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Macaron · 马卡龙

Macaron · 马卡龙


Macaron · 马卡龙

Posted: 06 Aug 2010 02:30 AM PDT

最近的生活,好像总是离不开甜点似的。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接触了马卡龙这种法式甜点。它的外形,就跟一般饼干无异,很像我们常吃的夹心饼干,但口感却很不一样。尝试轻咬一口下去,感觉非常酥脆,会陶醉在其甜蜜梦幻魔咒之中,一试就爱上…久久不能自拔。拒绝不了甜点的后果,发胖指数,似乎又上升了一些…要勤做运动才行!


Good morning~

Posted: 06 Aug 2010 02:25 AM PDT

Because the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s...I wo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made myself a cup of milo, thinking of many things, yet I'm still unable to make up something that makes sense. I have no idea.** Going to college.**


第一次收股息, RM19.5

Posted: 06 Aug 2010 02:18 AM PDT

自从《迪曼梦想基金(DD Fund)》创立以来,dicman第一次买的股拿到股息。虽然不多但是也好过没有咯。Dicman记得在成立这个自己的资金时第一个买入了1300unit的股,到目前还没卖,所以还是纸面亏损。从上图看,本来的股息是有RM26,但是股息要扣25%所得税所以单单给这个税已经扣了RM6.5.不过幸好HLebroking没有charges不然更少咯。所以这个RM19.5也是Dicman人生第一次收的股息。记得这个1300unit的股有个时间应该是5月这样让dicman突然纸面亏损高达RM600,不过因为自己的守着,现在开始看到股价慢慢回来了。虽然现在还在纸面亏损接近RM200,不过没关系,因为dicm ...


路边的命案

Posted: 06 Aug 2010 12:00 AM PDT

他静静地躺着沟渠盖在身体下依然关闭着颈际的裂缝把往常看不到的暴露在外除了血液肥胖的腹部让他的四肢看起来细小朝着天痉挛着似乎向上天控诉着他的遭遇在他的头部一尺外是一个车轮一动不动但两者之间没有不寻常的关系他的身体有点僵硬了距离生命的终结不会太远路过的人不会知道死因是什么也不会有兴趣知道毕竟他只是一只老鼠


《西州清论 较论格品篇》

Posted: 05 Aug 2010 09:21 PM PDT

三国时代,豪杰辈出 ,可惜的是,英雄似乎都出现在前期,后期廖化当先锋,可谓英雄已死。玩过《三国志》的朋友都有同感,诸葛亮死后的剧本,大家都显得意兴阑珊。今天要讲两个三国后期的人物,薛莹和陆喜。薛莹,三国吴人,文学家,薛综之子;陆喜,家乡职业和薛综一样,名将陆逊是他的叔叔。话说有一天,有人问陆喜:薛莹在吴国应该算是第一等贤才吧?薛综答说: 贤才?咸菜就有,最多只能算是第四第五等。为什么呢?原来那时候吴帝孙皓(孙吴最后一个败家仔)暴虐无道,那些沉默不说话,隐居不当官的,才是第一等。躲开高位,宁居低位,用俸禄代替耕田维持生活的,是第二等。慷慨居官,体会国家,立身正 ...


半夜语

Posted: 05 Aug 2010 07:36 PM PDT

三更半夜。写部落一下。纯粹只是零碎的字。球鞋的底脱落了,刚刚给它涂上大象gam,手指无意间触到大象gam,一种温热烧烧感觉袭入皮肤,麻烦了。碰上手指的gam紧紧贴着,洗也洗不脱。算了。蛮喜欢那种温热的感觉。三更半夜,怎么突然有便意。解决了,却饿意了。几时可以有睡意?


對你愛不完

Posted: 05 Aug 2010 07:34 PM PDT

燈初上未央 來往的人多匆忙 我不要太緊張 和別人一模樣 但是你對我望 兩隻眼睛大又亮 我開始失去了主張 風吹得路好長 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 累了睡在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強 其實內心一團糟 怕自己愛像太陽 胸中藏著一把火 這種日子不好過 把承諾交給你 把微笑當作信 卻怎麼也抓不住你 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願意絲絲點點些些去面對 對你愛愛愛不完 相愛原本總是這麼難 * 以前聽的時候,以為它是一首單純的情歌,可能是被郭富城出道時的單純髮型影響了,現在才發現有 ...


剛過去的7月暑假

Posted: 05 Aug 2010 07:46 PM PDT

欠四面八方的朋友一屁股照片遲遲不要整理照片今天想要簡略寫一下2010年7月人生第一個暑假的歡樂點滴-----桃園、中瀝單車之旅離開臺北!!在其他地方奔馳~~ halo ~ mickey minnie感謝臺灣同學和新認識的朋友~ country feel 大學生!我們好slim! ----河提歡送BBQ 我喜歡表情豐富的我們~ 被逼在45分鐘内把全部食物燒完! (因爲不可以露天烤肉)馬來西亞見啦~ 我們親愛的學姐"們"私家貨——maggie chili sos~~ ----六福村主題樂園~ 6人去6福村被取笑鼻孔是方型的! T.T當天天氣超級好我們3人是超級勇敢地戰士只有我們3人敢挑戰跳樓機!! 小長新會員大大杯沖 ...


Yarn Dye Simple Tote 先染基本款托特包

Posted: 05 Aug 2010 07:35 PM PDT

I seldom to used yarn dye linen cotton to make a bag.It's just because yarn dye fabric is expensive : pThis is my collection of fabric, I bought two years ago. More details? Here to buy :http://www.etsy.com/listing/53144607/yarn-dye-basic-tote


满满

Posted: 05 Aug 2010 06:29 PM PDT

最近觉得自己满满的满满的故事满满的体验满满的幸福满满的感触满满的感谢身边很多的人,发生了很多偶尔想起都会微笑的故事,满满的祝福。最近当了老师,教学生photoshop... 体验很多,下次会更好。上星期跟好朋友拍了一组婚纱照,做了很多新尝试,把快乐拍了出来,希望他们幸福美满。最近出现了几颗"心",几双"耳朵",心中的郁闷,洒得满地,哈,就这样,我没带回来了。要去渡蜜月了,感谢大地宇宙送给我最宝贵的礼物,傻傻的老婆,辛苦了。 ... ...


找便宜货去

Posted: 05 Aug 2010 06:19 PM PDT

  在艾森(Essen)分校附近,有个热闹的 跳蚤市场(Flohmarkt)。可惜的是,了避走寒流,该地摆放档口做生意的人,没有在冬天营业 讨生活的习惯。于是冬天过后,你我都可以想象得到,昔日那个熙来攘往、人头攒动的场面又回来了!有时候为了省钱很可能会在自己脑海中拔河,心中想要的事物究竟是必需品还是陪衬品,这种 苦恼的矛盾心态可以获得改善,如果找到付出更少、获得更多的管道,跳蚤市场可以是一个极佳的搜宝之地。我曾经为了我的铁马来这里找润滑油,也曾向能够杀价的摊主,购买被单套,更多的时候可以 购买到新鲜的蔬果。每逢周六,人人对这里趋之若鹜,人潮一直到下 ...


Posted: 05 Aug 2010 05:49 PM PDT

从现在开始倒数30分钟,就是安东尼到家的时间。为什么呢?因为他刚从我家出来正回着他家xD 所以在这段等待的时间,我来更新部落格咯^^由于时间有限,暂时来不及更新我的生活趣事(虽然我的生活,目前好像没什么趣事xD)不过,我当然还是不忘分享好歌给你们啦,对不对 =P这首歌曾经何时不知道在哪听过。只记得留在记忆里的那种无奈,此刻深深的烙印在脑海中。总而言之,我记得的歌,就是好歌,包你听了不会后悔 =P 废话少说,来分享梁静茹这一首歌-'问' (怎么最近觉得我越来越自大了)梁静茹 - 问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谁让你心动 谁让你心痛谁会 ...


♥我不想谈工作♥

Posted: 06 Aug 2010 02:30 AM PDT

working status: -75% 空,25% 忙 一份空闲的工作,你喜欢吗?我不太喜欢,闲着让我胡思乱想。 当你的工作,只剩下读Cc邮件,那是多么地可悲,可怕!我懂,我可以选择不去上班,反正都一样。 最多,被逮到了,就说临时有事。但是,老板不是一直瞎的也不是蠢的 ;更何况,要面对一堆似是非是的'老板',那干脆出来透透气露露面,虽然家里实在是太好呆。 嗯,除了读邮件,对着电脑,到底可以如何消磨?官方来说,就增进自己呀! 上上网,天马行空!! 新闻旧闻奇闻,你可以知道更多。youtube,没骗你可以耗好几个钟。 看看其他好命人的旅游照,自己也可以幻想一下。 游览网购战,不买也没关系, ...


送给自己

Posted: 05 Aug 2010 05:43 PM PDT

昨天早上正要关上收音机出门去上班,电台刚好播出王菲的《人间》,DJ说这是王菲送给女儿的歌。伸出去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人站着,静静地听,只有王菲才能把这首歌唱得看似不经意,却又充满感情。从网上搜索歌词,才知道作词是林夕,看过他的《人情。世故》,文章里字字机珠。想起那晚,三人半夜站在露台干杯,同屋的说他手中的号码是《1》,我的是《2》,他一天没有兑现那个念头,我不准插队。他说,这是我和他之间的密码。我真的相信自己上一辈子没干什么大坏事,积了点福,让我这一生在好难熬的时刻,都有守护天使,有人情温暖。《人间》,我借花敬佛送给自己,会努力地好好过日子,不 ...


不能拒绝的感觉

Posted: 05 Aug 2010 05:31 PM PDT

感觉对了是甜蜜,感觉错了是困扰。 [图]


压力

Posted: 05 Aug 2010 05:30 PM PDT

很多时候,事情就是那么突然来了。不是一件事情那么简单,而是十多个任务要短期内完成。有的任务是容易,有的是很难。有的任务等级难,时间也被限制。有的任务等级容易,时间却挤在一起。这时候就是在考验着情绪管理,及压力管理。最高境界就是,最忙的时刻,还可以笑容满面,轻轻松松,无忧无虑完成。不错吧?代价是第二天要到精神病院报到。


第二章:渴望升职的警员

Posted: 05 Aug 2010 05:34 PM PDT

高信是一个警员,他从几个线人口中得知了梦中心的存在,因此他找了一个时间去勘察这个中心,目的是想知道这所中心没有涉嫌犯罪的可疑。因为根据线人口中得知,这所中心能够协助他人完成各种梦想,这实在是匪夷所思,高信很想知道这所中心是否和一些邪教思想有些关联,或者是一种诈骗集团。 为此高信特地来到了了梦中心门口,电门自动打了开来,欣丽甜腻的声音说道:『请进来吧!』 高信走了进去,发现到居然只有一个女生作为客户服务,另一边只有一间办公室,此外这里的装潢一切正常。一切就和传闻中的一样,表面上并没有犯罪的嫌疑,那么就是说这所中 ...


发霉面包论

Posted: 05 Aug 2010 05:13 PM PDT

有些人在很多片已经发霉的面包里选出一片发霉度最低的面包,希望吃了下去肚子不会那么痛。可是吃了下去才发现原来肚子痛不会因为面包的发霉度而减少。有些人把一片发霉的面包撕开然后硬硬寻找着没有发霉的那一小部分来告诉自己"我的面包没有完全发霉"。可是吃了下去才发现外面的发霉度已经够他痛不欲生。有些人吃了发霉的面包就拼命的啃止痛药,希望把痛苦减少。可是药效一过,发觉痛楚比原来的来得更厉害。有些人看见发霉的面包就请愿不吃,站在旁边嘲笑着吃了发霉的面包的人。可是最后却发现自己流着口水看着别人在吃面包,最后却活活饿死。或许 ...


夏游香江 - 鸳鸯饭店

Posted: 05 Aug 2010 05:05 PM PDT

人物:徐蒝(Margaret Xu Yuan),获得米芝莲(Michelin)星级的【鸳鸯饭店】的主人兼主厨。 地点:香港二级古迹,湾仔船街18号的【合源建筑公司】。 两个属于精品的结合,造就了【鸳鸯饭店】这间专做私房菜,只接受预订的餐馆。 在元朗有着自己有机农场以提供最新鲜的菜源的徐蒝提倡新潮健康饮食。她最擅长的就是大胆创新地把传统菜改头换面,并尝试用原始的方法烹调。我真的很佩服这位国际明星主厨的热诚,她竟然自己建造了一个大柴炉,学烧柴;或者就是自己以石磨米浆、豆腐等等制作材料过程。。。为的就是保留原料的原汁原味(心理面想,她应该是不吃香港街边小吃、甜 ...


很玄的行李箱

Posted: 05 Aug 2010 05:53 PM PDT

这几个很"玄"的行李箱,是不是很美?远远的就可以看到,不会和别的行李箱混肴了拿错。理应是适合我这个"迷糊小师奶",但.......有人却说比较称他创意总监的身份喔!也对咯,我现在是宅妇,很少机会会出国,那里用得着。而且价钱对我来说是西北的贵 。我.....不舍得买咯!我现在在等大减价.....等它有70%折扣才可以考虑看看.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