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与林冠英交流

与林冠英交流


与林冠英交流

Posted: 09 Aug 2010 02:06 AM PDT

9名部落客昨天(8日)和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相見歡,對政治現狀、治州綱領知而不言,言而不盡! 這9名部落客當中,雖然過半具有馬華背景,不過他們皆強調 并非以馬華黨員的身份出席,而是以部落客自居,秉持超越政黨 的理念在怡然亭酒樓與首長交流。 因在面子書上批評馬華而險遭紀律處分的馬青領袖薛杰豪,也出 席交流會,并對林冠英的誠懇讚賞有加。 "林冠英有別於某些政治人物,他對許多課題都有一些基本的了 解,而且愿意抽空出席,與后輩們分析及交談。" 身兼日落洞區團副團長的他說,即便是作為在野黨,他們不能為 反對而反對,希望能透過理性的交流互相傳達訊息。 他 ...


夏游香江 - 天星小轮。南丫岛

Posted: 09 Aug 2010 12:58 AM PDT

来到香港却没搭过船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君不知香港有很多离岛,而且像大屿山、长洲、南丫等等的大离岛更是住着很多人口,所以渡轮就是主要交通工具之一。 而如果要来香港体验搭船的经验的话,天星小轮就是最佳选择啦~除了因为班次很频密(6~12分钟一趟,航班资料请看下方)之外,又很便宜之外,两头的尖沙咀天星码头或者是中环码头都衔接着主要旅游观光点,所以基本上旅客可以在下船后继续逛逛。 好,让我们从天星码头出发啦! 不说可能你不知道,《国家地理旅游杂志》曾把乘搭天星小轮游览维多利亚港两岸誉为【人生五十个必到景点】(摘自天星小轮网站)。已享有逾百年 ...


忙里忙外

Posted: 08 Aug 2010 09:13 PM PDT

真的好久没有发布部落文了。最近真的很忙,忙搬家,也忙游玩,哈!上两个星期,去了一趟澳洲的黄金海岸和布里斯本度假,而上个星期就花了几天搬家,到现在还在忙着收拾和整理。很多人都问为什么不搬家后才去度假旅游,其实这趟澳洲之旅老在在年初时就定了下来,那时还不知道在八月会置业搬家。朋友笑说搬完家后,我们可以再去旅游一次! 我们三年多前刚到威灵顿,带的只不过是两三个行李,而海运过来的也只是那4个箱子,想不到这次搬家还是有很多东西搬,真的不敢相信,这几年增加了那么多的垃圾。我们租了一辆货车,来回載了三次才搬完。经过了这次,希望能在这里住长久,不想再 ...


说我不敢睡觉是不太对的。

Posted: 08 Aug 2010 08:15 PM PDT

我想要一段有效率又稳定的作业 lab time.态度是不顾一切的要做到高水准作品。我看我是不甘心睡觉才对。神经病,又没有钱拿。lolz


我以为

Posted: 08 Aug 2010 06:08 PM PDT

接获消息之后 情绪不能摆平 眼泪陪了我一整夜 也不知道是怎样入睡   早上很早就起了身 我以为情绪已经被摆平 只要不去想 一切真的能够很平静   呆在老师家 聊起老师怎么走的经过 看着老师家人掩饰不了的情绪 听着那些用来消磨沉重气氛的笑话 能够不掉任何一滴泪 我以为 我成功了   和团员们的一聚 看着淑薇哭到不成人形的脸庞 听着她转达顾问老师的话语 想着苏老师为我们的一切 所有我的以为 彻底的崩溃 棋差一着 完全失败     苏老师 是我的恩师 能够和他一起自在的聊天 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听着他滔滔不绝说着华乐的任何一件大小事 ...


华人也不投给巫统

Posted: 08 Aug 2010 06:08 PM PDT

土权会主席依布拉欣阿里说因蔡细历发表"多数回教国专制落后"的说法之后,扬言要所有的马来人不把票投给马华。从这一句话中,证明一个事实,即"回教"等于"马来人","马来人"就是"回教"。因此,回教党虽以宗教为立党之本,但逃离不了种族,还是与种族政治挂钩。 依布拉欣阿里说不把票投给马华的言论的确吓坏马华,因为马华今日大多数的议席都是靠马来票过关。但是,依布拉欣似乎忘了若马华要所有的华人不投巫统,情况又会是怎样呢?!是的,巫统依然可以执政,但那时候的政权不是巫统所想要的,种族对立,华裔在野,土著在朝,难道这就是我国的立国时所要达到的目标吗 ...


爱情发展流程图

Posted: 08 Aug 2010 05:18 PM PDT

爱情发展 很多可能的过程可以复杂 可以简单都努力 追求幸福的结果


愤怒

Posted: 08 Aug 2010 05:17 PM PDT

面子书上面post了很多照片,很多我非常希望有我的脸在里面的。但没有。但有一个人的脸,一直重复,一直重复。让我很愤怒很愤怒。有些人在那里,是值得的。他们是值得的,他们付出的,和他们得到的,我无法说他们不够格。但有人,说不够格也不是真的,但他就是不能让我相信。我重复了好多次,但让我再重复多一次。我的人格,有点扭曲。好像有两个,好像有三个。有几个都好,但原则都大致相同。为什么,因为朋友不是拿来当防弹衣的。但事实上就是了啊,把它们当成一堆没有的家伙,完全忽略了他们曾经做的一切。把自己抬得高高在上,说些完全不存在的丰功伟绩,再开点的空头支票。 ...


[香甜海鮮] Scalded Octopus - 白灼八爪魚

Posted: 09 Aug 2010 02:25 AM PDT

對於討厭對於神話八爪魚保羅的恨隨著時間而逐漸消失的時候, 八爪魚有逐漸在市場上有機可尋。難得看到蠻大只有新鮮的八爪魚,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只要要簡單的白灼煮法,就可享用了。食用前,可以淋上一些蒜頭油,吃起來會更香。至於醬料, 由於老婆不太喜歡花生碎, 就使用了蒜頭碎來代替,吃起也一樣美味。 要選購新鮮八爪魚,吃起來才有鮮甜的味道。只要按一按其觸角,如果夠彈性的話就可以選購。但如果其質感太軟的話,就代表不新鮮了,寧可放棄不吃。 材料 Ingredients: 中型八爪魚600克600g Medium Sized Octopus 幼鹽1/2茶匙1/2 Tsp Salt 氽水 Sla ...


兰卡威景点:Night Market

Posted: 08 Aug 2010 05:02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之前提到, 我们离开了Tanjung Rhu Beach之后,我们6人前往一个很热闹的地方,那就是马来西亚人的口中常说的"Pasar Malam",或者英文称呼"Night Market",华人的称呼"夜市集"。 根据wikipedia 对夜市集的解说是 夜市为主要於夜间做买卖的市场,可能贩售杂货、饮食、游戏等。夜市常是热带、亚热带国家的重要观光景点;在台湾、香港、东南亚等地是庶民生活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 来到了兰卡威之前,没有想过行程上有去Night Market的。我们在机场拿了一张兰卡威平面地图,这张地图上介绍了很多旅游景点和美食。当中引起我 ...


寿腥公

Posted: 08 Aug 2010 05:01 PM PDT

荷兰输球已是定局,你就别再耿耿于怀了,四年后再来吧!难得今天是你大寿之日,平时那些不吉利的话如缩龙成寸,永垂不朽等我就不用来祝贺你了。强哥,今年我就祝贺你金刚不坏,一柱登天。请笑纳。


亲爱的,一周年了。

Posted: 08 Aug 2010 05:00 PM PDT

对啊,亲爱的,你"离开"我已经一年了。我好想你啊!还好,你离开我以后,我还是常常能看得到你。真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好想对你说: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啊,我亲爱的.....盲肠。P/s: 割盲肠一年啦!盲肠还在瓶子里浮沉浮沉,就放在我书桌上!不上载照片啦,怕吓到你们,它变得好苍白了~ 呵呵呵呵


59家马来西亚持有超过5亿零吉现金上市公司以及50大(DPS)公司排行榜

Posted: 08 Aug 2010 05:04 PM PDT

今天Dicman要和大家分享在《资汇》第83期看到的文章。最近Dicman迷上了《资汇》这份周刊,因为Dicman觉得这份周刊真的办到很好。给予华文的财经报来看,这个值得新手阅读的财经报。这一份才RM3.5。买了后你不会后悔。Dicman不是从一开始就阅读《资汇》的,只是在前几个星期在7-11里看到这个报刊所以买回来阅读。看了后发觉里面有很多关于上市公司的资料。给像dicman对于基本分析一知半解的我,这份报刊发觉真是时候。上个星期无法买到《资汇》,所以看不到。《资汇》这份周刊在serdang这里可以说星期一去买好运你可以买到,因为通常dicman去买只剩下一 ...


焦糖布丁

Posted: 08 Aug 2010 04:52 PM PDT

这个耐热布丁杯收藏了整7个月,拖到现在,才让它曝光。很对不起她 & 它。#^_^#我只做了5杯,可是,要消耗这5杯都要花上几天时间。我。。。吃不多,吃一杯就够解馋了。老的,也给了他吃一杯,不可给他吃多,怕他糖尿病。(没办法,人老了,要特别注意 :P)小瓜呢,老大爱吃,老二不爱。老大也吃了一杯。那天,ALBEE来了,请她吃了一杯。现在雪柜还剩一杯,好可怜,没人亲睐。布丁秘方参考来自:晴妈。 当做这个布丁时,我脑海里出现了种种疑问。要如何辨别布丁烤好了没?烤好了布丁,才在书中看到答案。:)方法就是:轻轻摇晃杯子时,中心部分稍微有一点晃动的状态。冷却过程中的余温,就会完成 ...


赢取双人香港游!

Posted: 08 Aug 2010 03:49 PM PDT

看过我这次《香江夏游记》的朋友应该知道被香港旅游局赞助到东方之珠游玩的乐趣有多少。现在大家都有机会赢取双人香港旅游配套啦! 方法很简单,而且不需要登录。只要到 【香港盛夏之旅】 去投选我们十位博客之中写得最精彩的一位(当然希望你选我啦 - #B10),并留下简单个人资料就有机会赢得这份大奖啦~ 选我的原因哦,因为把香港游记写得最好的那一位博客将再重游香港!所以如果我非常荣幸胜出而你又被抽中的话,你也有机会和你的朋友还有我一起游香江咯~哦,可能跟我同游不是很有吸引力 *伤心* 那也没关系,总之赢了再说,嘿嘿~ 每个人每天可以投一票,直到8月31 ...


多么奢侈的享受啊~

Posted: 08 Aug 2010 03:43 PM PDT

今早读了Crystal的文章+照片叙述着香格里拉酒店的华丽,心里实在感到后悔呢~ T__T因为我去的时候一张照片也没拍到,更没想过要写出来。但是看到Crystal的文章,让我立刻萌起写这一篇的冲动哪~ (可能是我周末太过闲了吧~)XDhmm... 我好像没有提过在哪家公司上班呢~ 现在已经过了试用期,可以郑重宣布一下了,我在Intersil就职Finance Admin Assistant已经有六个月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感觉上我才加入不久而已呢~ 稍微介绍一下吧,Intersil是一家专门设计和制造高性能半导体的国际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话说,不清楚这一行的应该完全没有听过这名字吧?如果是 ...


First Look @ Marion Cotillard in TIFF-Entry “LITTLE WHITE LIES”: French Trailer + Teaser Poster + On

Posted: 09 Aug 2010 02:10 AM PDT

奥斯卡影后 Marion Cotillard【回归法国影坛】的最新力作《Les Petits Mouchoirs》(Little White Lies),是即将于9月9日开跑的《第35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35th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TIFF)的参展影片之一,我日前在【面子页】上分享了源自 RopeOfSilicon 的【首看】图片,当中包括了拍摄现场的总动员合照;今天则延伸搜寻至此片的【面子页】,看到了首款先行海报及【法语版】预告片,于是随博一并分享。 此片是演而优则导的法国影帝 Guillaume Canet(封帝作品是与扮演身怀画艺清洁女工 Audrey Tautou 擦出火花的《Ensemble, c'est tout ...


Kerry & Sunny生日

Posted: 08 Aug 2010 03:52 PM PDT


两位小美女

Posted: 08 Aug 2010 03:35 PM PDT

在Asian Bloggers & Social Media Conference 2010时与Thristhan发现两位小美女,用很差的拍照技术投拍了人家。


少年老成

Posted: 08 Aug 2010 03:51 PM PDT

少年老成我怀疑自己是 .. 应该说是近来发现的事..可 是 .有天你叫我去Bungy Jump ..我还是 没问题的 .. 因为那个没有影响胆量 只是稍为作息不一样罢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