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小心驶得万年船

小心驶得万年船


小心驶得万年船

Posted: 05 Aug 2010 02:35 AM PDT

当财经报连续的唱好时,就是需要更加小心的时候。炒股的,炒margin的,看号码买卖股的,看价钱买卖股的,还有买了也不懂自己买些什么股的朋友们多加保重。切记小心驶得万年船,保本为上!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27052010 一阳指再现眼股市一片唱好赌一赌 博一博错过就算产业信托与停车费- 原来今天是假期


《爱在路上》观后感

Posted: 05 Aug 2010 02:43 AM PDT

上上两个星期,除了忙工作外,我还在忙着煲戏。我再次经不起Jane的诱惑,再次掉进她设下的"炕"。我在狂追泰剧《爱在路上》.....泰剧一般都很虐,就像我第一部泰剧~《爱的被告》虐到不行!但这一部完全不同风格,很轻松搞笑,演员表演得很到位,配音应用了很夸张的手法,是这部戏的经典之处。戏里还有一只不是一般聪明厉害的狗〜Hangtu,Hangtu 是一只对主人忠心耿耿,背负着主人的遗命与真相,保护主人的女儿Anuth, 他协助Anuth找回遗嘱,会做家务,会膜拜,会沟女,会对抗奸人的迫害逃走,甚至还充当爱情丘比特,摄合美妙良缘。这只黄金猎犬真的好会演,表情动作唯妙唯俏外,配上 ...


單身感想

Posted: 05 Aug 2010 01:27 AM PDT

對剛失戀的人來說,要從兩個人的生活一下子回到一個人的生活,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彷彿生活一下子失去了重心。因為拍拖的時候,我們都習慣了兩個人互相扶持的生活。可是,當你失戀太久,單身太久的之後,你會發現,自己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不錯的啊!有個男人,單身8年了。最初和戀人分手的時候,心如刀割得沉淪墮落。後來幾年,他開始學著慢慢放下。再後來幾年,他經歷了似霧又像花的戀情。到現在,他依然一個人。說起感情生活,他笑說:都習慣了,其實一個人也不錯的,有更多屬于自己的時間,也有更多時間陪陪家人。當然,這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更自由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 ...


你是我無以名狀的期待 - 續

Posted: 05 Aug 2010 01:32 AM PDT

回家的路最後一段是上坡路,大概兩百公尺環繞而上的斜坡。一開始只看見爬高的柏油路,和路後邊的山坡荒野。腳程快的話,一分鐘就可以升到轉彎處,隨即視野開朗,能夠望見不遠處的公寓入口。這時候的上坡斜度稍微減低,而且即將到達目的地的期待會讓心情變得輕鬆,腳底下也不覺得太費力。總算到達入口,和守衛們打過招呼,有時我會穿越底層的停車場走到家,那是最短的距離。有時天色尚未暗下,我貪圖艷麗晚霞,則打泳池旁的花園走。那段路上可以眺望遠處風光,山坡上的視野開闊,一角有城市的典型地平線,高樓林立;另一角是山景,夕陽正在其後道別。駐足凝視那樣的風景,一天中 ...


是回教党还是行动党在说谎?

Posted: 04 Aug 2010 11:33 PM PDT

《回巫会谈》死灰复燃,双方谁藕断丝连,谁念念不忘还要继续会谈已经不再是重点,反正已经不是第一次,眉来眼去已经司空见惯,社会比较有兴趣的是为什么他们要会谈、内容到底在谈些什么、动机是什么等。308后的政治现实告诉朝野政党,只要能掌握马来票便有机会掌控未来政权,这情况渐渐成为事实前,就连单一招牌的政党都要一再强调自己是多元政党,希望通过口中模糊的粉刷得到巫统和回教党无法完全掌控的马来票,以增加选票支持度和谈判空间。鉴于现实与理想有别,多元政党的膨胀来自知识份子的增加,始终逃不过马来社会文化还未提升的厄运,政治路途开始面对饱和,支 ...


绿色的力量(一)- 暗黑天使 (修改)

Posted: 04 Aug 2010 09:50 PM PDT

绿色的力量 (一)- 暗黑天使 一颗绿色的光球,在他掌心上不断的翻滚,这光球引发的气息,使得周围的树木花草,无风自动的摇向这光球,仿佛很欢畅。 "白!你在哪?"远处传来呼叫声,这个叫慕白的青年,轻轻的合上他的手掌,那颗绿色的光球,无声无息的融进了他手掌,只留下阵阵绿光,不...


人间喜剧

Posted: 05 Aug 2010 02:25 AM PDT

一次无意间在astro看到王祖蓝在电影《我的最爱》里的演技之后就很喜欢他。后来在《内衣少女》《保持通话》里,虽然都是很小的角色,可是表现都很难让人忘记。直到《72家租客》我更是喜欢!尤其是模仿张学友唱歌的那段。一直很想看《人间喜剧》,可是一直都碰不到时间。今天,终于和达令一起去看了。(其实本来是要看《inception》的 xD)杜汶泽和王祖蓝的搞笑功力真的不容小视 xD这是一部有关朋友的荒诞喜剧,也关于电影。外来杀手司徒春运(杜汶泽饰),失意编剧诸葛头揪(王祖蓝饰);一个冷酷,一个婆妈,各不相干的两个人,交上好运,相遇了,交心了,然后竟然变成了益友 : ...


跑步乐 & 来自仪仪妈咪的礼物~Jane

Posted: 04 Aug 2010 07:27 PM PDT

这是7月9日去Bangkok在新加坡Changi Airport转机时在Terminal 3那里的Crocs商店买的,没想到那里卖的Crocs那么便宜哦!虽然便宜可是有限定的尺寸,幸好我的脚很小,而且也有比比的尺寸,成功在那里买到超便宜的原装Crocs!这双Dawson kids是买给比比的,只卖SGD29,里面有毛毛暖绵绵的棉花质料很舒服!Tracy也买了2双给她的宝贝儿子。想想,Crocs的休闲鞋至少都要RM168,这双包鞋只卖SGD29,兑换回马币都不超过RM70。我总共买了4双鞋,另3双是给自己的,4双鞋只花SGD69,等于我在大马买一双Crocs的价钱呢!这几双可以让我穿很久了!Cheap!10月份将会带着比比到台湾自助旅行,10 ...


♥debt is my friend♥

Posted: 05 Aug 2010 02:40 AM PDT

 这是傍晚6点钟的太阳,  就是顶着这么强烈的阳光,一路跑回家来, 偶的双眼,最折磨了。。 墨镜呢?? 在swifty那里。T_T 最近和豪先生交换车来开, 停在公司附近, 还被人恶意刮花,当今人真的是有病! 吃饱没事做吗?! 。。。啦啦啦。。。。。。啦啦啦。。。  上班族的悲哀,莫过于薪水才进口袋没多久,就得用在缴费上! 到底什么时候才缴完?! 我是非常草莓的月光粉领族。 ... ...


虎父无犬子

Posted: 04 Aug 2010 06:56 PM PDT

在辅导室里,我告诉眼前的家长他孩子在学校所面对的一些问题。他听后表示孩子在家里很乖,只是比较古灵精怪。所以他深信孩子不可能威胁其他同学更不会打人。说着说着,这位家长开始从埋怨孩子班级老师有问题到开始怒骂学校老师的教育方式有问题。当下我看他好生气,并没打算去说什么,我只是点点头表示我有在听,而他也开始越说越起劲了。他开始跟我谈论国家教育政策。最后还忘我得开始问候一些大人物。我当下内心里扑哧一笑,眼前的家长让我想起网上看到的一些网友的言论。但,很快地我提醒自己:"啊,不可以做出任何标签哦!进得来我这里的,我都无条件接纳。" ...


教师节前夕

Posted: 04 Aug 2010 05:50 PM PDT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应该会有惊喜吧~哈哈~加油咯,各表演及服务单位。


柠檬牛油蛋糕 / 炸鸡黄姜饭

Posted: 04 Aug 2010 05:28 PM PDT

这天买了柠檬,终于可以做一款每次我想到就会不自觉流口水的蛋糕了,哈什么蛋糕啊?? 不就是柠檬口味蛋糕咯,嘻嘻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到黄澄澄的柠檬蛋糕,我就会咽一下口水想到那酸酸甜甜的柠檬味道,食欲马上有了就不要再放在脑袋里想啊想罢了,想吃就做来解馋吧,瓦咔咔~。。这款蛋糕很moist哦,我喜欢!!加上柠檬糖浆,蛋糕更加湿嫩了,酸酸甜甜的很引发人的食欲和唾液哦。但是,威廉这个男人哦,超级怕酸的,他说这个柠檬口味蛋糕很酸所以,我就只好撒上糖粉,然后哄他说不会酸了啦!!他看到糖粉了,就自然觉得没那么酸了,也才愿意吃这款蛋糕,晕!(有时他还真的很小孩子,不好话哄一点都 ...


十八弯的故事

Posted: 04 Aug 2010 05:50 PM PDT

夜晚行车,是很多人都有的经验,但在深夜里走山路,就未必是一件常事。而且还要在闻名的"十八弯"山路行驶,这可不是每一个地方都会有的崎岖蜿蜒的道路。再加上那边的路狭窄难行、阴暗无光,一盏路灯也没有,左弯右拐,共合十八弯,是我家乡相当出名的一个山路。 这晚我就是在凌晨一点钟时要走这条山路,因为如果从北海回去,我必须经过两个收费站,路途还遥远。因此我舍弃了一条收费站,走一条山路回家,这么一来比较接近我的地区,而且还不需要多付一个收费站的钱。 结果在我还没有驶进这条山路的时候,我就有一钟前所未有的发毛感觉,不知道是否因 ...


国阵华裔选票为何流失? (1)

Posted: 04 Aug 2010 05:13 PM PDT

华裔选票流失有很多原因,其一华小问题。比如在蒲种,因华小不足,今年就有7百 多一年级新生被派到蒲种外的华小就读。去年和前年也各有7百多位一年级新生被派到蒲种外的华小就读。这苦了家长,也苦了学生。从308算起,3年内国阵已 经流失了2100多位新生双亲的票,等于4200票。更何况那些经过无数难关,才能入读蒲种华小的双亲也未必感激马华和国阵。因为反观入读国小的学生,为 何他们需要面对这种问题,搞到他们都只对国阵心理不平衡。在蒲种这个万多票的国会选区,在华小课题上3年就赔上4千票。马华的"膏乡味"和民阵的"如勇 平",还是早些回家耕田。这只是 ...


SESAK

Posted: 05 Aug 2010 02:30 AM PDT

Because KL road is so complicated.... If I'm a smart driver, I'll try to avoid KL, I mean, try to avoid driving through cites of KL each time because it's always jammed. In fact, we may find ourselves on the road for longer and waste time and petrol with those poor signboard along the KL roads...So, let's start to step in GREEN!! (always take public transport as your main mode of transportation to everywhere you wanted to travel to, and save more time and energy because driving is somehow time c ...


Posted: 04 Aug 2010 04:55 PM PDT

他凝視著我的臉他撫摸著我的臉他輕輕的嘆息著聲帶惋惜的說。。一張本來美麗的臉。。卻落得如此的憔悴。。為何?是的。。為何如此?究竟是。。為何?


乌干达第一大动作片预告!

Posted: 04 Aug 2010 04:24 PM PDT

唔知会唔会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电影奖呢?


界限

Posted: 04 Aug 2010 04:42 PM PDT

大宝小宝喜欢向权威挑战。 天天这样的题材,既不新鲜,也不好看,老太婆的缠脚布又长又臭。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又长又臭的不断拖着。 孩子嘛,一有机会就爬上头来试探水温。妈妈界限的潘篱要一再的肯定,大宝小宝才会心服口服的颔首诚服。   上个主日,妈妈在和司琴配合练唱,大宝小宝静坐在椅子上是本来的习惯。那一天,大宝小宝起了顽根,跑上来在投影机前嬉戏,对着自己的影子嘻嘻哈哈。妈妈警告了一次。孩子眼睛瞄一瞄正在忙的妈妈,又跑了上来。妈妈心里闪出一句话,'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管教'。妈妈停止练唱,把大宝小宝抓回椅子,严厉的再警告一次。回头忙自己的 ...


太平山下 寂寞車站

Posted: 04 Aug 2010 04:01 PM PDT

經過歲月的流逝 小鎮的火車站 多已不如往昔由於火車的車程比一般的巴士慢上好多現在的人 都已放棄乘搭火車回鄉了以前小的時候 外婆很喜歡從美羅乘火車到北海探親最近回鄉 拿著相機特地到美羅的火車站走走 啊 到達後才發現那熟悉的火車站多年前已被拆了!問過附近的朋友 他說可能是沒乘客了 所以當局直接把她給拆了來不及為她拍下照片 實在可惜這次來到太平 當然也不能錯過近百年歷史的火車站一如預料般 這裡很冷清除了幾位工作人員及一間小便利店之外 就空無一人了雖然客運列車已經不多了 可是稱職的鐵路管理員依然會按時為每一列貨運列車 ...


光影塗鴉(light painting)

Posted: 04 Aug 2010 04:02 PM PDT

无意之中发现好玩的摄影手法,那就是光影塗鴉(light painting)。 我们就带着小天使们去公园玩乐。 这是二天使的帽子。大天使的名字。大天使和二天使在乘车。哇,二天使变了美丽的花蝴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