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釋迦果刺蝟香蕉小狗‧盂蘭供品巧奪天工

釋迦果刺蝟香蕉小狗‧盂蘭供品巧奪天工


釋迦果刺蝟香蕉小狗‧盂蘭供品巧奪天工

Posted: 07 Sep 2010 04:43 AM PDT

(柔佛‧昔加末7日訊)多位供品設計比賽參賽者別具匠心,利用蔬果餅糖等普通食材,雕刻及設計出許多創意供品,包括把馬鈴薯雕成"老鼠愛大米"、把釋迦果和油棕果雕成刺蝟、香蕉和燈籠椒則化身為小狗,讓與會者彷彿置身卡通世界。 利民達慶中元歌台組每年都會配合中元節舉辦嘉年華會,其中一項重頭活動是精美供品擺設比賽,今年共有22份參賽作品,並吸引數千人次到場觀賞供品和拍照,場面熱鬧。 供品參賽者各有所長,大部份參賽者都是憑靠著個人創意,利用簡單的蔬果餅糖及麵粉,設計出巧奪天工的供品,有些供品更是讓人看了拍案叫絕。 大人小孩驚嘆連連 由於一些供品的雕功精巧及栩栩如生,使得兒童及成人看了無不驚嘆連連。 這項比賽連續舉辦十多年,每年都吸引來自各地的參賽者踴躍參加。 雖然主辦當局規定參賽者只能在3呎乘3呎的小桌面上發揮創意,但有限的面積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難題。 主辦單位舉辦這項賽事的目的旨在承接華族文化傳統,發揚普渡精神,並鼓勵富藝術細胞的民眾把才華展現在供品設計方面。 評審的評分標準為主題30分、創意40分、色調30分,而獎金則是冠軍800令吉、亞軍500令吉、季軍300令吉,另設10份安慰獎。 供品設計比賽成績
冠軍:老鼠愛大米(得獎人:邱明湘)
亞軍:旋轉飛椅(得獎人:李雲英)
季軍:和睦相處(得獎人:鍾佩璇)
安慰獎:騰龍(得獎人: 廖銘振) / 雪地傳情( 得獎人:鍾岳俸)/家好月圓(得獎人:李玉萍)/萬里長城(得獎人: 杜雪花)/ 頑龍奪桃(得獎人:陳碧珠)/ 園林(得獎人: 張筱嫻)/蝎蟹相爭,漁翁得利(得獎人:顏中媄)/挖金王( 得獎人:鍾佩紋)/昆蟲總動員(得獎人: 鍾佩伺)/天生一對(得獎人:潘雪吟)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形狀如人伸拇指‧“第一”茄子當生招牌

Posted: 07 Sep 2010 04:17 AM PDT

(森美蘭‧馬口7日訊)茄子形狀猶如手握拳頭伸出拇指,象徵"第一",令人嘖嘖稱奇。 馬口大巴剎一個菜攤,一名女菜販收購大籮茄子。她在擺檔時,發現一條奇怪的茄子, 好像手握拳頭,露出一個拇指。 這條奇怪的茄子也引起附近菜販注意,紛紛認為難得一見。 一名華裔雜貨店東主許先生對這條"第一"茄子情有獨鍾,以20令吉購買,原來他的店內有出售某手嘜牌的花生。 他表示,包裝花生的標誌是伸出拇指,"第一"的意思,而茄子的形狀與有關包裝花生標誌一樣,放在店內可以吸引顧客。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一串雙蕉

Posted: 07 Sep 2010 12:50 AM PDT

(彭亨‧美律谷)美律谷村民歐新華(71歲)日前在芭場裡發現一串异体香蕉,其香蕉果結了又結新蕉,形成"一串雙蕉",令人感覺新奇,特地拿出來和讀者分享。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I miss you

Posted: 07 Sep 2010 07:12 AM PDT

每次告诉妳我很无聊或很闷,其实是想告诉你我想念你。


不淨觀影片:戒色者應看的Piranha

Posted: 07 Sep 2010 07:03 AM PDT

影片Piranha,或《食人魚》,乃今日票房火紅的血腥災難片。故事簡單,内容講述數以萬計兇殘的食人魚大規模攻擊人類的災難事故。全片重點不在劇情,也不在演技,而是看一條條的食人魚如何在驚恐掙扎的人類身上,把其肌肉皮筋一塊塊地吞噬掉。

所以,Piranha算是一部血腥恐怖片




其實,我不喜歡看這種戯的,不過既然老友叫到,豈能掠其美意而拒絕呢?

既然走進戲院了,就要好好地、仔細地、盡情地"享受"這部片帶來的視覺震撼。若單從視覺血腥角度來看,這部長約90分鐘的電影算是可圈可點,譬如一個個的活人被一大群食人魚慢慢一點一點地吞噬的過程,即從完人一個,被食人魚的利牙撕裂成數塊,被吃成支離破碎的血肉骷髏。

活生生的人不是雙腿被吃剩纏筋血絲,就是滿面血漿混著模糊的五官,或是身體被咬斷成兩截,内臟腸子破肚流出。看Piranha,難道只是看這些鏡頭~~~?

如果說看Piranha,就是看人怎樣被魚吃,這樣就有點膚淺,也小覷導演的深層用心和功力。

因爲我發現Piranha這影片隱藏著一個形而上的涵義,與佛家的不淨觀不謀而合。

片中另一個重點可觀之處,就是一眾在湖邊戲水、身穿又薄又少的比基尼的wild wild gals!

金黃色的秀髮,修眉端鼻的容顔,柔媚嬌艷的笑容,海藍色的眼珠更是流波放電。再往下看,豐潤的胸脯,平滑纖細的腹腰,身曲如弓,體酥勝雪,修長的美腿,擺出迷人風情的動作。加上導演刻意的鏡頭特寫,這班金髮美眉那酥柔潔白的胴體沾濕了水後的若隱若現,春色無邊,令戲院内廣大男同胞目不轉睛看得血脈賁張,大呼過癮值得!

若不是食人魚的搞鬼,我還以爲在看色情片。




就是因爲食人魚的恐怖出現,這些"色情鏡頭"帶出了震撼的醒世意義——觀身不淨

再圓潤的胸脯、再柔滑的肌膚、再誘人的身體曲綫,在食人魚的侍候下打回原型。當食人魚的利牙撕裂這些美眉的身體的那一刻,我似乎悟到一些東西,這就是Piranha帶出的深層道理!

兇殘的食人魚把豐潤的胸脯撕成碎肉;把平滑纖細的腹腰咬剩骨骸;把身曲如弓吃得不成人形;把體酥勝雪吞噬成血肉模糊;把修長的美腿啃得剩纏筋血絲;把如花似玉的容顔毀成五官全失的骷髏;一個個在水上賣弄身材的美女,瞬間化成一具具浮在水面身形全無的殘屍。

這就是Piranha這部戯的中心思想!用食人魚還原了人體虛假的表象。

這也是我之前說的不淨觀。

何謂不淨觀?

不淨觀,即觀身之不淨也,是佛家修行中的其中一個方便法。你可以嘗試google images一下"不淨觀"看看是什麽,不過心臟病及膽小者千萬別貿然嘗試!

那不淨觀是修什麽的?

好,重點來了,尤其對欲戒色者來説,不淨觀是一個快速方法。比方説,色慾心嚴重的男人(簡稱色鬼),在街上看到穿著漂亮又性感的女性時,或者在網上看到性感美女的圖片時,心會起非分之想,腦海不由自主地編制淫穢情節(性幻想),一心想佔有那女性的身體。(此時,自製力低能者,若在環境允許下會犯下強奸罪。)

倘若是有修不淨觀者,一個性感美眉走在他的眼前(哪怕是一絲不挂),他的眼睛就像X光射穿那美眉的表層皮膚,映入眼簾的是爪齒、臟腑、胃腸、肚胞、痰涕、涎唾、汗垢、肪穢、皮膜、肌肉、筋骨、髓腦、濃血、屎尿、諸虫細菌等等,種種不淨聚合之物。如此境界,色念蕩然全無,也看到我們人本來的實像——無我。

不淨觀與我


21世紀是個安逸和平的時代,也是個人慾橫流的瘋狂時代。紙醉金迷、聲色犬馬的生活,已成世人嚮往的理想生活。無疑地,網絡上性資訊泛濫成災,性犯罪及棄嬰問題層出不窮,如前陣子的在班上輪奸女同學事件到轟動一時的計程車色魔事件。嚴重的是,現今少男少女不以偷吃禁果為恥,反而振振有詞地鼓吹婚前性行爲之惡行,反映了社會性道德集體淪落。

我曾是網絡色情文化的受害者,曾沉迷于色情網站多年,浪費了無數寶貴的氣血和精力,我相信大部分男人年少無知之時,也曾有這麽一段黑暗的日子。而救我脫離苦海的繩索,其中一條就是不淨觀

其實,每個人都深知"萬惡婬爲首"這一道理,可是一旦美色當前,軟玉溫香之身,試問有多少人能坐懷不亂、把持得定的?惟有深知美色皮下的種種不淨,才能猛然一悟。

古語有云:俊美面容,須知是帶肉骷髏;嬌好身軀,不過是纏筋骼骸。薄皮包裹膿血屎尿,九孔常出不淨穢物。花瓶盛糞,人不把玩;蒙衣漏廁,豈值貪戀!

Piranha就是帶出了這個偉大的真理,雖然芸芸衆生只當它是一部普通的血腥恐怖片。

其實,在這個整容和化妝品大行其道的時代,已經沒有多少個真正的表面美女。還是老話一句,美麗的心最重要。

必要澄清:我不是衛道人士或是修行者,我不過關心社會的平凡青年。


(編按:不淨觀適用于男女,由於作者是男生,所以以女性為不淨觀之。)


左眼皮扎扎跳的人生

Posted: 07 Sep 2010 06:29 AM PDT

拟标题的时候突然觉得这几个词如果随便调一下会产生非常戏剧化的效果,比如说"扎扎跳的左眼皮人生"、"左眼皮人生的扎扎跳"、"人生的扎扎跳左眼皮"、"人生的左眼皮扎扎跳"等等。不过和最后选定的一样,都是很不makes sense的几组词汇串起来的废话。左眼皮其实扎扎跳了好几个星期,尤其是在夜深人静(宅男的悲哀就是在这种时候没有人可以抱只能拥着扎扎跳的左眼皮入眠)的时候分外踊跃。 看电视剧太多以致中毒的人大概都会在看到标题的时候大喊什么左凶右吉抑或左吉右凶的台词。运势的好坏最好是和眼皮扎扎跳的状况有关,不然我还真想开一家改运站帮自认运气很好的仆街电击一下左边还是右边的眼皮任其痉挛地疯狂抖动(大凶到底是左边还是右边,快点决定!)让他衰到比综合指数历史低点更低创吉尼斯纪录的低度。我好像不知道自己说到那个世界去了(最近写算命搞到自己在写角色故事的时候一直在思考他现在是不是在平行世界的后遗症),还是回到重点好了。...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算命•十七

Posted: 07 Sep 2010 05:34 AM PDT

这是个天很暗,月色暗淡的一个晚上,是个非常适合这次的解救行动。在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策划后,这次的行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容许出错的空间。可是就在开始行动前从小喵那边得知说高孟刚从平行世界回来了的事情后,我的心情却怎么也平静不起来。相对自己的忧虑,裴达自己倒是显得非常地冷静说对方未必知道我们已经回来现实世界,更不可能知道我们现在已经身在医院了。 要毫无痕迹地在这家医院川行可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至少我们为了躲避所有可能的监视器花了近乎两三个小时才分别抵达守卫森严的顶楼。小迪也如计划中在我们抵达的时候如时回来了现实世界,可是他的情况远比我们预想的来得的糟糕。本来以为最多一小时内能撤离,可是因为小迪的身躯因为久卧在床一时完全不能走动的关系所以还是拖了大概两小时才离开医院的建筑。 到车子前一切都尚算顺利,除了小迪目前还不能走动这点有点失算外。可是才回到车子把小迪安顿好不久,当裴达从车子了钻出来准备跳上驾驶座的时候,同时间从车子里我赫然看到高孟就在裴达的背后举着手枪等待就绪。还没等裴达从我的呼叫中反应过来,无情的枪声就在不远处结束了裴达的生命。...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從「國家文學」到「本土電影」

Posted: 07 Sep 2010 04:52 AM PDT

多得旅台學者張錦忠在「名家版」一系列三篇文章,以及文史工作者陳良的回響大作,讓我們重拾有關「馬華文學與國家文學」的記憶,也重新審視這項攸關政治,但卻常被排除在外頭的議題。

 

馬華文學不僅被國家文學所排斥,也受到華人社會的冷待。所以才有張錦忠文中所說的1971年政府舉辦「國家文化大會」(包括國家文學命題)華社反應冷淡,乃至1977年才有馬華公會成立大馬華人文化協會,以及遲至1982年才有振臂高呼反對國家文化三大原則。但喊歸喊,做歸做,國家文化確立了,份屬文化涵蓋之內的馬華文學自然也被排出國家文學之外。

 

但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馬華文學隨風擺柳,竟又創出一個被排出外的生存環境。自力更生之下,許多傑出作品在國外如香港、台灣問世拿獎,如鍾怡雯、陳大為等在台灣以「馬華文學」為手段受到「文界哪吒」之譽,創下非凡成果,著實令人側目。難怪龍應台出席大馬舉行的一場華文文學國際集會時,不忘向開幕嘉賓的阿都拉首相恭喜大馬地靈人傑,可惜受讚者鴨子聽雷,不知所云。

 

國家文學對馬華文學不屑,自然對它無知。大馬華社也基於不屑與無知,視之如棄嬰。但國家與華社都貶低不了馬華文學的存在價值。

(觀看全文...)


布城戏雷传

Posted: 07 Sep 2010 02:16 AM PDT

布城联邦直辖区简介 布城(Putrajaya)是马來西亞政府建立的新市镇,于2001年2月1日成为马来西亚的第三个聯邦直轄區。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与吉隆坡国际机场之间,相距两地各约40公里。整个布城面积广阔,山林起伏,宏伟壮观,其中70%是青葱地带,红花绿叶相映,环境清幽宜人。 它也是马来西亚计划中的新行政首都,经过近6年的规划建设,现已是颇具规模的一座现代化新兴城市,也成为马来西亚一处最新的旅游景点。马来西亚首相署和政府各部已迁入布城办公,住宅区、商业区、文化、休闲设施和交通体系已基本配套。 過去因為不同的譯名,被稱為太子城或布特拉再也,後經過馬來西亞華語規範理事會商議,統稱為布城,此后,不再有譯名的爭議。 湿地公园 覆盖面积335公顷的湿地,里头设有湿地公园(138公顷)及湿地区(197公顷),是布城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主要以布城湖为观光点,是一个拥有天然景观的休闲处。 这个湖泊及湿地是独一无二的地标,占地650公顷的布城湖发挥天然冷却系统及提供休闲、垂钓、水上运动及水上运输便利。为了确保水清澈及适合进行水上运动和休闲活动,特别兴建的湿地预先把水中的污染物清除,以保持湖水的清澈。 它设有自然说明中心及25米高的辽望台。在公园内设有说明屏、红鹤塘、野餐区及其他的公共设施。湿地公园也是野生动物的天堂,吸引无数陆地及水生动物在此栖息。 其中多种本土沼泽地区的鸟类及水鸟,包括白鹭、绿鹭和棕鸠,以及来自北半球的候鸟都在此出没。 布城缘 偶然机会,得知布城除了处理证件事务,原来还有地方可钓鱼,对城市人的我来说,确是个大好消息。定下日子,兴致勃勃地往布城出发,这天也是我由白变黑的开始。抵达柜台,时间尚早,工作人员还没上班,唯有在岸边抛投,打探鱼讯,只见远处鱼儿戏水,近岸"风平浪静"。 好不容易,等到柜台人员,付了入场费(钓竿每支收费RM20),租条小船,了解基本规则后,两人赶往打水处前进。新钓场,只知道里头有着多曼,蓝邦,丁加兰,水马骝,巴丁,白须公外,还有着未曾钓获的鱼。在湖中央以路亚抛投,2小时过去,毫无动静,鱼儿依然戏水,却对路亚无动于衷。 日上竿头,两人除了不停补充水份,没闪过放弃的念头。当我怀疑是否真有多曼,只见一条约有两尺多长的多曼,悠然地浮水换气,前后包抄夹攻,还是无济于事。终于,皮肤晒得"红里发黑",汗水湿透衣服,只好退而求次,于湖中央某个小岛避暑(湖中有5个小岛,都已被我命名),却踏入险区。 岛钓 岛上无数大头红蚂蚁肆无忌惮往靠岸的船上爬,赶紧划离险地,命其名为"蚂蚁岛"(离码头最远的岛)。靠往第2小岛前,检视岛上环境,还好,蚂蚁较少,却是个"没鱼岛"(或许是我钓不到吧)。前往第3岛(这岛蚂蚁最少),绑好船,同样以沉底钓,面包加鱼粉为饵。 约30分钟后,钓竿点头,中型钓具很快地把1条900克重加雷拉上,钓钩还没拆,另一支钓竿也点头,还好有伴同行,帮忙遛鱼。不知是鱼儿群体出击,还是我们来到鱼窝,同伴的手竿(类似钓虾用的手竿)"嗖"一声被拉下水,幸好那手竿是属浮水质,先把另一条吃钓的鱼先拉上,又是条900克左右的加雷。 解开船绳,展开"追竿"之旅,手竿已被带到50码外(情形有点象老旧电影"大白鲨"的情节)。终于夺回手竿,由于钓线只有6磅,只好提着钓竿,让鱼拖着载有150公斤(2个人)的船逃。这重量它当然敌不过,又是一条加雷,重约1.1公斤,全都钓后放,这岛被命名为"加雷岛"。天色已晚,留着另2个岛下次再闯。 独自上路 一星期后,原本约好的KELVIN临时爽约,手瘾难耐,独自出发。由于这一次单独一人,贵重物品尽量少带,所以钓到的小水马骝和小多曼都因为没带相机而没照片为证,简略带过上钓情形。柜台刚开,我迫不及待地租船出发。早晨天气阴凉,突发奇想,是否能够用铁牌拖钓?于是两手划船,一脚顶着钓竿握柄,围绕着大湖慢划。 不到半圈,钓具猛出线,弃桨打钓(浆连接着小船,所以不怕丢失),原来是条贪嘴的小马骝,重约600克,当然是钓后放。爽!原来一个人也可以拖钓。 快划完第二圈时,铁牌又被咬去,这回是只800克的小多曼,放!天气开始炎热,划向"加雷岛",钓上两只不足1公斤的加雷,直到管理员催促,才踏上归途(果然没改错名,又是加雷)。 钓鱼任务 被录取为钓鱼月刊记者,开始我的钓鱼任务。地点选择布城,一为距离不远,二是想让同行的PAUL,浩和SEAN尝试加雷的拼劲(他们还没钓过加雷)。这一趟基本上我是以轻型钓具为主。 抵达目的地,一如既往,柜台人员还未上班,往岸边几个水草区以4号虾钩配上小块面包,再向水面撒些面包碎,引诱靠岸的小蓝邦,共上钓15条,取了几条较活跃的以作活饵钓,其余一概回归大自然。我先行划到还不曾到访的小岛,把前一天准备聚鱼用的诱饵撒在岛边的树阴下,才划向"加雷岛"。 由于"中央岛"(在湖正中央,被其余4岛围绕)上有其他友族钓鱼人上岸垂钓,所以这趟钓游没把它加入行程中(规则上写道,只能在岸边或在船上靠岛垂钓,严禁踏上小岛,结果看见的是管理员和友族同胞们一起待在中央岛,让我无言以对。希望钓鱼人能够以身作则,遵守钓场的规则,免得生态环境遭破坏,切记把垃圾带上岸才丢)。 第一回合选择在"加雷岛"后方以避开太阳,偶尔引来鱼儿轻啜,却是没有下文。太阳升至高空,划向之前成功钓上加雷的位置继续沉底钓。闲来无事,把带来唯一中型钓具钩上小蓝邦,系上浮標,盼能带来意外惊喜。换饵期间SEAN的Pioneer卷线器被拉出线,锁上制动器后轻力打钓(使用8磅线,据知加雷都是把钩吞进深喉,轻力打钓为避免断线,且把鱼钩稳一点)。 经过一番挣扎,900克的加雷被拉上船。可能遛鱼时惊动了附近的鱼,接下来一小时鱼饵纹丝不动,连蓝邦活饵也在湖中"畅游"。烈日当空,微风阵阵,加上迟睡早起,在船上小歇,这一刻轮到PAUL的钓具弯腰,可惜因为使用中型钓具,没甚机会享受遛鱼时刻就把850克的加雷收服。 回到撒诱饵的地方,选用4磅线和8磅线两组钓具,不到盏茶时间,4磅线被偷饵,未来得及提竿,"小偷"扬长而去。此时配上8磅线的卷线器仿佛被打得内伤似地狂吐"血"(线),立即扬竿作合。 超轻型钓竿被拉成C形,唯有以柔制刚,制动器只锁上70%,提高钓竿让它继续游走,幸好湖里障碍物少,可以放心遛鱼。经一番搏斗,原以为这样游走的鱼可能是巴丁,结果还是加雷,只不过这加雷比"加雷岛"的来得大,过坪重为1.35公斤,就暂时称之为"大加雷岛"吧。 任务完成 天不作美,突然变得乌黑,此时算得上完成基本任务,赶忙收竿上岸,留下一个"中央岛还未探讨,下次再拼,我就不信没其它鱼上钓。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Slideshow - 16

Posted: 07 Sep 2010 02:03 AM PDT


中秋 想念

Posted: 06 Sep 2010 11:40 PM PDT

词:Keo 曲:Julian

看 月亮圆 是否想起谁的脸?
禾中起火 燃田园 让游子多想念
嫦娥今年 的身边 没有玉兔的相随
因为它们 偷偷地 提着灯笼到人间

永远 永远 你说什么是永远?
有家人 在身边 才是最好的永远
想念 想念 无时无刻都想念
特别是 在这 中秋节

中秋的月 照亮了谁的心间?
你是否也 看见我 写在月上的留言?
月饼里面 它以前 放的不是蛋黄馅
奶奶却说 它里面 藏着一个大团圆


怀念您老师!

Posted: 06 Sep 2010 11:40 PM PDT

1986年欲离开日新中学5comB班级时,同学门齐声高唱这首《怀念您老师》给以级任老师陈忠明,记得当时的你我泪水溢滴,心情起伏不止,站着默呆不知何谓数分钟。今天再聆听《怀念您老师》,内心深处被感触启动回忆,让我不期然掉入往日漩涡脑海汹涌澎湃。。。

 

 天上白云一朵一朵,找不到老师的笑容,
那是因为我不知用功,老师伤心在心头。
如今回想童年时候,还记得老师的笑容,
他的精神永远鼓励我,声音常伴我左右。

他像是严父,又好像是慈母,
展开翅膀,只顾为我保护。
一声老师早,很久以前的问候,
一声老师好,回想泪已串串落。

老师,没有你的谆谆教诲,
哪能使我拥有长大的一切。
老师,我敬爱的老师,
我永远怀念你!
 


任臨床性治療師‧博士李慧珍教“做愛”

Posted: 06 Sep 2010 04:24 AM PDT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6日訊)"性"對許多人而言,是羞於啟齒的課題,但來自新加坡的李慧珍卻有份與眾不同的工作;她是該國唯一擁有博士學位的臨床性治療師,專門教導人們如何"做愛"。 現年34歲的她, 畢業自美國舊金山人類性學研究學院,也是美國性教育、諮詢、治療協會的成員。 她從去年7月開始經營個人工作室,為面臨房事問題的男女,提供諮詢與輔導。 也許有人會好奇,性愛不是很自然的嗎? 甚麼樣的人需要尋求性治療師的協助? 客戶形形色色 答案可能令人意外,李慧珍指其客戶形形色色,沒有一定的標準,有男有女,有人是夫妻或伴侶同來,有人則是單獨前來。 作為Eros Coaching創辦人的她指出,本身不是專科醫生,無法提供客戶藥方治療,其輔導主要專注在提供客戶有關性愛問題的諮詢,包括利用道具等解釋如何提升性愛樂趣。 "比較常見的個案是夫妻婚後對性需求有分歧,通常是男人慾望較高,但有時候妻子在生產後,把注意力轉到孩子身上,因此有需要協調兩人對性需求的認知差距。" 另一種常見的情況是,夫婦兩人結婚多年,對維持同樣姿勢的性交失去興趣,在李慧珍的指導下,通過學習一些技巧和作出改變,可改善和充實夫妻間的性生活。 "想要維持熱情的性生活對大部份人而言,不是自然發生的事情,這就是為何人民前來尋求協助。" 結婚10年未能行房 在李慧珍的客戶裡,有一對結婚10年的夫妻,因妻子怕痛遲遲未能行房,也影響了夫妻關係,妻子在今年初鼓起勇氣找上她並接受兩次輔導治療後,就成功拋開心理和身理報復,夫妻真正享受魚水之歡。 李慧珍認為自己的角色,等同於扮演夫妻之間性生活的協調員。 面對前來求助的客戶,她通常會先與對方面談,然後再針對個別性問題量身制訂一套"性課程",且所有對話內容保密。 她在進行性輔導時有"二不",不會與客戶做肢體上的接觸,也不允許客戶在輔導中裸露,那些要求真人示範或親自上陣者,她只好請他們另請高明瞭。 電郵每道問題22令吉
輔導90分鐘收費550
凡事都有代價,李慧珍為客戶提供個別輔導,收費對大馬人而言,可能不便宜,一個為時90分鐘,以英文進行的輔導,須付250新幣(約550令吉)。 如果客戶想要通過電郵詢問和性有關的問題,也無任歡迎,相關收費則為每道問題10新幣(約22令吉)。 至於無法親自前往其工作室的客戶,也可以通過skype電話視訊等工具,和她取得聯繫。 "不過, 我比較傾向和那些之前已會面的客戶, 提供電話視訊諮詢。" 積極從事性教育 除了提供個別輔導, 李慧珍也積極從事性教育工作,不時舉辦工作坊,或受邀至不同場合,提昇新加坡民眾的性知識。 她也曾數度受邀前來大馬,主持和性愛有關的教育工作坊,並在日前於一項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的推介禮上,發表演講。 談"性"易想入非非
工作內容少人瞭解
許多人一聽到"性"就想入非非,也不太瞭解李慧珍的工作內容,因此臨床性治療師一職業,並不如人民所想像中美好。 "我沒有預算可打廣告,宣導我從事的工作,實際上,許多人不瞭解我在做甚麼,因此非常感激媒體的相關報導。" 雖然曾有本地客戶在李慧珍來馬期間尋求其協助,但基於社會主流思想仍屬保守,加上民眾不願將本身的問題向第三者啟齒,導致她在大馬的一項發掘女性性愛工作坊,因只有2人報名而被迫取消。 大馬截至目前為止,尚無臨床性治療師,要在本地大談性愛,看來仍是一條漫長且充滿挑戰之路。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有点废话,因为我很眼睡

Posted: 06 Sep 2010 08:20 PM PDT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FB的游戏可以那么吸引人,我常常深夜不睡觉努力的玩,因为怕钱没有赚到或人饿死掉(HAPPY ISLAND 和 RESTAURANT CITY),可是到要赚真钱又没有那么勤劳。

我还不算严重,没有用真钱去换那些银币买很美的东西,只是很'正常'地不停看着电脑按来按去酱而已。

最夸张的只有和朋友说啊我有钱了哈哈哈,然后他们会给我看白眼。

对我是宅女,在家死命玩GAME罢了。

-------------------

前几天有个女生很勇的和我朋友表白。我帮朋友回她,可是她依旧不死心。

我用完所有的理由那种。比如:喜欢了别人,对她没感觉不想欺骗她感情,知道有别人喜欢她,还是自己的朋友那种等等。

她最后还可以说:就算对我没有感觉不要紧,我们可以试试看,就算只有一天我也开心。

我帮朋友说:就算到最后我还是没办法喜欢你离开你?

她说不要紧,她心满意足。

拜托!有必要吗?

我妈常常跟我说:男女不平等,可是男女都犯贱。容易得到的女生男的把你当草来看,扮高斗的女生虽然整天被人讲偏偏成为很多男生的心头好,得到了还可以为你下跪等等。

我以前很单纯,深信童话故事,我一直反对。我跟妈妈说:不对不对,我相信这个世界有好男人的,我相信有人会珍惜的。

最后?还是姜是老的辣。

华文谚语都有一句:物以稀为贵。这句话用在感情上是千真万确的。

这位女的,真的很痴缠。我没有见过这种得,最后我和朋友说,你就跟她出去一天吧。因为她死命求那男的跟她约会一天。

男的死都不要。

说真的,我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做人总要给自己一点尊严。人家跟你说到那么明白,你还可以苦苦哀求几个小时,还说就算被玩也没关系。如果你真的以为你魅力无穷跟你约会一天就可以把男的心留在你身边,那你未免太无知了吧,不如回去山上。

人生那几个十年,是注定了要单恋,相恋,失恋的啦。不可能你喜欢上的就一定是你的,得不到,就把它放在心上好好珍藏。有时候,得不到也可以是个很美好的回忆,至少对方不会对你厌烦,而破坏了你一生的名誉。

女人,好好爱你自己吧。你把自己包装的好好,大把人排队要你。

xoxo 阿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