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堆积如山T_T..

堆积如山T_T..


堆积如山T_T..

Posted: 08 Aug 2010 02:35 AM PDT

今天一早就被可爱的Cody惊醒了=.=...想到那一堆等着我解决的功课...不禁让我对我的星期日感到乏味T_T...明天SPBT还有jamuan...可能10++pm 才回到家...天啊~~第二天还要交math T 功课!还有presentation!!它们真的可以把我窒息...再过不久还要考试..我还没开始温习!没有紧张的感觉...可能...考得很差很差已是预料中的事了吧?希望我的下一篇周记不再是为功课;时间而烦恼=( ....


花中福

Posted: 08 Aug 2010 01:45 AM PDT

星期天的早晨,理应睡到自然醒吧?但,我的身理闹钟又把我给吵醒了。啊,既然醒了,就既来之则安之吧!开启电脑,开始整理之前回家乡拍的照片。当翻看一张张在家乡屋外拍的花花草草照片时,想起了白居易的一首诗是这么念的:"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我的家乡太平也是啊!看,屋外的花开得正胜呢!如此盛开的花,让我看得开心莫名。顿时有种幸福感涌上心头。原来快乐与幸福一点都不昂贵。想起了现金社会里的都市人,用尽一生劳碌为的就是最求大屋、大房车或名牌衣物等。因他们误以为这一些外在物质能带给人们幸福与快乐。可惜,内心的贫 ...


创作目录索引

Posted: 07 Aug 2010 11:45 PM PDT

一直以来,很想把自己在这个部落格发表过的创作进行记录。如今总算将想法付诸行动,完成了这个目录兼索引。从今以后,所有的创作将被排列于各自的分类,希望凭着对比,能够看见自己的文法有所进步。同时也方便所有的访客看看自己各种各类的文章,尤其是比较早期的。 [专辑/歌名/歌词串烧]无聊专辑名称造句串烧沉默的瞬间庆幸有你蔡淳佳回到最初无题诗与歌之杰合——可爱女人诗与歌之杰合——念诗与歌之杰合——暗号诗与歌之杰合——爱情的碑  静茹。情歌。crossover 给莎莎——爱的诗篇(一)给莎莎——爱的诗篇(二) 给莎莎——爱的诗篇(三) 我和您琴瑟和鸣= ...


大马.救赎之歌

Posted: 07 Aug 2010 08:02 PM PDT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对于圣经里面一些精彩的记述也略有所闻,像诺亚方舟和阿当夏娃偷吃禁果的记述相信大家都听过。但是这两个都不是最令我这个门外汉振奋的记述,我最喜欢的是旧约里的"出埃及记"(EXODUS)。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个记述应该有被拍成迪斯尼动画片,我记得小时候看过。故事叙说以色列人在在埃及生活了一个世纪之后,因政权出现了变化而遭到灾难。当时的新法老王杜德模西士三世为了对付人数越来越多的以色列人和确信以色列人会串通外敌加上当时以色列人的财富让执政者妒忌而颁布新法令。在这个法令下所有的以色列人都被奴役,为法老王建造贡城。 ...


老师这个角色...

Posted: 07 Aug 2010 07:04 PM PDT

前阵子听有人说," 被逼到差劲的大学科系就读或找不到好工作的人,才会去当老师的!",觉得很废,讲这种话的人可算是自恃过高到极点的家伙,勿容质疑,只有空罐子才会响,对吧?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可能很多人觉得老师赚钱不会多,工作死板吧?健忘想,也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对学校老师的尊敬每况愈下?但是,如果没有老师的话,下一代的教育,该由谁来负责呢?老师这个角色,在健忘受教育的年代,是很重要的,至少对健忘影响不少。小学时代的健忘,家里清贫,父母每天都得长时间工作,两个哥哥年级差别比较大,放学后,我常常一个人在家,没什么营养餐,所以很瘦。那时候,有一位陈老师看到健 ...


不为人知的旧集数 - 黄明志

Posted: 07 Aug 2010 07:09 PM PDT

Download 我想学黄明志,明志那天post了几首他不太被人注意的作品。哈哈!这里我也想将我旧的而且值得推崇的集数,让大家听。说实在,经过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入围后,我发现进来阅读我的blog的人数逐渐增加,虽然大家熟悉我的是《挑灯夜谈》里谈鬼的寂寞老师,不过其实《寂寞教室》也曾经做了一些非常可贵的录音(至少对于我是可贵的)哈哈哈~ 这是黄明志推出《我要回家》时做的一个访问。希望大家可以听听这一位由网络红到现实,而且引起无数波浪的黄明志的访问。 ... ...


不织布样本看稿

Posted: 07 Aug 2010 06:25 PM PDT

感谢网友们的一直以来支持"淡淡手作小店铺"~~~小店铺里售卖的不织布也相当的受喜爱....不过,知道一些网友在购买不织布时曾经遇过货不对板的情形~因此,为了让网友可以更加了解"淡淡手作小店铺"里售卖的不织布品质...于是,决定来个"样本看稿"~这些都是我一心一思亲手做出来的哦!花了两天的时间,也才做那一些而已~先试探反应,因此决定暂时做一点,若有需要,会再"生产"!我打算是免费给有兴趣的网友,网友只需承担RM3的邮费...不过,天才没有白吃的午餐哟!这个免费索取样本,当然是有附带条件的哟!不然,阿猪阿狗阿猫甚至同行都来向我要,那我不是很不得空?所以啊,( ...


马圣安曼兴都庙

Posted: 07 Aug 2010 05:54 PM PDT

马里安曼兴都庙坐落在桥南路上,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印度教寺院,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27年。寺庙大门雕刻着色彩艳丽的印度教诸神、动物、人物等,给牛车水这个华人聚居区增添了一种异样的气氛。而门内的高塔上,有各种神灵和圣兽栩栩如生的雕像,人们从远处就能看得清楚。寺庙香火鼎盛,一年祭祀不断。在进入寺庙之前,信徒们都会在门口先摇响铃铛以祈求神灵允许他们进入,然后洗净手脚并在头上洒水,以使自己更加纯洁,礼毕之后,才会进庙参拜。在这里,您还能看到信徒们在门口附近的铝圈中敲开椰子,这象征着敲开信徒们的灵魂,而乳白色的椰心则显示了虔诚信徒们纯洁善 ...


Midlands Park Centre:台湾风情味

Posted: 07 Aug 2010 05:03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去年,我和美萍去Gurney Plaza的台湾风情味;今年,我和美萍去了Midlands Park Centre的台湾风情味。看来我们两人的聚会都选择在台湾风情味。为什么我们对台湾风情味情有独钟呢??这一次选择Midlands Park Centre的台湾风情味的原因是人潮不多,适合2个女人聊天。哈哈!! 美萍在上个月就约我了,可是我连续有事情忙碌,只好延迟到这个月。今天放工后,快快回家冲凉,然后我一个人去赴约了,抛下权雄一个人在家。现代的女人偶尔也会有自己的约会,男人要顾家。 Midlands Park Centre的人潮已经没有10年前多了。可是台湾风情味依然在这 ...


小品144 会答对才有鬼

Posted: 07 Aug 2010 06:32 PM PDT

今天考你们一道题目,题目在内容之后所以要记得详阅以下内容后再看题目作答准备好了吗?开始!奧斯卡最佳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原著小說-《Q&A》作者:維卡斯‧史瓦盧普(Vikas Swarup)一场在印度孟买举办的益智竞赛节目,参赛者只要连续答对十二道题目,就能获得十亿卢比的巨额奖金。然而第一个顺利过关有资格抱走奖金的,却是一个没受过教育、居住在贫民窟裡、年仅十八岁的酒吧服务生罗摩!製作单位一口咬定是作弊,并买通警察想将他治罪。所幸一位神秘女律师出面暂时解救了他。但要女律师帮助罗摩脱罪,她却开出了一个条件:罗摩必须一五一十的交代为何能答出十二 ...


注册了...

Posted: 07 Aug 2010 05:46 PM PDT

终于给了淡淡手作小店铺一个完整的地位....人有身份证,狗有狗牌,我的小店铺也有了注册证!往后可以在网上自由自在、甚至开店合法做生意/提供服务/售卖东西了.....为小店铺注册,原来还不是太复杂太麻烦的事而已哦~~用了"tampin handmade homemade house"的名字,迟一点就要慢慢重整小店铺的事务~~


一秒的瞬间

Posted: 07 Aug 2010 05:12 PM PDT

很巧的 竟然可以在那一秒的瞬间遇见或是错过


好大的太阳

Posted: 07 Aug 2010 04:56 PM PDT

星期五下班回家路上,随我车回妹妹安全班的小朋友正聊着天。四年级的阿仪突然喊:"哗,好大的太阳,好像蛋黄呢!"这时我才发现当天的夕阳真的好大,感觉离我很近。我情不自禁地赞叹:"嗯,好大的太阳,让我想起来月饼里的蛋黄。好想吃月饼哦!"阿仪又叽里呱啦的喊:"啊,这个太阳真的好大!我想起妈妈买的粽子里的蛋黄。"也许是下班时间,肚子特别饿,我满脑子都是食物,我又说:"我现在想吃荷包蛋。"坐在车后的另两位小女生和一位小男生也开始加入话题中。小一的胜胜说:"妈妈说不可以吃太多蛋黄。"于是我便问胜胜:"那么你觉得它像什么?"胜胜大大声地答:"它是好大 ...


无能为力?

Posted: 07 Aug 2010 04:50 PM PDT

这次能抱着什么期望?我很努力地想帮助你们,可是到最后真的有点无能为力了,难关我们可以克服,但天意都发生了,就算一切困难解决了,天意让我们难以抉择,安全!我们没有办法忽视…为什么每次差不多走到了最后一步才喊停,这让人有多无奈…当一切要准备妥当时,却要回到原点再开始,难道要让我们的承诺变成了谎言?为什么一次一次地为难我们?


生病就一定要看医生吃药吗? >.<

Posted: 07 Aug 2010 04:44 PM PDT

最终,今天早上,去看了医生 医生笑说:最后一个还是逃不掉啊! 呵呵,是啊……我们全家都排着队去看医生的呢! 回来,一包包的药丸,我看到都想要呕了…… =.=" 什么要都容易咽下去,就是发烧药最难咽! 我每次吞下两颗发烧药之后,就想要呕吐的感觉 >.< 不吃药不行吗~~~~??? 现在,也是有想要呕吐的感觉…… 还是乖乖上床睡觉去吧…… 明天就要好好批改作业了 晚安咯…… ... ...


如果能在一起

Posted: 07 Aug 2010 04:08 PM PDT

就只是如果而已。


你们已经证明《永不灭》只不过是神话

Posted: 07 Aug 2010 04:04 PM PDT

真正的心痛是什么?从一个真心关怀,一直到无心理会,到最后却不痛不痒了。这样子的开始到结束的结果,确实让人觉得惋惜。如果站在主观的角度来看待的话,现在的平台太糟糕了。这里的确已经失去值得付出的价值了。很多人或许会误解,认为我只会说,却做不到。实际上,我曾私底下把意见与看法透过不同的管道,传达给领导层以及顾问。或许某方面,我认为自己的想法偏向于理想化,但是这却是不折不扣的真相。我也非常了解要改善一切是需要时间,但是如果大家不愿意一起讨论与正视的话,情况却永远不会改善。我曾经努力过,只是到最后以没有人的支持成为结尾,也就这样把火给 ...


Inception

Posted: 07 Aug 2010 04:00 PM PDT

盗梦空间/心灵犯案/全面启动/潜行凶间 统统都可以是这部戏的译名 刚才在One Utama的GSC戏院和纯一起看了 个人感觉不错,值得一看!!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永远

Posted: 07 Aug 2010 03:17 PM PDT

我曾想过和你一起变老不管是什么身份都好却,忽然发现,那位置早已不属于我也许,本来就没有那个给我的位置那我只好想象,你老了的样子然后假装,我们就这样,白头到老了我坚信我们相遇那一刻,就已经是永远了


莫名其妙,你别看

Posted: 07 Aug 2010 02:41 PM PDT

如题莫名其妙!!!!想把人铲上天花板。。。都叫你别看罗!莫名其妙!我还写错字了!! 。。。。。。。。。。。或许我睏了...头上容易冒起无名火人也变得莫名其妙,睏的时候,是我火气最大的时候...真是莫名其妙!!! 很明显地,我这个莫名其妙的人,真的睏了~~arghhh( 喷火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