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投你神圣的一票!

投你神圣的一票!


投你神圣的一票!

Posted: 02 Sep 2010 06:10 PM PDT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姨妈姑姐,请帮个忙,投你神圣的一票于以下的t-shirt设计吧!不好意思,投票过程有点麻烦,需要注册。可是注册相当简单,只需填妥资料就可以投票了,不需要等电子邮件确认。

* 截至日期(5Sept10)将至,希望大家高抬贵手,帮忙投票,小女子在此向你弯腰鞠躬,感激不尽。

投票方法:
1. 注册 - http://www.designbyhumans.com/join
2. 投票
http://www.designbyhumans.com/vote/detail/78219
http://www.designbyhumans.com/vote/detail/78220

主力推荐:Yeah! I don't know.
注解:Sometimes when you asked something to someone they would say yes, but when you ask the details unfortunately they actually don't know. This is what happen.


http://www.designbyhumans.com/vote/detail/78219

第二波推荐:robodansu!
注解:Here's a robodance for you – literally!


http://www.designbyhumans.com/vote/detail/78220

再度感谢大家的帮忙,若此设计成功夺冠,有机会被印刷在真实的t-shirt上,小女子绝对会兑现承诺,亲自送上此t-shirt给大家。谢谢帮忙~~


我不爱政府但我爱国

Posted: 02 Sep 2010 05:50 PM PDT

有图为证

Fwei's Talk


新加坡‧進夜店被拒遭人嘲笑‧穿蘇格蘭裙中年被罵“阿官”

Posted: 02 Sep 2010 04:29 AM PDT

(新加坡)獅城中年男子愛穿蘇格蘭短裙,但卻因穿"裙"被拒進入夜店,還被人辱罵是"阿官"。 鄭治豪(43歲,撰稿員)說,他在大約兩年前看到網上售賣蘇格蘭男士的傳統禮服──蘇格蘭方格短裙(kilt)。他覺得很新鮮,於是買來穿,他一穿之後覺得很舒服,而且非常獨特,從此愛上穿"裙",經常穿著蘇格蘭裙外出。 "我開始惹來異樣的眼光,有人會嘲笑我,或在我背後竊竊細語,我還踫過一群年輕男子跟在我背後嘻笑。" 曾被人拍照放上網 他在兩年前還曾因穿著蘇格蘭裙在購物中心逛街的時候,被人拍照放上網,引來惡評,不過他不予理會。 "有人說,這個人好奇怪,也有人罵我是'阿官'。我的朋友都為我感到不值,不過我並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鄭治豪透露,他去年初還因為穿蘇格蘭短裙,被拒絕進入聖佔姆士發電廠的拉丁主題酒廊。"保安人員和經理說我不是蘇格蘭人,不應該穿該國服飾,不讓我進。" "後來我致函夜店要求解釋,他們向我道歉,並說我當晚的穿著恰當,可以光顧夜店。" 女友支持穿蘇格蘭裙 鄭治豪的女友也支持他穿蘇格蘭裙,不覺得他穿裙很"女性化"。 和治豪交往5年的翁丁丁(44歲,自雇人士)說,她不介意男友穿裙,她的家人也很開明。 "我認為新加坡人應該更接受他人,尊重他人。一些人也很沒有禮貌。" 被要求合照者掀裙看 她憶述,有一次她和男友到肯特崗散步,一群人要求和她的男友合照,其中一名男子竟突然掀開男友的裙子,讓他們大為震驚。"對方也不覺得自己不對,沒有道歉。" 鄭治豪的甦格蘭裙並不便宜,一件要100多元,最貴的為300元到400元。 他說,他目前有7件裙子,有的是根據他的尺寸量身訂做,他也買了其他裝飾物如腰帶和小包包來搭配。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auntie qing

Posted: 02 Sep 2010 10:11 AM PDT

哦今天renew了passport,driving license,不错,速度蛮快的。只是因为娃去的时候是lunch time,所以有一些多人。然后也去cancel了credit card,才发现死人头银行之前自己send来一张credit card,我明明打去cancel说不要了,却没有记录下来现在要charge我annual fee和 tax,娃生气起来在电话差点要骂人,那个小姐就快快说好好我们会帮你cancel,然后娃再把另一张给cancel掉。妈的,你不知道娃算死草啊,娃是依能力做事的咯,credit card这种东西也不需要太多,如果有赠送需要的礼品就另外讲哇咔咔。那天telekom也是。娃明明upgrade 去block buster deal,不用给电话租金了,竟然还跟我算了进去,还好娃有check清楚。多收钱就很快,叫他们快快搞定我的账单就要这里complain,那边report才可以。如果service好,娃或则可以不要浆计较,可是明明自己没有做什么事,有时候又sotsot的connection,每次去tmpoint都要等sibeh久,娃就不能接受咯~你跟娃算就算到浆清楚,所以还是算清楚好咯~而且真的,数目字几时都是要清清楚楚才好,除非对方是可信赖的人,一定要学乖哦~所以娃不辞劳苦打了几十个电话去烦他们,务必烦到娃的电话租金扣回来为止!哈哈哈 :D 是不是很有当auntie的潜质了? ho ho ~~



.


Slideshow - 15

Posted: 02 Sep 2010 03:30 AM PDT


i have a dream [vi]

Posted: 02 Sep 2010 09:57 AM PDT

由于老师之前遇上车祸受伤了,所以今天他没和娃一起下水。
就只有娃咯。他坐在泳池边instruct。
今天主要集中在练习呼吸,clear mask,remove and recovery (R&R) mask,R & R weight belt, R & R bcd。 重复练习之后,有好一点了,也比较自信啦!哈哈。可以从6'的深度一路clear 和 R&R mask 到 10'深,下礼拜在练习几次,就没问题啦~

Yeah~~ Redang 5天4夜~ 兴奋-ing~!! :D




.


從低谷攻頂

Posted: 02 Sep 2010 08:51 AM PDT



8月14日,傍晚6點多
人生第一次登高攻頂,第一次爬山爬到頂
24年來,還真的是第一次咧,無疑有一點自豪感
這次的攻頂,雖然是小山,但對我來説有一定的象徵意義。
因爲我從低谷重新奮起,攻回頂峰

這一次一別三個月,本部落閣鎧樂園
不知不覺已荒瑟凄靜,猶如寸草不生的核爆廢地。
三個月的人去樓空,很多博友應該會很好奇吧
(還是大夥兒早已忘了本部落閣)
若曾經讓大家擔心,小弟在此感謝並道歉。

人生,就像是山脈
由許許多多的頂峰和低谷組成的
路程時而平坦,時而險峻。
一不留心,就會失足墜入深淵谷底,而頽廢
再從谷底爬回上來,也需要信仰和勇氣。

這三個月,嗯,其實是兩個月啦
算是一個小小的低谷,對我而言。
寫作遇上了瓶頸,埋首在一大堆方塊字之間
差點就被埋葬。
對前途的茫然、煩惱、不知所措
家庭的問題,自己又病倒了,病得不知所云
頭殼欲裂之劇痛長達兩周,體重暴跌六公斤
發現是個嚴重的慢性生理病,再加上憂鬱獨閉
失控的心靈如墮入低谷矣!

不過,大幸乃是我最終絕地奮起
損有餘而補不足,天之道也。
重新發現自己,找回信仰的力量,
一舉治好了身心兩大衰之病!幸也,喜也。
當然,這期間也不了朋友的關心,比如麻友們




我劉鎧毅,字號敦敏,在此回來了
從低谷重新開始,重新出發,繼續寫另一個人生旅程的篇章。
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攻頂


(有關814攻頂遊記,另有篇幅詳述之。)


算命•十四

Posted: 02 Sep 2010 07:41 AM PDT

纵然很快乐,可是成绩却从来不标青,这大概是已经足够形容我在训练中心的时候是多么平凡的一个学员,平凡到快被淹没的那一类。虽然人家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但是本人却偏偏和小喵,也就是同级成绩最好的学员感情最好。说起来,能考上见习执行者的身份还真的不能不感谢她的耐心,若不是她循循善诱在功课和训练上的协助,不要说见习执行者这个资格,恐怕连毕业也成问号。 老实说,如果宣称自己从来不怀疑为什么训练中心老在教学员一大堆只有在电影中间谍特工这类人才可能学到的东西的话,那我一定是在骗人。但是背后的目的很快地,就在我考上了见习执行者资格后一一解开。一直到了八年的基本训练后,大伙才知道自己一直看到的预感都是平行世界的一些画面。也因为我们在平行世界是不存在的个体,造成在平行世界内会变成毫不起眼的一个人,存在感近乎鬼魂的程度。 每个见习的执行者都会得到一颗为自己量身定作的通讯器,这通讯器除了可以让各执行者相互通讯,还能用来查询资料库以及把执行者的意识投射到平行世界里去。除此之外,这通讯器还扮演着追踪的功能,只要通讯器的所在位置处于卫星定位系统的网络内,那么组织就能够随时透过通讯器找到执行者的下落。...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不算太热

Posted: 02 Sep 2010 06:57 AM PDT

开工的第二天, 汗背满面的,还说要等一个多星期才能够有备货使用!我很不客气的站起身对着负责这个艰辛工作的人随手拿起纸张来制造一点小风,还不小心的让老板遇见了,还问了我一句: HOT!我马上回答说:YES VERY HOT!

然后还特意的问另外一位同事,我可不可以把家里的电风扇拿来公司使用?她微笑的没有回答我!

还好最近的天气都还不算太热,不然哪天我发起神经病只穿个短裤上班,就像我每天回到家一样!


♥hate this feeling♥

Posted: 02 Sep 2010 05:30 AM PDT

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


T____T
哇哇哇哇
家里不幸地死了4只小狗。


我知道,
对一个高龄的狗妈妈来说,
它真的尽力了。


尽管,
妈很努力地帮忙抢救;
最后的2只狗宝宝,
还是没了。。



Photobucket





。。。哀悼。。。








哦内该。。
给不到这篇文章一个完整的结尾。



頭部尾巴似鱷魚‧腹部擁翼膜‧壁虎會飛行

Posted: 02 Sep 2010 04:18 AM PDT

(檳城‧北海)28歲華青追隨捕捉大壁虎(Tokay Gekko)熱潮,讓他無意中尋獲飛行壁虎,這類壁虎的頭部和尾巴好似鱷魚,並擁有翼膜,從樹上降落和滑翔而下。 這只飛行壁虎全身銅褐色,行動非常敏捷,在樹林中生活,不容易找到。這名華青楊川陞是通過一名原住民朋友找到,當時這只飛行壁虎正在張開翼膜,像"直升機"飛行上樹。 楊川陞指出,原住民朋友來自霹靂州,他們最近常到森林追捕大壁虎,因為現在大壁虎有價,每只售幾千至幾十萬令吉。 他說,友人是在國慶日當天捕獲飛行壁虎後交給他。 "他還告訴我,他住在那裡有30多年,從來未見過這類壁虎。" 體型比大壁虎小 他指出,事後他曾到處查詢這類壁虎的由來,但資料不足,只知道世界上的壁虎種類約有800多種。 他說,根據他最初觀察,這只飛行壁虎的體型比大壁虎小,身體的顏色時淺時深,擁有類似蛇鱗或龍的花雕斑。 他稱,這只壁虎不大會咬人,它喜歡在樹上的高處,翼膜通常會收藏在身體的腹部左右旁,尾巴後端則能控制方向,就像一個掌舵盤般。 楊氏本身經營水族生意,他說,目前他用一個塑膠的魚缸飼養這只壁虎,牠日常食量不多,有時只吃兩隻大蟲或一隻蚱蜢。 另外,他歡迎有意欣賞壁虎者,可親臨其立於雙溪浮油陞水族寵物中心。 根據資料顯示,飛行壁虎生活在大馬雨林中。這種壁虎擁有翼膜,可以讓自己從樹頂的巢降落或滑翔下去。 有時候人們會把飛行壁虎當作寵物。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駭客襲擊大伯公‧檳寶福社部落格數千圖消失

Posted: 01 Sep 2010 07:38 PM PDT

(檳城)網絡駭客對大馬互聯網戶口的襲擊殃及大伯公,檳城寶福社大伯公信徒於8月29日上網時,赫然發現這個擁有120年歷史神廟的部落格pohhockseah.blogspot.com,已被駭客接管。 署名w3d0z的駭客出現在寶福社部落格,宣稱一群欲進入所有馬來西亞網絡戶口的駭客,已接管這個部落格。 負責主持寶福社部落格的此社副總務林士平週三(9月1日)向報界說,他是於8月29日(週日)發現大伯公的部落格被駭客入侵,當時還以為是一般的網絡駭客襲擊。 成員為福建籍貫人士 直到週三閱報得知,馬來西亞國家公共行政學院(INTAN)網站也遭遇類似的駭客襲擊,且寶福社部落格第二度遭受駭客襲擊,才知道事態嚴重。 駭客甚至揚言會攻擊與該部落格連接的網址,由於擔心網址密碼可能因為寶福社部落格的失陷而泄漏,嚇得他立刻更換自己的面子書、雅虎、Gmail的密碼。 寶福社的成員皆是福建籍貫人士。它的前身是俗稱大伯公會的秘密會社建德堂,建德堂活動被英殖民地政府禁止之後,過去的祭祀大伯公活動由寶福社負責。 請火儀式預測地區經濟 這個被稱為檳城福建人大伯公的寶福社大伯公,每年農曆新年14晚金身出遊到丹絨道光海珠嶼大伯公廟,舉行預測地區經濟趨勢請火儀式,預測結果受國內眾多信徒的關注。 它於今年請火儀式次日的年15舉辦了檳城12年一度的虎年大伯公香花車大遊行,吸引了州內56個團體參加,盛況一時。 剛剛過去的8月15日,它迎接了200人的印尼福德堂信仰尋根團,成為馬印歷史性的佳話。 有關成立3年的部落格,上載數千張寶福社過去活動的照片和文字記錄,全部在網上付諸東流。 林士平說,他目前開了另一個網址為pohhockseahtemple.blogspot.com的寶福社部落格,不過要上載過去的照片和活動紀錄,必須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20參賽者5指狂抓‧2分鐘吃11榴槤肉‧銷售員贏550元

Posted: 01 Sep 2010 04:09 AM PDT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40歲"榴槤迷"為一解榴槤癮和贏走現金,在短短2分鐘內狂吞11顆約1公斤重的D24榴槤,成功為他贏得550令吉現金。 保健產品公司惠華醫藥私人有限公司(Fei Fah Medical Sdn Bhd),配合831國慶日,週二(8月31日)晚7時半在靈市Amcorp廣場舉辦"Keceriaan Lembaran Amcorp"之吃榴槤比賽,吸引逾20名公眾參與。 由於比賽設於廣場旁的露天走廊,許多榴槤迷嗅到榴槤飄香而"聞香而至",並留守在場,準備觀看參賽者狂吃榴槤的瘋狂模樣,還可嗅嗅榴槤香,一解榴槤癮。 主辦當局一早就把140公斤D24名種榴槤去殼,並把果肉裝進保利龍飯盒內用保鮮膜包裹,而每個飯盒共有重達1公斤的榴槤果肉。 參賽者每人可獲派一份果肉飯盒及這間公司的保健產品"瑪黛茶",以便讓狂食榴槤的參賽者飲過茶後,協助減少卡路里、糖份和膽固醇等。 在2分鐘時限內吃下最多榴槤果肉者便是勝利者,每吃下一顆果肉便有50令吉獎賞。 20名參賽者先把飯盒上的保鮮膜打開,並在比賽宣佈開始後"5指"狂抓,迅速把果肉拚命塞進嘴裡,然後再把榴槤核吐出,盛在另一個準備好的空飯盒內。 果肉拼命往嘴裡塞 有的參賽者動作神速,一分鐘內已把飯盒裡一半的果肉吃掉。有者雖在2分鐘結束前遞上吃過的榴槤核,以示在限定時間內把榴槤吃光,但核子還殘留著許多果肉,因此被評審拒絕。 有一名年邁參賽者,似乎只為飽嚐榴槤而來,只見她抓起一顆厚重果肉慢慢品嚐,根本不擔心2分鐘的時限結束後是否可獲勝。 2分鐘時限一到,多名參賽者確實把飯盒上過半果肉吃光,而吃得最多且最"乾淨"的,則是來自靈市的40歲銷售員朱基菲里,他把11顆果肉吃得干乾淨淨,贏得觀眾熱烈鼓掌。 舉辦當初也依據承諾,即場掏出11張50令吉紙鈔,即550令吉現金移交給朱基菲里,並讓他把吃剩的榴槤果肉帶走。 獎金買新衣迎開齋節 吃榴槤比賽冠軍朱基菲里受訪時指出,任何品種的榴槤他都愛吃,而且不只是他,他的妻子和幼小的女兒也是超級"榴槤迷"。 "只要是榴槤季節,我們都不會錯過購買榴槤來品嚐。不過,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吃榴槤比賽,沒想到可贏得獎金,看來以後可繼續再參加類似的比賽了。" 他聲稱,他贏得550令吉的獎金後,妻子和女兒都很高興,他們將把這筆現金花費在購買新衣迎接開齋節,並吃一餐以示慶祝。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Posted: 02 Sep 2010 02:31 AM PDT

毛蟲

青蛙


怎样的男生你不能要

Posted: 02 Sep 2010 01:04 AM PDT

邱小姐叫我写一篇怎样的男生不能要,我想想,啊也好啊,可以拿出来SHARESHARE看。

我虽然拍拖经验不多(真的!),人年轻,可是我阿妈生前常常跟我说怎样怎样的男生不能要,所以我就把我妈妈的知识和我那几年的经验说出来吧!

1)比你笨的男人:妈妈说,女生的学习速度比男生快,适应能力通常也比较强,而且比较快成熟。如果找到一个男朋友比自己笨,或者比较幼稚(爱玩性格不算),那你有什么人生烦恼怎么办?跟他说他又不明白,跟墙壁讲话还好过,这样的关系女生很快红杏出墙。

2)不孝顺:我最讨厌不孝顺德男人,想下一个男的连自己家人都不疼,他以后怎么疼自己的老婆子女呢?

3)小白脸:虽然很多女生都知道,可是偏偏就有很多笨女生落入那些帅哥手中。要知道'靓仔无本心',更何况是那些有一点点样子身材就要女生养他那种,更死。样子身材最多能看那几年,相处是要一辈子的。

4)大男人:我很不幸,次次遇到的男生都很大男人主义。大男人主义有好和不好,那些照顾老婆子女,超有男人FEEL就OK,那些喜欢管东管西,喜欢用大声讲话来表现自己MAN度,觉得女人就该在家服侍老公,洗衣服抹地等等,或者接受不到女朋友比自己好的,就是应该要甩掉的。这种大男人其实出自于自卑,很多女生第一次会被他们骗到是因为觉得他们好像很MAN,或者他们表露出一副超爱自己没有女朋友不能活的样子,或者简单点,像韩国连续剧里那些男主角,不喜欢女朋友和别的男生说话,等等。其实说开来,他不是爱你太多,他是爱自己,怕自己输,爱面子而已。如果他爱你,他就应该相信你,不需要害怕你被别的男生抢去。如果他爱你,他就能接受你的事业成就比他好,他不会害怕,不会特地贬低你的成就而让他的比拟更好,他应该让自己更努力。还有,最可怕就是那些一天打几百通电话,常常检查你和谁联络过,出去要跟他报告,不允许你和谁谁谁出去等等,拜托,他不是你爸爸,他没有权力去管你应该和谁出去,不应该和谁喝茶,更加没有权利去检查你的生活作息。这样的男人,只是没有安全感,以后,你只会为了让他满足他的大男人主义,而让自己变得神经。

5)不尊重女生:虽然说我不赞同男女平等,可是不代表男生不应该尊重女生。我不喜欢那些男的因为看到某个女的事业成就好,或者是他上司,而整天说些不好听的话。比如:老姑婆。女生凶是正常,因为她做工认真,不然她怎样会爬到这样的地位?还有,女人生下来不是当男人的佣人,不是嫁给你就要听完你的给你做牛做马,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一个人的生活,并不是由任何人来主宰的。

6)乱花钱,常乱喝酒,乱赌钱,做工不认真,没大志,没出息: 这种王八,到处都有。他们最喜欢讲的就是,世界如何对他不公平,他怎样不好命,他什么都没遇过好的。妈的,你一生出来有大剌剌整二三十多年给你好好对待自己的人生,没有什么公不公平,你把应该奋斗的时间花在埋怨自己的人生,一句话:没大志。人不怕穷,最怕没出息。然后到最后呢,这些男的会变暴力倾向,然后死命抱怨他自己没人爱,女生怎样现实。乱赌钱更死,把老婆子女卖掉。

到此。我怕我再写,我会给我的男性朋友杀掉。

xoxo 阿雪


泗里奎義郎河畔Nyelong, Sarikei

Posted: 02 Sep 2010 02:55 AM PDT






Posted by Picasa


與國家同一天慶生日,福州會館會慶意義大!

Posted: 02 Sep 2010 12:45 AM PDT

(蘆骨1日訊)森美蘭福州會館與馬來西亞同一天慶"生日"!
雖然該會館成立與正式註冊,比國家于1957年獨立早了3年,但該館卻選擇以芙蓉會所于8月31日落成使用,作為該會每年的會慶紀念日,不僅與國家獨立日同一天"慶生",也讓會館的會慶紀念日更有意義。

馬華直落甘望區會主席葉理國市議員受邀主持儀式時指出,會慶選擇在每年的8月31日舉行,成為該會的傳統,也讓福州族群,尤其年輕人瞭解國家獨立和會館成立的歷史過程。

他說,該會經過多年的發展,才擁有今日的規模,而福州人甚至在世界各地和各領域都有出色表現。


提升波德申公共設備,朱湖3村獲撥70萬修路!

Posted: 02 Sep 2010 12:42 AM PDT

(蘆骨31日訊)波德申朱湖區3個新村及花園,獲得波德申市議會發出70萬令吉重修公路設施。
市議會是經過馬華直落甘望區會主席葉理國市議員建議后,撥出這筆提升公共設備款額,重修朱湖區內的公路。

受惠地區包括朱湖美華花園10萬令吉、丹那美拉C新村宜嘜再也花園,以及丹那美拉A花園,各30萬令吉。

葉理國透露,公路重修工程會在近期開展,修復這3個地區新村及花園的破舊公路。他相信一旦公路重修,有利于這些地區的發展和居民受惠,尤其作為最靠近吉隆坡國際機場與廉價機場的朱湖區,擁有無限的經濟開發潛能。

他說,除了該3個地區,雙溪立百和附近數個花園及新村,亦通過中央與州政府撥款下,進行了多項工程及美化。

擁經濟開發潛能

他指出,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威拉曹智雄日前工作訪問丹A及丹C村、雙溪立百新村和武吉不蘭律重組村,宣佈各發出5萬5000令吉,在丹A和丹C村建設新村牌坊,並由波德申市議會跟進處理武吉不蘭律和雙溪立百新村的籃球場修復工程。

葉理國相信,這些持續發展的地方工程與建設,有助朱湖區提升為波德申範圍內的重點經濟區域之一,不但居民受惠,更改善公共設備和交通公路系統。


Ramesh & Roohini

Posted: 02 Sep 2010 12:04 AM PDT





















Perkahwinan Anas & Atikah

Posted: 01 Sep 2010 11:22 PM PD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