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连反对党地位都不如吗?

连反对党地位都不如吗?


连反对党地位都不如吗?

Posted: 03 Aug 2010 11:51 PM PDT

"如果民联敢废除马来人特权,我一定投民联一票!"从马华总会长蔡细厉口中脱出,而且重复说了多轮后,认为有道理的党员和华裔都纷纷在口传,似乎已经是赞同蔡氏的一翻说法,主要是否决民联向来"正义"的形象。这句话让笔者想起15年前和吉打州马青署理团长的一段缘份,当时笔者在某马华州议员服务中心任职,算开始认识组织和政治,偶尔有机会和该区马华领导见面交流。就在一个晚上,与该区团长,即州署理团长谈起政治、华人的困境等,大家争论不休,他的看法就是马华组织强制有马华才能改变目前局势;笔者坚持一些看法,如果马华真的能够改变,为何到现在没有什么成绩,说改 ...


不该负债

Posted: 03 Aug 2010 08:31 PM PDT

刚刚在回家路途中回想起刚才在mamak档谈的课题创意与粗话。小弟自认对粗话稍有研究不过很少用粗话。我认为当今人们用粗话的方式是不恰当的。为什么?因为大部分人都用粗话来强调语气,弄到粗话变"cheap"了。如果用得不恰当还会遭到卫道人士围剿。以下我会举一些善用粗话的例子。这些例子可以让我们日后能够有创意和幽默使用粗话。首先,我以PKFZ举个例子。我之前在《号外》看到一篇文章。该作者将PKFZ翻译成"扑街负债"。125亿,真的够扑街。负债125亿,还不扑街?是那一个扑街弄到我们负债125亿?!!"扑街负债"这句话骂得合情合理。第二个例子,我要向 ...


HAPPY 21st BIRTHDAY to ME!

Posted: 03 Aug 2010 07:14 PM PDT

happy birthday to me lah!21st years old d!everythg legal d!!! hahahaha.......erm.. i having party lah... so, plz come on 7 or 8p lah, k?see you this saturday lah!!!!! hahahhaha.......今天正式21岁啦!好多话想讲,但夜已深。明天吧!erm.....有哪位博客星期六有在马六甲的?过来我的生日会吧!朋友们,你们也记得来噢!八月七号!晚上七点或八点到都可以!好吗?到时见啦!


孟老师蛋糕卷 / 白胡椒排骨汤 / 洋葱煎蛋

Posted: 03 Aug 2010 06:49 PM PDT

在夜市买了超级甜,口感很粗的咖椰(kaya)自己做了一条白土司涂抹一次后就不想用了,很不好吃的口感咯为了不要浪费kaya,就想到要做蛋糕卷来消化了,呵呵。选了最近部落里很哈的孟老师的蛋糕卷食谱虽然食谱我还没买到,但很多人都做过了,我东抄抄,西抄抄的好像也抄下整七,八种蛋糕卷食谱了,不买那本食谱也可以了,哈哈~。。因为咖椰很甜,蛋糕卷里我不敢涂太多做内陷虽然薄内陷切片后不是很好看,但是没有甜死我就行了,哈哈。。这个食谱我很喜欢3456下,蛋糕口感很软,烘烤的那层外皮也很美观做了一次之后,我又做了2次送朋友吃,大家都说口感很棒,嘻嘻。。。咖椰蛋糕卷 (食谱 ...


I AM WHO I AM

Posted: 03 Aug 2010 06:27 PM PDT

每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特别地有感触发现自己选择了逃避 避开一些不想去接受的事实发现自己选择了懦弱 不想去面对 不敢去面对现在的我 要的是什么?到底什么是我要的?一直以来 我想往的不是现在的这样我要并不是这样 但久了 我忘了那真正是什么了!有些东西再不愿意也的接受 有些事情再不想也得面对很希望自己能够乐观一些些但。。。我怎么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有时候 宁可选择沉默什么都不说有时候 选择睡觉把不想的暂时搁一旁有时候 宁可当着不知道也不想去面对忘了那个应该是我的我!是我想太多了吗?还是我想的不够多?是我做太多了吗?还是我做的不 ...


【分享】WAFU KITCHEN @ TMN MOUNT AUSTIN

Posted: 03 Aug 2010 06:21 PM PDT

FB 网址


小品143 广告时间4

Posted: 03 Aug 2010 06:04 PM PDT

我的香港行第二天的涂鸦日记下半部已经出炉啦这次我们10人将扬帆出海,欢迎各位到我的香港之旅来看看


2010年7月31日AiFm电台(灿烂银河)怀念李逸第三集(完结篇)

Posted: 03 Aug 2010 05:40 PM PDT

有幸邀请到当年和李逸一起有铁三角之称的填词家『丁冬』和作曲家『李俊雄』,一起在空中忆当年


独中还是国中?

Posted: 03 Aug 2010 06:28 PM PDT

今天走了一趟循人独中,去深入的了解这所学校。虽然报名费就要RM836,学费有点贵(每个月RM300 左右)成绩好(7个A) 也未必能学费全免,他们会优先考虑"真正"贫穷的学生,给于他们一些助学金。但我想我和老公还是会愿意"成全"悦沁去独中求学。早在两年前悦沁就跟我们说她的中学生涯想在独中渡过。或许是看到隔壁家的嘉欣姐姐念了一年所谓的Control School 后还是打退堂鼓转去读独中,她可是一心一意的想在她心目中很棒的学校求学。她每天都看学校的布告板有没有张贴循人招生的消息,交代在循人独中求学的校友如有招生就要赶快通知她,还上网收集资料详读这 ...


实拍新加坡金沙赌场 空中花园里的摩天泳池

Posted: 03 Aug 2010 05:27 PM PDT

泳池里可以俯瞰新加坡河美景     号称世界上最昂贵的金沙赌场娱乐城(MarinaBaySands)的开业标志着新加坡即将转型成继澳门、摩纳哥和拉斯韦加斯之后新的世界赌博娱乐中心,传统的鱼尾狮和圣淘沙都将变成过去式,金沙会像迪拜的帆船酒店一样成为新加坡的最新地标。   从造型上看,金沙就像个"爪"字,有敛财的意思,也可以看成"川"字,所有的河流最终是要汇入大海的,而金沙正是建在入海口,想不赚都难,巨大的楼顶直指东方也看出对中国巨大市场的渴望,主建筑由六片楼对接而成,官方说法是模仿扑克牌造型,我觉得也有六六大顺之意,尤其是从侧面看 ...


手语歌 VS mambo

Posted: 03 Aug 2010 06:10 PM PDT

这是一篇有关学记手语歌的文章。那天学长说要介绍我们一项特别的舞蹈文化-mambo,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独有的文化,据说只有在KL和新加坡的ZOUK(夜店)才看得到。我很期待地跟着学,10分钟后就忍不住在心里狂笑、偷偷微笑。那不就是手语歌吗?我真的是在心里狂笑,憋得我都快内伤了。手语歌而已,居然还要去夜店跳!学记队每年最少都要学2-3支啦!我不喜欢去夜店,好吧,我没去过。所以我太孤陋寡闻了,连ZOUK KL 每星期三晚上是mambo jambo night 都不知道。负责介绍的人是我的组长,他说他跳mambo跳了五年,这5年来他只缺席过5次,所以算是很专业了。嗯,这样算起来,我跳手语 ...


身处看不见星空的城市

Posted: 03 Aug 2010 05:00 PM PDT

辞职得到很多人的祝福,看来并不是一件坏事 也谢谢大家了,也在这里回言吧  SuwEi  等待着你Post和我一样的标题,同样的,还年轻,如果有机会,是应该出去闯一闯,好像Ulat所说的,闯回一个帝国回来。也希望大家的未来会更好。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的金玉良言,也衷心希望能够和你的孩子一样不害怕未来,决定了便全力以赴  Yee  如果真的工作得不开心,换一换环境将会是一个选择,不过这一个选择,需...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 ...


Muhibah(5703) 下降楔形和bullish divergence讯号

Posted: 03 Aug 2010 04:51 PM PDT

上图看出Muhibah目前还在一个下降楔形趋势里波动。所以暂时股价还没摆脱下降的的走势。虽然下降楔形趋势不断往下跌,但是Muhibah的MACD却给出了一个bullish divergence的讯号。这个讯号通常都是表示着Muhibah股价即将从跌势转入牛市。它是bearish divergence的另一面。今日Dicman放了NTPM的bearish divergence,现在dicman以Muhibah的bullish divergence来做考察。看看这两只股接下来会如何表现。说回Muhibah,上图的3,21移动平均线暂时还在显示股价慢慢的转入强势,但是基于股价还在下降楔形波动,所以暂时还不能说muhibah股价一定走高。因为下降楔 ...


我不再欺骗自己

Posted: 03 Aug 2010 04:47 PM PDT

开启的那扇门,应该是火灾逃难时所用的紧急出口吧。门后。你站得挺直,貌似还穿了高跟鞋。提着包包的双手倚靠身前,却像合十般和谐。"这次,我不会再欺骗自己......"应该是这样的对白。你只是微笑,不语。黯淡的灯光下,好像有着浅浅的酒窝。"年龄呢?"对于你回应的记忆已经很模糊,我揣摸许久。我似乎那么回应了你:"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只知道自己很爱你。"没有天气预报,不知为何我要你等等。转身,想去拿把伞。再次会合,我们一起走下了最低楼去。打开那扇门,心跳瞬间又闹起革命。那才应该是门后的世界。阳光溢进了黯淡的梯间,却下着微微细雨。莫名其妙,你的手 ...


迎新周

Posted: 03 Aug 2010 05:09 PM PDT

这星期是迎新周,我拍了点照片,和大家大略分享下我这几天的生活。星期一是入学礼。其实没什么特别,不过是一项重要任务的致辞和介绍。不过那天的表演十分精彩,不管是男女合唱、acappella合唱团、歌剧表演或是国标舞都让我看到目不转睛、听出耳油(我喜欢用成语)。我特喜欢男女合唱,那女生的嗓音实在是太好听了!玥瑜一定会喜欢!压轴的是医学系学生的魔术表演,还不错啦,而且他还打算举办慈善义演,果然有够认真的。那个歌剧独唱也很好听呢!为什么新大的学生都那么多才多艺啊!学业成绩好之余还是会抽出时间来好好发展自己的兴趣,我真的得好好向他们学习。仪式的 ...


我看民联

Posted: 03 Aug 2010 04:52 PM PDT

我看民联不是完美,但是他们走近一个整体改革的历史阶段。现在需要的是更多人提醒他们,可以打击个别我们知道不愿意改过,以权谋私的个别人物,包括言论倾向保守的,我们都应该批判指正。 但是我们更需要以正确的理论来建设"民联"让她成为一个以民为本的联盟,我们最终的目标是人民自主。到另一个阶段可能不需要民联了,可能我们的一些朋友自己有更好的理想透过公平竞争与民联分享政权,等等。 但是为了确保未来是更美好,现在刻不容缓的是保住民联的整体实力再不断加强其自我改革(完善)的机制。 ... ...


小白鹿挂了.. 大青代班

Posted: 03 Aug 2010 04:25 PM PDT

今天小白鹿 又 发烧 可是这次 很严重发烧..一路上祈祷 最后 在家的路口 还是挂了 唉 有点心疼...无法 在今天维修好。。 明天我是怎么上班啊?冲凉时突然 脑海有个办法 ——叫某人载我一程。 冲凉后 脑袋清醒些 叫我不要麻烦到别人家去..看着家门口摆着车子 决定 驾大青去上班可是于我平时开惯的小白鹿 它的size 简直是大有3倍之多啦!勇气就是在不想要麻烦到别人时发挥出来的 。。刚才去逗了一圈 打了油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啦 暂时~ ... ...


MYFM王者12章台慶 - 張芸京 (MyFM 12th Birthday Party) Part 3

Posted: 03 Aug 2010 04:20 PM PDT

終于來到了Part 3了~張芸京終于出場了,身邊的粉絲喊道聲音都沒有了,小澤耳朵也差不多震爆啦~ 她唱歌真的很不錯~她與師傅林隆旋一起上來,小澤也是首次看見林隆旋本人~身處在張芸京粉絲之中,再聼他唱歌,真的感覺很好~看着歌迷粉絲熱情大家一起歡唱她的歌~也是首次看到AK,好帥哦。。。跳舞也不錯~東于澤再次出場~突然覺得他們唱歌真的很不錯~小澤覺得阿澤比較帥,可是妹妹覺得阿東比較帥~ 呵呵呵~Suki刘纾妤 - 曾經她是小澤妹妹的跳舞老師(很短暫而已~)。當晚她的表演也是很賣力,又要吊Wire,又要換衣服~待續~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


#野蠻日記# 城市旅人

Posted: 04 Aug 2010 01:30 AM PDT

自從來到這座城市,我就開著車子穿梭城市。今天拜公司所參與的一個活動所賜,為了避免塞車而搭了LRT(所謂的捷運),在城市裡徒步走了幾條街。我常常會抱怨,馬來西亞的LRT怎麼只有兩節車廂、怎麼不報站、怎麼明明用的是方便的Touch n Go還是要排長龍…走在街上又不自覺地抓緊包包左顧右盼、走不到5分鐘就開始冒汗、過斑馬線要小心衝撞出來的車子…因為這些因素,我根本不曾想過要搭公共交通或徒步在大街上遊走。但是今天被迫走上街,讓我感覺自己仿佛在旅行中,走著走著就拿出相機拍了幾張照片。每座城市都有的熙熙攘攘不是每座城市都有的印度店我知道馬來 ...


忍。。。。

Posted: 04 Aug 2010 01:25 AM PDT

忍忍忍。。。。百忍成金。。。。我忍你。。。忍你忍你忍你。。。再忍多十三个小时,我就脱离苦海了。。。很想大喊。。。真的很顶不顺了。。。。呜呜。。。。=(还有十三个小时,怎么过。。。。。。。。。呜呜。。。很辛苦。。。。压抑了很久,真的顶不顺了。。。。想哭,却不能哭。。。真得很想回去休息。。。。。发泄完了,加油加油。。。撑下去。。。。meiyee你可以的。。。。。笑一笑,坚持下去。。。gogogo...meiyee你可以的。。。。对,我可以的。。。。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