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三十年股市的趋势剖析 (1) – 大时代

三十年股市的趋势剖析 (1) – 大时代


三十年股市的趋势剖析 (1) – 大时代

Posted: 18 Nov 2009 10:00 PM PST

今年是国家独立 52周年,而吉隆坡股市KLSE正式成立於 1973年,至今近四十年。 我们也屡经 RAHMAN 的传奇 1957-1970 Tunku Abdul Rahman 1970-1976 Abdul Razak Hussein (Tun) 1976-1981 Hussein Onn (Tun) 1981-2003 Mahathir bin Mohamad (Tun) 2003-2009 Abdullah bin Haji Ahmad Badawi (Tun) 2009- Najib bin Tun Abdul Razak (Dato' Sri)


课程

Posted: 18 Nov 2009 10:01 PM PST

在人人忙放假,孩子忙考试的当儿,我竟然还必须去出席课程。这次是去霹雳州的邦咯岛,从今天开始至星期六,一连三天的课程。有人说教育局年尾才忙着办课程是为了消耗剩下的拨款,也有人说年尾学校的课已教完,老师出席课程才不会耽误学生的学习。管他什么理由,虽然有一点点的抗拒,还是不得不以度假的心情去邦咯岛。


大馬的名畫

Posted: 18 Nov 2009 06:00 PM PST

畫工差不用緊,畫得像少女漫畫型也不用緊,最重要是有意思!那就可以登上殿堂了,就可以在我國著名的太子貿易中心掛上讓人欣賞了。


teapot

Posted: 19 Nov 2009 12:21 AM PST

This is my previous post in my previous blog..Is actually very nice to view back what have you wrote last time,because it do means something to me =)This post very nice,so i decided to post it again..i'm a little teapot short and fat~~~~=(i know i'm fat,i wish to keep fit and become a vase,but my laziness kill me...giv me some strength to keep fit...arhgg~~~~~~~~~~~~~~~~~~~~`i want wear nice nice shirt,fit fit tee,no tummy~~~~~jia you~~~~p/s:mango said,i can't go out because hor,teapot easily br ...


宁可不要这纪念

Posted: 18 Nov 2009 04:54 PM PST

右手臂,第二天被叮的痕迹。第一天就受难的左手臂。去了几天怡保,参与组织的干训及考察。除了士气慢慢又被重新激发出来之外,除了我们那原则上以"互相包庇"就可以概括的学期检讨,除了我们对下个学期的憧憬,除了几个我负责得不是很好的环节,除了认识了刘道南老师这样的一位人物,除了拜访了社会主义党,除了对马共有了另外一层的认知,除了除了,就剩下我全身上下的蚊子叮咬痕迹。难道是为了纪念我到过怡保?是的话我宁愿不要。第一和第二天都在书院度过,然后就负责喂饱那边的蚊子。单单一个手臂就约30处被叮的红肿处。再加上另一个不相伯仲的手臂,手指缝,脚趾 ...


清汤河粉

Posted: 18 Nov 2009 05:21 PM PST

原谅阿查拉没有上菜。我这个人很不好的就是无法一心多用。当我正在认真忙于某件事情时,其它东西就会被我放到一边去。最近没下厨,也是因为忙于做包包:p当我一头栽下去后,往往就不想抽身,哈! 这道《清汤河粉》是看在每天下雨份上,好好给老公的胃暖一暖。虽然他没有说出口,但我知道他很期望我煮饭,哈哈!想要食谱?看这里------>清汤河粉


【星洲日报】接受纳兹里挑战 ‧ 卡巴星愿代表政府诉林甘

Posted: 18 Nov 2009 04:36 PM PST

For the news report with similar content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here.卡巴星(前排左2)表明只要获得总检察署的委任状,他愿意代表政府起诉林甘,前排左是冯宝君;后排左起是苏建祥、林立迎及张念群。 (图:星洲日报)(吉隆坡)行动党主席卡巴星接受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的挑战,愿代表政府起诉林甘司法短片中的主角林甘。卡巴星也是武吉牛汝莪区国会议员,他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会向总检察署申请"授权书"(Fiat),一旦接获授权书,受委为林甘司法短片案件的检控官,他将援引1948年煽动法令第4条文提控林甘。他表示,他首先做的事是向法 ...


GENM (4715) - 突破还是遇阻?

Posted: 19 Nov 2009 01:05 AM PST

今天随图逛逛看到了GENM(4715)。在途中Dicman看到了两个图形,一个是下降三角形以及另一个是下降趋势。第一图:下降三角形上图显示了GENM(4715)突破了下降三角形趋势。不要问这个是否可以买,因为Dicman只能说船已经开了,可以等就等,不必急。第二图: 下降趋势以上这个图显示了GENM也在下降趋势里运行,现在股价已经到达阻力了。是否能买?见仁见智。以上图表只是Dicman所看到的。也许大家看得是另一个。能否买卖是个人决定,Dicman在此不会胡说,Dicman只是想要为GENM的趋势做个记录以往后能够查阅。Welcome To MyKLSElibrary www.dicman.blogspot.com ... ...


我知道您很难过

Posted: 18 Nov 2009 05:37 PM PST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曾聒在太太面前哭得停不下来,主要原因不是竞选副总秘书失利,而是竞选的过程中看见了马华的未来,这种感觉只对太太说,一部份是不想树立更多不满者,一部份是希望渐渐将这组织放下。"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是曾聒竞选口号,这一世都不会忘记,这是为马华未来的期许,也是曾聒对马华最中肯的劝告,同样也不会忘记其他人的口号和总团长口号一样"不做强权应声虫",很多当选人的口号和总团长一样,主要是要代表认同他们才是总团长的队伍,口号一样配合程度一定一致。当时曾聒非常自豪,不是因为自己的口号,而是这些和总团长用同一口号的人已经将自 ...


方块头谭星

Posted: 18 Nov 2009 05:02 PM PST

他姓"谭",单名一个"星"字。方块头十九号:Baloksingh


原来只是梦。。

Posted: 18 Nov 2009 04:15 PM PST

By Joanne "当我和你一起携手走进教堂的那一刻,我以为是真的。。 当我看见我们过着幸福日子的那一刹那,我也以为是真的。。 当我看见我们有着我们的小孩,我还是以为是真的。。  当我以为这一切的一切是真的时候,原来只是梦而已。。" 原来,梦也可以残酷的。 认识你,原来是我的恶梦的开始。。 我以为,你将会是我的一切。。 但,在半途中, 我们都迷路了。。 在迷路的途中,我们都各自选了自己的路。 我,还以为我们可以在目的地相遇。 但, 你抵达了机场, 而我, 却来到了码头。。。 Hmm… 那, 梦,还要继续发吗? 笔者:瑞云 ... ...


我laptop的近况

Posted: 18 Nov 2009 04:33 PM PST

show下大家 我laptop的最新look      不要怀疑 这就是我的laptop的latest look 最近heng这种款式的"laptop装"嘛~ =.="       左上角写着 加油杨怡婷! 自我鼓励一下~     右上角写着 你是最棒的! 建立一下自信心~     开启按钮上贴着 发愤! oops! 刚刚才发现自己写错字了... 要考spm的小朋友不要学 正确的应该是"发奋!"     这是before贴上 发愤! 的开启按钮   然后 让我们欢迎压轴出场的....... SCREEN!!!             screen上面贴着我的时间表 时时刻刻警惕自己 要跟着时间表读书!!! 读完的就可以把post it从时间表 ...


共享天伦之乐

Posted: 18 Nov 2009 04:02 PM PST

我知道猪笼草很想看到我写 [不用假假啦~我知道你需要我的部落来destress...] 所以为了她 我就写咯~ 不过先讲好 敷衍敷衍的带过而已har...   今天和小草帮一起吃晚餐 刚好 草哥带了电脑 又刚好 草哥要和我们share一个很... erm... 还是算了 不提比较好~ LOL~   这时候 幸运四叶草很突发奇想的 建议草哥 开youtube load --->   TOM AND JERRY!!!   然后大家就坐在长桌旁 一面吃饭一面看TOM AND JERRY!!! 众草草的反应:"好像在家里吃饭一样~"   对咯~ 有grandpa grandma... papa mama... siblings and cousins....... LOL~   结果 幸运四叶 ...


转载:一个男孩的心声

Posted: 18 Nov 2009 03:44 PM PST

从fern那边看到的 转载跟大家分享一下~   当你脱下她衣服裤子的同时你就要负责让她为你穿上婚纱我是男孩,我理解男孩的心情,我也知道在青春期的时候,我们对女孩,尤其是自己的女友充满了好奇,并且我们都在自己的内心里想过要偷尝禁果。于是,我们会对自己的女友说出自己的想法,甚到提出性要求。而女孩呢,说真的,当女孩真的爱上男孩的时候,是愿意为男孩做任何的事情。她们为了满足她们心爱男孩的需要,为了不让心爱的男友失望,尽管她们的心里充满恐惧,一些女孩还是会答应男友的要求。我想知道的是在发生性关系的时候有多少男孩注意过自己的女孩的表情?在要发 ...


随喜功德

Posted: 18 Nov 2009 03:42 PM PST


伤心的晚上

Posted: 18 Nov 2009 02:53 PM PST

刚刚9点58分我又……哭了……我知道自己很没有用,才过没有几天就哭一次。为什么哭呢?原因又是因为她。事情是这样的:前天,因为没有补习的原因就在家上网。上网做么呢?我在研究如何制作部落格的背景。研究啊研究……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我也是有准时做家务哦!过后原来我已经呆在电脑前好几小时了。她就开始骂人了……我也没有玩了。爸爸哥哥工作回来后就是她投诉的好时机了。不断地在爸爸哥哥面前说我的不是,搞到他们都好烦,结果……我就中骂,哥哥还叫她打我!今天是我家去世多年的公公的祭日,一大早就被吵醒帮忙,也做了不少家务。过后就上网研究部落 ...


let me hold u tight

Posted: 18 Nov 2009 08:52 PM PST

心里其实由很多话说不出口,也不知从何开始,一个贱男人开始在乎一个女人。也因为那份感觉,我在乎她所在乎,包括她不曾说出口的疑惑。可能她掩饰地很好,其实我也很上心,也许有些时候遗漏了些细节。我有点愚钝,但不愚昧。笨了24年,也总该不那么笨了吧。人们其实都爱美化感觉和感情,这也正是人们为什么希望他们眼中的所有一切都能达到最完美,包括一些瞧不见闻不着的,不想落下遗憾。其实呢,包容彼此的缺陷,在我心里才是最美的。我常说,真善美这三个字是可以拆开来形容的,我依然坚信。曾经,我牵过无数双手。我明白,这些过去都是曾经的感觉。而如今,你我都找不到任何 ...


马华领袖应该看电影2012

Posted: 18 Nov 2009 07:11 PM PST

2012年能让马华领袖放下恩怨吗?马华党争与冤气又涌上了,今天的中委会除了否决1128特大,也在"改组"中"更换"了6位廖派猛将,但我也没气去理了,累了,因此到谷中城看《2012》电影去了。凌晨2点回到了家,感触良多,我想若马华众领袖看了《2012》之后,会不会再也不乱下去,如果会的话,我建议华社不要再想吃饭和谈了,就带着马华众领袖去看《2012》电影,肯定会更有效。如果马华就像世界或地球,马华领袖会不会因此撇开恩怨,一起拯救地球,马华其实真的就像戏中的地球,遭受空前大灾难,难道领袖们不能因此齐心合力来拯救马华吗?地球受到灾难,人民老百姓,所有的生灵因此遭受 ...


高科技算命

Posted: 18 Nov 2009 03:58 PM PST

出席幼儿园家长交流会,好像出席直销产品推销会。关于女儿的学习进度,没什么讨论,只是草草了事。老师更热衷于解说关于"皮纹密码检测"的技术。"皮纹密码检测"是什么东瓜豆腐?简单来说,是通过扫描孩子的指纹,再经过高科技分析及整理后,拟出一份完整报告,关于孩子潜在的智能和天分。有了这份报告,家长在培养孩子成才方面,就得心应手了!一次检验,加一份报告,收费将近400令吉。说来说去,充其量只是一门直销式的投机生意。说白了,和算命佬看掌纹算命差不多。不同的是,以科学的技术包装搞算命罢了。说得不好听,就是"伪科学"!这项检测的准确度高达95%,换句话说,不 ...


好"岳"?

Posted: 18 Nov 2009 02:50 PM PST

不談道德只談團結"岳"先生,哦不,是翁先生。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如果,這個原則,你在一年多以前,在你上位之后,就說出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