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Levis 牛仔裤大特价

Levis 牛仔裤大特价


Levis 牛仔裤大特价

Posted: 06 Nov 2009 05:35 PM PST

今天朋友给我发了一个邮件,内容是说从下个星期天开始(15/10)一直到11月8号,著名牛仔裤Levis将会举行特价销售,折扣高达70%呢!。虽然不知道讯息的准确性不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他的分店看看吧。 我以前也挺喜欢这个品牌的,不过呢他的价钱很少会有折扣,所以就买不起咯。而现在我穿着的是 Gap 的牛仔裤咯。感觉还不错呢。 Share and Enjoy:


婚姻

Posted: 06 Nov 2009 06:03 PM PST

婚姻是束缚吗?这要追溯为什么古代有婚姻的制度。野蛮时代,大概也只是"服从"而在一起生活,并没有因为什么爱情或责任感而在一起。婚姻制度,是随着需要有系统管理社会和人生的某个形式。接着,法律紧接出现。法律保障婚姻,结婚需要一纸证书、仪式证明。离婚,也必须有条理、有原因。至于一夫多妻、一妻多夫(?),还是一夫一妻,都是各异文化形成的模式,不碍事。婚姻,本来是社会管理人民的理性系统。婚姻,接着被道德伦理潜移默化,开始有了自主自由的主观形态。好比以往指腹为婚,接着自由恋爱。依稀记得R v R(1991)这个案例,给了大家重重一击。原来婚姻中的夫妇,也会有 ...


【星洲日报】“我的宪法”运动

Posted: 06 Nov 2009 04:49 PM PST

Article taken from Sinchew Daily. For english version of the similar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 张立德 点击此处,报名参加大马律师公会"我的宪法"运动推介礼 大马律师公会最近成立了宪法法律委员会并推展"我的宪法"运动,准备以更简易的方式为民众解释联邦宪法,让国人更了解何谓宪法。 自从去年308大选掀起政治海啸后,多个州政权落入民联手中,改写了大马政治版图,由国阵主导的中央政权和州的关系起了变化;而过后霹雳州变天,造成了宪政危机,至今仍未落幕。政治问题固然得由政治管道解决,但是联邦和州宪法条文 ...


[Malaysian Bar Council] Constitution made easy

Posted: 06 Nov 2009 04:24 PM PST

The Constitutional Law Committee invites you to the Campaign launch on 13 November, 3pm at the Bar Council Auditorium and it is open to the public. Date: 13 November 2009 (Friday)Time: 3:00pmVenue: Bar Council, AuditoriumWe will release the first "The Rakyat Guides: What is the Federal Constitution?" and air the first "Rakyat Service Advertisement: Apa itu Perlembagaan Persekutuan?", followed by a dialogue entitled "Conversations on the Constitution: What is the Federal Constitution?" with Abdul ...


又装修

Posted: 06 Nov 2009 05:09 PM PST

这时候的我,睡不着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最近我不知道要更新些什么所以一直迟更新。我才刚"装修"好部落格,可是这个template却不是我一直想要的3 column,我一直都好希望帮我部落格变成3 column,可是我一直都找不到我喜欢的template。所以无意间发现到一个网站,那里有我想要的背景,而且是3 column的!!除此之外,那里还有一些banner让你选择。所以不久后,可能明天吧,我就从新装修我的部落格咯!本来想现在换的,不过我还没有把bloglist储存起来,所以就明天才换。想到要换template hor……有点懒惰,因为我没有用Google reader很久了。现在要重新save过那些link,好 ...


HEMiDEMi

Posted: 06 Nov 2009 04:43 PM PST

hemidemi_d1d0c26269cb36a8ce9baae3bdfd6a3c4728c672 測試


方块头赤叔

Posted: 06 Nov 2009 06:08 PM PST

赤叔并非红毛人…虽然他的头发是红色的。方块头六号:Balokunclered


no idea

Posted: 06 Nov 2009 03:22 PM PST

originally from http://gfishdiary.blogspot.com


[风云时报] 媒体不是政府喉舌 . 本该拥有自主权 无需政府"归还责任"

Posted: 06 Nov 2009 05:43 PM PST

以下文章《媒体不是政府喉舌 本该拥有自主权 无需政府"归还责任"》转载自《风云时报》。※ 周小芳(吉隆坡6日讯)内政部目前正在策划和平面媒体一起集思广益,重新检讨《印刷机与出版法令》的条文,以便能够符合现有的趋势。"我们想要聆听媒体负责人在现有法令下受到控制的意见,以及还有什么其他方法可以保证媒体会有负责任的报导。"内政部总秘书玛慕阿当(Mahmood Adam)在昨日和各平面媒体负责人会面时如此表示。他也说,政府正在考虑要把"确保报纸会有正确报导"的责任移交回给报纸本身,并且认为媒体应该给与政府机构有说话的机会。时事评论人傅向红 ...


OT里的木匠

Posted: 06 Nov 2009 03:39 PM PST

在骨科[Orthopedic]部门里,常常都要跑OT[Operating Theatre],assist大大小小的手术。什么interlocking nail啦,external fixation啦,total knee replacement啦,plating啦,每个手术都有自己的特色。但从我观察这些手术,发现其中有很多步骤跟木匠做木工非常相似。而且使用的工具也大同小异。比如说:夹,锯,钻,切,槌,锁,刨,量,磨,钳,剪有时候看多了,某些电影里的画面就会浮现在脑海。[照片来源] ... ...


柔佛--高峰城@优优小站

Posted: 06 Nov 2009 05:32 PM PST

阿米小时候,家乡峇株巴辖只有环球和大地百货公司1994年,第一家广场开张啦~ 就是summit parade咯~那时候很开心家乡有新地方逛街了那时才预备班,也没钱去买东西啦,纯粹喜欢和妈妈去走走。后来中四中五时,开始会搭巴士趴趴走了每个星期都会和朋友去一次summit,也不知道喜欢逛什么是无聊到可以,哈哈哈~后来不知道那一年,summit parade易主了变成现在的the summit -- 高峰城也从新油漆了,呵呵~(趁我还记得家乡事迹,写下来当做记录,人老善忘了嘛)。离开家乡去吉隆坡读书后,爱上了吉隆坡的广场不知不觉中,10年来都没去summit几次,晕~(久久回家乡一次很累,也不会想去逛街 ...


老野们请看

Posted: 06 Nov 2009 03:41 PM PST

世界上永远都会存在着那些爱玩弄权利的人。其实更贴切的说法,应该是自以为有权利的人。当他身边的人属逆来顺受的类型,或是根本就懒得吊他,那种"咦?别人好像不敢反抗我哦?!"的感觉油然而生时,就是一个人逐渐养成狐假虎威,鸡毛当令箭,或纯粹傻嗨的个人特质。 我目前工作的地方就有着这么样的一号人物。一个年约四十几(其实她的样子看起来有五十的迹象,但想到她空虚的脑袋,我觉得那应该只不过是不善保养的后果),在公司里服务了非.常.多.年.的老野。 说真的,以我一个才加入三个月的新人身份去批评一个"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老野,实在容易让人以为我爱 ...


遍地野草...

Posted: 06 Nov 2009 03:52 PM PST

好几百年没有来 Update Blog 了,西班牙游记也没有分享到。基本上,巴塞罗那很好玩,马德里就 so so 而已。短短的半年里,也发生了很多事,足以让我身败名裂(虽然没什么名),自己做的决定,自己就要承担。现在我也只能向前看,希望能以以后的时间来弥补一切。最近也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就是把中餐馆的工给辞了,转作泰餐那里的兼职。收入将减少很多,但是相等的时间也多很多,所以是时候找份白天的工了!希望能够顺利,不然新年会马来就要吃西北风了!最近发觉自己超没有毅力,做什么都是半途而废,怪不得算命的说我没有做老板的命!偏偏另一半也是没有毅力,难道我们要一辈子打工 ...


新歌推荐:地球很危险 + 没有脚的小鸟 - 古巨基

Posted: 06 Nov 2009 02:15 PM PST

近期,除了陈奕迅,比较听得入耳的广东歌。夕爷d词真系估佢唔到。


情书On Demand 6

Posted: 06 Nov 2009 05:28 PM PST

亲爱的,思念,是什么时候开始累积的呢?是从我看见你的那一刻?抑或是从你转身离开的那一刻开始?而这一点一点累积下来的思念,是不是让每个晚上的梦,都有你,而变得美满幸福?或者,这一点一点累积下来的思念,让我一颗心,开始装满了甜蜜的遐想?这些累积下来的思念,藏在我的心里,伴随着心跳,噗通噗通,活着。于是,思念没有尽头,只要我还活着。


云顶餐室:猪肠粉

Posted: 06 Nov 2009 04:08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近中午时分,我们到邮政局走一趟领取挂号信。当然也要吃午餐了。可是要吃什么比较好?我们两人竟然没有胃口,想不到要吃什么。不如交给驾车的人决定比较好!!每次你们拿不到主意要吃什么的时候,是不是两人互相推卸责任作决定??最后,你们会如何妥协?? 最后,权雄心里拿了主意,驾驶来到了槟岛青草巷(Greenlane)的云顶餐室。云顶餐室的所在地是Lorong Delima6,Island Glades,11700 Penang。 我们两人有2年的时间没有来这里了,我们来这里吃什么?那就是吃远近驰名的猪肠粉。当然,这里还有其他的食物也不错,不过我发现到差不多80%的顾客来 ...


涂鸦涂鸦

Posted: 06 Nov 2009 03:57 PM PST

今晚,我的作品暂时就这样了……   对画画,我向来都不在行,想象狗,画出猫 能够画出猫来还不错,怕只怕我最终画出个四不像来 原本想要画我的心情的…… 可是我的想象力实在是太差了~~~ 画出来的图案,自己都接受不了,所以删除掉了……哈哈 下一次,让我尝试画人以外的东东…… 我想,肯定很好笑吧!


巴厘岛。Pura Taman Ayun

Posted: 06 Nov 2009 04:29 PM PST

到这"美丽的花园" 走一趟~不是我取的名字。此地名为Pura Taman Ayun, Pura为庙宇,T.Ayun 为美丽的花园。相关人士请注意:某一角落摆放了很有艺术感的图画唐老鸭也在此又来头顶功,无处不见~一片塔海~还有少不了frangipani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便当4* 又有小鸡出没!

Posted: 06 Nov 2009 02:00 PM PST

今天要制作另一种pattern的鸡蛋小鸡。喜欢的朋友可要留神咯!所需材料:鸡蛋 一个螃蟹肉外皮 少许叉子 一个巧克力米 数个做法'话你知':1.将蒸熟的鸡蛋一刀两断。将4个巧克力米分别以V形放在鸡蛋的左下角和右下角----小鸡的双脚。然后用一个两脚叉子在鸡蛋上部分插两个小洞。(用牙签之类的也OK!就分别在左右插一个洞咯!)2.将2个巧克力米插入小洞里---小鸡的眼睛3.最后再将切成钻石形状的螃蟹外皮当成小鸡的鼻子即可。**有一刀两断的鸡蛋所以可以制作两只小鸡咯!当然,但是吃一个鸡蛋可能不够饱,所以我还给小薰'加料'的做了几个小熊面包。所需材料~巧 ...


一元的用途

Posted: 06 Nov 2009 01:58 PM PST

一元的用途? 告诉你吧!如果拿来买万字,万一开头奖,你将会有2千5百元的奖金。 也许你会说那是万一,不过对博客来说,万字不是万分之一的机会, 买万字只是中或不中罢了,是50对50的机率。而且最重要是有的博一 搏,毕竟现在市道差,万一博中,那是多么令人振奋的事,噢耶! 当然不是每个博客都是博客。 有些人会好好利用,比方一人一元的赈灾活动,大家有钱出钱,有力 出力,何况只捐一元就能协助灾民度过难关,众志成城,不少人都会 慷慨解囊,拿出皮包死命乱找,挖出一元来。如果没有一元的话就另 当别论,也许他会说,之前已经捐过了。 除了买万字博一搏或者日行一善以外,一元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