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了了通告(一)

了了通告(一)


了了通告(一)

Posted: 10 Aug 2010 03:05 AM PDT

早餐............吃了~行李............拾了~车票............买了~小薰............带了~再见............说了~我要............走了~马六甲........见了~^^


花拓也·吴慷仁

Posted: 10 Aug 2010 02:30 AM PDT

老婆对阮经天的迷恋热忱,已逐渐消退。她,最近迷上了吴慷仁。吴慷仁,在《下一站,幸福》饰演花拓也的角色。曾观赏过这部偶像剧的朋友,应该不会对他感到陌生。虽才刚加入演艺圈不久,但在演技方面的拿捏,却收放自如,做到点到即止的纯熟地步。我不懂他是如何办到的,若不是想象力丰富,就一定是有着,异于常人的人生经历供参考。他,已开始受到大家的瞩目,隐约闪烁着星光…愿他把握美好前程,期待他更多的精彩演出。照片取自:中华新闻网 ... ...


干香鸡 / 香菇炒芽菜 / 罂粟豆腐戚风蛋糕

Posted: 10 Aug 2010 01:51 AM PDT

这天傍晚一时兴起想要做蛋糕,快手快脚做了一份戚风蛋糕面糊蛋糕进烤箱后,我才开始准备食材做晚餐蛋糕出炉后倒扣,我也能安心做晚餐食物了,呵呵~。阿米做菜做蛋糕,还真的很看心情的有心情时,一直呆在厨房里,煮糖水,做菜做蛋糕都不觉得累但是没有心情时,煮碗面吃都懒惰,随便泡咖啡配饼干吃也觉得够了,哈哈。。赶时间时,煮鸡肉最快捷了,鸡肉容易熟啊,猪肉就要焖才好吃,呵呵。煮了这道很久没煮的干香鸡,这个酱汁好吃到不得了,超下饭的!以前在快乐厨房时,这可是大家争相学煮的一道菜肴哦~。威廉吃了猛赞,然后说怎么我那么久没煮这道菜了我说我忘记原来我还懂得煮这道菜 ...


2011年 ~ 澳门我来了!!

Posted: 10 Aug 2010 01:26 AM PDT

。咔咔咔咔咔咔!! 成功订购亚航明年的rm 1的机票两人来回PEN-KL RM 54 ; KL - MACAU = RM 276算到来两人机票才rm 330,(包括行李,保险 & etc费用),便宜吧??。澳门葡式蛋挞,猪扒包,等我哦!!至于到时除了澳门还要去那里哦,我现在脑海里只是出现珠海还会去哪里哦,等我后天飞台湾10天后回来才打算吧,反正是明年的机票,哈哈。神经阿米,昨晚影印着台湾旅游资料时,竟然跑去看亚航促销(台湾还没去,心已经野到看别的国家旅行了,晕)然后就打定主意几时要去了(威廉能请假的日期啦)刚才故意调闹钟七点起身A威廉威廉说要去就订机票咯,然后就成功订到了,开心死了!!所以,特地分享这个好消 ...


Posted: 10 Aug 2010 01:12 AM PDT

查案官在明福背包发现字条 总检察署矢口否认隐瞒证据"况且,有关字条被指是死后两个月才发现,这令人怀疑其真实程度,以及发现过程。"那么一年后才公布此'关键证据'就可增加真实程度?我愤怒得不想说话。


阿寞的十八般技艺——卜

Posted: 10 Aug 2010 12:15 AM PDT

人,几乎毫无意外的都希望有预知能力。如果你不相信,不妨问问身边的人,有几个希望有预知能力作为超能力?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类普遍上对未知的事情感觉恐惧,所以就想尽一切办法来预测未来的事情。于是,就有了许许多多的方法:其中西方出名的就有占星术、星座、塔罗牌等。至于中国方面,更是五花八门:顺手拈来就有八字、紫微斗数、相术(包括面相、耳相、掌相)、生肖、灵签、易经占卜……多不胜数。 小时候,自己对学习占卜并没有什么兴趣。一切的启蒙,都是在大学时期才开始。有一个晚上,父亲拿了一个残旧的公事包回家,并对我说:"这里是紫微斗数的书,要不要看看? ...


what you think about sex?你怎么看待性?

Posted: 09 Aug 2010 07:30 PM PDT

like the title say, what really do u think about sex?sex is what for you? hope can see alot different opinion here.wanna know different mindset or thking thru my little blog, k?hope alot sincere comment n chat lah...if u duwan to share it public, plz email me to [email]edmundcheehou@hotmail.com[/email]. k?就像如题,你怎么看待性?我只是想透过我小小的部落格,了解下到底现在的新时代想法是如何。好吗?纯粹是健康的提问与分享。看看大家的意见是否和我预测的苟同?若不好意思公开的话,可以email我。[email]edmundcheehou@hotmail.com[/email] 绝对保密啦! ...


心愿清单

Posted: 09 Aug 2010 06:17 PM PDT

上个星期某一天的小一生团体辅导中,坐在我身旁的阿宇突然喊:"啊,连Miss Ong 也有白头发!"他这么一喊让其他小朋友也开始留意我的头发。快要失控的场面,我唯有站起来,要求他们坐下来。这时候,阿宇带着像是惋惜又有点像愧疚的眼神看着我说:"Miss Ong 有白头发一定是我们害的咯!"我马上纠正:"不是你们害的啦!是我老了!"阿宇又说:"我妈咪也有白头发,她说是因为我坏蛋,所以她有白头发。"听完,我好想对她妈咪说:"大人啊!让小孩有这种愧疚经验不太好哦!"这团辅发生的小插曲,让我决定在周末到美发店去把头发染一染顺便修剪。一般上,一个女人上美发院弄头发需要 ...


Claire ~ Wedding Day & Night

Posted: 09 Aug 2010 05:36 PM PDT

Date : 7th August 2010Venue : Petaling Jaya Hotel NikkoMakeup Hairstyling : Cathy Lee


【日记】蚊子不要来!

Posted: 09 Aug 2010 05:47 PM PDT

如果你是柔佛人 有买星洲日报会看到 小雪住的地方连续两天上报不是什么好事 是蚊症肆虐什么叫做没合作精神??老实说 若那蚊子要繁殖 只需要两角钱大的水就够了试问谁可以在这个常下雨的国家 彻底的找出哪里有积水?那是蚊子 不是一只猫或者一只狗叮到你 有时你都还不知道防范措施当然还是要做命是自己的 怎么说都得尽力昨日去了购物 添购了这些希望可以帮上忙说到黑区 就让我想到停电!不黑都几难咯! 又没电 又热 还雨季蚊子不多才怪 真的很想知道 所谓的合作到底是还需要做什么??每天喷蚊油? 我看是先被毒死...这年头要生存还不简单不是 ...


新加坡国庆2010

Posted: 09 Aug 2010 05:34 PM PDT

才刚回到新加坡又风尘仆仆地赶到 Esplanade Bridge 那边想霸个好位。真的是出师不利,原本想要驻扎的桥边竟然被帆布条封了起来。。。那也是变相地挡住了我们面向滨海湾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的视野,直接不让我们以那个角度拍摄烟火表演咯。不过我也不怪有关当局啦,毕竟在站满一整排摄影人兼三脚架的同时,整条桥的行人道几乎是瘫痪了一大半。 没办法,只好转战 One Fullerton。 第一次在场外拍摄新加坡国庆庆典的盛况,请大家多多包涵: *跳伞员徐徐从天空滑翔,慢慢降落在会场 - The Padang。 *票价廿元的滨海湾金沙酒店空中花园也是挤得满满的人 ...


帶三個奶的杯具

Posted: 09 Aug 2010 05:27 PM PDT

帶三個奶終於現身了,依靠他三奶打鍵盤捉鼠標,跟我在MSN裡聊了兩個鐘頭,慘厲地傾訴他的慘狀,看得我也禁不住心酸,抱奶痛哭。嗯哼,明早有酸乳酪吃了。 帶三個奶說現在他雙手還腫過豬蹄,我說你那雙不是豬蹄難道會是馬蹄麼,你的基因來源有問題了! 帶三個奶打算將這段慘痛經歷,在他的部落格寫成一部五十萬字,盪氣迴腸,再排出體外的章回小說,也附加一些享三奶之福的心得,與大家共勉之,好讓大家知道帶三個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畢竟在市面上還沒賣三個杯的奶罩。 ... ...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Dining: Discovery Food Court

Posted: 09 Aug 2010 05:20 PM PDT

新加坡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如果你看过上一篇《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Dining: Fossils Fuels》,看到了Discovery Food Court的简介介绍了。 Discovery Food Court(探索新之味)-坐落在The Lost World 主题公园。游客可在这里享用新加坡不可错过的美食。 Discovery Food Court很容易找,只要你来到了The Lost World,你将会看到2只大恐龙在你的眼前,不少小孩在恐龙底下玩水。之前,还没有进去看Water World的表演之前,我们很想要找个地方快快吃午餐,我们一走进来,已经被里面人潮爆满,我们才逼不得已下选择了Fossils Fuels。 看了Water World的表演 ...


李嘉诚名言录!

Posted: 09 Aug 2010 05:19 PM PDT

看到报章刊登的李嘉诚名言,觉得很有意义,和朋友们共勉之:1) 要成为领袖,无论从事甚麽行业,都要比竞争对手做好一点。2) 人,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断不甘为下流。3) 如果你认为毅力是每分每秒的"艰苦忍耐"式的奋斗,这是很不足的心理状态,毅力是一种心态, 不是一种生活。4) 建立自我,追求无我。5) 思索是上天恩赐人类捍卫命运的盾牌,很多人总是把不当的自我管理与交恶运混为一谈,这是很消极无奈何的,在某一程度上是不负责任的人生态度。6) 当我们梦想更大成功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更刻苦的准备? 当我们梦想成为领袖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服务于人 ...


【日记】停电 @ 0806

Posted: 09 Aug 2010 05:18 PM PDT

日期: 2010-08-06什么时候 蜡烛登场当然是停电的时候这次可不是开玩笑幸好是星期五...从晚上八点一直到凌晨四点我怎么这么清楚因为要睡着实在太难是电力供应恢复后我才睡下的不料 第二天早上九点竟然给电话吵醒星期六我是没上班 不过有点事 结果被同事吵醒了停电的夜晚 真的难熬


悠长假期-ing

Posted: 09 Aug 2010 05:08 PM PDT

我跟前诊所所有的下属说,辞职了要上京,join我姐姐的诊所 没有人问我为什么,她们只是可惜怎么我这么快就要离开了,都舍不得! 我也没有很早通知大家,交上了辞职信,消息就立刻传遍了整个Daerah,也够夸张的。 现在姐姐也从她之前的诊所辞职了,打算自己开 现在的我,读着一些姐姐给我的读物,也陪着大姐到JKN...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 ...


继续愤怒

Posted: 09 Aug 2010 05:31 PM PDT

今天又是个好恐怖的一天。除了继续我长期的生气,尤其最近照片变得更多了!!!!!!!!(我突然发现,我会如此生气,因为我妒忌他们。这是不应该出现的事情,妒忌对于我有点的陌生。很少东西,或是很少人能够让我感到妒忌。但他们就做到了啊,但是事情过了我只能看着照片生气,还有什么办法呢?)这不能不提我的化学老师。大概是个不受欢迎排行榜里前五名的。因为她就是一个怪字。我坐在我的位置看着作业,想着要怎么解释overlapping orbital。他就把我当着太过relaxed,要我回答那个我正在苦苦思索的问题。结果,就被碎碎念啦。靠我是班长我每一题都要有满分的答案吗?所以我隔壁说 ...


Jubilee block 27,29

Posted: 09 Aug 2010 05:46 PM PDT

5月分與女友買下了檳島Jubilee第27座公寓單位,屋主堅持等銀行轉賬所有款項給她后,才肯讓我們進行裝修工作。期間我們和裝修承包商談了很多,裝修計劃改了又改,至今已差不多敲定。 計劃敲定,但牆壁卻不可以敲。法律及貸款的程序于8月初解決,我到管理層辦公室申請進行裝修工作,才知道管理層不允許屋主打破單位中的任何一道牆。 通常只要屋主不動橫樑和柱子,要打幾面牆都不成問題。在同一座公寓里,我就曾看過有屋主改裝單位內的格局,包括把兩間房間二合一。 管理層解釋,那是2005前的事。在獲得分層地契,居民成立管理層后,就制定了不可破壞單位內牆壁的 ...


综指已经出现了反转讯号的迹象

Posted: 09 Aug 2010 05:12 PM PDT

综指以1360.56点开市后,一度下跌至1358.35点,再获得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1357.4点(浅蓝色虚线)水平的扶持而反弹,一度 回升至1362.04,遇到了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的阻力再回调,以1360.66点挂收,全日微升0.21点,形成了一根十字线,并与前一天的阴烛 构成了十字孕线形态,综指已经出现了反转讯号的迹象,有待明日的验证。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然是1357.4点(浅蓝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仍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以及200 天移动平均线(综色线)。阻力水平还是1376. ...


无题

Posted: 09 Aug 2010 04:35 PM PDT

Just follow your heart~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