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Zhang Xu Chao in Editorial for (Indonesia) GoGirl Magazine, October 2010

Zhang Xu Chao in Editorial for (Indonesia) GoGirl Magazine, October 2010


Zhang Xu Chao in Editorial for (Indonesia) GoGirl Magazine, October 2010

Posted: 23 Oct 2010 05:19 PM PDT

Model: Zhang Xu Chao (Muse)
Editorial: Unknown
Magazine: (Indonesia) GoGirl Magazine, October 2010
Photographer: Arseto Adiputra
Stylist: Githa Moran
Hair And Makeup: Jay Lee & Team

Source: arsetoadiputra @ blogspot


第一次有一個人在颱風來襲的夜晚吃火鍋。

Posted: 23 Oct 2010 12:13 PM PDT

歡迎黃老師到汕頭。

歲月如白駒過隙,光陰似箭,一眨眼,黃義忠黃老師到汕頭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這段日子我們第三版汕頭幫都沒有如何招待他,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於是我們趁著颱風鱣魚狂掃南中國的當兒興起在家裡邊看有水母老師的心頭好 Helen Hunt 飾演的 Twister 邊打邊爐的念頭。想當然爾,熱情的我們自然不能忘了黃老師,邀了他過來吃他第一次這裡搞的第一頓火鍋晚餐。

不想空手上六樓的他順手帶了幾瓶青島和涼茶,好讓咱們這班熱血老男人降降火~
吃完後自然沒忘了看《特命系長》劇場版才回家。

邊吃邊拍的胡某發現三十五釐米的焦段真的是一個完美的焦段啊~
水母老師認真指導童鞋們,真是難得的好男人。 劉建恆童鞋去日本也沒有買手信給老師們,顯~ 導修課後咱們分頭行事,一票人去買喝的,一票人就到了小市場買材料。 這裡甚麼都有,尤其斬肉的利刀更加讓我們覺得佩服。 廚神老闆手法驚人。 效率哥身子單薄,應該多吃點。 兩個顧家好男人下廚啦~ 等待小燕子老師上來,咱們就開始看電影啦~ 效率哥其實廚藝也是很厲害的。 開動啦。 一人一粒蛋。 完事後黃老師洗碗,果然是負責任的男子漢。
(這輯照片是小八枚玉 x 徠卡M8 的完美演出,黑白處理完全用相機的 JPEG 引擎導出,Photoshop 只用作壓縮。)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Facebook


天才冲冲冲20101023下载地址

Posted: 23 Oct 2010 11:08 AM PDT


天才冲冲冲-20101023
http://u.115.com/file/f6103af4b1
天才冲冲冲-20101023.torrent


超级星光大道20101022下载地址

Posted: 23 Oct 2010 11:05 AM PDT


超级星光大道20101022下载地址
http://u.115.com/file/f693ad5e1a
超级星光大道-20101022.torrent


蘋果高級攝影燈箱。

Posted: 23 Oct 2010 10:06 AM PDT

在北京沒啥事幹,決定拍產品。

話說上個星期在北京與小八妹邂逅雨中,回到酒店後在房裡閒來無事,決定為她拍照。

忽見桌上的 iPad 散發着柔和光芒,便突發奇想,用 iPad 和 MacBook Pro 搭建起一個小小的燈箱,水母老師還和胡某一起瘋,拍了之前帖文中的照片。

效果還可以罷?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Facebook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20101023完整视频

Posted: 23 Oct 2010 08:43 AM PDT

PART1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20101023
PART2

PART3

PART4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台灣‧與自己人形立牌結婚‧單身熟女辦“一個人婚禮”

Posted: 22 Oct 2010 07:58 PM PDT

(台灣‧台北22日訊)30拉警報,親朋戚友紛紛關切婚姻大事,將滿30歲的台灣熟女陳薇伊決定辦一場"一個人的婚禮",向親友宣誓未婚熟女絕非"敗犬",要愛人先學會愛自己! 陳薇伊已將大喜之日定在11月6日,屆時,她將和自己的人形立牌結婚,婚禮所應具備的喜帖、喜糖、婚戒都一應俱全,就連婚紗照她都拍好了,獨缺新郎,完全是一人秀。 一個人到澳洲度"蜜月" 目前任職澳洲留學代辦公司的陳薇伊說,和自己結婚後,她將一個人到澳洲度"蜜月"。 但她強調,自己並非不婚族,將來若遇上合適的對象,她會再結一次婚。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Posted: 23 Oct 2010 08:10 AM PDT

最近我很喜欢这首歌。 不, 应该说,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名 - -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怪人!

他们都说男人决定结婚就是自掘坟墓, 可是我却有点(很?)渴望要结婚。
我都快三十岁了!
也许是我少了那么一点运气,遇不到一个可以一起共度下半生的人。
也许是我向往的生活, 和别人很不一样。

其实,真的有那么难吗?
只不过是两个人一起承担同样的生活, 不是吃香喝辣的, 也许是像白开水般,就是两个人,很用心,达到共识,愿意一起去经营一段感情和生活。 

我说的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穿上礼服, 宴客, 在婚姻证书上签个名,很形式化的; 而是两个人决定了, 要一起度过人生。

是一种心态上, 精神上的结合。

终于甘心,定下来了!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男人变成女人过程

Posted: 23 Oct 2010 03:09 AM PDT

看完之后我很担心。。。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一个魅力十足的男人

Posted: 23 Oct 2010 03:01 AM PDT

这个男人让无数女性狂奔,因为。。。。。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樹上的果凍

Posted: 23 Oct 2010 02:35 AM PDT

egg1.jpg 

廢文,廢文,大廢文。網路老鼠滿天下,不想寫字。

egg2.jpg 

egg3.jpg 

南吉.jpg 
台南地區的辦桌名師

egg4.jpg 
阿芳師這次失手,不好吃

 


第45届金钟奖高清下载地址

Posted: 23 Oct 2010 01:35 AM PDT


第45届电视金钟奖高清下载
http://u.115.com/file/f6f0a7c501


新兵日记17在线观看&下载地址

Posted: 23 Oct 2010 01:33 AM PDT


新兵日记17在线观看&下载地址
http://u.115.com/file/f66ba73260


卫兰LoveDiaries192K

Posted: 23 Oct 2010 01:25 AM PDT

專輯名稱:Love Diaries
歌手姓名:衛蘭
製作發行:東亞唱片
發行日期:2010年10月27日
專輯語言:粵/英/日語
  
  
專輯介紹:
  
衛蘭翻開愛的日記,帶來2010全新廣東專輯《Love Diaries》,同時為她於10月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的《Fairy衛蘭演唱會2010》曖身,並唱出全新作品「愛在天地動搖時」和「唯愛人間」向樂迷呼籲愛的訊息。新碟內收錄了多首耳熟能詳的作品,包括Janice較早前與新人JW 首次對唱「男人信什麽」,以及與李治廷主演兼合唱電影《為你鐘情》的同名主題曲和插曲「Never Know」。
  
  
專輯曲目:

01.你的女人
02.愛在天地動搖時
03.2012
04.積雪
05.溫差
06.唯愛人間
07.男人信什麼 - 衛蘭 / JW
08.Make It Real
09.為你鐘情 - 衛蘭 / 李治廷
10.Never Know - 衛蘭 / 李治廷
11.越夜越有機
12.恋人も濡れる街角

115 至少30天
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8771
http://u.115.com/file/f663cfdc45


半日所得

Posted: 22 Oct 2010 08:35 PM PDT

day1.jpg   

垃圾文,垃圾文,無敵垃圾文。文字故事請自行想像。

day2.jpg  

day6.jpg 

day3.jpg 

day4.jpg 

day5.jpg 

day7.jpg 
貼照片不是自戀,是防偷,看清楚,這才是原作者

 
(2)和(4)已經送給蘇同學嚐鮮,這就是和葉同學住得近的福利啦。

  

 

 


目的地

Posted: 23 Oct 2010 01:57 AM PDT

在Alice in Wonderland故事里,爱丽丝问短尾猫如何才能离开那里,猫回答说:"那就得看你要去那里。"

爱丽丝说:"我不介意,去那里都可以。"

猫继续说:"既然如此, 你要往那一个方向走都不重要了!"

大意是说:"如果你不确定要往那里去, 任何一条路都可以带你到达目的地"

星期六不用上班,可是我却很早就起身了。 先拨电话去电讯公司服务专线询问了那一间分行有iphone4的存货, 然后便匆匆出门前往购买。

来到电讯公司的服务店时,服务员告诉我说那里只剩下16g的款式。 我犹豫了一下,决定不要买,我想要的其实是32g的款式。

然后我却开车到市中心, 想要碰一碰运气,看看其他的分店有没有32g款式的存货。 结果, 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幸运。

想起同事前几天在市中心另外一间的分行买了两架iphone4, 我心里想,既然已经来到了市中心,就兜个圈, 再去碰碰运气。

情形还是一样,只剩下16g的存货。 我还是没有买下。

开车离开时,拨了电话给另一间电讯公司询问存货。原来该电讯公司正在某间购物中心进行着促销活动,在电话另一端的服务员说, 那里应该还有很多的存货, 不妨去那里试一试。

那就去试一试吧, 反正已经来到市中心了。

抵达促销活动的现场时我才知道,原来该促销活动在一天里只发出175限额, 而我去到那儿时已经太迟了, 所有的名额七早八早就被抢空了!

柜台的服务员对我说:"明天请早一点来吧,早上6点来, 应该可以买到。"

"What? 6am in the morning? It's ridiculous! "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需要一台iphone4,只是刚好我的手提电话出毛病了, 电话常常会自动关掉。 换了新的电池,还是一样。
想到既然要换一台新的电话,那不如就买最近在市场上超红的iphone4吧!

电话买不成了, 那就去逛书局吧!该座购物中心的顶楼,有一间空间宽阔, 藏书量很多的书局。

最近我迷上了蒋勋。 读了他的新书《蒋勋说红楼梦》第一辑,却意犹未尽的。 他的解说比红楼梦的故事还要精彩。

向柜台服务员查问这本书的第二辑,可是资料库里连第一辑的资料都没有。

我穿梭在书架之间, 把书架上的书取下,翻了几页,读了几行, 又把书放回架上。 想要找本吸引我的书。

结果, 当我离开书局时,手上多了一个纸袋, 袋子里装着两本书。



电话买不成,却买了两本书。  

有时候,虽然我们很确定自己的目的地是在那里,可是最后却某种原因而无法抵达想要到达的目的地,那就大胆放纵自己,勇敢一点,改变自己的目的地, 换个方向走去,或许会有更想不到的收获。

去那里都不重要了, 反正谁也无法确定最终能不能抵达目的地!


碧昂斯母亲否认其怀孕传言

Posted: 23 Oct 2010 01:47 AM PDT

碧昂斯(右)和母亲蒂娜

碧昂斯母亲否认其怀孕传言 笑称是自己怀孕

美国某知名杂志爆料,乐坛天后碧昂斯已经怀孕,她和丈夫将迎来第一个宝宝。昨天,碧昂斯的母亲出面为女儿怀孕一事辟谣,她笑称,如果把所有怀孕谣言加一块,她膝下外孙都成群了。
2008年,碧昂丝和知名说唱歌手Jay-Z在纽约秘密成婚。据某杂志20日报道,这对夫妇在结婚两年后终于传出怀上孩子的喜讯。报道援引知情者的话称,"29岁的碧昂斯在知道怀孕快3个月后非常吃惊,她是如此地高兴"。这位匿名爆料者同时也表示,碧昂斯虽然喜欢小孩,但还没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她非常希望新专辑出炉,再办一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可因为怀孕,这下她得重新安排所有行程。
昨天,碧昂斯的母亲蒂娜·诺尔斯做客了知名脱口秀节目《艾伦爱说笑》。节目中,主持人将"火力"集中在了碧昂斯是否怀孕的消息上。蒂娜回应道:"我听说了这个消息。我来这里就是澄清谣言的。实际上,不是碧昂斯怀孕了,而是我怀孕。"话音刚落,蒂娜就迫不及待地笑着解释:"这是玩笑话。我都56岁了,这当然不是真的。"玩笑开过后,主持人再次让蒂娜对女儿怀孕一事表态。蒂娜表示:"我也很期待她(碧昂斯)怀上孩子。但目前的都是谣言。要是把以前的谣言加一块,我都有五六个外孙了"。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王菲频发微博为演唱会营销

Posted: 23 Oct 2010 01:19 AM PDT

王菲频发微博为演唱会营销 明星做托儿事半功倍

"王菲2010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唱北京、上海和台北。而关注娱乐新闻的大众已发现,自7月中旬天后现身宣传演唱会后,传媒上关于她的消息就一直没消停过,而且越临近演唱会,新闻就越多。
记者昨日查阅近期关于王菲的报道发现,这些新闻基本上都跟一件事能扯上边——微博。对此,网络营销专家" 第二"分析说,王菲最近微博上的频繁活动,正是低调为演唱会加码宣传的表现。此后,也有资深经纪人称,天后"欲拒还迎"的营销方式,是她背后团队一贯的宣传方式。
■频发微博
展现"贫功"引发网友热捧
今年4月4日,天后王菲开始不动声色地玩起了微博,并披上名叫"Veggieg"的小马甲,以卡通小象做头像,首篇微博单发"放生去"三个字,就得到177个网络评论。此后,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开始用她独特的"菲式幽默",不紧不慢地发图文微博,展现了京片子插科打诨的贫嘴功力。截至记者昨日截稿,王菲已发表微博286篇,聚拢近50万位粉丝。粉丝"小乖"留言称:"喜欢看王菲的微博,一是出自对天后的崇拜,二是惊喜生活中王菲,居然这么可爱,一点也不像面对传媒'惜字如金'的'冷艳菲'。"
的确,微博中的王菲收起了对媒体"噎死人不偿命"的个性,平易近人和风趣生活的作文风格甚讨网友欢心。比如,当她被眼尖的网友拆穿身份后,会立即更新:"早资道曝露总四难免的(早知道暴露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网情森(一往情深)。"再比如这位乐坛天后,生活中摔了一跤,也会自嘲说"Bia叽Bia叽Bia,摔个大马趴,丢银(丢人)。摔得很没有出处!"当她遇到北京大堵车,从18:27到19:36被闷在车里将近一小时,只有写微博解闷说:"堵死算轻如鸿毛不?"而当抵达目的地后,天后还不忘上网更新说:"堵了这~么久~~你憋了没~有~~Hia~解脱曲送给大家,希望你们洗翻(喜欢)~~"
■不动声色
明星做"托儿"事半功倍
记者看到,对于天后开微博一事,大部分网友表现出支持,封她"贫嘴天后"的头衔。但同时也有网友指出,王菲实际是用微博聚拢人气,低调营销演唱会门票。网友"翩翩情"认为:"王菲营销自己的方式,就像一个高情商女子钓金龟婿一样,你奋起直追的时候,我不动声色,你灰心丧气时,我主动出击。让你永远想着我,分寸拿捏自如。"
除了网友的追捧,众多明星的加入也使得王菲的个唱貌似一票难求,包括赵薇、林心如、大S、小S、阿雅、徐若瑄等大牌明星,都自愿为天后当卖票的"托儿",称王菲演唱会为"此生必看演唱会"。明星的热捧引发更多网友关注演唱会本身,自然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营销演唱会"的言论一出现,立即遭到铁杆"菲迷"的集体鄙视,他们认为以王菲的天后地位,根本不需要自主营销,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是理所应当的事。但是仔细分析一下,不难发现,王菲开微博的时间正是演唱会宣传高潮期,之前低调的天后如此密集地发博,还真是让人"惊喜"。
■业界分析
天后常用"欲拒还迎"策略
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资深经纪人哲哲,他说:"任何商业活动之前,艺人必须要做宣传和营销,这是保证活动赚钱的最重要环节,只不过每个艺人的营销方式不一样而已。"哲哲说,炒作的最高境界就是低调,是借力打力,"王菲能成为天后,除了众所周知的天籁歌喉,就是运用'欲拒还迎'的宣传策略,当王菲成为天后以来,就很少做正面宣传了,但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她背后团队肯定会通过某些渠道送点线索,这样粉丝和媒体立即闻风而至。"
记者也就此事采访资深网络营销人"第二",他说:"70后、80后是关注微博最广泛的年龄层,微博是营销高端产品最好的平台。王菲最近微博上的频繁活动,正是低调为演唱会加码宣传的表现。早前,用微博营销商品的事件很多,不排除天后也通过这种方式宣传自我,宣传演唱会。"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王晶炮轰”周星驰太自私”

Posted: 23 Oct 2010 12:44 AM PDT

王晶炮轰"周星驰太自私" 曝其哄抬片酬出尔反尔

一向口无遮拦的导演王晶,近日再爆陈年猛料。在《明报周刊》开专栏谈往事的他,在自己最新一篇专栏中直指周星驰当年三改片酬令他心淡,以致两人最终反目。尽管王晶承认周星驰是个才华横溢的好演员,但为人却"太自我,甚至是有点儿自私。"截止到记者发稿,周星驰方面对此事没有做出回应。而在微博上,对于王晶的此番掀旧友老底,不少网友也各持看法。
变质期

从《鹿鼎记2》开始出现裂痕
王晶和周星驰合作过《整蛊专家》《逃学威龙》《鹿鼎记》等多部影片,其中大多数都是周星驰作品中口碑较好的。而王晶在专栏中坦承从《鹿鼎记2之神龙教》开始他们就有"裂痕出现",并称呼周星驰为"周先生",可见两人目前关系并不融洽。
"他(周星驰)自知已在台湾大红,整个人都膨胀了,又开始结交城中富豪,开始炒楼。在《龙过鸡年》的拍摄现场,他带来了一位今天仍叱咤风云的大富豪,在一旁谈笑,不肯开始拍摄。这位先生也并不友善,正常情况'进庙拜神,进屋叫人',来我的现场至少说个hello吧?但他没有。我并不介意,但已开始觉得周先生已经改变了。"

导火索

周星驰三改片酬致两人闹翻
据王晶回忆,当年他与周星驰因"志趣相投"而开始交往,他评价周星驰"天才横溢,是个破格的好演员",但随着交往加深,王晶逐渐"感到他太自我,甚至是有点儿自私。"他更透露两人不再深交的原因。
"在1992、1993年间,我曾经与周星驰想合作一部《少年李小龙》,我导他演。我就带了他去见嘉禾蔡永昌先生,决定嘉禾出制作费,然后给我和周星驰八百万港元再分红。但谈了几次剧本后,周先生提出我们六四分的要求,他六我四。两周后他提出另一个要求:他七我三。我有点不悦,但我真的想拍这部片,又一次同意了。一个月后,他提出第三次要求:他八我二。我这次真火了。"最后王晶透露此事结局:"我听到的最后版本是嘉禾改以八百万片酬请他一个人当演员,据说就是《武状元苏乞儿》。这样的结果,你能不心淡吗?"
[网友热议]
"倒周""挺周"都有支持者
看到王晶大放厥词,网友们也各有看法。网友"飞天PP猪"发表微博说:"周星驰如今成为神,我相信群众,这么多人踩他,绝不全是羡慕嫉妒恨,他一定是人品有问题。周星驰的自大,也导致他2000年后就没有好作品的结局,周星驰是自我毁灭的悲剧。"
也有网友对王晶的言论不以为然,"70后小黑子"说:"行内人都这样说周星驰,我信!但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是看他的作品,他的为人和人品咋样?关我们什么事!晶爷的制作水平和年龄成反比,现在谁还看你的作品啊?"另一位"观观者"评论其:"其实,本来就没把你当朋友,为何非要对你义?这不是朋友之间对不对的故事,这是利益的故事。所以,只能说这个人不是你的朋友而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Posted: 22 Oct 2010 11:05 PM PDT


media

故事以祸国殃民的「黑米」鸦片为题材,自鸦片传入中国以来,不知多少人因毒瘾而丧失心智;不知多少家庭为吸食鸦片而倾尽家财• 家散人亡;不知多少百姓毒癖深种而变得颓靡不堪!故有歌云:「大烟是杆枪,不打自受伤。几多英雄汉,困死在烟床!」

九妹、刘醒 初遇交手

广州最大黑道势力的郑朗军(岳华饰),其大女儿郑九妹(邓萃雯饰)从上海回到广州,希望染指其东泰公司辖下利润最大的鸦片生意。为取信于朗军,九妹献计并成功入主银行,此事亦让她初遇影响其一生的银行苦主之一刘醒(黎耀祥饰)。刘醒将整件事看在眼内,深知九妹手段的厉害。

九妹同父异母三弟郑少杰(张松枝饰)视九妹为眼中钉,朗军的三妹郑朗喜(谢雪心饰)及少杰舅父蔡大凤(鲁振顺饰)向朗军建议,让少杰接手九妹的白鸽标公司。九妹主动退让,并带走所有伙计,让少杰接管。

刘醒是广州警察局的刑侦队长,嗜赌白鸽标,但枪法如神,其上司梁非凡(麦长青饰)对他既痛恨又顾忌。刘醒与其队员杨阳(黄浩然饰)、大车(鲁文杰饰)及细车(梁证嘉饰)合作无间,情如兄弟。

刘醒差遣新下属唐吉(排骨)(敖嘉年饰)买白鸽标,怎料钱被扒走,排骨为怕触怒刘醒,便改动一张过期白鸽标瞒天过海;岂料这张假白鸽标中奖,刘醒等人往领奖金不果,与少杰大吵起来,最后九妹证明刘醒作假。刘醒与九妹再次相遇,对九妹留下更深印象。

排骨惹祸 刘醒义救
刘醒对排骨更厌恶,被赶的排骨巧遇醉酒的少杰对燕萍(林淑敏饰)无礼,出手阻止,混乱中少杰中枪,排骨被认定是凶手,被黑白两道追捕。

刘醒奉非凡之命缉捕排骨,但认为排骨不会杀人,决定犯险帮他,把他昵藏于酒店内,不料东泰在此举行周年志庆。东窗事发,刘醒受尽威逼仍守密,九妹施巧计,让刘醒透露了排骨的藏身处,令他对九妹甚为恼恨。

少杰伤重死亡,朗军誓要枪杀排骨报仇,当排骨处于危急之时,九妹发现一可疑的侧头人在场,此人承认杀少杰,更说出少杰的无耻行为…… 。排骨脱险,与刘醒成生死之交;刘醒与九妹更产生一种微妙感觉。

九妹表面公开放过凶手,实质暗中杀他,令朗军欣赏,更把烟馆交给九妹打理。刘醒暗中撞破此事,对九妹的手段甚为不屑。

刘醒、冬妮 婚姻破裂
另边厢,刘醒与妻子赵冬妮(江美仪饰)经常为妹妹刘晴(陈法拉饰)到香港医病及读书的花费而争吵,令一直暗恋冬妮的非凡乘虚而入。

刘醒辞去警职经营酒家,可惜不善经营而旋即结业,冬妮向非凡求情让刘醒返警队,又令她与刘醒因非凡再次争吵,两人的隙缝日深。冬妮开始与非凡幽会,更被刘醒发现……

九妹救丽华 引狼入室
刘晴心漏病再复发,虽与杨阳互有爱意,亦怕成负累而对他若即若离。刘醒为医药费彷徨,九妹用奖金利诱他跟自己到香港救人,刘醒毅然答应。

二人来到香港要救一名被控杀人的女子马丽华(胡定欣饰),二人几经辛苦才把丽华救出,并接她到广州居住,没料到竟种下祸根……

日军侵华 苦不堪言
局势动荡,日军大举侵华,大佐向山铁也(金刚饰)利用鸦片生意赚取大量军费及蚕食中国人身心,与九妹继续开设鸦片烟馆,九妹被视为汉奸,而她所做的一切背后另有目的……

向山的弟弟达也(戴耀明饰)以杨阳和刘醒的抗日行为向刘晴逼婚,刘晴为救二人,只好答应,而杨阳等人为救晴晴杀死达也,众人逃匿山上避日军追捕,刘晴更因此心漏病发……

九妹因触怒向山,被送入集中营,已加入游击队的刘醒,几经辛苦混入集中营救九妹,却见九妹竟染上鸦片烟瘾,刘醒力劝九妹戒掉烟瘾振作,二人产生微妙感情。

刘醒、九妹 生死未卜
九妹回到广州时,丽华把九妹的秘密公开,令朗军不再信任九妹。朗军失意,丽华处处讨好,二人有了暧昧关系,成为朗军最宠信的人,更耍尽手段强大势力,九妹等人决与她展开另一场激烈斗争……

刘醒因助游击队抗日军,被带至万人坑枪决,刘醒坚决否认爱上九妹,九妹痛恨刘醒,向他开枪……日军投降,九妹因为曾助日军经营烟馆而会获罪……


media

media

media

media

media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