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格有千秋] 考试啊!考试啊!

[格有千秋] 考试啊!考试啊!


考试啊!考试啊!

Posted: 14 Aug 2009 01:01 AM PDT

这个星期是本校人人害怕的考试周!老师忙着改考卷!学生忙着温习书!校方忙着拼成绩!这次不知道学生的表现如何?我不想去分析~可惜还是得那么做~还有什么鬼ISO,累人!工作上近来可是压力重重!还有谁说当老师是项简单的工作呢?不是我爱发牢骚……而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亲爱的图书馆

Posted: 13 Aug 2009 08:46 PM PDT

最近很喜欢往图书馆那里跑,特别是在靠近考试时期。在图书馆(Information Resources Centre)里念书,感觉会很舒服,冷气是其中一个原因XD上网的速度会很快,而且学生也较少,读起书来都会比较专心。最近一直把图书馆的照片上载到面书(Facebook),好多朋友看了都说我们大学的图书馆很厉害,很high-class的感觉XD其实自己看久了,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图书馆里的设备真的很好,很齐全,到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找到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呵呵。或许自己太容易满足了,才会这么说。以前在中学时期,好像从来都没有在图书馆念书,上图书馆的时间也很少。很喜欢这里的图书馆,但是感觉上,去 ...


Selangor Musical Extravaganza 2009.

Posted: 13 Aug 2009 09:33 PM PDT

他们下午在彩排的时候,我有看到一些排演。彩排的时候听到的都是马来歌,让向来没听马来歌我并不抱太大的期望。 晚上再随同阿 sam 倒回去看演唱会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应该不会拍太多照,加上是晚上,慢机身加上手动镜头是大大的处于下风,我甚至不屑 recharge battery,只带了已经用了一个下午的电池。 结果,我错了。我不仅在短短的四个钟头内拍了四百多张的照,我还对马来歌大大的改观!我第一次对马来歌不仅没有抗拒,而且还有点 high~ 那晚是 Musical Extranvaganza 最后一晚,歌手们出来前是一场华乐演奏和大合唱。华乐演奏没什么拍到,那是才刚热身~ 那晚第 ...


动力能战胜疲惫吗?

Posted: 13 Aug 2009 07:34 PM PDT

为了入不敷出的生活,每天都必须拼了命的熬夜工作,渐渐的就和身边的人见少离多了,每个星期总是会等待着星期六的来临,从奶妈哪儿把双胞宝宝接回来见见面,可是最近却常常因为疲劳而把宝宝接回来后,再撑着眼陪她们聊一聊,就会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等睡醒后已经是晚上了,宝宝们都睡了,看着她们睡得正甜的样子,心里想总算挨到双胞宝宝长大了,从喝红十字牛奶开始,一直担心自己没有能力把她们养大,至到现在她们会走路,会叽叽喳喳的讲话了,总算少了一份忧虑,不过自己真的觉得有点累了,当下担心的是自己的身体状况还能挨多久呢?看着这组照片,里面的两人是多么的天真无邪,有一 ...


14.08.09

Posted: 13 Aug 2009 07:37 PM PDT

已经把这里荒废了好一段时间。。回头望一望,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先从心这里说起吧。。的确不是很顺心。。无意间溜走的,是怎么都无法挽留的。。这是所谓的一时激情吗?我希望这就是答案。。至少我不必费时问个所以然,我想,的确没这个必要。。妈妈的确不比以往坚强了。。相比之下,我知道自己得学习独立一些。。就算是死撑的,也得撑得住!!屹立不倒。。朋友说,还真的不敢相信你撑得住呢!!!是的。。不经过一番磨练与煎熬,还真的不晓得自己的实力到哪儿呢。。的确发觉自己变了,变得更不如以前的自己。。没办法判决究竟是好或坏。。只要不违背良心,不背叛自己,不 ...


Latido

Posted: 13 Aug 2009 07:35 PM PDT

可能我比较没有深度,听了ManHand的Latido这么多次竟然还想不到这首歌名的意思。起初还以为是什么我不明白的语言,后来才发现原来是Do Re Mi Fa So La Ti Do的la ti do。就是这样,往往我们只会注意到do re mi,却忽略了la ti do的存在。谁叫do re mi比较抢风头,la ti do惟有靠边站。直到有一天,忽然发现原来一直以为很有深度的自己也只不过是一个mung mung的叉烧。可是最被忽略的还是fa so吧?因为都一直在中间,人人往往只记得在extreme两端的。所以说,doremifasolatido,缺一不可,要知道一首生命乐章都要有每一个他们才会变得更好听。 ... ...


小品57 老師是砂拉越人3

Posted: 13 Aug 2009 06:52 PM PDT

相信早期開始就有注意我的涂鴉的朋友都知道我目前已不在寬中執教而是跑去新加坡讀碩士了雖然這部落格主要是記載當老師時的趣事但這一故事與前兩篇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也放上來讓大家笑一笑---------這件事發生在新加坡話說有一位中國來的同學與我修同一門課彼此熟悉了之后就很欽佩的告訴我"你們馬來人的中文說得真棒!"---------一開始嚇了我一跳還以為他把我誤認為馬來人了原來...對多數外國人而言他們對我國的認識并沒有種族之分無論是華人馬來人印度人只要是馬來西亞人他們都統稱為馬來人有趣吧? ... ...


The scenes of truly One Malaysia

Posted: 13 Aug 2009 06:35 PM PDT

On August 1, we witnessed the touching scenes of truly One Malaysia on the streets which Najib and his BN regime would never ever achieve by practicing divide and rule tactics inherited from British colonial administration.~ Photos courtesy of anak Bangsa Malaysia, saudara Nanda (More......)


多灾多难泡泡车

Posted: 13 Aug 2009 06:15 PM PDT

泡泡车,就是我在用着的那一辆蓝色小车。泡泡车这名字是中学时候学弟学妹取的名字,只因为车门上贴了泡泡图案。多灾多难的泡泡车,就不能乖乖的待在停车场,时不时一定要到车厂去呆个两三天。上个月车祸后,就在车厂呆了将近一个月,昨天傍晚我还兴高采烈,辛辛苦苦地搭KTM到车厂去要把它接回家;车是拿到了,但是驾了差不多一公里,竟然死火在大路。气死我了....原因:引擎水管爆裂,导致漏水,引擎过热,然后死火。只好把它送回车厂,我又恢复没车代步的痛苦日子~高喊:痛苦啊~~期间要谢谢小组组员-Zi Yin,千里迢迢到KTM载我去取车,取车不果后,又载我去小组,然后载我到KTM搭 ...


阿山,加油!

Posted: 13 Aug 2009 08:34 PM PDT

前几天,在某论坛看了一段片。片中几位小女生正对着一位她们认为犯错的女生施暴力。在看片过程中,我心疼孩子们选择用暴力决绝问题。同时想着孩子们以后的日子呢?会是怎么一个画面?越想,越感无力。随后,我想不如看看该论坛网民们的回复。平时在论坛中不爱爬贴的我,这一刻是非常认真的从第一页慢慢地阅读每一位网民的回复。但不知道怎么的,来到第二页我眼泪不听使唤地流了下来我继续的爬呀爬,我很努力的希望可以看到一些曙光。但已经是第五页(最后一页),怎么只让我更难过?我顿时很多问号?为什么讨论的竟然是那些小孩是哪国的?或哪州人?为什么讨论的是孩子的身 ...


窮書生佳音: Library Book Sale

Posted: 13 Aug 2009 06:08 PM PDT

10th Library Book Sale Date: Saturday, 22 Aug 2009 to Sunday, 23 Aug 2009 Time: 9.30am - 8pm Venue: Singapore Expo Hall 6A Free Admission Select from a large collection of used library books at bargain prices at the 10th Library Book Sale! Price of books: Books in all four official languages will be on sale. English and Chinese books will cost $2 [...]


夏日懵查查

Posted: 13 Aug 2009 06:08 PM PDT

MSN大頭: 懵查查人家有夏日麽麽茶,我們現在卻是霧煞煞懵查查


堅持

Posted: 13 Aug 2009 06:02 PM PDT

二十年前,鄰居種了棵榴蓮樹。他說榴蓮好吃又是萬國之王。十五年前,新的鄰居把榴蓮樹砍了。他種了棵芒果,他說榴蓮別人會偷。芒果就不會。十年前又來了新鄰居,他把芒果砍了種香蕉。五年前香蕉成熟了,但鄰居卻吃不到好吃的香蕉。因為泥土已在一次又一次的翻種下變得干枯沒有營養。榴蓮不一定好,香蕉也不一定棒。一次有一次的人事變動。每個人都要三把火。試問我們還有多少的泥土?多少青春?開始為未來擔心了.. ... ...


路边照 labu besar

Posted: 13 Aug 2009 05:08 PM PDT

Labu Besar在Kulim Karangan的其中一个角落如果没有意外,大多数的人都不会知道有这么的一个地方存在我知道,因为我经过在星期四下午,我会取这条路,算是满偏僻的路从karangan回pokok sena哈哈,都是ulu ulu 的路名不过,却是现在的我所熟悉的这里是几张,我新相机,试机的成果


《栋》Closed 14/8 - 16/8

Posted: 13 Aug 2009 05:11 PM PDT

==============通告=================借此告知,《栋》将暂停'营业'两天半。原因:出游Company trip - Phuket Island, Thailand日期:2009年8月14日至2009年8月15日记得帮我看家,谢谢大家!栋主启


又是豆蔻村 [1]

Posted: 13 Aug 2009 05:45 PM PDT

斯里德里馬區州議員雷爾,就是那個時常大鬧州議會的行動黨議員告訴我,豆蒄村的村民沒有任何文件來證明自己是地主。那麼村民們為何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地主呢?可能性只有一個,就是聽他們的公公或爸爸說的。 雷爾和卡巴星在大選前就代表村民在入稟法庭,高庭還曾判村民胜訴。為何在沒有文件證明之下,村民還會贏?雷爾說,他當時在法庭上的爭論點是,原本管理地段的房屋信托會被解散後,地就歸聯邦政府所有,因為房屋信托會是聯邦政府成立的,于是當時的州政府,國陣政府,無權拿地來和檳州公務員會作社 交換。 法律的東西超級麻煩,總之最後發展商上訴後反敗為胜 ...


健康无价

Posted: 13 Aug 2009 04:57 PM PDT

昨晚的一场球赛,再度让我的左膝盖受苦。 唉~虽然知道还没有完全复愈,但因为做了一些热身运动后发现那筋骨竟然活络起来就觉得格外兴奋。刚开始还可以很敏捷地四处跑动,但过了差不多十分钟后的一次着力点全副压在左脚上时,突然觉得膝盖有点走位。。。接着就痛得倒在地上了。 今早,到了大巴窑的 Polyclinic 去,要求照 X-光。 "X-光?你为什么需要照 X-光?"聊了几句,医生问到。 "因为有旧伤,怕更受伤。所以想照一下买个安心。" "照 X-光也只能看到骨头,根本看不到韧带(如果有伤的话)。" "只是要确保骨头没跑位还是断裂就好。" "我不是很赞成这种有 ...


我简直不敢相信....

Posted: 13 Aug 2009 04:57 PM PDT

我简直不敢相信...但是的却发生了。先答应我...你们不可以笑~~~~ more.. 我是很认真的想要一架IPOD的~~~~~我知道你们现在肯定在笑~~~><不过,无论如何也去www.rexona.com.my来view我吧~~~因为我要~~~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IPOD!!!^^


這個星期日的下午 ◎ 西西

Posted: 13 Aug 2009 04:55 PM PDT

多麼好,下雨了空氣污染的指數,下降到三十五度帶一把傘,一部隨我行,上街散步一路上聽杜布西再聽一點點柴可夫斯基理工大學校門外馬路中間長了一棵石榴樹,可不浪漫,轉個彎就是歷史博物館新館正在舉行中國古代科技文物展我已經參觀過了最喜歡看印刷的版畫有一冊杜甫的詩集,紅綠黃藍夾批、眉批,全是不同的顏色一台巨大的雲錦機,按時有專人合織錦緞給大家看亞洲藝術節又來了文化中心一帶都是廣告阿牛坐在碼頭絕食擴音器召喚過路人簽名倒董鴿子都躲在簷下排排坐候鳥會再帶來禽流感麼?商場樓上的長廊很少遊人這裏的商店沒有中文名字我喜歡的一間店,職員說沒有 ...


做媒人 给[霉]人  

Posted: 13 Aug 2009 04:36 PM PDT

一听到电话响起 说是她 来电..咱们整个部门 (整个也只有三个人而已啦!)就有点 chua chua 不懂她又要我们做那个我们不在行的事了..由于她给人的印象都很凶下.. 所以最终得应付她的还是非我莫属了~话说回来,她的态度不再像以前那样僵硬了,语气也客气了很多..所以这几天来电,skype时 都没有很拘谨,反而能够开起玩笑来..竟然也对我关心起来,难得 难得 .. hahahaha...跟我要照片,说什么没见过我,哎呀其实啊,我第一天 Join 这间公司时都到总公司报导了三天..可能跟她没关系所以她也没有什么理睬我.. == '' 小人物 嘛 阿我 ~~也有可能太久了,她也没印象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