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刺耳。

刺耳。


刺耳。

Posted: 16 Oct 2010 11:01 PM PDT

原來傳譯員的聲音是可以如此刺耳的。

這兩天上課,講英語的老外說的東西都被傳譯員完全扭曲了。
希望中日談判的通譯員的水準不是這個樣子的。

有夠刺耳咯~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Facebook


吴克群爱我恨我专辑扫描图

Posted: 16 Oct 2010 10:15 PM PDT

天才冲冲冲20101016吴克群在线&下载

Posted: 16 Oct 2010 09:40 PM PDT

天才冲冲冲20101016吴克群在线&下载
http://u.115.com/file/f9a109218e
http://hotfile.com/dl/76489703/5ca232f/Gogogo-20101016.rmvb.part1.rar.html
http://hotfile.com/dl/76489832/f7c82f5/Gogogo-20101016.rmvb.part2.rar.html


123

Posted: 16 Oct 2010 08:33 PM PDT

昨晚有事情前往首都开会,并在会议结束后重返家门,也在回程中逗留首都中南路肉骨茶享用美味餐食。

在会议上有人谈到执法单位在实行工作时面对被贿赂问题,并劝告说不可以身试法,否则面对贪污法令指控。

讲解人也导出《进行》案件有着法律保护地位,任何人都不可以向外透露案件进展和消息,而他们却面对经常故意挑战法律的怪烂政客指明要解释虽然晓得法律不允许。

在听取有关人士讲解后,我们也与某单位领导分享国家,媒体,族群,社会,以及其他敏感课题。

在整个过程结束后,咱们四个没事做的政治服务家伙则与笑纹一位同学去中南路享用肉骨茶,约深夜1时开车上路赶回老巢。

因为车上载有爪夷人,所以抵达爪夷高速公路收费站我们必须驾驶出返其住家,也把她丢在家门外让其自己踏入庭院。

尔后我们从素有海鲜村的淡汶收费站进入,再从汽车城前的收费站出去继续行程。

只不过,在汽车城收费站外笑纹被交警看上了,并挡拦路边索取驾驶执照和身份证件,那时约凌晨4时15分。

我:selamat malam
他:encik, boleh kasi lesen dan ic, terima kasih
我:boleh...
他:encik, u bawah laju sikit 123 km/j
我:o...
他:encik nak pi mana
我:i baru balik dari kl, nak balik alor setar
他:...
我:i baru buang kawan di jawi, dan masuk tol bkt tabun
他:ya ka!
我:.....
他:ok! jangan bawah laju sangat, selamat jalan!

接着归还驾驶执照和登记给我,并再奉劝一句话,berhati-hati di jalan raya, jangan laju sangat, encik。。。没话说吧。只能《得你妈卡学》。


huh, 一年了?

Posted: 16 Oct 2010 06:18 PM PDT

http://zxingkxing.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3148.html

该庆祝吧?
原来我已经单身一年了?


Dara Warganegara in Editorial for Elle Indonesia, August 2010

Posted: 16 Oct 2010 07:47 PM PDT

Model: Dara Warganegara (B Management Indonesia)
Editorial: The Future Heritage
Magazine: Elle Indonesia, August 2010
Photographer: Jacky Suharto
Stylist: Yoland Handoko & Nasti Ardhyan
Hair & Makeup: Olivia Pinkan

Source: Fashion Gone Rouge


“蒸人秀”66分鐘刷新紀錄‧張應財決定“封鍋”

Posted: 16 Oct 2010 04:30 AM PDT

(吉打‧居林16日訊)10月11日以40分鐘"蒸人秀"締造個人紀錄的吉南斗母宮理事會主席張應財,昨晚應電視台要求再蒸一次,這次在熱鍋內蒸足66分鐘刷新紀錄,過後即宣佈"封鍋",不再"自蒸"。 電視台負責單位從本報獲悉張應財的"蒸人"秀後,致電張應財要求他再次上鍋,張應財因此決定再上蒸鍋,一方面供電視拍攝,一方面也為該宮購地建廟做宣傳。 該宮理事會昨日深夜11時進行膜拜儀式後,張應財於11時36分再次步入大鍋,11時37分蓋上鍋蓋。 5乩童鍋旁作法祈福 "蒸人秀"上演時,工作人員不忘給爐火添柴,讓爐火燒得火紅,5名乩童在鍋旁作法祈福,拍攝隊伍將整個過程攝錄下來。 30分鐘後,大鍋旁冒出蒸氣,在場者不忘加油打氣,工作人員當然也不忘計時。 45分鐘後,鍋內的張應財透過對講機告訴工作人員還能繼續,一直持續到66分鐘,才通知工作人員開蓋。 當鍋蓋打開後,圍觀公眾給張應財報以掌聲及歡呼聲,工作人員這場將他抬離蒸鍋。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誤闖壽板店‧8呎長蟒藏棺底抓

Posted: 16 Oct 2010 12:23 AM PDT

(吉打‧雙溪大年)大花蟒誤闖壽板店,躲藏在棺材底部狹縫間盤踞吐信,嚇壞業主家人! 事發後,業主招來親友試圖合力抓蛇,被驚嚇的蟒蛇卻四處攢動,並多次張開血盆大口攻擊任何接近它的人,惟在眾人合力之下,最終將它擒下。 這起捕蛇記事件於前晚(10月14日)11時45分,發生在雙溪大年老街場小巴剎後面木屋住宅區,即當地殯儀業老字號的光興壽板店內。 老闆娘:派報員告知親友合力擒蟒 據該店老闆娘說,事發前,路經該處的一名派報員已經看見店前有一條蟒蛇,爬進入門口處旁邊收藏壽板的範圍,較後,有關派報員進入店鋪後面的咖啡店兜售晚報時,才對她說看見大蟒蛇。 驚聞蟒蛇出現之後通知附近親友,親友聞訊陸續到場,經過一番搜尋後,發現蟒蛇躲藏在一口待售的棺槨下狹窄之處,於是設法"引蛇出洞"以便動手擒拿。 牢牢纏困橫木不肯就範 然而,當大花蟒的頭部已經被繩圈套著時,尚極力反抗,並將身體牢牢纏困在長板凳的橫木上不肯就範,最終在眾人合力之下才將它擒拿。 據觀察,這條花蟒長約8呎,至於為何會在鬧市中出現,一般相信,它是從附近河流沿大溝渠追捕老鼠果腹,而闖入民居。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蒸人秀”66分鐘刷新紀錄‧張應財決定“封鍋”

Posted: 16 Oct 2010 04:30 AM PDT

(吉打‧居林16日訊)10月11日以40分鐘"蒸人秀"締造個人紀錄的吉南斗母宮理事會主席張應財,昨晚應電視台要求再蒸一次,這次在熱鍋內蒸足66分鐘刷新紀錄,過後即宣佈"封鍋",不再"自蒸"。 電視台負責單位從本報獲悉張應財的"蒸人"秀後,致電張應財要求他再次上鍋,張應財因此決定再上蒸鍋,一方面供電視拍攝,一方面也為該宮購地建廟做宣傳。 該宮理事會昨日深夜11時進行膜拜儀式後,張應財於11時36分再次步入大鍋,11時37分蓋上鍋蓋。 5乩童鍋旁作法祈福 "蒸人秀"上演時,工作人員不忘給爐火添柴,讓爐火燒得火紅,5名乩童在鍋旁作法祈福,拍攝隊伍將整個過程攝錄下來。 30分鐘後,大鍋旁冒出蒸氣,在場者不忘加油打氣,工作人員當然也不忘計時。 45分鐘後,鍋內的張應財透過對講機告訴工作人員還能繼續,一直持續到66分鐘,才通知工作人員開蓋。 當鍋蓋打開後,圍觀公眾給張應財報以掌聲及歡呼聲,工作人員這場將他抬離蒸鍋。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誤闖壽板店‧8呎長蟒藏棺底抓

Posted: 16 Oct 2010 12:23 AM PDT

(吉打‧雙溪大年)大花蟒誤闖壽板店,躲藏在棺材底部狹縫間盤踞吐信,嚇壞業主家人! 事發後,業主招來親友試圖合力抓蛇,被驚嚇的蟒蛇卻四處攢動,並多次張開血盆大口攻擊任何接近它的人,惟在眾人合力之下,最終將它擒下。 這起捕蛇記事件於前晚(10月14日)11時45分,發生在雙溪大年老街場小巴剎後面木屋住宅區,即當地殯儀業老字號的光興壽板店內。 老闆娘:派報員告知親友合力擒蟒 據該店老闆娘說,事發前,路經該處的一名派報員已經看見店前有一條蟒蛇,爬進入門口處旁邊收藏壽板的範圍,較後,有關派報員進入店鋪後面的咖啡店兜售晚報時,才對她說看見大蟒蛇。 驚聞蟒蛇出現之後通知附近親友,親友聞訊陸續到場,經過一番搜尋後,發現蟒蛇躲藏在一口待售的棺槨下狹窄之處,於是設法"引蛇出洞"以便動手擒拿。 牢牢纏困橫木不肯就範 然而,當大花蟒的頭部已經被繩圈套著時,尚極力反抗,並將身體牢牢纏困在長板凳的橫木上不肯就範,最終在眾人合力之下才將它擒拿。 據觀察,這條花蟒長約8呎,至於為何會在鬧市中出現,一般相信,它是從附近河流沿大溝渠追捕老鼠果腹,而闖入民居。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Posted: 16 Oct 2010 10:15 AM PDT

这几天 我仿佛身在英国
不是天气 也不是气息
只是 为了自以为 要好好利用剩下的假日
我每天都迟睡迟醒
身理时钟 大概也习惯了这英国时区式的时间

昨晚 近早晨五时才睡着
我发了个非常奇怪的梦
梦见了 岁月痕迹 这个部落格里的大家
真的很奇怪
因为 除了小谦 我根本没见过你们其他人

醒来以后 也不太记得梦境里的整体内容
但心里 却一阵暖暖的
非常窝心
因为在梦里 我感受到了 你们之间的友谊
仿佛我和你们 已经认识了很久一样

谢谢小谦 也谢谢岁月痕迹的大家
虽然你我之间 只有网路文字上的交情
但透过小谦 透过你们的互动 我看到你们之间 巩固的友情
这 是非常难得的

P.S
其实 写这篇东西
是为了弥补一下自己在这部落格里的空缺
好久没更新了

但还是希望 你们
无论如何
要好好 用心 珍惜这份珍贵的友情
I know you will appreciate it ;)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20101016完整视频

Posted: 16 Oct 2010 09:01 AM PDT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新兵日记16在线&下载地址

Posted: 16 Oct 2010 07:58 AM PDT

新兵日记16在线
http://u.115.com/file/f9ff7f98ef


超级星光大道20101015下载地址

Posted: 16 Oct 2010 07:53 AM PDT

超级星光大道20101015下载地址

http://hotfile.com/dl/76368003/fcd5540/Superstar-20101015.rmvb.part1.rar.html
http://hotfile.com/dl/76367537/81bd157/Superstar-20101015.rmvb.part2.rar.html

http://u.115.com/file/f938171e5b


中国达人秀20101010总决赛高清下载地址

Posted: 16 Oct 2010 07:50 AM PDT

总决赛

ftp://6:6@6.66ys.org:1022/【更多电影请去www.dy131.com】中国达人秀20101010总决赛.rmvb

thunder://QUFmdHA6Ly82OjZANi42NnlzLm9yZzoxMDIyL6G+uPy24LXn07DH68ild3d3LmR5MTMxLmNvbaG/1tC5+rTvyMvQ4zIwMTAxMDEw19y+9sj8LnJtdmJaWg==


德国选秀节目-震撼

Posted: 16 Oct 2010 07:20 AM PDT

德国选秀节目-震撼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小盖茨vs小乔布斯一起日本歌热舞

Posted: 16 Oct 2010 07:19 AM PDT

继续爱胡扯,继续把快乐带给大家。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皇城帝女花

Posted: 16 Oct 2010 02:10 AM PDT

当时大物咬上暗猎者的路亚马上如火车般往水草区钻,强劲的拉力令他毫无反抗任由摆布,大物最后成功钻进水草堆里挣脱钓钩扬长而去。 提着钓竿在岸边走着,走着.....突然对岸的枯树堆吸引着我的目光。 只见树堆两旁满是水性杂草浮在水面,直觉告诉我水底必有大多曼潜伏其中伺机攻击路过的小鱼。 我小心翼翼走到岸边理想的抛投位置,抛出第一竿,笔型路亚准确无误的落在枯树堆旁。当笔饵拉离枯树堆大约5呎的距离时,突然笔饵身后微扬起一道波浪,接着水面爆起一声巨响和溅起水花。笔饵不见了,弯曲的钓竿领导钓线朝枯树堆奔去。 此时我唯一能做的只是高撑钓竿,利用拇指和食指轻按线杯施压不让鱼儿得逞拉去枯树堆。对手抵不过压力而迅速往水面冲,只见一条身上带有青黄红色彩的大鱼跳出水面舞动着身体。 咦,不是多曼.....这不就是一直以来我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路亚对象皇帝鱼吗?天啊!怎么这里会有皇帝鱼呢?电光火石间,路亚弹飞回来,我的右手突然失去重心往后扬。唉啊!好痛。 一阵剧痛后脑子逐渐恢复清醒,此时我发现自己身处在床上,右手背还感到隐隐作痛。原来刚才的情景是在发梦,梦境里发生的事,现实中潜意识里右手会向后扬而敲到身后的墙壁。
很痛恨刚才的一切只是再发梦而不是真的!但这已经令我对皇帝鱼更加思念。我好想见它,好想触摸它的身体,好想欣赏它身上的色彩与斑点,好想和它来张合照。 我第一次在钓鱼杂志上看到它时,我已经深深为它着迷,不知几时我才有机会一睹皇帝鱼的风采呢? 神秘帝皇 皇帝鱼的出现始于北马一个养殖场。当时经过钓鱼杂志的介绍和钓鱼前辈们的试钓报导后,都为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它的战斗力,更令那些有幸试钓的前辈们赞不绝口;也在这时,大家开始认识原产地南美洲亚马逊河的皇帝鱼。 往后几年,皇帝鱼的消息和报导突然销声匿迹,直到这几年,垂钓皇帝鱼的消息才被大肆报导。更让人惊讶的是,它的踪迹已经扩散到很多地区的废矿湖。 当中所发生的事和如何发生的事,也只有一些知情人士知晓。对于这些往事,很多钓鱼前辈们也不愿多谈,所以也没多少人知道。但却为钓鱼新手们对于皇帝鱼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皇帝鱼钓法经钓鱼杂志报导后,大家都有更深一层的认识。皇帝鱼是一种好奇心强大并带有很高攻击欲的鱼类,它性情凶残,繁殖力强,占有地盘意识高和学习反应力高。很多类型的路亚都能引起皇帝鱼的注意复攻击,但同时,对于一些XL级的老皇帝,想钓上它们则没这样简单。钓者必须配合天气,水质和水温种种因素,再思考路亚的呈现法和尝试不同的颜色,才得以一睹老皇帝的风采。 常听闻前辈们说,环境因素有变时,会大大影响皇帝鱼的攻击欲。一旦获得老皇帝的青睐,当中的成就感,将会让钓者更加迷恋和满足。 没钓过皇帝鱼的我,听到以上种种,总是会感受到皇帝鱼的诱惑而想立刻挑战它,钓上它,战胜它。 一直以来碍于没人带路钓皇帝鱼,只好把那份钓皇帝鱼的情愫和心愿藏于心中,默默等候时机和它相会。 初会皇帝 一直到今年的七月,小弟终于有机会北上黄水会皇帝了。这次讨伐老皇帝行动有六人,由火神伟龙兄当领队,队员计有梦屋成员Jeff,暗猎者阿仔,铁鱿侠家凯兄,麦克明和小弟。
7月12号凌晨四点,大家在南北大道Rawang休息站集合后,我们六人分乘两辆车北上黄水直搞皇宫。 我一路上一直向各位前辈讨教钓皇帝鱼的技巧和心得。同时在这次的钓游也为自己设下50cm皇帝鱼为目标。 天还未亮,我们到达桂花村的一个华人面档享用早餐,很惊讶这里的食档这样早就开店,食物更是美味非常。 天微亮,我们抵达钓场,也巧遇两位来自北马的钓友,好热闹哦! 我站在湖边仔细观察四周风景,大力的呼吸这里带有少少牛屎味的新鲜空气,心里兴奋莫名,只因我多年的心愿将要实现,我即将和皇帝鱼交手。 经验老道的伟龙兄在湖边视察一番后就吩咐我们把船和东西搬下,他说今天的天气,水位,水质和水温都很理想,不难钓获老皇帝。 大家快速把东西搬上船再分为两组,由火神,暗猎者和Jeff组成一队。铁鱿侠,麦老大和我组成另一队分乘两艘船各自去找标点。 我们才刚驶出下船点,另一艘船的Jeff传来欢呼声,先拔头筹的他以一条46cm的皇帝鱼为梦幻开局。 经过几个标点的尝试,铁鱿侠得到一记鱼讯但咬不着钓钩。我问他在哪里咬饵,他手指岸边一个草堆的方向。话没说完,我的路亚已经准确的落在他所指的标点。才回收三圈,我的路亚就狠狠的被攻击了,扬竿,中! 铁鱿侠传来叫骂声说我抢了他的鱼。哈哈!和好友一起去钓鱼,几句无伤大雅的呛声的确是增加不少笑声和欢乐。真的很享受和好友一起钓鱼的气氛。 几个回合后,我真实感受皇帝鱼的拼劲,披上色彩艳丽的舞衣在水面跳跃时,更为我带来刺激感和视觉享受。 44cm的皇帝鱼终于记载在我的钓史上,成为我人生的第一条皇帝鱼。 达成目标 我们接着去了几个标点都没任何鱼讯,只看到湖中布满渔网,岸边更是布下满满的过江钓。看到这些,心里为鱼感到悲哀同时也感到无奈。哀的是鱼儿的命运和处境,无奈的是此湖的鱼量将会日渐减少。 我在想,皇帝鱼的学习和反应力高,既然岸边已经布满过江钓,老皇帝又如何会在岸边范围徘徊呢?有鉴于此,我决定改变战略,主攻离岸边十多呎的范围,虽不知水底结构如何,要是我把路亚重覆不停抛投在同一条路线上,应该会慢慢把皇帝鱼吸引过来吧? 经过六七轮抛投后,我的策略终于奏效。当我把路亚收回来快到船底时,路亚狠狠被攻击然后钓线沉稳的被拉出空旷水域。初时我还以为是多曼来咬饵,经过几轮拉扯后再看钓线的走势,我怀疑和老皇帝对上。果然对手被我拉上接近水面时,一道黄光在水里闪过,我更加确定钓到的是一只XL级的皇帝鱼。 经几轮拉扯后,一条刚刚好50cm的皇帝鱼翻新我的皇帝鱼史。看着鲜艳亮丽的鱼体和威猛的头冠,心里不期然向它致敬。快速拍照让他重获自由后,此刻的我只想说"谢谢队友,谢谢对手,我好感动,我好兴奋啊!" 路亚坟场 十点多,伟龙兄建议我们去著名的钓场--路亚坟场碰碰运气。一路上我们看到很多白蚁窝,谈起"白蚁后"时,几个队员都表示没看过,只是听说过吃了会怎样的"劲"。 好奇心驱使下,我们停车找个白蚁窝试试挖掘"蚁后"。结果,几个男人跪在路旁白干一场,"蚁后"没找到,倒是弄得满脚都是白蚁。 未几,我们都来到路亚坟墓钓场,只见湖中布满枯木,处处都可能是躲鱼的标点。 这是一个很考遛鱼技巧的钓场,大家开始认真起来,因为一个大意就会导致损失一枚路亚! 此地果然没改错名,我很快损失两枚路亚,但有一次咬讯,最后被40cm左右的皇帝鱼跳跃水面挣脱钓钩。 鱼儿着钩后突左突右的乱闯,我们除了要控制鱼儿的方向,还要让钓线闪避那些枯木,全部都要掌控在电光火石间,的确是不简单! 太阳高挂,天气闷热非常。大家渐渐抵受不住鸣金收兵出去找杯冷饮! 皇祸? 7月19号,同样的时间,我们又出现在桂花村的面档。不同的是,这次只有我,Jeff和暗猎者三人。 试钓两个钓场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环境显得死气沉沉,完全看不到湖里有皇帝鱼或其它鱼类的迹象。这些湖泊曾经令他们钓皇帝鱼钓到手软,如今皇帝鱼都去了哪儿? 经过我们一轮讨论,最有可能的原因是湖里大量水草消失。怎说?以前他们来此垂钓时,湖里有着满满的水草,可看到完整的生态。现在已经看不到任何水草在湖里生存,生态改变后造就这样的情况。 湖泊虽然没有任何水道可通去其它地方,但水草是小鱼天然庇护所,躲避皇帝鱼的掠食,自然就有机会繁殖,皇帝鱼也因此长期有小鱼可吃。人为或大自然的因素导致湖里的水草消失,小鱼自然迅速被皇帝鱼掠食殆尽,湖里没食物,很自然所有皇帝鱼都会饿死。不知这样的说法可以成立吗? 过后我们又回去上礼拜来过的钓场,水位下降很多,钓况也不佳,湖里的渔网更是比上次来时多两倍。 虽说钓鱼人最不想看到的是人家放网,但我们还是谅解那些渔夫的生活。 我们提早上岸,巧遇一位马来渔夫收鱼回来。看到他的箱里的渔获,六条松鱼和一条六七公斤的鲈鱼以及一大包小鱼。尤其是那条野生鲈鱼真的很漂亮和肥美,鲜红的鳞片更是让我想和它来张合照,同时心里也感叹着没机会和这漂亮的大物交手。 和这位渔夫一轮交谈后得知,以前没人要的皇帝鱼现在也有人开始收购。好沉重的消息,看来皇帝鱼又要经历一场浩劫。那位渔夫也指点我们去另一个矿湖的道路,我们依着他的指示,去碰碰运气。 欢乐时光 抵达目的地后,大家精神为之一振,只见湖中布满水草,是一个很典型的皇帝鱼钓场! 四处很少过江钓和渔网,还可见到皇帝鱼追逐小鱼,提高我们很大的信心。 船来到湖中央的水草区,我们把路亚抛向水草边沿。没几回,得到一记强烈的鱼讯。鱼儿咬饵后往空旷地区拉去,我轻松的制服一尾51cm的老皇帝,刷新上礼拜个人记录。 此标点上了几尾超过40cm的皇帝鱼,其中一条44cm的中年皇帝更是让我们大跌眼镜。它展现出非常强悍的战斗力,让我们以为钩上XXL级的大物。 中午天气转热,我们连换几个标点却只有一记强烈的咬讯。 我们来到湖中央的一根大枯木,Jeff估计枯木底下必有大物,改用五节式Shimano Axis S.T.C 10-20lb钓竿,配上横式卷线器Shimano stradic 2500 FI和Powerpro 15 lb编织线,挂上软胶虫进攻枯木底下。 不出三回,软胶收离枯木七八呎时,强烈咬讯来了。大物咬饵后直往枯木方向冲,Jeff提高钓竿手指轻压线杯给大物施压,暗猎者迅速把钓船划离枯木区。这时,竿身发挥韧性有力的特性,成功把大物扯离障碍区。 56cm, 2.6kg的老皇帝,成功刷新Jeff的记录。 回想刚才的情况,的确险象环生。钓具和队员的配合缺一不可,才可化险为夷创高峰。钓鱼运动真的是乐趣无穷! 我在同样的标点上了一条49cm皇帝鱼后就收竿结束钓游。今天我们的确充分享受到钓鱼的欢乐。很感谢那马来渔夫指点"明路"。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沒有看到陽光的一天

Posted: 16 Oct 2010 01:52 AM PDT

這個題目是不是很黑暗啊?

不要以爲我經歷了什麽很恐怖或者忙得天昏地暗~~
hehe~

只不過是昨天我一整天沒有出門,躲在士林的家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好久沒有動裁縫機了~

話説我做了兩個很好笑的東西
好球御守

話説我們球袋上面有一個很久以前學姐們做的御守
但是經過日曬雨打已經很破爛了~

然後我們的小教練好象對舊的御守很有興趣~
所以我做了新的御守,舊的他就可以拿去做紀念呱~~~

(御守就是好象平安符的東西,好球御守就是保佑我們比賽每顆都是好球咯)

>最近球員大家很容易受傷,其實是不是應該換"健康御守"比較好?<

好啦~
爲什麽做兩個御守?

我們心輔係不是那麽刻薄的咯~ 不會送人家舊的東西
所以其中一個是要送給教練當生日禮物的啦~

御守的背面~~ 心輔係牌子的籃球!XD

藍色的打算挂在球袋上,那顆籃球只是用普通縫法+粘貼上去

紅色的打算送給教練,因爲他叫紅魚,籃球是立體的,裏面塞了棉花。
挂在球袋上的御守不敢塞棉花,因爲球袋常日曬雨淋
我怕發黴

其實我本來打算完成朋友給的訂單
做一對手機袋給她和她男友的~

可是我發現要做布製品給男生,而且是要使用的,真得很困難~ 

所以在還沒找到適合的布料以及想法前,我又生了兩個手機袋 

太舊沒有練習了,車縫錯誤率很高~
忘記了很多步驟,拆綫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士林家的屋友們說作品可以拿去賣了啦~
然後就嫌棄我的效率,因爲一整天才做那麽兩個手機袋
(喂~~我還有做御守和看電視、吃飯上廁所的哦~~ )

其實我還是覺得手工還不能到拿去賣的咯

就拿招兩個手機袋,我最喜歡右邊那個綠色+米色+蕾絲+木質紐扣
但是美中不足是作品前後不太對稱

而且cutting也還需要浩浩加強!!

右邊的手機袋也很喜歡,但是就可能比較普通了一點
所以用了蘑菇紐扣

昨天天黑了才有機會出門吃晚餐喝茶哈拉

就是要有一整天空閒時間和空間才能做出一些作品哦~

看看行事曆
不知道什麽時候還有這種閑情讓我做想做的事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