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搞笑小女警 完整版 . .

搞笑小女警 完整版 . .


搞笑小女警 完整版 . .

Posted: 13 Oct 2010 05:25 AM PDT


Sukau神秘之旅‧Sukau外国游客最爱?!

Posted: 13 Oct 2010 12:47 AM PDT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Sukau神秘之旅‧河口钓法之路亚拖钓

Posted: 13 Oct 2010 12:27 AM PDT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Chi! Chi! Chi! Le! Le! Le!"

Posted: 13 Oct 2010 02:26 PM PDT

[Travelogue] Sungai Lembing, Beserah和Teluk Chempedak

Posted: 13 Oct 2010 01:52 PM PDT


C4差不多走到尽头就是双溪林明镇了。小镇外还有个"Selamat Datang ke Sungai Lembing"的牌坊,印证了它在彭亨旅游业的江湖地位。一如所料,小镇在平时毫无生气。许多屋子改成了度假屋,期望在旅游业发展中分一杯羹。我们入住的旅舍,房间六十大元一晚,不算太贵但对小镇来说应该也算高了。

林明镇上一片死寂


林明大部分的店都是关着的,一片死寂。镇上来了两个外地人,一眼就察觉到。随便解决了午餐,天气实在炎热,还滴着汗在路边吃马来人卖的红豆冰。林明也没什么地方可走,便去林明博物馆看看,顺便避开炎热的艳阳。

小桥流水艳阳高照

桥上自拍

这景色其实让我想起寮国的旺阳(Vang Vieng)

博物馆内详细介绍了林明镇的兴衰。跟我家乡怡保一样,这里是因锡矿而发展起来,也有很大的地下矿场,后来也因为锡矿业的式微而走向没落。近年来,却因为林明山和彩虹瀑布两个景点开拓了旅游业的潜力,成为大马旅游与摄影新宠,重见晴天。



逛完博物馆,天气实在太热,于是回去旅舍冲凉睡个午觉再打算。大约四点,惊见外面的蓝天,心想反正晚餐也应该在关丹解决,不如早些去看看。其实这次我也打算到当时盛名一时的米昔拉(Beserah)看看,这个小渔村其实就是本地电影《大日子WooHoo!》的拍摄地点。我本身是错过了这电影,但据说相当一般,本地电影业还属于起步阶段,还得再努力啊。米昔拉凭电影的福,也成了摄影爱好者的新天地。炎热的天气中到达米昔拉,电影海报中的草棚还在,我把蓝天一并给拍下来。

传说中蓝天下的草棚

WooHoo!

椰林树影

南中国海

渔村也没多大,没看电影的我确实对这景色没多大的绮想,大概马来西亚的渔村都是一个样子的。这里的海滩也蛮脏,但是第一次面向南中国海的我,还是留下了一个蓝海蓝天的第一印象。

离开米昔拉,我驾车拐回关丹方向。由于时间还早,就去看看关丹著名的海边直落尖不辣(Teluk Chempedak)。根据关丹的朋友介绍,这里是关丹人谈恋爱的圣地。我在海边拍照时,相机拍出的照片突然变得比较暗,还以为metering出了问题,虽然过后没发现什么大问题,还是影响了当时拍照的心情。直落尖不辣的海水虽然没比西海岸的美丽多少,但海滩也蛮大的,果然是拍拖的好地方。我和双仪以十元高价买了一个风筝,玩这小时候没机会玩的游戏。记得小时候虽然在新村长大,但没什么机会放风筝,印象中有几次放风筝都无法让风筝飞起来。这次趁海边风大,好好的放了一回,心情舒畅,玩得相当开心。

Teluk Chempedak

黄昏

晚餐时间,根据关丹人聪哥的介绍下到Tanjung Lumpur吃马来烧鱼。烧鱼里加了臭豆,味道特别但不十分喜欢。前往Tanjung Lumpur时经过河口蛮宽的关丹河,风景还不错。吃饱后就回去林明休息了,驾了一天车相当累人,第二天还要早起身爬山呢。

C4大部分时间只有我们一辆车,幽静得吓人。想到隔天爬山选在少人的平日,胆小的双仪突然害怕起来,连带我也胡思乱想入梦。


Ming Xi & Paolo Roldan in Ad Campaign for Givenchy Fall 2010/Winter 2011

Posted: 13 Oct 2010 01:14 PM PDT

A new image of Givenchy's Fall 2010/Winter 2011 ad. You can see the other images for the ad campaign here.

Models (left to right): Ming Xi (Ford), Catherine McNeil (Next), Mariacarla Boscono (Women), Malgosia Bela (Next), Paolo Roldan (Boss) & Lea T???
Ad Campaign: Givenchy, Fall 2010/Winter 2011
Photographer: 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

Source: Scanned by fearless123 @ tfs


新加坡國際攝影節。

Posted: 13 Oct 2010 09:46 AM PDT

日前收到一封邀請函出席新加坡國際攝影節今天傍晚的開幕儀式,無奈胡某無法抽身出席。
據悉,這項活動邀請了許多大師級的人馬展出作品。
如果你在新加坡、或有點時間又可以花一點閒錢的話,不妨到這裡走走。

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斬獲。

官方網站。

註:胡某說服了很忙的阿甘儘量抽空出席,到時我們再看看有沒有甚麼東西八?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Facebook


荒蕪(一)

Posted: 13 Oct 2010 05:02 PM PDT

Hezt
你是否已忘記祁先生?但我沒有。我們經過如此漫長的糾纏後,那天他突如其來地寄了幾封短訊來,若無其事。

但事實上,我在週末前已留了短訊給他,問他是否得空出來見個面。然而,他的音訊全無。

當他若無其事「再續前緣」時,我將所有的留言畫面重傳給他,時間、日期等全都寫明,就是沒有他的回應,舉證著他的疏忽。

祁先生不停地道歉,坦言說自己忘了,遺漏了我的留言。但我已意興闌珊,語氣也變得冷漠起來了。我問他,為何現在才來緊張呢?他才招認,因為那一晚他的母親不在家,所以他將可享有私人空間。

話一說出口就破了,白了。我更加氣憤。總覺得一味只是在文字上糾纏,是沒有終結的,而且到最後,也不過是一場肢體發洩?

後來我對他的早安問候等都非常禮貌地回應,沒甚回應。他一味地在文字上致歉,還不斷地問我:你看起來已經不像之前的你了,你還生氣我嗎?

我撂下狠話說,這樣的交流真的沒有意思了──只是一味在互通著短訊,更甚的是其實我們是在同一區工作,而且是步行之遙而已,然而卻是拖宕了三個月都無法見面。

接著祁先生馬上撥電話過來道歉,這是我第五次與他在電話上交流。聽到他的聲音時,我又寬宥了他。



所以我想,還是順其自然。可是順其自然,我又相信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這是否是我的「姻緣」,當然要謀事一番。

這樣一拖再拖也不是辦法,總得要見個面。

幾天後,我說,不如就今晚見面吧!祁先生非常高興,他問我要在哪兒會面?因為他沒有車子,只是乘搭公共交通,那麼就應該在購物中心等的公眾場所見面。

然而,在這種neutral的地方見面的經歷告訴我,通常一就是見面就「著火」,二就是無疾而終,不了了之,一場晚餐後就是分道揚鑣了,此生不見。

那麼,就干干脆脆撲去他的家門吧!反正有個了斷,我喜歡決絕。于是我建議,就直接在他的家見個面。

祁先生告訴我他的住家地址。我一瞧心裡大感不妙,那是塞車黑區,而且那時還是下班時間,更甚的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哪地區──因為那是傳統的馬來人住宅區。



在傍晚七時許,我驅車去到吉隆坡市郊的目的地。

一路上採著晚霞,然而我的心情卻悸動不已,因為我必須經過讓我渡過青春十年的地區。

同樣的路途,同樣的車潮,但新的建築物拔地而起了,街景已幾乎面目全非,我一邊重拾著昔日的腳步時,一邊想像著在這新的一輪建築潮中,這一區到底會變成什麼模樣。

到底為什麼我要重回這一區,走回相同的路?我已搬離這兒,遠走高飛了,為什麼我還會重來?

(待續)


劉德華忘不了的192K

Posted: 13 Oct 2010 08:44 AM PDT

2010年為劉德華出道30周年,所以劉德華特別精選了,過去70,80,90年代他所喜愛而別具意義的,10首國語,10首粵語,經典歌曲,全新製作, 翻唱而成這次的專輯,其中以最新的音樂手法及元素貫穿,但又保留原來令人回味的情懷,企圖讓,老一輩的樂迷,時光回溯,也期待,新一輩的樂迷,可以欣賞到,流行經典的新韻味.
他的歌聲陪你長大、陪你夢想;這些歌曲陪他打拼、陪他成功。
在一個別具意義的年份,出一張誠心誠意的雙CD專輯,圓一個多年來的夢想。

劉德華/【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全新國粵語超級大碟雙CD+1DVD 收錄
10首國語經典金曲
10首粵語經典金曲

2010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_國語版、粵語版各一首新歌
華仔精美私密內頁親筆手寫稿照片歌詞冊
20張一套創作明信片
特別邀請10位台灣重量級新銳插畫家,為20首經典金曲,量身創作插畫,製作成明信片,希望你可以珍藏或傳遞你的祝福給你珍愛的人.
(20張插畫,將在10月1日起在台北敦南誠品,展覽10天)
DVD首錄4首MV (人辦,孤兒淚,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珍愛舞台)

好久沒聽————劉德華
令人懷念的聲音 令人懷念的歌曲
2010年為劉德華出道30周年,所以劉德華特別精選了,過去70,80,90年代他所喜愛而別具意義的,10首國語,10首粵語,經典歌曲,全新製作,翻唱而成這次的專輯,其中以最新的音樂手法及元素貫穿,但又保留原來令人回味的情懷,企圖讓,老一輩的樂迷,時光回溯,也期待,新一輩的樂迷,可以欣賞到,流行經典的新韻味.
而劉德華是華人地區,跨約時空,跨越地區,最好的代表者,
也前所未見的,一次灌錄,10首國語,10首廣東的巨大誠意,來分享歌迷.
其中還會收錄,劉德華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
珍愛舞台(國語版)
2CD,
共22首歌曲

人是已非之後,幸好還有唱著我們故事的 這些歌。
  
  
專輯曲目:
  
Disc 1 (粵語)

01.人辦
02.阿信的故事
03.信自己
04.天籟…星河傳說
05.蔓珠莎華
06.最愛是誰
07.Stand Up
08.一生何求
09.忘不了你
10.漫步人生路
11.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Disc 2 (國語)

01.掌聲響起
02.被遺忘的時光
03.三月裡的小雨
04.大眼睛
05.踏浪
06.孤兒淚
07.北國之春之榕樹下之故鄉的雨
08.巧合
09.小丑
10.總有一天等到你
11.珍愛舞台

http://u.115.com/file/f4d71cc92e
Andy.part1.rar

http://u.115.com/file/f4b8ae44ab
Andy.part2.rar


美女秘书恶搞老板

Posted: 13 Oct 2010 07:23 AM PDT

美女秘书真牛X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唉,爱情!

Posted: 13 Oct 2010 07:04 AM PDT

K兴奋地告诉我说他恋爱了。
对方比他小12岁,正在假期中,下个月就要到邻国去念大学了。
K说他想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栽在一个小孩子的身上。 他说他快想念对方想到快要发疯了。
我冷冷地对K说:"别浪费你的时间了, 对方年级还小, 没有定力, 你们不会长久的。 而且在过一个月的时间, 开学了,你们两个分隔两地, 如何去维持那一段感情呢? " 

结果, 后来的后来,正如我说批地, 他们真的分手了。

H痛苦地告诉我说, 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早知道会那么难受,他宁愿当初就没有遇上对方。
我无情地对H说:"你几岁了? 还那么drama? 难道世界上就只剩下对方一个人,没有了对方, 就活不下去了? 生活不只是爱情, 没有爱情也可以活得很精彩。何必要自讨苦吃呢? "

H说我敲醒了他,听了我的话后,他觉得好多了。

可是啊,当事情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时,我却束手无策。
开着车时想着, 吃着饭时也想着, 躺在床上也想着, 可是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一个好办法。

不是一直都很理性地去看待爱情吗?

唉,我想我又败在爱情里了!


靓女牙医真好看

Posted: 13 Oct 2010 06:58 AM PDT

呵呵,不错的视频。真搞。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王心凌 - 喜歡你怎麼辦 HD MV

Posted: 13 Oct 2010 06:44 AM PDT



王心凌 - 喜歡你怎麼辦 歌詞
作詞:燕婷
作曲:饒善強
想 該要怎麼裝扮
才能給你好印象
難 原來討好很難
整個腦袋不停為你打轉
悄悄試探 你的習慣
慌 在你的身旁不停出現別的人 讓我心慌
忙 想像你一種疲憊無力的臉龐
好想給你力量
你的難題是我的不安
不必再逞強 請依賴我小小的肩膀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想 你溫柔的目光
專屬於我 的收藏
慢 我願意慢慢耐心等待和期盼
這可能的進展
等 你說出了那個的答案
不想再隱瞞 你就是我心裡的願望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是你 愛無聲無息來到身旁
愛 像春天掠過的微風 溫暖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 和你的浪漫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

Posted: 13 Oct 2010 05:41 AM PDT

10月9日星洲日報獨家報導"批卷教師:華文作文批改準則扼殺UPSR考生創意",揭露了考試局制定的批改準則以"道德價值觀"來諸多限制考生的創意思維,尤其是一題開放式的題目:"如果沒有考試"。

眾所周知,開放式的題目,就是要讓考生發揮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以及真情流露地寫出自己的想法。可是,考試局卻把這個開放的創意命題,關閉在一個窄小的思維框架裡,規定只要考生寫到"沒有考試,就不需要補習和讀書"等違反"道德價值觀"的論點,一律要嚴厲扣分。結果,將會許多創意有想法但"道德錯誤"的考生因為考試局的批改標準而栽在UPSR華文作文科上。諷刺的是,考試局這種行為,更是強化了"如果沒有考試"的合理性。

幾十年來,許許多多教育學者、家長以及社會人士不斷批評我國長年僵化死板的填鴨式教育,人民對教改的呼聲從不間斷,可是至今依然沒有顯著的效果。然而,作為任孩子們想像力奔馳的最後一塊淨土——寫作文,今天也全面淪陷,被一條又一條的"準則八股"污染。



無疑的,考試局這種假道德之名以行答案標準化的做法,將會徹底扼殺我國幼花幼草們剛萌芽的創意思維,導致小學生們的想像力日漸枯萎,更嚴重的是他們不再在作文裡寫出自己的真心話,而是寫教師喜歡的"標準答案"。就這樣,本應天真無邪的小學生們,為了要投教師所好而漸漸成了撒謊高手,今天寫假作文,將來長大後就寫假報告、假新聞、假論文等等,因為他們早已認為只要能讓老闆上司滿意,違背良心抄襲造假又何妨呢?歸根究底,這都是因為十幾年前,他們被嚴格要求不能寫自己的真心話。

南宋著名詩人陸游曾說:"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說的是,真正好的作文,應該是自然而成的,就像妙手偶然得到般,沒有人為造作的瑕疵,因為寫作文的重點是"我手寫我心"。

如果沒有考試,我們的小學生能毫無忌憚地發揮自己的創造力,說出自己心中真誠的想法,以致未來的社會更進步、更有活力、更加美好。


(刊登在2010年10月13日的星洲日報言路版


輪胎中釘

Posted: 13 Oct 2010 04:21 AM PDT

上個禮拜某天,上車前眼角掃過,不小心看見後輪有顆釘子,我心想真倒霉,在城市開車還到處碰釘。看那生鏽的鐵定,應該是蠻長的,還好車子不會中破傷風,我不敢把它拔出來,以免漏風,也期盼它不會再我開車的時候被頓頓不平的馬路把它頓飛了,乖乖呆在車輪上直到傍晚。還好天從人願,放工後回到我家附近的輪胎店,麻煩他們幫我補一補,輪胎店的工人說中到輪胎旁邊是比較難補的,幸好這次補得到,看來這裡輪胎的壽命差不多了,看看那一天有多餘的錢,應該是時候換了。

貼士:車輪中釘千萬不要拔出來,去輪胎店叫他們檢查,補上去才五塊錢。


“英国最具影响力女性”

Posted: 12 Oct 2010 11:32 PM PDT

J.K。罗琳

维多利亚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英国最具影响力女性"贝嫂排第二 胜过英女王

拥有《时尚芭莎》、《君子》等多本知名杂志的英国"全国杂志集团"日前选出"英国百大最具影响力女性"排行榜,进榜的包括作家、运动员、政治家、设计师等各行各业女性。凭《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在全球走红的作家J.K。罗琳排名第一,而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排名第二。两位"平民"分居冠、亚军,地位崇高的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屈居第三名。

"波特"家族最威风

罗琳原是靠救济金过活的单身妈妈,靠着《哈利·波特》系列小说风靡全球,并改编成电影,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也是实至名归。其他上榜的女星当中,以罗琳领衔的"波特"家族最为风光,《哈利·波特》同名电影中的多位女星都有上榜,当中包括饰演"妙丽"的20岁女星艾玛·沃特森、饰演占卜课教授特里劳妮的艾玛·汤普森以及饰演反派贝拉的海伦娜·邦汉·卡特都有上榜。其他艺人方面,最近收到死亡威胁的电视选秀节目《X Factor》评审谢丽尔·科尔排名第五,除了贝嫂,女星当中她的名次最高。其他入选的女星还有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凯特·温丝莱特等。

凯特·摩丝进榜惹争议

贝嫂维多利亚的影响力不仅超越英女王,也超越第六名的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评选方表示:"维多利亚不断壮大'贝克汉姆品牌'的强大力量,她还从一个女子团体歌手成功转型时尚设计师,证明她的商业头脑与敏锐度。"

另外,五年前曾闹出吸毒丑闻的英国超模凯特·摩丝排名第八,引起部分网友不满,认为凯特·摩丝分明是"教坏小孩"的负面教材。不过凯特闹出丑闻后依然获时尚界力挺,消费者仍将她奉为时尚指标,此后,她的年收入还比出事前翻了一倍,这大概也是她上榜的原因吧。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张杰这就是爱MP3下载

Posted: 12 Oct 2010 10:03 PM PDT







10月13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年新专辑首播主打《这,就是爱》正式对外曝光。在当下浮躁不安的社会环境之下,张杰用最简单的词汇咏唱爱的意义,对音乐的执着信仰传递爱的安全感,他纯净而高亢嘹亮的嗓音伴随着温暖的旋律平抚每一位聆听者的内心,告诉大家——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

Producer制作人: 曲世聪

Lyric 词: 易家扬

Composer 曲:曲世聪 文一丁

可能回忆掉进了大海

可能有些往事回不来

可能这是永恒的纪念

爱了 很久 就会分 不开

我们一同喜欢着现在

我们曾经被别人取代

我们都有类似的遗憾

所以 一起 漂流在 人海

挥不去的阴霾

让我为你掩埋

哭了一晚的妳的样子

从此都种在我的脑海

月亮下的对白

单纯的像小孩

妳有好几次问我 那是什么

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 

以为得到时间的青睐

以为旅途没有意外

以为每天都会说晚安 

但是 有你 就没有 不安

因为想念比谁都厉害

因为寂寞会趁虚而来

因为爱的晴天和阴天

都在 心里 同时的 存在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8348
http://u.115.com/file/f4c993a1c7


(香港周刊)狂徒贱拍女星透视照 郭晶晶受害小S被牵连!

Posted: 12 Oct 2010 10:05 PM PDT

                            (香港周刊)刘德华形象瓦解不敢乱博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跨年个唱严重缩水

          点击看下图

 

近日网上热传一条名为"红外线偷拍跳水冠军郭晶晶"短片,片长10分7秒,拍摄日期有指在08奥运会跳水赛事,见郭晶晶正与吴敏霞及其他国家跳水选手比赛,虽然个个穿上一件泳衣好健康,但拍摄者利用红外线镜头,全部选手包括郭晶晶即变全裸,三点透视。

而同时一众女明星也成为红外线透视偷拍猎物,网上有成人网站高调将两岸三地女星出席公开活动照片,利用高科技变成透视装,最高每张10美元图利,连乐基儿、佘诗曼、蔡依林、小S等158名女星被牵连,据知透视照陆续有来,全城女星陷入大恐慌。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

 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香港陳偉andy新浪博>:andy八掛星蹤, 名人明星八卦周刊及最

 

                      國內陳偉andy新浪博>: http://blog.sina.com.cn/andy98315632

                        陳偉andy微博>:http://t.sina.com.菲律賓警察信唔過阻香港蒐證!生還者一字一淚還原真相!cn/1725000791

 


(香港周刊)47岁蓝洁瑛否认复出 埋怨商天娥霸道欺负人!

Posted: 12 Oct 2010 09:23 PM PDT

                   (香港周刊)刘德华形象瓦解不敢乱博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跨年个唱严重缩水

                点击看下图

蔡枫华阔别娱乐圈二十几年后强势复出上"劲歌金曲",同样被封为"四大癫王"之一的蓝洁瑛,近年不是出入医院就是流连街头抽烟,不过最近47岁蓝洁瑛忽然现身明星必玩的微博上,更留言说自己正跟一个知名导演谈拍新戏复出,吸引到5万多粉丝关注她。

以为蓝洁瑛终于重新做人,但上周五蓝洁瑛清醒的否认自己有玩微博,而对于当年艺员训练班的同班同学商天娥结婚,蓝洁瑛忍不住埋怨对方:"我与她感情一般,她当年整天骂我的!"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点击看下图

=================================================================================================

 

 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香港陳偉andy新浪博>:andy八掛星蹤, 名人明星八卦周刊及最

 

                      國內陳偉andy新浪博>: http://blog.sina.com.cn/andy98315632

                        陳偉andy微博>:http://t.sina.com.菲律賓警察信唔過阻香港蒐證!生還者一字一淚還原真相!cn/1725000791

 


反对语声 ~ 奇怪!

Posted: 12 Oct 2010 08:40 PM PDT

在没有执政前,火箭人士在政府推行工程时总是批评政府没有体谅人民的感受,可是在他们执政后,他们又是另一个看法和讲话。

我们不同以前的政府,只要承包商没有《全力》施工,我们会对付。奇怪!

我们会尽量协助受影响的商家,决不会让他们受损。奇怪!

我们已经解决你们的问题。口头解决有用吗?

我们会全力以赴,奇怪!我们会尝试解决,奇怪!我们会满足所以的要求,奇怪!我们。。。。奇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