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九间之乐

九间之乐


九间之乐

Posted: 16 Aug 2010 03:04 AM PDT

嗨!大家好!我又回来咯!因为最近市道不好,所以不得不多花些时间在工作上。 没钓鱼的这些天,日子总好像缺少了些什么,感觉生活总是空空的,我想可能钓鱼这活动在我生活里早已扮演着无法分割的重要角色吧! 我因此把时间再次安排过,就算生活再忙碌,也要抽些时间让自己感受下那轻松的钓鱼乐趣!所以各位朋友,不好意思我让你们久等了!现在我回来咯!让我们再次一起回到我们的钓鱼旅程! 过去因为人为关系,马来西亚霹雳州留下各式各样的大大小小矿湖。经过时间洗礼,如今这些矿湖也形成钓鱼人的热门钓场。 马来西亚的矿湖钓场不知从何时开始多了这样的一群鱼朋友--"九间"。 对很多喜欢在矿湖里用肉类或小鱼等鱼饵作钓的钓友来说 ,它还真是让人感到头痛的家伙,因为不管你把鱼饵抛到多远,到处都会有它的踪影,所以在我们的Team里,它也多了一个这样的名字--"天涯海角"!就算鱼饵被抛到天涯海角都逃不过它的五指山! 最近身边某个钓友误把九间当成花罗汉,也让我们有机会来到督亚冷这个矿湖钓场。 面对着一个陌生钓场,我们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只能用我们带来钓花罗汉的鱼饵,不断尝试,希望有机会可以钓获其它种类的鱼。 抱著希望和期待的心情等待着鱼获上钓时,这群常捣蛋的九间还真的让人恨之入骨。 有时候想想这也不算是一件坏事,因这群捣蛋的朋友那热情满分的性格,不管是日晒雨淋无时无刻的它都会体贴的一直陪伴着我们,让我们不感寂寞。 只要你把轻型钓具拿出来,你就会发现这体形小小的家伙原来还真不简单,它那不服输的战斗力就算是最后一分钟,它也要和你做战到底。 九间热情的性格和战斗力,使我对它感到好奇,开始细心观察它的行动。 观察也让我发现,原来这群家伙还满可爱的,每当你把鱼饵抛到水里,它们就会成群围绕着鱼饵,好像一家大小在开家庭会议那样讨论着,然后会有一两只出来对鱼饵做出攻击。 钓友们想尝试用路亚抛投钓九间,当然也不是一件难事,只是对于路亚这让它们感到奇怪的东西,会议当然要多开两三次啦!哈! 用路亚抛投钓九间要做的是在同一个标点,抛上三到四次然后慢速收线。 期间让路亚不时呈现出受惊的状态。每当九间发现路亚后,就会开始一直跟着并观察,多数三到四次后,它们就会通过会议攻击路亚! 钓友们不访尝试在等待期间和这可爱的朋友来场小比赛,有时钓小鱼也是一种享受钓鱼的乐趣。 希望钓友们在享受小鱼所带给你的乐趣同时,别因为痛恨常偷饵的它就把它随手抛在岸上,如果钓友们没有食用的打算就让它再次的回到自由,让我们一起做个成熟和有风度的钓鱼人。 后记: 我们钓九间期间,发生些事让我心里有些感到不甘心。万万没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句话会应验在我们身上,相同情况还连续发生两次。钓友们想象下,当你手上的轻型钓具突然碰上多曼时的情景,就只能说一个字--"惨"! 另一件事情我也要说说:我们在回程的路上,顺道去别的矿湖钓场看看,怎知一下车面对的却是湖边满满的鱼尸,现在很多人都努力进行环保,可恨的是有些人自己不但没努力做不只,还要做出伤人的事情,真叫人感到伤心。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蒙古峡谷搜寻可汗御林军

Posted: 15 Aug 2010 08:50 PM PDT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作風前衛新婚夫婦‧拍裸婚照掛客廳

Posted: 15 Aug 2010 02:41 AM PDT

(新加坡)一對作風前衛的新婚夫婦,除了拍攝結婚裸照,還大膽地將6張照片掛在和男方父母同住的家客廳走道、書房和臥房,讓親友觀賞。 工程經理羅尼(32歲)和妻子潔斯琳(33歲),兩年前結婚時,選擇拍攝另類性感、裸露的結婚照,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年輕,也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所以要拍一些與眾不同的照片。" 父母當藝術品欣賞 不過,他們拍攝結婚裸照後,不是收藏起來自己觀賞,而是大膽將6張照片掛在和男方父母同住的家。臥房的照片性感尺度最火辣,新娘雙峰盡露躺在新郎身上。 裸照掛在家時,潔斯琳原本覺得在公婆面前很不好意思,加上親友來探訪時,也會看到,但婚照收到不少好評後,她改變了看法。她說︰"我開始把它們看成藝術品。" 這對年輕夫婦的父母,大方接受家中掛這類性感照。羅尼的母親麗蓮(52歲,家庭主婦)說︰"我把這些照片當作藝術,並當成年輕一代的流行。" 另一方面,新加坡越來越多年輕人以"脫"來紀念特別的日子如結婚和生日。 據瞭解,新加坡至少有5家攝影室提供拍攝裸照服務,價格從300新元(約馬幣700令吉)到上萬元不等。 新加坡國大社會學副教授鄭寶蓮認為,流行文化是導致新加坡人對性問題更開放的主要原因。 "當我們對於一種理想的身材越來越著迷時,一旦擁有這種身材,就會想展現它。" 國大社會學教授蔡明發則指出,一些想法變得更開放,是社會自然演變的過程。雖然一些人對於展示其身體可以很開放,但不代表他們對性的態度也是同樣開放。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