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要举行Podcast 网络电台分享会啦!

我要举行Podcast 网络电台分享会啦!


我要举行Podcast 网络电台分享会啦!

Posted: 06 Aug 2010 09:37 PM PDT

Yeah!!!没想到,托钪凯的鸿福,我竟然可以到大众书局去举行一场分享会。做了两年多的Podcast,当然希望将自己的经历分享出去,同时也可以教大家如何收听播客,让大众对播客有一点认识,盼望在未来有更多的人可以投身于播客这个行列,使到大马播客可以倾向百花齐放的景象。 hahaha....可是奇怪了,怎么照片不是我,是钪凯呢?Yerrrr.......不过,我所谓,反正本人不帅,放了反而担心没人来,哈哈哈! 以下是《Podcast 网络电台分享会》的详情: 日期:29-08-2010 时间:2.00pm-3.30pm  地点:北海Megamall大众书局嘉宾:寂寞老师/槟城福建主持人-John Ong(视 ...


半夜醒来

Posted: 06 Aug 2010 07:58 PM PDT

原本想要早点上床睡觉,多休息 结果,半夜两点中就起身了,睡不下去了…… 其实,我知道,我是忽然想到有事情要做,所以醒过来的 我也不懂是在睡觉的时候梦到自己有事情要做,还是其实我是清醒着想到的…… 反正就是想到了之后,就清醒过来,翻来覆去,一直睡不下去 或许是担心我会忘记吧…… 现在好了,起身了,干吗去? 我想,过一阵子,还是会去继续睡觉吧…… 感冒 + 发烧 + 咳嗽 + 喉咙痛 + 头痛 果然,我的同事说对了…… 最后一位生病的,肯定很严重!! >.< 唉~~我还要再熬过两周啊…… 下楼去开 modem,看到我家祖母的 ...


不堪入目

Posted: 06 Aug 2010 07:35 PM PDT

原来,默默关心也有罪如果我能为我的生命极限定下一个承诺别人总会埋怨着口中的多余,却是内心的心虚就是因为办不到,所以才会特别心寒千年之恋                      挚爱的熊宝宝 不愿与人分享千年 怨情 千年的守候               锁在玩具百宝箱内 同时痛楚 背后 剩余痛苦                也将快乐禁锢空守承诺 独悲泣                  原以为会快乐幻影相随 自悲鸣                  原本想占有相思 苦候 心绝            ...


心里有座坟

Posted: 06 Aug 2010 06:18 PM PDT

  我和你的天空,在一百五十公里到十公里,不停转换,直到你和我,都累了。终于明白,离开你的天空,是我投入另一片天空,最好的道路。终于知道,转身,不是失败,是保存最美回忆的道路。终于舍得,把你只留在,我们都觉得最舒服的关系。用心爱过,就不存在遗憾,我算,用心爱过你吧?走得越远,看得越多,直到我都领悟了,我和你,原来就不属于同一片天空。是的,转身,离开,在死心的那一刻。是的,我自己的天空,我真的来了,我,真的来了。不只是躯壳,我的灵魂,真的来了。我的天空,少了你这个交界点,依旧灿烂,依旧蔚蓝。别了,我爱的你。若干年后,想起我爱过你,你会,淡淡的笑吗? ... ...


新鞋

Posted: 06 Aug 2010 06:18 PM PDT

我以为你温柔舒服你却弄痛了我别怪我 也狠心对你你在我脚跟留下伤口我在你身上划下伤痕其实我很心痛的 >.<


笨女人

Posted: 06 Aug 2010 05:58 PM PDT

聪明的女人 应该学会撒娇而不是无理取闹~


=怎麽=

Posted: 06 Aug 2010 06:17 PM PDT

冷冷的夜晚,在等待housemate當而獨自走在街道上,看著四周的人群,沒目的的走著,發呆,放空... ...四周是如此的熱鬧,剛從圖書館走出來的我想起了以前...每一天的圖書館聚會,風雨不改的持續著直到畢業,圖書館有很多的回憶,歡笑,搔,瘋,emo,fyp... 現在,少了你們,我去了圖書館一整天,一個人了,現在比較好,找到一起去上課的朋友了,我send了我的第一份resume,希望可以找到part time job,我想填補多一些的時間,不想一直看著電腦,賺些外快,最重要的是我要吃我想吃的!我很多時候都在"望梅止渴"!!最近少上msn的你突然告訴我你有男朋友了,愣了因爲怎麽那麽突然阿!如果我當初主動些 ...


熱辣辣的畢業照(上)

Posted: 07 Aug 2010 01:50 AM PDT

畢業咯,放上一些照片來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寂寞教室 Lonely Classroom - 第105集 7.7看透世遗 2 - 打铜仔街 - 翻新的老店屋

Posted: 06 Aug 2010 10:07 PM PDT

Download 随着槟城获得世遗的名衔,槟城老街的老店屋的价值提升了不少。槟城老店屋,除了住,有些已被翻新用来营业。一些业者将老店屋翻新成为咖啡座,这些咖啡座吸收了百年老店屋的气息,散发出了浓浓的怀旧情怀,绝对是你休闲的另一个好去处。 这一集,介绍的是两家在打铜仔街颇有特色的老店屋咖啡座。Amelia Cafe和 Edelweiss Cafe.在节目的第二节,你更可以体验,我们当时在参观时的情景,因为我将现场录音加入其中。相信您听了过后,一定会想去看看。  Edelweiss Cafe 外观 更多图片请按read more Amelie cafe 只容纳四张餐桌的狭小空间 Edelwe ...


真实感十足的网络水上乐园

Posted: 06 Aug 2010 05:32 PM PDT

巴西水上乐园Beach Park的电邮广告,给人一种好像在现场玩水上滑梯的感觉。 Link: AdFreak: Brazilian water park makes a splash with e-mailed waterslide ad


Breakfast!

Posted: 07 Aug 2010 02:25 AM PDT

Because she is awesome....Kang Ning brought her handmade sandwiches for us this morning, she filled those sandwiches with combination of healthy food like whole egg, sausage, tomato slices and fresh veggies, wow...what the superb sandwiches, hahaha...thanks ya!! Next time will be Alice's turn to treat us her handmade food...then when will be my turn to show off my culinary skills?** When we gonna have a drink at OldTown again, my girlfriends?? **


忙碌 + 礼物

Posted: 06 Aug 2010 05:06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忙碌的日子,时间过得很快,来到了2010年7月最后一天了。这个7月对我来说属于超级忙碌的月份, 忙得特别累。忙什么呢? 1。突然间,安排了和父母到新加坡探亲旅行,爸爸妈妈习惯了每年到新加坡探亲,我这个女儿陪伴他们探亲,又趁机去几个地方走走。 2。又和朋友去了兰卡威走走,连续2个旅行,要在旅行前把工作做完,有点喘 3。助手生病了一个星期,1个人顶2人的工作,幸亏弟弟帮了我不少忙,不然难以想象我忙得如何。 4。新房子的装修如火如荼进行着,工作之余,又要当督工,为了装修的问题,和权雄少不了一些争执,吵架更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当然 ...


Chacott蜜粉+粉撲

Posted: 06 Aug 2010 04:45 PM PDT

上次購入的Chacott蜜粉容量分別為25g 和30g   不到一年就用完了~可見我的用量多驚人!還好 當初沒有投資貴松松的Laura Mercier蜜粉...其實 入行以來我只用過2款蜜粉~ Kryolan和ChacottKryolan蜜粉是當初學化妝時被指定購買品牌遮瑕力強   但粉感很重 很乾  且略貴Chacott蜜粉則完全相反粉細+輕透 最重要的是.... 非常便宜啊!!!Chacott蜜粉色號表上回買了#756(明亮膚) 和 #753(晶透白)用得頗滿意 所以再回購   加絨面粉撲一枚~170g 和30g 包裝略不同30g只有一層內軟蓋  包裝也較隨便179g 外層 ...


I.Hate.Dreaming

Posted: 06 Aug 2010 04:46 PM PDT

Have you ever experience that, a sweet dream become a nightmare after you woke up?Should i say i have a sweet dreams when i took a nap this afternoon? But it become a nightmare for me after i wake up. I rather wish that I din dream of that sweet dream this noon. I really wish i could!! It'd been sometimes i didn't dream of you. But why it happened today? Somemore is a sweet dream. It was really a sweet 1...I am really happy at that moment. But once i wake up, i realise that, smile are slowly tu ...


感性的你

Posted: 06 Aug 2010 04:12 PM PDT

孩子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学校度过。有很多小小的坏习惯,老师也许会忽略,也有可能根本没有心思去理会。这点我完全可以理解。有事没事就刨铅笔、玩胶擦恐怕是多数学生都曾有过的经历吧?轩女曾经告诉我,她因为在上课时犯了以上的错误,所以被老师处罚。第一次被处罚是在三个星期前;第二次就是昨天。之前,可能老师没说,轩女也没讲,所以我很自然地认为孩子在学校是循规蹈矩的。因此,对于最近的投诉,我很在意,而且非常介意孩子犯错。经过这几个星期以来的磨炼,我豁然省悟了。(很可笑,现在才开窍!)试问哪个孩子不犯错?犯错提供了一个让孩子学习的机会,不是吗?无论 ...


[交易者笔记]CAPITALAND

Posted: 07 Aug 2010 02:30 AM PDT

CAPITALAND基本的目标点(4.08)已经到位,4.20之前会有调整. 去年10月开始的(4.46-3.46)的调整波已经确认结束. 安全买入在3.85-3.09位置,7月23日之后. 也就是股价成功突破前波浪顶(3.84)之后. 等待好的买入点需要耐心,多关注图形变化,会有不错的收获. 当前CAPITALAND,第三浪的小三浪看似已成型, 基础条件是当前股价不下穿3.84支持为依据. 由于股价走势已处于第三浪的走势形态,基本上并不建议股友过早套利. 建议中长期持有,与"势"同行,无须对短线走势过度反应. 股价突破4.46后可考虑加码. 对于有兴趣买入的股友,耐心等待调整后的回弹再介入 ...


请用google translate

Posted: 06 Aug 2010 03:37 PM PDT

那天无聊翻译了一些东西,很好笑。就按一下那个谷歌翻译。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热血!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藤井树! 藤井树! 藤井树! 藤井树! 藤井树! 藤井树! 藤井树! 藤井树! 藤井树! 巴格野鹿!鲁夫鲁夫鲁夫鲁夫鲁夫鲁夫鲁夫鲁夫鲁夫鲁夫鲁夫鲁夫海贼王!海贼王!海贼王!海贼王!海贼王!海贼王!海贼王!海贼王!海贼王!海贼王!火影忍者 ...


Amazing Singapore...

Posted: 06 Aug 2010 03:08 PM PDT

好久没来这里把我的近况"公诸于世"了,最近真的比较忙,就连一个星期唯一一天的休息日也回到了马来西亚和妈妈度过,所以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写写部落文章的机会少之又少,最糟的是最近迷上了面子书的一些游戏,放工回家上网的时间都给了面子书,所以很少会上来这里写写我的生活感想。但是请放心有空的话我还是回到访各位的家,看着自己的粉丝越来越少,真的是时候开始重视我的部落格了,也请各位粉丝不要离开我...转眼间我在新加坡打工已经快要一个月了,大约三十天的日子里真的让我对新加坡有了很多不同的看法以及感想,尤其是让我为之惊叹的 PR 政策,新加坡简 ...


145 你多久没笑了?

Posted: 06 Aug 2010 01:37 PM PDT

前几天从一个部落格看到的,忘了是哪一个。• 树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吃多必有肥痴 。(红色这句是我想的,有没有觉得我很厉害一下?)• 君子报仇,三年不晚。小人报仇,一天到晚。• 医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别熬夜 。(这句好用,我已经用在我最新的小说里)• 帅有个屁用!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压力始终来自于新台币!(或者任何货币也行)•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人生(人蔘),不过比当归长一点。•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上帝给了我们七情六欲,我们却把它们变成了色情和暴力。•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


再一个看跌吞没形态

Posted: 06 Aug 2010 01:27 PM PDT

综指再度开高走低,一度下跌至1359.72点,再获得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1357.4点(浅蓝色虚线)水平的扶持而反弹,以1360.45点挂收,全日下跌1.63点,形成了另一根阴烛,并与前一天的短阴烛构成了另一个吞没形态,综指持续调整或横摆。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然是1357.4点(浅蓝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仍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以及200 天移动平均线(综色线)。阻力水平还是1376.94点(橙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仍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