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Posted: 19 Aug 2010 07:56 AM PDT

再过几天就是18岁的人儿了,怎么还觉得自己思想总像个小孩,永远长不大,成熟不了?

首先想在这里道个谦,因为某些难以解释的缘故,我的update延迟了1、2个星期。之前是打算每个星期回家就更新一次的,但最近……看来还是做不到了。所以希望大家见谅。有机会真的会很珍惜上来和大家分享的时刻。

其次,在这里要正式跟大家宣布,蕾蕾快变成合法的成人啦!呵呵
虽然也没什么好值得光荣的,不过始终觉得18是一个很漂亮的数字。这一年的生日,本来就应该好好的大事庆祝一番。只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晚上要出来已经是一个"不可能"了,还要庆祝?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想除了书堆,应该就只有筑成我小房间的那四堵墙,还有屋子里的一只只小强陪我度过了……你看,有多特别……这是我的18。幸好,我接受得了。呵呵


p/s:谁可以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还有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