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吴克群絕對不放720PMV下载

吴克群絕對不放720PMV下载


吴克群絕對不放720PMV下载

Posted: 21 Oct 2010 10:43 PM PDT

 


 

吴克群絕對不放720PMV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8708


吾之旅遊鏡,甚喜哉。

Posted: 21 Oct 2010 08:49 PM PDT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Zoo (12)
入手了這一顆NIKKOR AF-S 28-300mm f/3.5-5.6G ED VR ,秋天的動物園中獵艷後心中甚喜。

獵艷的更多照片


歌曲《我爸叫李刚》

Posted: 21 Oct 2010 07:44 PM PDT

横行路中央,轿车轻飞扬

黄土地里养育着咱那霸道的爹娘

平凡的模样,可咱爸是局长

我爸叫李刚,大名鼎鼎的李刚


窗前明月光,我爸是李刚;

老夫聊发少年狂,我爸爸,是李刚;

试问卷帘人,却道我爸是李刚;

日日思君不见君,我爸是李刚;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我爸是李刚;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我爸是李刚;

我在遥望,月亮之上,我爸是李刚……

电视购物版

我爸爸李刚!24K纯金打造!镶嵌36颗南非真钻!双卡双待,60天超长待机!只要998!是的,你没看错,只要998!!!黄金李刚带回家!

钻石版

撞人恒久远,李刚永流传。

锄禾版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我爸是李刚。

阿基米德版

给我一个李刚,我能撑起整个地球。

登高版

风急天高猿啸哀,我爸是李刚。无边落木萧萧下,我爸是李刚。万里悲秋常做客,我爸是李刚,艰难苦恨繁霜鬓,我爸是李刚。

古诗版

落霞与孤鹜齐飞,我爸李刚与长天共一色!

李白《赠汪伦》版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爸叫李刚。太湖蟹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浮光掠影] Tanjung Piandang的稻田

Posted: 21 Oct 2010 07:18 PM PDT

Tanjung Piandang Paddy Field


这张照片有点旧了。当时我人还在槟城工作。

跟一群同事去Kuala Gula游玩。去了槟城和霹雳边界的小镇,在巴里文打(Parit Bundar)吃了很好吃的香饼,也在槟城的Serdang吃了有名的炒粥,福建话是Char Moay。后来食过翻寻味,再回到小镇品尝炒粥的滋味。

稻田风光是在Tanjung Piandang,据说这里能看到美丽的日落。

后来我在不知觉间,还是会想起槟岛生活的日子。


CONFUSED!

Posted: 21 Oct 2010 06:33 PM PDT

巫统跟我说如果行动党赢了,马来人会受到威胁。

马华跟我说如果回教党赢了,华人会受到威胁。

难道...

民联如果入主布城的话,印度人是大赢家?

Fwei's Talk


在异境中广播

Posted: 21 Oct 2010 06:25 AM PDT


崇尚电音的朋友应该不会对Warp这个源自英国的厂牌感到陌生,它很容易让人联想起Aphex Twin、Autechre、Vincent Gallo等先锋,89年创建至今,引领了一波又一波的电音热潮,总是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要说的并不是厂牌的辉煌历史,而是它当年破例签下与提拔的首支"摇滚乐队"— Broadcast。 97年的Broadcast,集齐实验、怪诞、冷漠与唯美于一身,将光怪陆离的电声与不落俗套的流行曲式融合的天衣无缝。03年出版的Haha Sound更是诡异,在亦古亦今的节奏和声响中渗入了黑暗、冷寂和绝望,吊诡的是,作品的结构与铺设皆在固定和缓慢的节拍和气氛下酝酿着,配合主唱Trish无懈可击的歌声魅力,仿佛在召唤睽违已久的Trip-hop幽灵。这样的曲式与其所蕴涵的气息显然是属于个人的,有别于舞曲的普天同庆,它更适合在卧房和私密空间独自享用。 两年後,乐队成员逐渐流失, Broadcast成了二人组合,由Trish和James持续经营。新作Tender Buttons内的作品也因此而变得精简和稍微平易近人一些,乐队选择较为简约的风格,并专注于强化歌曲的基本结构,以增强作品的可听性。 如今,以两人姿态复辟的Broadcast依旧迷人,与The Focus Group合作录制的Investigate Witch Cults Of The Radio Age弥漫着灰暗、迷幻和实验气息,像惊悚影片中的背景音乐般让人屏息以待。从他们在西班牙《声纳音乐节》演出的视频中可以体验到乐队已逐渐朝向兼备前卫与抽象概念的音乐方向,那些充斥在声音与影像中的奇情异想,像极了上述电影中的意境,让人随之产生冥想与幻觉。 期待他们在12月1日在吉隆坡的演出。 日期:12月1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8时30分
地点:NEUTRAL CLUB(MODESTO'S旁边)
地址:926,JALAN P.RAMLEE,KL
暖场嘉宾:LIKE SILVER、RAINF
门票:RM78(预售价),RM90(现场价格)
售票处:ROCK CORNER唱片行(10月29日公开发售)


荒蕪(四)

Posted: 21 Oct 2010 07:20 PM PDT

Hezt
接前文 荒蕪(一)(二)(三)

祁先生在之前不曾告訴過我他是嗑藥份子。

可是第一次接觸就要嗑藥了,那還會有什麼前途?

(椰漿飯與我不曾一起嗑藥,可是我們認真地討論過,最終不成行)

祁先生又蹦蹦跳跳地走下床,從他的雜物堆里搜出了一罐迷你型的小瓶子。

你以為打開瓶蓋,就會有魔瓶裡的珍妮跑出來還你心愿──那畢竟是一個故事而已。但至少要相信有這樣的故事,人才會興奮起來。

我一直在分心了,其實不是藥物的問題,而是我覺得我無法投入進去,那種不舒服的感覺裡裡外外地襲擊著我,不只是生理上,而且是心理上。

或許我真的進行鎖國政策太久了,那像原住民在海岸上看到龐大的船隻靠岸時覺得很新奇、就觀望。其實不知道當這些船隻定錨,船上的巨頭子走下來時,這些是殖民統治、掠奪資源的開始。

所以,我像一塊土地被般祁先生墾植著,成了他的子民。

折騰了良久,我看著他吃力地擠著一支乾癟的潤滑劑時,我的恐懼感投射在那癟塌的條狀物上,因為那寓意著我就是那支快耗盡的潤滑劑,我已無法再擠出多一絲絲的熱情了。

但祁先生還是不愿放棄。他從那牙膏狀的潤滑劑從底部一公分一公分地擠壓,盼能擠出一丁點的潤濕,他吃力的動作讓我覺得很大的壓力。

像一個洩氣的輪胎,突然間,我又感到一股充漲的感覺,在身體里最幽深的一處滋長起來。那是非常巨大的推擠力量,那空氣流竄的力度與勁道,如同壁球回彈著。

我看著祁先生,祁先生看著我。但我們看不到彼此相連地方。

然後,我就閉上了眼睛。我看到了椰漿飯與費亞。

漸漸地,我覺得我已感覺不到那攪動的刺探物。我突然很懷念費亞,因為他擁有非常厚實的胸肌。而椰漿飯總會呼喚著那一句「沙央」



我記得先前有一次通話時,不知怎地話題中我與祁先生提起reciprocal(互相)這字眼。

我與他都唸不準這字的發音,但我們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他在電話中逕自唸了不同的發音,一連串至少唸了八、九次吧,我知道那樣也不是辦法,我說,待會兒我們再查怎樣準確地唸這字眼,因為擱著時間做同樣做不到的事情,還是會功敗垂成的。

祁先生不是那種quitter。

躺在他床上了,我們現在演練著reciprocal的涵義。他說,來,我們再嘗試一下,來…但,但我已無法互惠相付了。



良久良久,我癱瘓般地躺在床上,他的枕頭很舒適,因為我的腳是枕在他的枕頭上,我們的活動方向是在床尾開始的。

所以床戲時總是看到床頭與床架,那是很不切實的事情,現實中性事隨處都會發生,而不是端端正正地,就睡在床頭上,然後開展一切的活動。

我想,當一對情人/夫婦都是端端正正地在床頭,依著床位來做愛時,那已是例行公事了,因為一切得依照程序、規則來走。

我感覺全身溫熱,祁先生還未完全解除緊繃狀態。無法讓他繳械投降,就意味著一場戰事還未完結。

我看著他,那罩起來的燈罩散發出昏黃沉淡的燈光,那時全場只有他一枝獨秀,當然,全場只有我與他。

我睨著眼問他:怎麼,你還有未完成的使命?

祁先生說,是,我就是那種不易來的人。

天,那你是那種crystallized dick。我說。

那是什麼意思?祁先生很好奇地問。

我解釋這字眼的意思:即指像結了晶一樣,一切都凝固了,所以就無法輕易地射精。

但暗地里我想,這意味著我還有一大堆工作還未完成,因為我還需要「折服」他,而他的手仍然放在我的身上,像小孩一樣,一隻腳還未踏出遊樂場,那麼那玩心還在,就是流連忘返了。

那麼,我是不是祁先生的wonderland?



但我一定要說說話來讓他分心。我們開始展開話題了。我說,「告訴我:你為什麼會在外國結婚?」

(待續)


重溫:乍亮的紅燈

Posted: 21 Oct 2010 11:37 AM PDT

Hezt
(前言)

剛才接獲他的電話時,我還以為是惡作劇。他說:「我想我們有見過面。兩年前。」

然而,再續談之下我才驀然想起──原來是兩年前的「小朋友」。怵然一驚的是,原來已是兩年了,而且我還未他撰了這一則文

我幾乎都忘記了,但寫部落格有這樣的好處,至少那些深埋的東西,即使恍若隔世,也馬上歷歷在目。

小葉說:「我從外坡搬回來吉隆坡居住了,在這裡買了一間屋子。我們幾時出來見面?」那是否意味著,現在是綠燈再亮的時候?





前幾天我去見了一個「小朋友」。說他是小朋友,無非是我的年齡比他大,但見到他時,他一直說我長得很孩子氣,然則我望著他真摰的笑容,再打量著他幾乎是滴油叉燒的身材時,就覺得他認為我孩子氣是不足為奇的,因為他的外貌與身材合組起來的形象,已超越了他的生理年齡。

其中一個原因是,他並沒有上健身中心去雕塑身材,這可以是簡樸自然,但也可以說「不修篇幅」的。當然,像他這種不會向乳牛主義低頭的個性出來混天下,在同志圈裡難得之處。

在此就稱為小葉吧!我們在晚餐時分前,在他家中先見面。

可是,晚餐還未解決,我們就先來一場耗力的體力運動了。



我躺在小葉的懷裡時,才發覺好久都沒有碰上滴油叉燒。相信我,即使是滴油叉燒站立時是挺著一個脂肪堆積的肥肉圈,但當他們仰躺時那些贅肉會像水床般散漾開來,軟綿舒暖,就像撫著一塊布一樣。

而若對方是一頭乳牛而擁有洗衣板般的腹肌的話,即使在躺下來時,你的觸感是形同撫著一個裹布洗衣板,不會有任何「人性化」的感覺。

為什麼我會讓小葉趴上我的身子?我問著自己,但我回想著他趨前來吻我的嘴唇時,我看到他冉冉地,小心奕奕地除下眼鏡的那抹輪廓剪影,他低垂著的眼睛翹著烏亮的眼睫毛,十分性感。他再抬眼用那雙明目凝視著我時,我就決定豁出去了。

在整個過程中,我們是熄了房燈。所以,只靠指尖的摸索與唇舌的遊弋,來探索彼此的身體樂園。

我記得我們的前奏耗了漫長的一段時間。我甚至以為時間已經停頓。我們就這樣細細地被捲入他舖天蓋地般的吻中,他還懂得法國式的吻,至少這是非常挑情的動作。

小葉早已箭在弦上,他伏壓在我身上時,更用那異軍突起的小傢伙頂著我的小腹,我第一次覺得這器官原來可以堅挺得像一根骨頭般,當他俯沖下來時戳到我的小腹時,我才感覺到那傷害力,我也忍不住尖呼了一聲,然後快速地用手擺弄好那根風發踔厲的小骨頭,才不致于被「捅」傷。

他猶如呢喃似地問我:可不可以給我?

我已丈量過他的長度與硬度,是典型的華人尺碼,也不是觸目驚心的巨屌男,感覺是適中恰恰好。好,上就上吧。我告訴自己,就好好地「干」一場。

我為他套上安全套,他回禮式地為我塗上潤滑劑時,在我耳邊絮語著:「這是薄荷味道的,你ok嗎?」

雖然有些怪異,但是在萬事俱備的情況下,即使是什麼搞怪的口味,也得完事。哪料到我的肌膚接觸到那薄荷味的潤滑劑時,彷如抹了麻醉藥一般,麻辣、涼快的感覺直沁入心脾。

我想我以後也不敢咀嚼POLO糖了,原來不是用來咀嚼而塗抺時,是另一種滋味。

小葉是以低空飛過的姿勢,徐徐降落。我呼著氣,放鬆著自己的筋肌來舒緩吐納。他就像一隻滑翔飛鷹,僵硬地張揚著雙翅,畫面上似是停格了。

漸漸地,我就感覺到他的存在了。那種感覺像一浪又一浪的海面般,你讓一隻快艇在滑溜著,但事實上你又像被整塊天空覆蓋著──天崩下來當被蓋,就讓那感覺起伏沉浮吧!

小葉將我摟得緊緊的,我幾乎以為我是他的救生圈,他似是一個快溺在慾海中的人,他用嘴唇討取著一口又一口的氣息,然後將我的兩腿抬高牢牢地環扣在他腰間,我幾乎以為自己成為一個吸盤,要將他整個人吸納進我的身子。

我的小腿腓部感覺到他腰際散發出的溫度,他真的全身火熱起來了。

不過,整個過程中他都是很溫柔與審慎的。

後來,我們只換了兩個姿勢,當我盤坐在他身上聽見他氣喘吁吁時,我感覺到他快要神遊太虛了。所以,我暗運著一些「內功」,只見小葉扭捏著肢體,似痛苦又乍像爽快時,我捉住他亂抓的兩手,他喘噓噓地呻吟幾聲後,就兵敗如山倒。

他說,「你太棒了!」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恭維的話。不過,接下來我們在黑暗中時,小葉向我發問了一些問題,而這些提問都是高潮退燒後的大忌問題──「你覺得我剛才怎樣?」

我該怎麼答呢?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但我又不想那麼老實地說他拿不到一百分。我說:「你讓我感到很安全,很舒服。」

接著,我們就開始了肉慾以外的交流,展開了生活上衣食住行的話題。

黑暗中,在歷經肉慾的迸發與流暢、肉體束縛的解脫後,生活與身份就是另一份安心地交託出來的事情。

我們聊著聊著,在一間小房子裡。這給我一種錯覺,我以為我就在已是久無光顧的桑拿裡。

而橫陳在我身邊的,其實就是一個認識未及一天的陌生人。

可是,我們是赤著身體去認識彼此。

小葉是那種溫柔似水型的小朋友,他可以一邊撫著你的身體,一邊發出如雨般的吻,像小貓咪一樣地黏貼著、磨蹭著。

這種情況如此地熟悉,這也是過去我與椰漿飯在事後的情況,我們總是天南地北地聊著過去與未來。而射精後的相擁,比射精前的快感更叫人感到回味。

小葉開著手提電腦的音樂悠悠地播放著。我們沉浸在那些熟悉的旋律中。後來,他站起來喝水,觸動一下電腦後,解除了電腦的自動休眠狀態,我籍著熒幕光線,看到他萎靡的下半身在我面前搖晃著。

他也遞給我一杯水,在半透著光的漆黑中,我們一起解渴。然後,我抬眼望著他的裸身,感到非常地性感。我將他整個含了進去,逐漸地感覺到他在膨大,他似變魔術一樣地膨大了。

「你將它搞大了。那怎麼辦?」小葉問。

事實上我們已感覺到饑餓了,因為已過了晚餐時間,而他已經重新燃燒起來了。幸好,我們還有過剩的安全套。




我們過後去吃晚餐。而那一餐,應該也是為小葉餞別的一餐。因為在第二天,小葉因工作關係而被調離到外地工作。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爽快答應他的原因之一吧!因為我們甫見到面時,他已告訴我這是他留在吉隆坡的最後一晚。

所以,在四週熙來攘往、人聲嘈雜的餐館裡,我憑著燈光,記住了他在光線下的樣貌。因為不知道他何時才會回來,何時我們才相見。我也不知道我們何時才再相遇。

小葉說他是剛出道。可是從他床上的一舉一動中,又是那般地純熟。當然我不是他第一個上床的炮友。我只能說他是一個Fast learner吧──畢竟屌人,也是天性,在大自然世界中雄性動物的生存目的就是去屌雌性來延續下一代香火。

小葉也問了我不少有關同志圈的問題。看起來他對許多術語是一竅不通。但最有趣的是,他在其中一項問題前是作了這樣的開場白:「這是一個敏感的問題。你介意我問你嗎?」

我以為是什麼敏感的問題而需如此審戒。小葉過後才說:「你要想過結婚嗎?」

「never!」我說,俐落又爽快地。但還是笑了出來,原來就是這道問題。

「你有想過結婚?」我問。

「在短期內不會,但在兩年後,我就不知道了。」小葉說。

「你是基督徒?」

他訝異地望著我:「你怎麼知道?」

「我就是感覺到。你有另一種宗教洗禮過的氣質。」

他點著頭。我再問他:「讓我問你一個敏感的問題。你有對神懺悔過嗎?」

他思索片刻,「有,剛開始時有,現在不去想了。」



我在第二天上班時,神志渙散。我極力回想著與小葉共度的時光。我怕我會忘記一些細節。因為我們共渡一夜良宵後,可能就是一個不歸路,此後大家都不會再見面了。

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不停地縈繞著我,揮之不去。你得到快感後,但馬上就會被掏空了另一大半的靈魂。

我也發覺,這是我在很久很久的一段時期後,officially真正進行的一段性行為,不像平日在健身中心的沖涼間格裡速戰速決的速食

然而,這也啟動了我緊鎖已久的身體防備線,我才發覺到裸身擁抱、有人噓寒問暖的感覺是多麼地醉人與溫馨。這是親密關係的一種呼喚。

看起來我真的很久沒有歷經親密關係了,而這是有別于肉體接觸、體液橫流的關係。

除非你是造訪付費的桑拿,找個炮友到廂房裡瘋狂,而又或是尋找網友來發展一夜情,你或許可享受到溫存後的片刻溫柔。

但到最後一切都是枉然的,因為到最後你還是失去。

我有在思忖著怎麼我會接受一個非乳牛來速食?小葉在整個過程中並沒有過讚美過我的肌肉或身材,或許他的考量只是要一個肉屄,又或許他對外在的身形與肌肉並不注重。所以,他才以行動來證明他的誠意。

可是,當你遇到孔雀時,特別是大馬社會典型的乳牛,膚淺的他們自戀著本身肌肉,也迷戀著別人的肌肉,他們都喜歡找回乳牛。而乳牛與乳牛之間似乎不是相愛與分享的,反之是互相競爭與佔據的。

而我只是一個半及格的乳牛,我更不是他們要找的目標。即使我躍然成為乳牛了,這些典型的乳牛同志,在床上都是自私自大的夜郎,他們大干一場時怎會顧及別人的死活?

如果以這種常理去推衍下去的話,那我只能找一些非乳牛類才能過活了。這些非乳牛類可能崇尚或寵愛著其他結實的軀殼,偏偏自己無法練就,所以擁有別人的乳牛身材也慰以自聊了。

這意味著,當我變成乳牛的話,我也失去了選擇其他乳牛的機會了。

──你變成人家要的樣子,但你無法改變別人變成你要的樣子。



現在我的兩腿內肌也因過度的「擴張」而感到酸痛。但這種酸痛感覺也會漸漸地消散,直至不曾發生過什麼。

自從椰漿飯後我都是濫竽充數地「通街通吃」,但也懷著一種守株待兔的心情來期待與等待合拍的性事活動。直至遇到小葉為止。

只是他是如此匆匆地調離外地了。儘管談不上什麼情愫,但這是不是有緣無份的寫照?



我在上班途中經過重重又重重的紅綠燈時,快要沖線時恰好紅燈就亮起,我就被逼煞車喊停,等待另一輪的綠燈。而這種臨陣亮紅燈的境遇,往往是接二連三而無法擺脫的。你就是會納罕為何時機總是那麼准,會讓自己遇紅燈?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話,等于是平行的車子的話,如何確保能保持一致的速度前進,一起在紅燈綠燈走走停停,真的是一個考驗。

恍然覺得自己的同志路,也有太多乍然亮起的紅燈。

我停在紅燈前,再望著紅燈前方呼嘯而過的車影,心想前面的車子只會想到往前沖,急奔到目的地,他們會否眷戀著猶幸逃離的誤時紅燈,或是回顧一下後方的車子呢?

我似乎就是交通燈柱子下,吼叫著引擎而待沖的車子。

不過,若起走停間讓我有思考的空間與閒暇,我想,這比橫沖直撞閃避乍亮的紅燈來得更大意義吧!


收藏|囤積。

Posted: 21 Oct 2010 12:45 PM PDT

胡某很少丟東西,可能是自小離鄉背井,童年的時代又一直搬家,沒有甚麼機會保留身邊的甚麼事物的緣故,尤其在新加坡的那段寄人籬下的日子,想要買些甚麼東西都得考慮能不能用一個行李箱的空間收藏。

後來有了機會,自然就會非常珍惜身邊的事物;一隻手機,一粒手錶,一張照片,一本書… 不知不覺間竟然在家裡堆滿了一堆回憶。

曾經我收藏過手錶、錢幣、郵票、六弦琴、手機等等,有的在搬家中遺失,有的被竊,有的遺留在過去朋友的家裡。曾幾何時,我收藏的物品中多了攝影機這個為我收藏記憶的黑匣子。

這,應該是我最後鍾情人間的心頭所好罷?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Facebook


慢?

Posted: 21 Oct 2010 12:42 PM PDT

這... 很有問題~

水母老師區區 49個小時的等待算得了甚麼?
583個小時的下載是甚麼概念?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Facebook


4Minute-First完整高清MV下载

Posted: 21 Oct 2010 11:57 AM PDT

下载地址: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8690
http://u.115.com/file/f21db43230


回忆

Posted: 21 Oct 2010 11:58 AM PDT

1986年前的某一天,我在乐室的黑板写下无味的进步曲,还向你说我是音乐会筹委会主席,你只是客卿指挥必须跟随理事会的决定。

当时的你什么也没说。。。音乐会也没有采纳我建议的乐曲。。。尔后,你同我说乐团还没有资格演奏此歌。。。

2010年10月22日02时3刻的我却无法顺畅下笔,更把键盘给弄湿了,因为在脑海的反复往事,你让眼泪掉下来了。。。

你在回校教导学弟妹学习华乐的同时,也承受了他们的批评和鸟语,更面对部分校友的攻击。

你的付出,你的牺牲,你的精神,你的冷漠,你的感觉,你的无情,你的触觉,你的。。。。只能在回忆中温馨回乡了!


旧照

Posted: 21 Oct 2010 11:35 AM PDT

此景只待回忆中,也许在里头的人儿有些都不在人世了!
这几年来的他们都是农历年初2在我老家云集的闲谈。
我只能说也许在老乡此处是大家回忆集中地!

不过,每年的我都会在年初2 回家准备他们的到来回顾历史,更闲谈到夜深人静的天亮。

或许你们要说我舍不得,还是要说我离不开。。。

其实,我除了舍不得,离不开,更难解乐团的情谊!


美女 葉璇 硬哂 (10P)

Posted: 21 Oct 2010 12:25 PM PDT

美女 葉璇 硬哂 (10P)







蕭薔 禮服 滑落 渾然不知 胸口 露出 一大半

Posted: 21 Oct 2010 12:16 PM PDT

  • 蕭薔在「生活大典」上獻唱,沒想到卻糗露胸貼。(圖/截自網路)

  • 20日晚上,應該是「第一美女」蕭薔最糗的一夜!當晚她赴重慶參加「生活大典」,為幸福的明星夫妻們獻唱一曲。穿著平口白色洋裝、搭配珍珠項鍊,蕭薔顯得很亮麗,不過可能是表演太投入,禮服不斷滑落,最後左邊的膚色胸貼終於「探出頭」。

    蕭薔一開始完全沒發覺,最後默默轉過身去,故作鎮定的喬了一下衣服,整理妥當後又繼續演唱。(蕭薔糗露胸貼:http://www.nownews.com/2010/10/21/340-2656877.htm)不過第一美女的糗態畫面早已被陸媒捕捉,左邊胸部已經露出一大半,要是裙子再繼續滑落,蕭薔當天在舞台上露的就不只是胸貼了。

    當天晚上,劉嘉玲獲得最大獎,「明星生活家:典範大獎」,雖然老公梁朝偉並沒有陪同她一起領獎,但劉嘉玲在台上還是露出幸福喜悅,她發表得獎感言時說:「人要學會知足,幸福就來自於生活的點點滴滴。」對她來說,吃飽、睡足就是最大的幸福,對身為人妻之後的生活相當滿意。

    ↓蕭薔在舞台上糗露胸貼,但唱得很陶醉的她渾然不知。(圖/截自網路)

    ※金驢獎/何瑞珠:別拿人民的血汗錢,拍出垃圾電影!/


    吳亦帆 慘遭 毆打 怒嗆 男友 管不住 雞雞  

    Posted: 21 Oct 2010 12:14 PM PDT

    吳亦帆擺脫陰霾,重新出發。(圖/喜歡音樂)

    金曲超級星冠軍女聲吳亦帆2003年以原住民名「吉娃斯‧杜嵐」發行個人專輯《我的音樂 勇闖天涯》,甚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卻因遇上SARS草草收場,而感情上因抓到男友劈腿,慘遭男友動粗,一度患上憂鬱症。在歷經事業低潮和情傷後,吳亦帆鼓起勇氣參加歌唱比賽,並將推出個人EP《昨天的天堂》。

    回憶過去這七年,吳亦帆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本以為事業失意可以換得情場得意,卻在無意間抓到男友劈腿而怒嗆男友:「管不住你的雞雞,你這輩子也不會有出息!」因而慘遭惱羞成怒的男友對她動粗,情況最糟的時候還曾在大街上對她大打出手,吳亦帆不僅未對朋友訴苦,連家人都隻字未提,一個人躲起來面對情傷反而讓她憂鬱症纏身。

    擺脫一切不順遂的吳亦帆,在經紀人的鼓勵下重回螢光幕參加歌唱比賽,並一路過關斬將奪得冠軍,甚至獲得唱片公司青睞有了發片的機會。面對發片在即,吳亦帆為了上鏡更好看,用激烈方法減肥,拍MV當天甚至滴水未沾,加上密集拍攝體力透支,突然一陣臉色慘白,所幸導演發現有異狀喊卡,沒想到她瞬間雙腿軟癱跌坐地上,嚇壞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她解釋說:「剛才好像有一陣黑影從背後竄出,然後就沒力氣了!」


    性交易 沒戴套 惹禍 艷星、商人 互告 都 敗訴

    Posted: 21 Oct 2010 12:10 PM PDT

    曾上過有線電視台深夜成人節目的沈姓女藝人,96年控告外商公司潘姓主管性侵案,台北地檢署認為2人是「合意」性交,全案不起訴;潘反控沈女誣告,法官認為沈女當初要對方戴上保險套,潘某拒戴,已違反沈女意願」,昨日判沈女無罪。

    沈女曾在《台灣夜未眠》限制級節目中出現過,並在酒店工作兼差,96年1月間,她和潘某談妥價碼後,前往高檔汽車旅館開房間。她要求對方戴保險套,但潘某並未戴套就直接進入,沈女當下並未阻撓。事後,2人還三度相約在其他汽車旅館做愛。

    後來沈女懷孕,雙方為了墮胎問題撕破臉,雙方談判時,潘某又唆使10餘名兄弟恐嚇她,沈女墮胎後向警方報案,指控對方妨害性自主、恐嚇及妨害自由。但檢察官認為雙方為合意性交,潘某獲不起訴。

    潘則反控沈女誣告,沈因而遭板檢起訴。板院審理發現,潘某當天花錢約出沈女辦事、沈女進而懷孕,均為實情,雙方因女方懷孕必須墮胎,才會為了當初戴不戴套辦事而鬧上法院。沈女要求戴套保護自己的行為與常理相符合,只是對強制性交構成要件認知不同,以罪證不足判誣告罪不成立。


    英男子 捕獲 巨大 食人魚 身長5英尺、45公斤重

    Posted: 21 Oct 2010 12:08 PM PDT

    英國有一名男子跑到非洲剛果河流域釣魚,他在河邊駐守了8天,終於捕獲一條體型龐大、相貌十分兇猛的巨大食人魚。(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有一名男子跑到非洲剛果河流域釣魚,他在河邊駐守了8天,終於捕獲一條體型龐大、相貌十分兇猛的巨大食人魚,牠有著與大白鯊類似的巨齒,攻擊力相當強,一個成年男子得要用盡全力才能把牠給抓住。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2歲的傑瑞米‧維德(Jeremy Wade)日前在非洲剛果河流域捕獲了一條巨型食人魚,牠長5英尺(約合1.5米)、重量約100磅(約合45公斤),整個讓人看了不禁毛骨悚然。



    維德表示,當他捕獲這條魚時整個嚇了一跳,因為這種食人魚只生活在人跡罕至的地區,很少被人類發現,而且牠一般有著與大白鯊類似的32顆巨齒,可能會對人類發動攻擊,即使碰到鱷魚也毫無懼怕,之後幫魚拍幾張照片後,就讓牠回去河裡了。




    陳天仁 象迷娘 電眼 殺 網友 師讚:個性乖、打扮樸素

    Posted: 21 Oct 2010 12:04 PM PDT

    「象迷娘」的制服照更添一份青春氣息。(圖/取自陳天仁相簿)

    網友驚艷「象迷娘」在場邊觀賽的模樣,立刻啟動人肉搜索,在短短時間找出部落格,得知她是暱稱「天天」的陳天仁,目前就讀於桃園縣平鎮高中的美術班,鄉民除了大讚清純、可愛,還誇張地說,被她電力十足的「眼睛+眼袋殺到了!」

    清新氣質好比豆花妹,白皙皮膚的「天天」7月10日出現在象獅大戰場邊,被導播捕捉到她的甜美笑容,雖然她面對鏡頭有點害羞,但是自然散發出的特殊魅力,反而更吸引網友注意,認為她「沒什麼化妝就超正」,看了感覺很舒服,甚至被溫暖氣質「療癒」。(※若要看更多「象迷娘」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0/21/91-2656900.htm)

    PTT表特版的網友果真閱人無數,猜對「天天」的個性;該校的老師在電訪中還表示,陳天仁「在學校的打扮都很樸素,學科的成績也都很穩定,若不是電視台報導,還不知道她那麼紅,不過,她應該不會因為上電視後,就變得怎麼樣……她的個性就是乖乖的!」



    「天天」目前是美術班2年級的學生,部落格相簿中不乏出現她的美術作品,身穿校服的制服照,發現她除了擅長畫畫之外,對於跳舞也很熱衷,最近還因為校慶(23)日要公開表演Jazz舞而加緊練習,她在日記中表示,「膝蓋用力跪了好多回,回家看看好幾塊黑青……希望有好成果:P!」

    ※平鎮高中正妹《象迷娘》

    暱稱: 天天(陳天仁)
    生日: 9月27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 165
    體重: 44
    學歷: 桃園縣興仁國小、自強國中、平鎮高中
    喜歡的: ♥Chip&Dale♥認真、冬天、Tp、鋼琴、音樂、畫、香水、卡農
    討厭的: 不做自己、不認真、悶熱、菸味、亂吠亂追的野狗、不孝仔
    關於我: 其實我不難相處=目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非洲兇猛食人魚

    Posted: 21 Oct 2010 01:03 AM PDT

    英國垂釣者傑里米‧韋德在非洲的剛果河流域捕獲了一條巨型食人魚。這條1.50公尺長、重約45公斤的食人魚"面目可憎",鋒利巨齒更讓人毛骨悚然。 據報導,52歲的韋德也被這條體型龐大、相貌兇猛的食人魚嚇了一跳,他費盡力氣,好不容易才讓獵物能在鏡頭前展示它那令人毛骨悚然的鋒利巨齒。 食人魚又稱虎魚,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淡水魚。這種魚一般長有與大白鯊類似的32顆巨齒,它會向人類發動攻擊,甚至在遭遇鱷魚時也不落下風。由於生活在人跡罕至的地區,食人魚很少為人類發現,此次韋德捕獲的這條巨型食人魚令人感到震驚。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