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热,所以我寂寞

我热,所以我寂寞


我热,所以我寂寞

Posted: 13 Aug 2010 01:08 AM PDT

起床冲了个凉。身体还是觉得热热的。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可思议,热,热得自己快要融化。热,热得早晨的小鸟都懒得叫,热,热得天空的白云都不见踪影。这都市就像个烤炉。烤到我变面包,变了面包就不想吃面包。冷。。其实我都爱和热血青年交流,做朋友,甚至是成为知己。热血青年就是对这个社会热心的年轻人,他们跟你一样,也看看戏,读读面子书。但不同的是他们也常阅读,常参与社会的活动,这些活动可以是教育活动,艺术的。甚至是最近流行的快闪族。是的,有的时候在一般年轻人的眼中他们是怪物。因为他们不注意时尚。不跟随潮流,他们也不太爱追明星,甚至是看看韩剧。他 ...


=夢裏=

Posted: 12 Aug 2010 11:11 PM PDT

剛剛的夢是如此的真實,第二次的夢見你,我真希望我能一直的夢下去想知道結局是如何,如果當時的我積極一點,或許你不是別人的了,你的積極,我的被動,結果... ...犯賤!!!夢裏的畫面一直回蕩在腦海裏,很可惜,但沒關係...相信會有奇跡,有更好的人的 :)


最想环游的世界

Posted: 12 Aug 2010 11:20 PM PDT

上午驾车上班的途中,听见电台播放了这首歌。觉得很温馨,很甜蜜,很有感觉。可惜自己身边还没有一个女伴,要不然坐在情人的身边,吻着心上人的发香,享受她飘逸的长发轻抚我身体的感觉(没错,我是一个长发控),是我觉得最幸福的瞬间。以前虽然偶尔也有听过,但并没有真正欣赏歌曲其中的意境。虽然自己不常旅游,仅有的三次出国都是为了公事,不过我还是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到达两个地方:新加坡和台湾。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到这两个地方,我想是因为我所懂得的语言都可以在这两个地方派上用场。另一个原因就是我可以购买很多我喜欢的CD!毕竟在马来西亚这里想找正版的CD是比较 ...


幸福的亚麻市集

Posted: 12 Aug 2010 11:56 PM PDT

中古世纪,他们的生活。以幸福为题,如何写出简单的幸福?以简单的幸福为题,如何写出自己的幸福?想要写出自己的幸福,是否可以追寻别人的脚步,写出普罗大众一般想要又拥有的幸福?如何从生活中找到幸福?当我仔细记录,却又不避讳的写了前人写过的题材,当我假装不经意的流露,写了和前人一样的感情,我原来只是一个平凡人。幸福应该是在心脏还在跳动时,心里满满的膨胀感。当我大口呼吸,我觉得,阳光明媚、空气的气味是清爽的。今天,果然又是完美的一天。2010年5月23日,我和同学坐火车来到Kreve,跟随着人群走向位于Burg Linn城堡旁的亚麻市集(Flachsmarkt)。配合Pfingstenm ...


倒霉内裤给世人的启示

Posted: 12 Aug 2010 08:02 PM PDT

还记得倒霉内裤吗?南非世界杯期间,除了没有最烂只有更烂的英格兰,内裤是被我揸的挺多的一个角色,不但如此,内裤和他的法国队,在赛后成功击败意大利,被媒体评为赛会第一笑柄。其实早在08年欧洲杯,接连被荷兰意大利羞辱提早出局后,法国队已经荣登笑柄榜榜首,只不过法国足协不信邪,继续放任内裤我行我素,最终在南非闹出世界杯史上最大内讧的笑话,讲一句抵死也不为过。虽然法国最后终于脱掉内裤 ,但为时已晚。内裤当政六年,经历三次大赛,对法国足球所造成的伤害实在无法衡量也难于想象,最起码这两三年,法国足球队不再属于顶级球队!世界杯刚过不久,法国队的笑话仍然 ...


倔强

Posted: 12 Aug 2010 06:13 PM PDT

明知道不可能 不在乎 无所谓当下 何必那么倔强


39*紫草皂

Posted: 12 Aug 2010 07:13 PM PDT

成份:橄榄油(紫草浸泡)棕榈果油椰子油蓖麻油白油苛性钠艾草汁精油:薰衣草甜橙苦橙叶快乐鼠尾草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 來製皂。 棕 櫚果油 顏色為天然橘紅色,含胡蘿蔔 素、維他命E、Q10…等天然物質,有助傷口 癒合及修護粗糙的皮膚蓖麻油 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髮膚有特 ...


今天开心事

Posted: 12 Aug 2010 06:49 PM PDT

注:由于过于迷信星座,所以不用oh my god了


绝对的...更新 =)

Posted: 12 Aug 2010 06:58 PM PDT

2010/08/13不知不觉,我也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不知不觉,学院的生活快要结束第一个学期了用final exam来结束并迎接下一个学期 =(并不是说没有时间上来写生活总不能连上网的时间也没有吧?? =)可是就是很忙..虽然称不上是充实的那种可是为了学业上真的付出了不少even念中学的时候也没有试过这么忙以前的我性格是..嗯..算是比较静的人吧?自从念了学院之后和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力增强了很多~即使是一些工作上并不能得到的连家人都在说我变了其实是好事来的~至少明白到如何在社会里面生存啦~以前工作也领悟不到的道理咯..天秤座~性格八面玲珑~以前 ...


最後一通電話

Posted: 12 Aug 2010 06:17 PM PDT

傍晚七點多﹐我們倆結束了手頭上一天的工作﹐懶洋洋地癱坐在辦公室的辦公椅上,盤算著晚餐要去那裏解決。放在桌上的手機偏偏在這個時候響起。牛先生有氣無力地拿起手機來接聼。他突然從辦公椅上彈跳了起來,本來疲憊不堪的臉突然變得很沉重。「他現在怎樣了?傷得嚴重嗎?」龍威一再重復地追問。「電話裡不方便講﹐你過來就知道了。」對方說完就掛斷了電話。牛先生放下電話﹐臉色青白地看著我。「出事了﹐終於出事了﹐鬼羅哩終於出事了!」「是誰?是那一個出事了?傷得嚴重嗎?」我一聼出事,神經馬上就緊張了起來。「我也不知道,要去現場才知道!」我們趕到現場時,天色已經 ...


倔强

Posted: 12 Aug 2010 06:13 PM PDT

明知道不可能 不在乎 无所谓当下 何必那么倔强


黃金棕櫚度假村 (Golden Palm Tree) - 深度體驗

Posted: 12 Aug 2010 06:11 PM PDT

大概有超過三個星期沒有更新部落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離棄我了嗎? 三個星期裡, 我忙碌於工作之外, 穿插在我的時光隧道的, 竟然還有上學這件事。因為政府的更改了條例, 原本想說可以一拖再拖的考試, 演變成非完成不可。上個星期, 我每一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刷牙洗臉後, 就穿上特定制服, 穿梭過那變成大型停車場的大道, 趕在八點半前到達學院前, 然後就在課室待到傍晚六點半, 日子難過看官們憑想像應該可以略知一二。     三個星期中, 去除了上學的一個星期, 我有幸的來到了在公司安排下, 來到了嶄新的黃金棕櫚度假村(Golden ...


农历七月之谁偷吃了烧鸭腿

Posted: 12 Aug 2010 06:19 PM PDT

《真人真事》她叫咪咪,人很瘦.为了保持身材,几年前她开始吃得少.早上只喝流质,一杯麦片两块苏打饼;,午餐只吃半份,下午茶一杯咖啡一粒苹果.晚上过六点禁食.偶而吃点男人.立哲,西门之类.听过不下十回,她挑逗地对任何一个男人说~养我很容易的........呵呵呵,咪咪说的冷笑话. 要笑三声.每天她最早到办公室开工,然后是美琴,.....睦续有来其他人.农历七月初一办公室有拜拜好兄弟,供上各类腥素祭品.祭品钱是大家凑合买的.买个平安.初二早上开工时,美琴突然发现,祭台上一只烧鸭被截肢了!一夜之间少了一支腿!那支腿是被恶狠狠的撕开的.美琴惊慌失色!有 ...


38*活化免疫板蓝根皂

Posted: 12 Aug 2010 06:00 PM PDT

成份:橄榄油(板蓝根浸泡油)棕榈油椰子油蓖麻油米糠油苛性钠板蓝根水添加:青黛粉精油:乳香茶树迷迭香柠檬尤加利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 來製皂。蓖麻油 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米 糠油 含豐富維生素E、蛋白質…等 物質,與小麥胚芽油類似,但較輕質。有較小的分子所以較容易滲透到皮膚中, ...


聊天

Posted: 12 Aug 2010 06:00 PM PDT

郭静--聊天聊天 词:王雅君 曲:范玮琪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彷佛在嘲笑我 现在的心很冬天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回首说再见最后 我们聊着天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一天 累积成一年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朋友 简单的聊天 希望会有那一天


聊天

Posted: 12 Aug 2010 06:00 PM PDT

郭静--聊天聊天 词:王雅君 曲:范玮琪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彷佛在嘲笑我 现在的心很冬天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回首说再见最后 我们聊着天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一天 累积成一年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朋友 简单的聊天 希望会有那一天


Resort World Sentosa: Festive Walk

Posted: 12 Aug 2010 05:15 PM PDT

新加坡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美国的2个Universal Studios都有City Walk;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有Festive Walk。 出发前,通过2次电话,和身在新加坡的姑姑联络。她不打算和我们一起去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换句话说,我们前往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的时候,没有"当地导游"了。我便开始在Resort World Sentosa的网页做一些功课。你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了如何前往Resort World Sentosa的交通工具。 在Resort World Sentosa的网页How To Get There,了解到从姑姑住家(在新加坡期间,我们住在姑姑的家)附近有免费巴士载送到Resort ...


分享(一) ● 該如何選購

Posted: 12 Aug 2010 04:20 PM PDT

我該如何選購相機? 你能推薦幾款相機給我嗎? 什麼牌子的相機比較好?第一次買相機建議該配什麼鏡頭呢?我的配搭你覺得如何?.....哈哈 我想以上的都是一般新手常遇見的問題也是常在我的信箱內出現的題目 ^^如果我是新手 也同樣是很為難由於對攝影材料的認識不深一直都是聽身邊的好友說這是最好的可是在網絡尋找評測時卻發現說這個有缺點那個不好用忽然矛盾起來 就是一直猶豫不決 拿不下主意有時去詢問一些資深的攝影人 得到的答案卻是不是自己能負擔的又或者是遇上某個品牌的擁護者 不斷推說某品牌是多麼的好多麼的妙 ^^其實最重要的是先看自 ...


彭亨淡马鲁启智华小

Posted: 12 Aug 2010 04:13 PM PDT

启智华小位于彭亨淡马鲁市,靠近士曼丹河口.校舍建在士曼丹河畔,闻名遐迩的淡马鲁星期日农民市集就在邻近.八十年代初,老婆大人曾在启智华小服务.当时掌校人是欧阳穆校长,现任校长则是赖德平校长.这是1982年6B班学生与师长的合照,前排左1是陈绵平老师、左6是欧阳穆校长、右2是赖德平校长. 这张照片不知是哪一年哪一班的学生,如果你于1982至1985在启智华小就读,或许照片中有你小时可爱的模样.相关贴文彭亨双溪热力彭亨热力华小文德甲升旗山旅舍Copyright © 2008-2010 Fengmanlou178.com--All rights reserved ... ...


平衡[.]

Posted: 13 Aug 2010 02:10 AM PDT

别人家的事 我们不宜多过问咱们家的事 已够忙的了 .. 有时间 都拿来好好呼吸.. 我的世界范围 好像又渐渐缩小了 少了那种狂野的心 可能它熟睡已久了 可能它生来就孤僻可能就是少年老成 其实什么原因都好反正身心健康 就与平衡点不差远...还是正常运作的双栖动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