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年轻时的事

年轻时的事


年轻时的事

Posted: 11 Aug 2010 02:19 AM PDT

还记得我以前到处派传单,到处张贴海报的时候。除了多件"大事件"(校方压迫学生事件),其余的各种活动,尤其是在大学迎新月时,我都是一人步行在校园内外到处贴海报。至于派传单,除了有时候会有集体分派行动之外,大多数时候,都是走到哪里,派到哪里。或许这是当时没有交通工具的好处。最近,我做回了年轻时所做的事,很久没做了。上个月,我在大学门外(最人气旺盛的地方)派传单。此外,我也在校园内外张贴海报。虽然外貌和行动有点格格不入,但是还是突破了少许这方面的心理障碍。也因为如此,我和校外饭店彭老板从新熟络。说起彭老板,他可是我大学时期学生运动的支持者 ...


卫生部长:即起办学校食物安全运动

Posted: 11 Aug 2010 01:58 AM PDT

(吉隆坡)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表示,卫生部非常关注学校发生食物中毒事件。根据2009年的数据显示,国內一共发生303起食物中毒事件,其中77起(25%)是学校中毒事件,57起(19%)发生在学校宿舍食堂。他是在为2010年度食物安全运动主持开幕时,这么表示。他说,从即日起,卫生部將会和教育部合作,在学校展开全年的食物安全运动。这项运动的目標是教育年龄介於7至12岁的学生,有关不安全食物的危险性,以提高他们的知识和醒觉。"我们选择'看、嗅、嚐'为主题,因为它是我们与生俱来的3个基本步骤,来判断食物的好坏。父母和教师必须確保学生只选择安全的食物。"食物安全 ...


风扇复活了

Posted: 11 Aug 2010 01:30 AM PDT

我们家风扇(ceiling fan)无端端坏了几个星期,不知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要找谁修。。。。 到电器店问,电器店老板说,修理不划算,干脆换个新的算了!!! 不死心。。。在马六甲论坛里放帖子想问问看说有没有人懂马六甲谁会修风扇。。。 sekali 个个都叫我干脆换一把新风扇 ^_^! 有的更够力!!莫名其妙'扇身攻击',说:这种扇中看不中用,没有风出的。。。bla bla bla @_@ 真想大大声回复'我有问你意见吗???!!!'(还好克丽丝是个蛮有修养的人:p) 原本心里已做最坏的打算要买新风扇了~ manatau柳暗花明又一村!突然有个网友PM我马六甲专修电器的人的联络号码 打了一通电话过 ...


经不起考验的人类

Posted: 11 Aug 2010 12:53 AM PDT

我小时候爸妈对我的管教很严格,除了上学以外都不让我出门,每次出去都是跟家人一起。我第一次自己在外头过夜是因为国民服务,过后他们才开始对我松懈,最后我很自由的跑到金宝念书,但他们依然会一天打几通电话给我,"调查"我的行踪。其实我当时会觉得烦,虽然我知道这叫爱,叫关心,可是我不明白。直到现在想起,我明白了。因为他们不想让我受到伤害,不希望我行差踏错,所以过分的保护我。但自从我出来工作后,他们对我已经完全没有当时的严厉了,很少会打电话来查问。所以我变了,我变得不乖了。我记得去年我哭着跟爸讲电话,因为某些事情让我很难过,很后悔。当时他听 ...


放过我

Posted: 10 Aug 2010 10:35 PM PDT

凌晨就快接近5点钟..幸福的人们都在熟睡当中...我被吐得整身都脏兮兮..你,甘愿了吗?肯放过我了吗? mayz_silent space ♥♥♥♥


10 Cool Art for Gallery1988 3G (Ghostbusters / Goonies / Gremlins) Show

Posted: 11 Aug 2010 02:35 AM PDT

汇聚新兴艺术家流行文化作品的【一九八八艺廊】(Gallery1988),将于9月初举行一场【3G秀】;所谓【3G】,乃指创意设计主题锁定80年代三部【G字头】经典影片,分别是《Ghostbusters》、《Goonies》,及《Gremlins》。不少有份参与的创意人,已陆续在线上抢【鲜】分享各自的得意创作,此博就汇集了包含海报绘图、逗趣木绘品、灵感取自【小魔怪弹键一幕】的有声故事书仿制品等10款【吸睛】之作。 via Brandon Schaefer's flickr, strongstuff / Tom Whalen's deviantart, XanderThurteen's flickr, The Autumn Society Of Philadelphia ... ...


今天我很伤心

Posted: 10 Aug 2010 06:18 PM PDT

之前我不知道人在最伤心时除了哭泣还会做些什么?今天我很伤心。除了大哭一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脑袋出现很多片段,不停地在闪过。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到了今天,我有更多的事不明白。有时候得到了别人的坦白,可是自己却不明白,找不到解释的方案。 虽然我们常常希望别人对自己坦白,可是你能确保当你得到别人的坦白的同时,你会明白别人吗?很难。。真的很难。。因为我就是不明白。坦白跟明白是两回事。我说过,当我们拥有一些东西时必定会失去一些东西,有得必有失。其实我不想失去,可是很多事情虽然在自己掌控之内,但做的跟想的依然是两回事。我 ...


转载:相遇在STM

Posted: 10 Aug 2010 06:10 PM PDT

上个礼拜回到神学院参加了黄伯和教授的亚洲神学特别课程,拍了一些照片,但却没有机会写点东西。既然水方兄写了,我就借花敬佛(亚洲神学嘛,大家不要太敏感,可以参考一下宋泉盛的《第三眼神学》)。基本上,黄博士的授课与之前上过的亚洲神学并没有太大的分别。他师承宋泉盛,不论是其神学方法论,或神学论述的方向都有其师傅的影子。然而,当面聆听"出头天神学"原著者对其神学的论述,并有所交流,这仍然是叫人兴奋的!-----------------------------------------------------------------------------------------------------台湾长荣大学的黄伯和教授(博士)受邀 ...


Waste You Time

Posted: 10 Aug 2010 06:01 PM PDT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变了。" 士人三日不读书,则面目可憎。"曾经就有人那么说过,而我如今到底怎么了。每一天总会在意自己到底读了多少书,很在乎。有时候,那更像使命感般的存在,有点无奈。我会想起那段过去的,告诉自己这不是成真了吗?那时我想,要一个好机会,好好学习。只想没说。倘若单纯只为一项事物而执着,会如何呢?就算和最初是有差异的,那又如何?无法坚持所迷恋的中文系,并不代表英文就不能取而代之。那时候的年少轻狂还历历在目,其实并没有过得很久。大声地宣告:"只要我想要做的,一切没有不可能。"不过是类似自我催眠地想让自己说服自己,没人知道是否行 ...


痊愈

Posted: 11 Aug 2010 02:35 AM PDT

今天没去上课,发现跟着自己7年的病进月来逐渐严重@~@ 这个病,我不敢给人看到 这个病,让我感觉自卑 我不是没有得医 而是医来医去,好了又来,断断续续,从小学拉到中学毕业 诊所、医院、专科、中医、师妈、问神、海龙王、符水、草药 无一不试 原因于我贪吃 几时才能好? 几时才敢自信的秀出给我家人看我已经痊愈? 几时才可以证明我的意志力是很强的 像我一个蛮佩服的博客说的《庄子.外篇秋水》,『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我每次给你们骂,说我不听话,说我自己不顾自己 其实有谁能懂,钉子碰到肉的疼? 子非我,你们看不见逐渐严重的情况 你们看不见我自己也会担新而伤 ...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Character Meet and Greet

Posted: 10 Aug 2010 05:38 PM PDT

新加坡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相信不少人去过迪斯尼乐园,去到迪斯尼乐园,肯定少不了和迪斯尼卡通人物排队拍照。我也不例外。来到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我们找了好莱坞电影人物或者卡通电影人物拍照。 之前去迪斯尼乐园,看到了迪斯尼卡通人物,我都会尽量抽时间去和他们合照。由于这一次,陪伴爸爸妈妈来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我把和电影人物拍照见面的机会减少了。换句话说:我不会故意去找哪一个地方有电影人物?不会去看时间表什么时候有什么电影人物出来和游客合照。我能不能和电影卡通人物合照的机会属于随缘。 一进来Universal S ...


《龙文长江》欢见四川《读城》

Posted: 10 Aug 2010 05:37 PM PDT

南洋商报10.08.2010图与文/林慧甄《龙文长 江》部 落客兼作协东联吉兰丹联络站财政刘继方日前招待四川读城杂志社媒体时,特赠送数本由该联络站出版的《淙淙丹江》文集予他们,以达致交流及推广马华文 学的作用,右起为刘继芳、丹容马士村长林星铭、读城杂志编辑张琰,及摄记屈明超。四川杂志社媒体日前访丹,主要是了解郑和下西洋时,来到丹州的历史,因此 除会见丹州政府代表,他们也与吉兰丹华人历史及文化协会会长黄崇锐交流。 ... ...


False Hope

Posted: 10 Aug 2010 05:31 PM PDT

"太太,你儿子会好起来的" 我看了10位医生,就是要听这一句! 现实中,有谁不喜欢听好话,有谁不爱False Hope? 也许你会骂那位妈妈无知,但可想过如果自己身在那处境,还能保持清醒的脑子,逻辑的想法吗? 若有天你被告知自己有绝症,你会选择真相还是谎言? 你会希望医生骗你说"一定可以医好你的病"吗? 如果医生说"现在我们也只能祈祷,希望孩子能平安渡过",你会觉得那位医生没有尽力在挽救自己的孩子吗? ... ...


【日记】七月初一 @ 普渡

Posted: 10 Aug 2010 05:25 PM PDT

七月初一 早上下很大的雨 到了傍晚 阳光是烈到.... 一个不小心就会中暑 我们却还需要在外面晒 因为准备一年一度的 普渡 好快 又一年了这是公司其中一个大活动 大家热热闹闹的 不过今年老板娘不在 所以就结束得比较早


Printing namecards is an interesting job!

Posted: 10 Aug 2010 05:28 PM PDT

準備要帶去創意市集的名片 =]米色的卡片,在"踢死狗"(就是TESCO啦)有賣。大眾書局應該也有。一盒裏面有百多張。字母和數字印章是在一間文具店買的。I'm going to distribute them in the creative market!The cards were bought at TESCO. (love beige so much!)For some friends' info, I bought the alphabets and numeral stamp at a stationery shop.媽媽的OS:"你以為你是大老闆咩?還印名片叻!"


New shirt for ipod

Posted: 10 Aug 2010 04:56 PM PDT

New shirt for my ipod.(You may take a look at its old shirt HERE ^^)蘋果的舊衣服看得有些膩了,心血來潮拿出傢伙馬上做一件新的給它謝謝你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


斋戒月,今天开始咯

Posted: 10 Aug 2010 05:53 PM PDT

穆斯林的聖月 齋戒月是伊斯蘭曆法的第九個月,阿拉伯人稱之為Ramadan,視為一年中的聖月。全球穆斯林在這一個月中白天禁食,整日有特別的禱告及誦讀古蘭經。 对我来说,是多出了Pasar Ramadan 是多出了很多很好吃的小食 不过,在此希望所有穆斯林回教徒们 斋戒月 应该说是顺利吧!!!!!! 还有还有,七月半,好兄弟们也出来走走了哦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 ...


我不想生气

Posted: 10 Aug 2010 05:10 PM PDT

在学校里进行辅导的日子里,我需要靠绘画、讲故事、游戏等协助我与小孩达到更好的交流。这个晚上为大家分享在进行情绪管理团辅导时常会讲到故事——《我不想生气》。虽然是儿童故事,但我觉得大人听听也无妨啊!或许记起来,下一次可以跟孩子分享。当我生气的时候,我的肚子里像装着一个大火球,马上就、要、爆炸啦~澎!当我生气的时候,我想使劲叫,使劲踢,使劲跺,跺,跺,跺......我跺得脚都发麻了,我跺得地球都发抖了。我还想不停地跑,跑,永远跑下去......一分钟也不歇息。哦,每个人都有生气的时候......我好生气,因为有人笑话我;我好生气,盖好的城堡被人毁掉了;我好生气 ...


Scan

Posted: 10 Aug 2010 04:51 PM PDT

或许 我该把今天唱过 点过的歌好好回想一下以便 寻找出残留在脑海 零碎又拼不出的旋律的完整模样


Temporary Post Used For Theme Detection (055ece38-cad7-414e-b74a-225fb743bb1e - 3bfe001a-32de-4114-a

Posted: 10 Aug 2010 04:37 PM PDT

This is a temporary post that was not deleted. Please delete this manually. (3b49578c-dc87-4f3e-bf54-73d4f0e698d6 - 3bfe001a-32de-4114-a6b4-4005b770f6d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