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療效高‧罕見難求‧超級豪豬棗‧11萬也不賣

療效高‧罕見難求‧超級豪豬棗‧11萬也不賣


療效高‧罕見難求‧超級豪豬棗‧11萬也不賣

Posted: 24 Oct 2010 04:08 AM PDT

(森美蘭.馬口24日訊)馬口一名居民於上週無意中從一隻豪豬體內取出一顆鮮豪豬棗,新山一名收購商出價11萬令吉要收買,但居民卻搖頭不賣。 這顆豪豬棗重達170克,由於體積出奇的大,因此價格也特別高。 由於居民不想把事張揚,因此儘量低調處理這顆超級豪豬棗。 馬口一名中醫師李萬隆指出,豪豬棗可入藥,由於療效高,而又十分罕見難求,所以售價高得驚人;據悉,1分重量的豪豬棗可賣到六七百令吉。 "豪豬棗對鎮痛消炎,尤其是對產婦及手術後的病人,及預防心血管栓及腫瘤都很有幫助。" 據悉,日前新山一名收購商出價11萬令吉要買下這顆巨型豪豬棗,不過"棗主"認為此價仍未達到其實際價值,因此不肯放手。 李萬隆表示,豪豬棗萬中無一,十分難求,即使有豬棗,通常都不大,超過100克已屬罕見。如果體積大,質地又優良者,可謂是"棗王之王",價值更是不菲。 "所謂豪豬棗,是豪豬生病或受傷後,在森林中自行尋找草藥吃,自我治療。在這段期間,如果豪豬體內因此生了結石,它吃下的草藥便囤積在結石內,日久擴大,最後變成豪豬棗。" 價值非凡 他說,豪豬棗對豪豬也許是一種累贅,但對中醫卻是寶。 他表示,由於豪豬棗價值非凡,因此引來一些不法之徒以贗品冒充騙財。 "半年前,曾經有一對來自印尼的父子,從印尼帶來一批豪豬棗求售,結果在新山一家酒店交易時被揭發是贗品,並被人痛毆一頓。" 他指出,獵到豪豬沒有詳細檢查其體內有無豬棗,就如獵到鹿不會脫鹿茸一樣可惜。可是如果獲得鮮豪豬棗不懂得保持它的特質,而讓它變了質,卻會讓人遺憾加痛心兼走寶。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比照顧自己時間還多‧凶鱉變寵物‧溫馴如小貓

Posted: 24 Oct 2010 04:00 AM PDT

(吉隆坡24日訊)俗稱為水魚的鱉是攻擊性極強的野生動物,一旦被咬中,手指分分鐘被一口咬斷。人們只聽過水魚被人擺上餐桌作為野味美食,但大馬有一名奇人竟然馴化性情凶惡的水魚,將重達60公斤的巨鱉變成有靈性的寵物,甚至跟他有互動。 只要主人在水池外發出一點"噓噓"聲,這只與成人一樣重的水魚就會主動探頭出來,任由主人撫摸和跟牠玩耍。在主人進入水池後,牠一直在主人身邊轉來轉去,看起來就好像小貓小狗的個性,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這名相信是國內唯一馴養水魚的59歲奇人蕭日紅,是一名半退休人士,除了60公斤的"寵物鱉",他還養了一隻逾100公斤的百歲老鱉和另4隻小鱉,擺進浴缸或水池作為觀賞。 "水魚奇人"蕭日紅接受《光明日報》專訪時表示,要成功馴化一隻水魚並不容易,可能需要花上數個月到一年的時間。 他花在照顧水魚的時間,可能比照顧自己的時間還多。 一度停養水魚 蕭日紅透露,是在20多年前開始飼養第一隻80多公斤重的水魚,他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才成功馴化這只水魚。不過,這只水魚最終在1998年去世,他也因為失去了心愛的寵物而傷感,之後就一直沒有飼養水魚。 直到5年前,蕭日紅的朋友"推薦"一隻六十多公斤重的水魚,才讓他重新飼養水魚。 蕭日紅發現這只水魚有很嚴重的健康問題,皮膚受感染,還有許多體型小的水蛭鑽入牠的體內。他馬上採取措施,幫水魚消毒和抓水蛭,經過了兩三個月的時間,他才成功解決了水魚的健康問題。 自此之後,這只水魚就變得很溫馴,每次蕭日紅接近水池,牠都會主動從隱秘的地方出來。由於水魚個性凶惡,他當初根本不敢隨意進入飼養水魚的水池內,但經過一輪救治行動後,他可以隨意進入水池,甚至在水池內跟水魚一起玩耍。 蕭日紅相信,可能這只水魚也知道主人對牠有恩,因此放下了戒備心。 花3月助水魚除水蛭 蕭日紅當初為了"治療"這只60公斤重的水魚,可謂盡心盡力,只差沒有"廢寢忘食"。 當時,他發現水魚面對皮膚受感染和水蛭問題時,就想盡辦法治療牠。首先,他購買了一些消毒藥水和抗生素,將小量的消毒藥水參進水池內,幫水魚消毒。接著,他也將抗生素放進餵食水魚的食物內,讓牠吃進肚子。 雖然,消毒藥水和抗生素成功治療牠的皮膚感染問題,但最嚴重的還是水蛭。每一天,蕭日紅一定抽一兩個小時的空閒替牠抓身上的水蛭,有時候為了等水蛭從水魚的鼻孔或耳朵鑽出來,往往需要等上半小時的時間。 蕭日紅花了兩三個月的時間,才成功除去水魚身上所有的水蛭,恢復水魚的健康,也建立了他和水魚之間的感情。 水魚耍脾氣
作狀攻擊主人
雖然這只60公斤重的水魚已成為蕭日紅的寵物,但水魚同樣還有一些"脾氣",有時候會作狀要攻擊主人。 蕭日紅稱,雖然水魚已被他馴化,但任何一種動物都有脾性。 "我曾經跟牠玩耍時,玩得不亦樂乎,一直作弄牠抓牠,那個時候牠似乎不高興,在我接近牠的時候作勢要攻擊我。" 這個時候,蕭日紅知道水魚生氣了,就不敢繼續作弄牠。不過,即使這只水魚作勢要攻擊他,但水魚從來都沒有真正咬過他一口,更不曾傷害他。 蕭日紅以泰國和尚飼養老虎為例子,大家都知道由泰國和尚飼養的老虎溫馴得像貓一樣。"反過來,雖然水魚個性凶惡,但只要真心對待牠們,即使水魚是冷血動物,牠還是感受到,不會攻擊對牠好的人。" 不過,這只水魚也有害羞的一面。記者到蕭日紅家訪問時,雖然蕭日紅想要將水魚引出來,任憑主人施展軟硬兼施的手法,包括以食物引誘和強硬拉出來,牠只是躲在隱秘的地方。 這時蕭日紅說了一句,"可能牠知道有外人,覺得害羞而不敢出來。"從他這一句話的表情和語氣來看,這只水魚就像是他的寵物,對他百般照顧,百般喜愛。 花3800元救百歲水魚 除了這只60公斤重的水魚,蕭日紅在去年也以3800令吉購買了一隻相信過百歲的單眼超巨型水魚,估計體重超過100公斤,非常罕見。 蕭日紅稱,去年某一天,他開餐館的朋友說得到了一直超大水魚,馬上引起他的興趣。他到朋友餐館一看,發現這只水魚真的奇大無比,有100多公斤重。 蕭日紅不希望這只水魚成為別人口中的食物,因此花了3800令吉買回家飼養。 據觀察,這只水魚有1公尺寬,如果由頭部算到尾巴的長度,可能就有2.5公尺。牠的身體也有多處傷痕,左眼也瞎了,相信這些傷痕是原住民或森林猛獸的攻擊留下。 蕭日紅說,這只水魚的真正年齡無法證實,不過他和朋友相信水魚有過百歲。水魚身上所受的傷痕,實實在在的證明牠過去所受的痛苦,包括為了掙脫被原住民設下陷阱困住的傷痕,可能曾受野獸或人類攻擊而瞎了左眼。 這只水魚屬於稀有品種,牠不喜歡被飼養,因此經常不吃蕭日紅給的食物。蕭日紅為了令大水魚進食而費盡心思,最後他終於想到辦法,就是到河邊取一些河沙,特制一個用河沙為主的水池,將大水魚放在水池內。終於,這只水魚開始進食。 不取名怕鱉死後太傷心 雖然蕭日紅將水魚當成他的寵物,不過他從來都沒有為水魚取名。至於為何沒有取名,他也說不出一個真正的答案。若真要回答這個問題,他認為是不想日後水魚去世了,他會感到太過傷心。 蕭日紅位於士拉央的住家名副其實就是一個養魚場,他不只是飼養水魚,他還飼養其他魚類,如梅花斑、暹羅虎等。 他在1994年遷入目前的雙層樓角落間住家,由於旁邊有一片空地,他親手在空地建造一個15尺乘30尺,深3尺的大水池,飼養這些魚類。 目前,蕭日紅家裡一共飼養了6隻水魚,其中兩隻就是上述提及的60公斤和過百公斤的大水魚,另外4隻屬於小型。 值得一提的是一隻7公斤重的水魚,這只水魚被飼養在一個魚缸內,魚缸內也飼養了兇猛的青龍魚以及一些小魚。 這些小魚和水魚成了相輔相成的關係,牠們會一直跟在水魚周圍,避免成為青龍魚的食物,把水魚當成牠們的"避風港"。但同一時間,牠們也會吃掉這只水魚身上的死皮。 稀有品種受保護 鱉是一種外形像烏龜的水生動物,一些品種的水魚是受保護的稀有品種,蕭日紅為了避免惹禍上身,他曾到野生動物保護局問個清楚。 蕭日紅說,他透過當局的網站,得知他所飼養的水魚屬於稀有品種,在擔心犯法的情況下,他只有親自到位於蕉賴的野生動物保護局總部問個明白。 "官員告訴我,飼養水魚並沒有犯法,如果是要運輸或商業用途,則可能必須申請執照。" 在國外,有專門養殖鱉的農場,作為出售食用的用途,但從來沒有人將鱉當作寵物,對於蕭日紅的案例,野生動物局並未為難他。 水魚咬曲湯匙 民間傳說,被鱉咬到,要等到打雷,鱉才會鬆口。蕭日紅自小就知道水魚的嘴巴相當有力,他每次接近水魚時都會小心翼翼,因此他至今不曾在水魚口中受傷。 小時候的蕭日紅,有一次抓到水魚,他對水魚很感興趣而玩鬧。當時他以一個湯匙撩牠,但這只水魚突然張開口,咬著湯匙。 小日紅使盡力氣想要將湯匙從水魚嘴裡拔出來,水魚就是咬緊湯匙不放,他根本沒有辦法將湯匙拔出來。經過了一些時間後,水魚才主動將湯匙吐出來,可是湯匙已彎曲。 年紀小小的日紅被水魚這一口嚇著了,他當下知道水魚的咬勁很厲害,讓他以後在馴養水魚時時時謹慎,至今都沒有被水魚咬過一口。 盼改變華人食用觀念 "水魚奇人"蕭日紅希望改變華人對水魚的想法,"水魚不一定要拿來吃,有時候也可以飼養和作為欣賞用途。" 蕭日紅稱,他知道許多華人都以為水魚可以進補,而且是種美味佳餚,因此水魚的存在似乎就為了滿足人類的食慾。 "但其實,水魚可以像普通金魚那樣養在魚缸或水池內,作為欣賞用途。"蕭日紅希望他將來可以開設一個養殖場,專門繁殖水魚。 蕭日紅稱,他自小就與水或魚脫離不了關係,小時候就非常喜歡欣賞魚,覺得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特別寧靜,心情也會跟著愉快起來,沒有甚麼煩惱。 他也在小時候就學會游泳,長大以後的工作,就是必須經常下海。即使現在是半退休狀況,他還是與水有解不開的"緣份"。 梅花奇人聞名釣魚界 蕭日紅在本地釣魚界是個響當當的人物,釣魚界的人尊稱他為"梅花奇人"。 小時候的他賣魚,長大後學會了釣魚技術,他從首都駕車到不同的州屬,包括東海岸登嘉樓的山河野塘釣魚。多年前他愛上了一種叫梅花斑的魚,從此以後就專門以梅花斑為目標。 由於梅花斑被釣魚人大量捕捉導致快要絕種,他當下決定繁殖梅花斑。經過多年的飼養經驗,蕭日紅已成功繁殖梅花斑,他家裡更有數千條成功繁殖下來的梅花斑小魚兒。自此他就得到"梅花奇人"的尊稱。 如今加上他飼養和馴化水魚的能力,他不只是"梅花奇人",還擁有另外一個稱號——"水魚奇人"。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新加坡‧中國網站推薦‧遊獅城一定要去尋鬼

Posted: 24 Oct 2010 03:36 AM PDT

(新加坡24日訊)中國景點網指出,到新加坡旅遊的人必須做的9件事中,包括參加尋鬼之旅,而尋鬼之旅一般長達3至4小時。 遊客在導遊的帶領下,可以到鬼屋一探究竟,感受一次毛骨悚然的經歷。 新加坡亞洲超自然偵探協會(API)負責人吳安龍和哥哥吳安全(47歲)是新加坡僅有的兩名專門帶團尋鬼的合格導遊。 每月約有20外國遊客 吳安龍受訪時說,他自5年前創立協會之後,開始帶團尋鬼,同5年前比較,參加尋鬼團的外國遊客增加了20%。 "我們每個月會帶領大約20個外國遊客到一些陰森的地方如咖啡山墳場行走。我和哥哥有全職工作,因此必須推掉不少詢問電話。" 吳安龍說,他接待的外國遊客以美國人為主,其他則來自英國、澳洲、菲律賓、印尼。他們通常是從網上知道有這樣的尋鬼團。 他透露,尋鬼之旅長達3到4個小時,到訪的地方包括咖啡山墳場的"死人村"和新加坡最後一個村落――萬國園等,收費介於20元到45元(約46令吉至約103令吉)。 "我會帶他們去看不為人知的新加坡,讓他們知道某個地方有甚麼奇異故事,告訴他們那個地方的歷史和特色。例如萬國園的村長會向遊客講述那裡的奇異故事。" 議員:不影響新加坡形象 受訪的新加坡國會議員說,遊客來新加坡"尋鬼",不會影響新加坡的形象。 三巴旺集選區議員林偉傑醫生說,很多歷史悠久的城市例如倫敦和紐約都有尋鬼之旅,新加坡的歷史相當短,因此很訝異這裡也舉辦尋鬼之旅。不過,他認為,這反而讓遊客有機會認識不同的新加坡。 阿裕尼集選區國會議員楊木光則說,其實尋鬼之旅缺乏地域性,無法顯出獅城的獨特。"因為到哪個國家都可以探訪那裡的墳墓、老屋子等,不只有新加坡獨有的景點。"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品冠當品冠遇見幾米我想記得的47件事192K

Posted: 24 Oct 2010 10:41 PM PDT




專輯名稱:當品冠遇見幾米/我想記得的47件事
歌手姓名:品冠
製作發行:相信音樂
發行日期:2010年10月09日
專輯語言:國語
  

  由許茹芸、品冠領銜主演,改編自"幾米"百萬銷售記錄繪本的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亞洲巡演。 10月9日起 專輯現場限量發售。

  
  
專輯曲目:
  
01. 落寞
02. 你是遠的一聲嘆息傳來化作我的呼吸
03. 我想記得的47件事
04. 有時候愛 (Feat. 許茹芸)
05. 17號 (但夢只會更遠)
06. 愛在波西米亞 (Feat. 魏如萱)
07. 被雨傷透
08. 反正大家都愛過誰也不欠
09. 貝阿提斯
10. 被審判的審判者

http://u.115.com/file/f4fa522ee0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8871


孙俪美俪暗号MP3下载!192K

Posted: 24 Oct 2010 10:38 PM PDT

孙俪美俪暗号192kMP3

《美俪暗号》
作词Lyricist:周振霆
作曲Composer:Lee Hyeon Wook(韩国)
哪一种颜色 是属于你的
谁说要天生丽质才能够拥有
锁定你的眼眸
将一切目光都聚焦
还不够 还不够
别管 他是谁
唇彩的光芒在闪烁
快门在捕捉
别管 他是谁
我挑我的 一秒不错过
冠军的宝座
三二一深呼吸
猜猜猜猜猜不透
想要赢得 所有惊叹号
美丽重新塑造
擦擦擦擦擦不掉
健康肤色 完美的线条
就跟上这步调
美无可救药
RAP:
The game is on , are you ready?
confidence is the password
气质是诱饵 变幻着风格
谁懂你表情冷漠内心却火热
睁开你的眼眸
甩掉那没用的承诺
充其量 不理他
别管 他是谁
唇彩的光芒在闪烁
快门在捕捉
别管 他是谁
我挑我的 一秒不错过
冠军属于我
你不是乖乖猫
猜猜猜猜猜不透
想要赢得 所有惊叹号
美丽重新塑造
擦擦擦擦擦不掉
健康肤色 完美的线条
就跟上这步调
美无可救药
猜猜猜猜猜不透
想要赢得 所有惊叹号
现在就去塑造
慢慢慢慢慢就会
五光十色 完美的外表
眼光更加独到
你就是主角

115下载
http://u.115.com/file/f475d63600
sunlimlah.mp3


破碎的艺术 摄影作品

Posted: 24 Oct 2010 07:25 PM PDT



艺术灵感源自于生活,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去发现,摄影师抓住了物品破碎后的感觉,为大家展现了如此精彩的作品。









转载请标明: poboo.com


澳大利亚 的僵尸游行

Posted: 24 Oct 2010 07:10 PM PDT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年一度的僵尸游行,他们穿上可怕的衣服,来吓道路上的行人,可以说他们的装扮,化妆都很逼真,看上去比电视更有一种现实感。















转载请标明:poboo.com


世界最昂贵的胸罩

Posted: 24 Oct 2010 06:54 PM PDT



Adriana Lima在纽约,展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Bra,价值2百万美金的钻石胸罩,用美女来搭配果然无敌了。鼻血中.......



















转载请标明: poboo.com


可乐 清洗马桶的利器

Posted: 24 Oct 2010 06:46 PM PDT



一定很惊讶吧,原来可乐也可以作为清洗厕所马桶的利器,也许你很多天没有清洗马桶了,试一下可乐的强力效果吧,把可乐到进马桶,等半个到一个小时后,你就可以很轻松洗掉污渍了,神奇吧。

PS:本人没做过任何试验,只是转载国外文章,无任何打击诽谤之意,大家切勿认真。









转载请标明: poboo.com


荒蕪(五)

Posted: 24 Oct 2010 06:40 PM PDT

Hezt
接前文 荒蕪(一)(二)(三)(四)


祁先生還未回來大馬前,曾在英國工作,然後娶了一名洋人太太。

「你不知道,那時我愛她,那份愛是至死不渝的。」祁先生說。「但現在我們還保持著聯絡,就像家人一樣了。」他說。

他是在吉隆坡工作數年後,自費到英國深造,然後在當地生活,但現在他已撇掉了那一口濃重的英國英語腔。

我們像一起仰望著星空,仰躺在床上躺著他的往事。從他的小學開始,談到中學,然後到他的父親突然病逝,他說他因此發奮圖強去唸書,短短一年內成績好轉。

「我知道我一定要發奮讀書,因為我不想靠親戚的資助…」祁先生說。「我是一個以result-oriented的人。」

「但我的SPM成績還是很差。我的馬來文和英文只拿C6。」祁先生說。

「唔…那看起來不是很好。」我說。

「對,特別是馬來人的馬來文只拿C6,真是不濟。」祁先生承認。

他說著他的父親帶來的打擊,也讓我想起許多往事。人生怎麼會有這樣轉捩點?要一個人的死亡才可成就另一個人?而我的父親到底如何影響著我?

啊謝謝你父親, 因為你的缺席,所以我變成同志了?!

祁先生的求學故事下文…如果你是馬來西亞人就心照不宣了,因為政府已鋪排好一條青雲路,你就是平步青雲了,但只要你是馬來人。

他在中學畢業後,就申請到獎學金先在本地唸一年的預科班,接著到美國深造唸學士,唸的是經濟相關的科系。

「我在美國唸書時,英文還是很爛。然後,但有一些很好的同學。有一個非常非常可愛的洋人男同學,幫了我不少的忙。」

「那時你不知道你是同志?」我問。

「一知半解。在本地唸預科班時,我與一位男同學…也是馬來人,在房間做過幾次,但只是口交。那時很迷茫。」

「等等,那先告訴我你的大學預科班故事。」

「唔,那是我的學長…來到我的房間,然後他說他要吻我。我們有口交──我第一次吻男人的陽具,感到有些不習慣…」

就這樣。有些淡淡無奇。我不去想像,所以我的想像就移去洋人男同學了。「那美國的故事又是怎樣?」

「哦,那位可愛的男同學…他有兩個深邃的酒渦的。他有一次為我舉行驚喜生日派對…然後,他還當眾吻了我一下!」

「對嘴吻嗎?」

「是啊!」

我強調,「那麼這是一項宣示了!」

「對啊…」他的眼睛裡似乎浮泛起一層迷霧,讓記憶遠航著,「但現在我連他的名字也不記得了。」

美國的故事完了後,就說到英國的故事了。祁先生說他愛他的前妻,而他的前妻也深愛著他,甚至為他而放棄了天主教。

「你可知道,虔誠的天主教徒對宗教是人生大事。我的母親說,我娶洋人妻子沒問題,但必須是一名回教徒。所以她在深入研究後,就改為皈依回教了。」

祁先生與前妻沒育有孩子,「我們本來要在婚後第五年生的,但第三年時就離婚了。」

「為什麼會離婚?」我問。

「她發現我是同志。有一次她問我,為什麼上館子吃飯時,你看男人多過看女人?而你是否知道你常與我說一些男生的事情?」

「那你的問題可大了。」我說。

「對啊!那時我自己也嚇壞了。為什麼?為什麼我這樣明顯?但我自己一點也不知道的。」

祁先生說他在離婚後,心都碎了,因為他沒有想到婚姻是以離婚收場的。但是我總不明白,到底這種愛是什麼形式的愛情呢?你在情慾上只對男體有興趣,但你卻說情感上是與這名女性有切割不了的聯繫──所謂的愛情,我真的不知道怎樣一個男人可以將精神與肉體的感官分開?

「那麼,你在英國時有沒有與男生在一起?」

「唔…有,有一個。在我結婚前,我們是好朋友。他甚至有到我的婚禮觀禮。可是我們的關係在我結婚前,就結束了。」

「那是怎麼樣的一個男人?」

祁先生說,「他長得相當帥氣,是兩個孩子的爸爸,身材好得不得了,有六塊腹肌呢!我想他是我屌過的人當中,體型最好的一個…」

「那我算是什麼?」我心裡想,我的身材還不是最好吧!

「聽起來,他也好像你這樣,是雙性戀吧!那你們怎樣開始?」

「唔…有一次我們就喝醉啦。他說,他是否可以上我的家來。我說可以啊。然後在醉意下他說,『Hey, why don't you fuck me?』」

「他的『邀請書』,就這麼輕佻、簡單?」

「對。那時也是我第一次屌男人。天啊──那真是天堂。他更會自動射精!」

「那麼,你們就從那時開始定義自己是雙性戀?」

這種過程真的太簡單了,難道當中沒有一些遲疑、沒有一絲質疑自己的性取向嗎?如果我是直佬,明知自己已娶妻,但與男人混在一起,怎會不知道什麼是「同性戀」?

「唔…那時沒有這樣具體、嚴肅地想。就像兩個男人一起喝酒、打球一樣,就是哥兒倆的活動而已。」

「一點情愫也沒有?」

「沒有。很干脆。就只是性。很自然的。」

「你們之後都有一直在打炮?」

「對,好幾次。後來他有去找其他男人,做一個top。但他說他還是喜歡當bottom。」

「你撿到好寶!」我說。

「哈,那時我更瘦小…我的體型與他相比下是相差很遠的。」

「真不可思議怎樣兩個男人…外界認為是直佬的男人一起定時上床。難道真的有雙性戀這回事嗎?」

「我們就只有性。這也是為什麼我結婚後,我們就沒有再做了,切割得很快,因為一點感情也沒有。」

我想起我與巴特。還有那位半扮先生,還有…維澤,有一個妻子或女朋友,不意味著你就只能與女性做愛,男人的身體與意志都是自由飛翔的。

後來,祁先生就與妻子和平分手了,現在她的妻子還在英國,比他更嚴守回教教義。

「我們還是有通電話聊天,像好朋友一樣。她還改嫁給一名回教徒。有一次我問她,她的新婚丈夫的那話兒是否大,她不肯說,還反過來教訓我:『回教徒不能問他人的秘密』,因為這是我對她說過的。」

祁先生幽幽地說著。但我的神思飄得更遠了。

我在想,如果我的生命裡曾經一度有這樣的女性闖進來,會造就怎樣的一個我?結婚、家庭,不曾浮現在我的生命規劃裡。

(這個問題,在接下來的文章中,還是有一些延續性)

我是否慶幸著自己不曾跌入這種迷茫、身份掙扎的階段?但後來我想,很可惜的是,從青春期到現在,迄今不曾有任何女生向我表態示愛過。那麼,這樣的記錄,不是一個人生成就。

後來,話題轉移到我身上了。我開始口若懸河,然後、然後…

「到底你在哪一家公司工作?」我問他。

祁先生開始呢喃著,他的身體又挨過來了。「你猜。」

他給了我很多貼士。從公司地點,公司行業…我一一列舉。但他皆以性愛的姿勢來迴避不答。他的手很不規舉地放在我身上,我知道他要些什麼。

「別轉移視線。就說啊!」

我敵不過他的舌頭,因為他的舌頭已放在我身上遊離著了,我們就這樣糾纏著。他用嘴唇落放在我身上,其實是要封住他嘴裡吐出的信息,而我用我的身體坦白交付了他。

但我還是拒絕他的第二次。我覺得潤滑劑非常重要,但我們的工具不齊全時,難以工其事的。

我們改用其他機械式的方式來解決,到最後,大家一起浸淫在一股情慾狂飆的氣氛裡……

(待續)


诺基亚 广告设计

Posted: 24 Oct 2010 06:34 PM PDT



看到就很喜欢的3张设计,凸现了Nokia NSeries,附带的 GPS功能,无论你去任何地方,都可以信赖Nokia,很好的设计理念。





转载请标明:[ url=http://www.poboo.com]poboo.com[/url]


毒品的销毁现场

Posted: 24 Oct 2010 06:27 PM PDT



这是大量销毁毒品的图片,看得让人触目惊心,如果这些流入我们的生活,将有更多人受到伤害,希望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转载请标明: poboo.com


PGHK #273 Kuai Chan (快餐)

Posted: 24 Oct 2010 06:05 PM PDT

[audio:http://penanghokkien.com/media/PgHkn-2010-10-25.mp3]

Fast food is very popular in America. Is it as popular in Malaysia? What was the first fast food restaurant in Penang? What other fast food chains are local? What new fast food do we have today in Penang? Find out all about it, and more on this episode. Laughing and eating are the two favorite things for PGHK listeners, you'll get both.

(((DOWNLOAD AUDIO FILE)))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PGHK #249 Badminton

Posted: 09 May 2010 07:21 PM PDT

[audio:http://penanghokkien.com/media/PgHkn-2010-05-10.mp3]

Since the Thomas Cup just started yesterday, we decided to chat about badminton in general. I'm sure you can relate many of the things we discussed in the show. Share your experience in the comment area too.

(((DOWNLOAD AUDIO FILE)))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Liu Wen in Editorial for Vogue Germany, November 2010

Posted: 24 Oct 2010 05:07 PM PDT

Model: Liu Wen (Marilyn)
Editorial: Wild Dreams
Magazine: Vogue Germany, November 2010
Photographer: Greg Kadel
Stylist: Unknown

Source: Warrent Satt @ Facebook


棒棒堂F四度空间LIVE下载!1080

Posted: 24 Oct 2010 12:34 PM PDT

我感觉这样才有男人味啊 比上涨好 虽然少2个人
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8862

截图是720P 但确实有1080P


連綺嵐 Vienna Lin 香港 豪放 女主持 (5P)

Posted: 24 Oct 2010 12:41 PM PDT

連綺嵐 Vienna Lin 香港 豪放 女主持   (5P)










性感 美女 內衣 誘惑 (11P)

Posted: 24 Oct 2010 12:38 PM PDT

性感 美女 內衣 誘惑 (11P)

 

 

 

 


李沙沙 爆乳 美眉 內衣 寫真 (11P)

Posted: 24 Oct 2010 12:35 PM PDT

李沙沙 爆乳 美眉 內衣 寫真 (11P)

 

 


女秘書 何佳儀 性感 眼鏡(20P)

Posted: 24 Oct 2010 12:32 PM PDT

女秘書 何佳儀 性感 眼鏡(20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