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格有千秋] 因为早起,买到了超值的机票!!又有的旅行了!!

[格有千秋] 因为早起,买到了超值的机票!!又有的旅行了!!


因为早起,买到了超值的机票!!又有的旅行了!!

Posted: 21 Aug 2009 01:13 AM PDT

因为这个星期老公都是早班,送老公出门后,大概还是早上6点。。距离我的上班时间还有几个小时。。。通常会做做家务,上上网。。。今天一大早,就收到Jetstar的Newsletter。。说加了新路线去Phuket。。SGD8起。。。平时,我都会看了就算。昨天也不知道我怎么会手一痒的就定了两张去普及岛5天4夜的机票!!然后,sms正在开会的老公,去S.A.M machine还钱。。哈哈。。。耶也!明年头又可以去旅行了。。。旅行真是会上瘾。。。不管近的还是远的国家。。是要有时间可以暂时离开新山,去别的地方看看。。放松就很开心咯!这个星期六,也有去马六甲吃吃吃的一日游!!就是明天咯 ...


不应该是现在

Posted: 21 Aug 2009 01:34 AM PDT

原来我听得感动,听得羡慕爱情的 wonderful tonight原唱作者eric clapton是姐的其中一位偶像。他真的是大师。姐也曾跟我听过同一首曲子。=)回到歌曲:那是多好的爱情啊,清淡简单而温柔贴心现实中看得到吗。如果有,我也许想要。如果可以唱得连我都羡慕爱情,那肯定是一首值得收藏的歌曲。^^khalil 也唱得好听,只是他像味精而原唱才是真正的天然美味,而已。无意设想了如果自己一个人在自家琴房弹奏这首曲还蛮伤的,哈。三十以后才能找另一半谈感情,我爱成熟的女人,不喜欢吵吵闹闹的,爱玩闹不爱思考的。谁叫我生来就那么老,也或许到了三十,我会老得什么都不介意 ...


進退很兩難

Posted: 21 Aug 2009 12:18 AM PDT

MSN大頭:進退兩難向前走還是先後退一步呢?[自言自語ing]*周末在書市,希望這篇能頂一頂到車再回來~呵呵


小龙汤包

Posted: 20 Aug 2009 10:21 PM PDT

看起来很好吃对吗?别被照片骗了,其实皮挺厚的不好吃的~内陷拿来沾姜和乌醋~好吃哦所以...我只吃内陷而已。汤汁流出来,很鲜甜~就是那个皮坏了好事而且我的猪皮冻。冻来冻去都不能凝固的~为什么啊~呜********************************食谱来自:寿司豬皮凍材料:豬皮+豬大骨+鹽+青蔥+姜煮好了过滤在盘子,放凉了放入冷冻库猪肉碎攪拌至起筋, 直到肉黏黏的, 吃起來才會滑滑加入青葱和麻油,酱油,盐,胡椒,水少许调味面粉350g,冷水180-200cc1。面粉加入2/3的水揉至雪花状,然后再慢慢加入剩余的水2。揉好了放保鲜纸包火用湿布盖着30分钟-1小时(这叫醒面)3。醒面 ...


航海记录31之小胖流浪記

Posted: 20 Aug 2009 09:03 PM PDT

看到一个搞笑的预告片叫小胖流浪記,9月先在小学推出,10月全国发行。我一定会去买!!哈哈!!


继续疯狂扫货

Posted: 20 Aug 2009 11:06 PM PDT

英国时间:8月20日 8:13PM 继上次的summer sales败家纪录,在sales还没结束之前的期间,看见便宜的又忍不住继续扫~ 又大出血了!!@@ 现在多了一件外套,4件吊带上衣(这里的吊带上衣特别美特别多,大马的都吸引不到我~ XD),一件leggings,两件长裤,一件短裙,一个Adidas谦红色背包,然后在Scotland买了两条格子围巾,一件蓝、一件粉红~ 还有衣物的手信是最辛苦找的,也终于被我买到了啦~ 哈哈~ 这下可以放下大包袱了~ XD 后来点算一下,咦?原来多出了一些钱~ 呵呵... 那么就......... XD 我一向从来不会看名牌用名牌的人,除了Adidas和Nike以外,在我第一次进Radley专卖 ...


与时并进..

Posted: 20 Aug 2009 08:10 PM PDT

有段时间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该忙的都忙到七七八八了..接下来的只有考试..对于考试没有什么感觉..不是对自己有信心..而是..时间的流逝快到连自己都难以置信..日复一日都让吸尘机快速抽走似的..不让我拥有一丝喘息的空间..8月20日..杀破澜的生日..一年就这样过了..看着这位朋友..再回想一下..嗯..8-9年的朋友..我们之间的友情是如何建立的..用互相扶持应该比较恰当..当然..这种感觉也很适合用在很多朋友身上..若要我数出这一生中比较幸运的事情..除了对自己超级呵护的阿珍外..就非这班朋友莫属了..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友谊的历程即将迈入 ...


保持中立

Posted: 20 Aug 2009 06:05 PM PDT

朋友:"如果我追你你会怎么样?"我 :"嗯……我觉得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朋友:"如果是呢?"我 :"我还是觉得我不是。"朋友:"先别管那个。就当作"是",你会怎样?"我 :"嗯……我不知道哦。没想过。哈哈哈"朋友:"那就现在想一下。"我:"想一下?想一下是指我会不会接受还是什么?真得很少去想咧……"朋友:"就想咯。脑袋闪过一下就想到了。"在被迫的情况下,于是我回答了这么一句……"嗯……不会接受或拒绝。"朋友:"这个答案,对你自己最有保障。聪明到你……"我 :"eh?怎么说?"朋友:"因为,接受很儿戏;拒绝,可能失去一个机会。选择一个中 ...


【音樂】範瑋琪 - 我們的紀念日

Posted: 20 Aug 2009 05:26 PM PDT

今天特地找這首歌來聽沒事了畢竟已經是很久很久的事了曾經這首歌 就是象徵 紀念日現在這首歌 只是回憶而人不能只活在過去


不宜思考的晚上

Posted: 20 Aug 2009 06:40 PM PDT

下班回到家,只想好好享受读书乐。读书当然要泡一杯热可可陪伴。正当要到厨房时被二妹叫住了:"姐,你做好没?""什么东西?""那天我叫你串的吊饰啦!""没有。""姐姐~~这个星期六就要了啦!"。"哈?不是下个星期咩?那我现在就去做给你。呃.....不如给钱你去买几个去卖。可以吗?""不要啦!那就没意义了啦!"回到房间后,拿出手工盒开始串珠子"游戏" 。当全神投入在串珠时,其实也是一种享受。或许我这个晚上真的不适合太多的思考,所以看书计划无法如愿。不宜太多思考的晚上,就为这些作品拍照留念吧!后天便会被妹妹拿去义卖了。小企鹅,可是怎么好像比较像小鸡 ...


车呀车

Posted: 20 Aug 2009 05:40 PM PDT

上山希望能停在黄线,顺利过山;然后泊车不会撞柱;3点转顺顺利利。出路时则最好不会死火。那我就很开心了!驾驶执照要等我呀,车要等我呀!我要来迎接你们了。明天最后一次学,下个星期一考。加油一定要!肥佬不了,真的不可。


我们?

Posted: 20 Aug 2009 06:21 PM PDT

她离开之前的遗作,还是一样的引起"我们"的共鸣。可能也是会引起"他们"的争议。(因为全片几乎都是喋喋不休的华语,只有寥寥无几的马来语对话。)原来,在这片生于斯、长于斯的"我们", 真的只是我们这群1/4人民总数的"我们"而已。其实一起走过了50年,几乎都是巧克力色的皮肤。"我们"还是被"我们"的高人牵着鼻子走。"他们"也是被"他们"的贵人蒙在鼓里。轻而易举,10%的人就可以教唆90%的人民胡思乱想、互相敌视。如果90%的人民不再被10%的"他们"蒙蔽、疏离、和挑衅,真正的"我们",应该是90%的草根百姓。p/s:还担心没有机会再看到Yasmin ...


方大同 老歌翻唱 新专辑 TIMELESS

Posted: 20 Aug 2009 05:35 PM PDT

方大同最近又有新专辑了。少了RNB风格,唱出了一种抒情的感觉,很慢,很轻松,很爽。专辑里头的歌曲全部都是老歌翻唱,音乐制作也改装了老歌原本的音乐,听起来的确不同。最近不懂为什么一直都在听着之一个专辑里的歌曲,也许是用来帮助减压吧。考试,压力呀!怎么所都好,我介绍你们去寻找此专辑《TIMELESS》,好听。呵呵=)


人在他乡—台湾

Posted: 20 Aug 2009 05:03 PM PDT

这篇文章对于我,baobao 和"叹世界"而言都是很特别和具有意义的。因为这是我在台北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君悦大酒店"里写的一篇文章,所以应该好好的纪念一下(毕竟没什么机会能够住到这么豪华的酒店嘛!)。 因为出差的关系,要在台北里住上2个多星期,而我是上个星期才来到台北的所以会在9月头才回去马来西亚。在这几天里几乎都很忙,从早上9点一直到旁晚5点为止。回到酒店后都已经很疲累了,晚上吃完晚餐后也没心情到外面逛逛!希望在周末时,可以到附近走走吧! 台北,我是第一次来的,感觉没什么似的,不觉得陌生(可能因为它和日本城市都很像和到处都能看见黄种人 ...


Roland Micro Cube [1]

Posted: 20 Aug 2009 02:05 PM PDT

買了一種東西後又要換的情況會有三種。(一)買回來用後才發現不適合(二)上進心(比如買車後還沒供完就要換另輛更貴一點的)(三)機緣。 我很少買東西,每天吃喝抽的不算。約一年前換機後,玩了不多久就發現問題多多。原本以為100W的吉擴音機太大聲,15W的擴音機太小聲,于是就換了25W的。但25W的也太大聲,而且因電源問題而發出雜聲。 前天早上林老板打電話來,先是問好,收線時他才說:"你上次問的吉他盒有貨了,200多元。" 我拿了錢就出門,一路上考慮要不要買那個吉他盒,去到林老板的店時還不停想,一邊彈店內的吉他一邊想,過程中發現了這個Roland Micro Cube。 " ...


Chocolate

Posted: 20 Aug 2009 05:02 PM PDT

一直重復看了幾遍,我想我是懷念的。ChocolateThe Making of Chocolate永遠懷念的雅斯敏。。。15個馬來西亞,http://15malaysia.com


The Mystery Of Death – Two Photographic Views [攝展]

Posted: 20 Aug 2009 05:00 PM PDT

這是一個很小的個人攝影展。展示的是死亡在他們個人角度上的意識和感覺。 展會中展示的是Victor Chin, Peter Tan和Waun的一些作品和故事。照片中是以他們的母親為主題。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如果你們有興趣去看看的話,可以到KLPac走走。 http://www.petertan.com/blog/  http://www.victorchin.com/  現場也會有其他的展示。 KLPAC - 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Sentul Park, Jalan Strachan, Off Jalan Ipoh, 51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3 40479000 http://www.klpac.com/  ...


最感慨的事

Posted: 20 Aug 2009 04:46 PM PDT

失去的感慨,只有失去过的人才会有。但已经不能挽回。只能不断的劝告身边的人--要珍惜。因为妈妈动手术,我为方便探望她时,不断请假。结果引起同事的好奇心,问起时我只能把妈妈动手术的事说给她们听。一次在厕所,同事问我妈妈怎么了。我说还在养伤咯。移动都疼,家里的家务几乎都是我做。现在中午都得赶回家看看,放工得立刻赶回家。家务,工作,照顾狗狗。第二天近6点就得起身打点一切。家里东西没有了我还得奔波去张罗。现在的我,只要横躺就能立刻睡去。她神情突然落寞,然后很感慨的说,有得这样忙好过没有。我现在回家也自己一个人面对墙壁与空气而已。真 ...


痛的一天

Posted: 20 Aug 2009 06:19 PM PDT

今天的身好累好累,心好痛好痛。整个早上都上不到网(这样的情形持续了三天了,每一天的上网时间断断续续的不到半个小时,多次打电话去投诉,只给我听答录声说什么在提升服务。我还真的很气啊!你们到底要提升多少次提升多久呢?哎!真TMD的streaymx!!)搞得我想做面包发泄发泄,正当等候面包发酵时,朋友的一通电话把我给弄得着急了,听着她带着哭泣的声音向我诉苦她的家事。我还真的慌了,心慌慌的我不知该怎样做,不知该如何帮他走出困境。想到问丈夫一些意见,只闻丈夫在电话的另一厢用着含糊的声音说他牙痛说不到话。唉,没办法啦,只好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倾谈。与此同 ...


因人而異(03)

Posted: 20 Aug 2009 05:22 PM PDT

在佳禮認識的網友, 不止一個Ongkie, Ongkie 只是一個開始, 之後也在那裡認識了MissJone。話說自己在賣場開了個小帖, 把自己的舊書轉手賣出, 所以常在那個"買賣廣場"內出現流纜, 而在溜達的人其實就像是有個"固定班底", 時間一久, 就可知道多數的賣家。而MissJone 也是在那開帖賣書的女孩, 而後因為自己在尋找書本的過程中認識了她。話說回來, 其實 Ongkie 也是我在"買賣廣場"認識的網友。与MissJone 認識, 還是循著那"網路交友三部曲", 而与MissJone 交談, 多數還是在MSN上。 MissJone 略小於我, 是個性格很棒的一個女生, 就如她在論壇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