大利面吃。嘻嘻~难得我妈会提议哦!平时问她要吃什么,她都说随便的~那好吧!晚上就煮意大利面吃好了!看看小瓜一副不爽的样子~原本是不想带他去的,因为H1N1嘛。。而tesco那边人潮又多的!看他可怜的~很久没带他出去了,想说有口罩嘛~ 但又知道他一定不会要戴的,所以在家 ...


-疯狂-八日游+读书日子又到了~

Posted: 22 Aug 2009 07:07 PM PDT

终于回到学校了.上星期是学校放假,我没有回家,而是到处去玩.先去KL,住在朋友Kajang的家,嘴上说是要去参加UTAR举办的数学比赛,其实主要目的是要玩啦...搭了星期五1.00pm的巴士,差不多六七点才到kajang. 然后又一大早地爬起来准备去在PJ的UTAR了....比赛结束后,就是shopping time了~觉得自己老了,才走一下脚就很酸了,所以每天晚上都很早睡的说...搭了很多次KTM,觉得自己会晕火车咯,差劲及了.....还有好吃的kajang satay(那天我吃了九串satay,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过真的很好吃,有机会一定还要去吃的哦~星期一搭了巴士回槟城,有一只猪 ...


谁是大马“女婿”?

Posted: 22 Aug 2009 04:59 PM PDT

摘自 《光明日报》 看一看这篇记者"心声"。。 側寫:到底華仔想怎樣? 華仔,你到底想怎樣?你到底有甚麼"不能說的秘密"? 為甚麼到了朱父出殯這一天,你還不能大大方方站出來?最後連那些看不過眼的路人及居民,蹲下來幫記者看看躲在雨傘中的送行親友團中有沒有你。 為了你,這4天我都在Mamam檔解決3餐。 馬新中港台媒體為了你,這些日子都被搞到精疲力盡,黑眼圈黑了又黑,即使用高級的面膜敷臉養顏也於是無補。 你知道嗎?為了確認你是不是朱家的女婿,我們天天絞盡腦汁,好讓警衛"放"我們進入朱家附近。 你曾經主演的戲劇或電影,我們都幫你重演了,如想像坐" ...


幸福下午茶

Posted: 22 Aug 2009 05:50 PM PDT

学校假期即将开始的最后一天,带着轻快脚步爬上四楼办公室。一进办公室便发现阿观坐在沙发上翻看杂志。"呼?稀客!"我说"不能来找你的咩?"她放下杂志,用那有点别扭的撒娇语气说"找我有何时啊?你最近人逢喜事,还需要辅导咩?"故意亏一亏她。"我想你,不可以吗?"她边说边眨眼,还向我靠了过来。"你弹远一点啦!又想乱摸哦?"实在拿她没办法,她的兴趣就是乱摸人。"呵呵,怎么样啊?"她放柔声音说"什么怎么样?是你来找我,该我问你想怎么样?"我实在受不了她那娇滴滴的声音。"我今早上弄茶叶蛋。待会下班回家拿过来给你。你要几个?" 她认真地说"哗,好用心!我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