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12 年的吉隆坡KualaLumpur in 2012

2012 年的吉隆坡KualaLumpur in 2012


2012 年的吉隆坡KualaLumpur in 2012

Posted: 17 Nov 2009 04:45 PM PST

2012 年的吉隆坡会是什么样子呢? 看看这张 由Razurya 拍的照片,让人深思。。。。有看过2012吗? 或许你可以诉我你的看法


妈妈生日

Posted: 17 Nov 2009 04:23 PM PST

再过两天就是我妈妈的生日,所以趁着周末一家人决定上馆子庆祝一番。由于我们都吃素,可是又不想每年都是到素食馆吃着相同的食物,所以决定今年搞搞新意思,带爸爸妈妈到日本餐厅去体验一下日本餐,也希望给大家知道吃素原来可以有那么多的选择。这是一间位于槟城皇后湾的日本餐厅,环境布置的非常优雅,加上大众化的价钱,所以门庭若市,不过还好那天我们只等了十五分钟就有位子了。 虽然我对日本餐没啥研究,不过这么重要的点菜任务还是由我来担当。 食物有多好吃,看看这小瓜的表情就知道了。 难得上馆子,当然要拍照留念一下。不懂为什么周末的素食寿司种类反 ...


若隐若现

Posted: 18 Nov 2009 12:00 AM PST

一个人若常常造口业,是绝对会有报应的。 我相信很多女生自从中学毕业后,就对白上衣配黑内衣(其实也可解读成任何浅色服装搭配深色内在美)这种"打扮"感到反胃。原因其实不是什么世俗的磨练或审美的提升,只是单纯的在于人都会有过以为自己很有型,但事实却丑到爆的年纪。长大了,羞耻心自然也比较浓烈一些。 Read more at Xiawa.my xoxo


難得幸福

Posted: 17 Nov 2009 03:52 PM PST

能回家的游子是幸福的能回家的上班族更是奢侈的同事羨慕我的求學生涯,請我好好珍惜剩下幾個學期的求學生涯。我何嘗不知?才不過兩個禮拜多的時間就已經將我折磨得不成人形,四支無力,爽眼無神,但身體卻是越養越重。只因回家已是深夜,所有好料沉底讓我越吃越肥。累,但身體不瘦反胖。難得今天頭腦特別清醒,處理事情效率也變快了。但效率越快任務也來得越快。所以放班的時候未完成的任務還是堆積如山。開始發覺應該要讓自己習慣桌上有未完成的任務。從不習慣把東西留到明天到習慣。。是工作量太多還是自己效率慢?可以很肯定的是,我已經盡力了。至少我問 ...


50周年金婚之庆

Posted: 17 Nov 2009 04:08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如果你问我在马来西亚和美国生活,有什么大分别?我想生活在马来西亚让我和亲朋戚友来近了关系,因为我可以出席亲朋戚友的大喜的日子,趁机和大家联系感情。 2个星期前,我收到了大舅一家人的请柬。不是大舅结婚,也不是他的家庭成员结婚,而是大舅和大舅母结婚50周年纪念。这也是我第一次出席结婚周年庆典。结婚只是婚姻的开始,周年庆典却是婚姻的成果。 我们两人大概在傍晚7点左右抵达了才能园多元化礼堂,对我们两人来说这个地方有着我们的美好回忆的地方。如果你曾经看过《出嫁前夕晚宴》的文章,就知道我们结婚的晚宴的 ...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时空交错的爱恋故事

Posted: 17 Nov 2009 04:57 PM PST

车厢内,母亲拉开妙嗓高歌,小亨利没自信地唱和着;母亲予以鼓励,他却郁卒地执言:"我不会唱歌……" 那是一个节庆氛围暖意绵绵的寒冬夜,惟命运弄人,一场交通意外,让小亨利历经了生命的死别之痛,也展开了【时空旅人】的人生荆途。超现实形态的【穿梭时空】剧情大可天马行空,而由曾凭《Ghost》膺奥斯卡最佳原著剧本奖的 Bruce Joel Rubin 所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The Time Traveler's Wife》,乃以【遗传基因】的医学角度作设定,讲述主人公亨利(Eric Bana 饰)患上了无从稽考的【时空错置失调症】,只要情绪稍有波动,就会穿越到另一时空,赤裸状态仿似【初生婴儿 ...


美事

Posted: 17 Nov 2009 03:37 PM PST

印度冰食!这两碗很好吃的冰,你可以在居林找得到。美味又不贵,不相信的话,请你到居林前往大山脚的路途上寻觅,你可以发觉它的煎蕊+黑糖+糯米解密。


补选

Posted: 17 Nov 2009 03:27 PM PST

议员连续缺席州议会,被高庭判决悬空席位。个人认为法庭的判决,大家必需尊重和执行。我们经常看到《有利》判决,他们就说公正。《不利》他们的判决,就说司法不公正。这或许证明了怕输的联盟嘴脸。。。


紧张

Posted: 17 Nov 2009 08:55 PM PST

好早哦,今天。。。读书了一下下,就上来UPDATE一下。。。我说,要我不紧张还真难哦。。。好担心等下的作文题。。。OH NO。。。说起来,10天其实很短而已。。。可是我却发现他好长。。。有点难挨~~今天要到四点半叻。。。刚才又没有什么睡到觉。。。不知道等下会不会打瞌睡。。。加油吧!!!祝我好运吧!!:::以自然的心去面对!:::


幽灵党员之父《黄非鸿》

Posted: 17 Nov 2009 04:43 PM PST

在八十年代为了得到华人救星君羊水的赏识,用了一大堆以分期付款购买产品的客户名单,制造了一批幽灵党员,现在他的爱徒《黄月降》更青出于蓝,在短短的两天内制造了五百个幽灵党员出席汇报会,也许是火候不够,被一位大义灭亲的黄姓青年踢爆,说他们是被骗上贼车的,到了总部才知道是演《咖哩啡》的,当周美人在今天被记者问起这件事时,她竟三番四次问这麽做有问题吗?厚颜无耻到这种地步,还每天喊还党民主、还党尊严,把这伙人送到战场很好用,那张脸就可以挡子弹了。 ... ...


《周美人》每天都在丢《黄非鸿》的脸

Posted: 17 Nov 2009 04:51 PM PST

周美人今天说,倒翁的人并非《廖短短》,一时口快失言,回家后肯定给猪哥亮(非鸿哥)骂死,差点把他这个操盘手的身份给爆出来,幸亏代表们都不是很醒目,不然就不知要如何Pusing了,周美人不承认自己有说第一提案如果通过她就辞职,倒反而是说了如果蔡老当老总她就辞职,这些话都是讲爽的吧了!人家说:相由心生,单看她最近的样子越来越丑陋就知道她整天 都在做昧着良心的事… ... ...


孩子教育

Posted: 17 Nov 2009 03:57 PM PST

刚刚看了《大老婆俱乐部》,今天的话题是有关如何教育/管教小孩子。来宾们纷纷献上了宝贵的意见,我大概记得一下几项,跟大家分享一下。1)加分的教育法。何谓加分?加分就是不跟小孩子说"你不可以这么做","这样做是错的",或者以体罚来阻止小孩子继续做一些我们大人觉得不对的事情。来宾的一个例子就是他的小孩开心的时候会咬人,爸爸就试过好言相劝,再来就是弹脸颊,但是都不成功。后来他跟孩子说,如果你开心的话,你可以跺脚。可以这么说,小孩子不知道他们做什么不对,所以就以第二个方法来代替,咦?怎么又是错?后来的三个四个都错错错!这等同把他们逼到死角了,他 ...


為何男人是視覺動物?

Posted: 17 Nov 2009 04:43 PM PST

常聽人說,男人是視覺動物。意思是指男人會被女人的外表吸引,而不是女人的內在。講得白一點,就是女人的樣貌和身材。我覺得這講法一點都沒錯。 聽覺動物女人在提起這一點時,往往帶著輕視態度,好像注重女人外表就是膚淺俗氣。但妳們需要了解,男人會變成視覺動物是逼不得以的。 為什麼男人會變成視覺動物? 男人的性欲被挑起時,血液流向下體。為何血液要向下流?這主要是讓陽具充血勃起,讓腦缺血後失去理智釋放獸性,可謂一舉兩得的策略。女人也一樣。 除了射精那一刻,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也享受性慾被挑起的過程。在前戲期,無論男女,視覺扮演著重要角色 ...


文化部長 vs. 著名導演

Posted: 17 Nov 2009 05:22 PM PST

某國有位華裔導演,在該國并未受到肯定,但在國外卻是大紅大紫,原因很多很多,讀完這篇文你就會明白。有一次被法國邀請到羅浮宮去進行拍攝,驚動了政府,政府也立即認為他是有潛質的,是具有代表性的。顧名思義也必須在去法國前會見該國的文化部長官之類的程序。文化部非常給臉,派了一位華裔副部長接見這位導演。導演到訪文化部,就會見了這位華裔副部長,當然也少不了大量媒體的采訪。會談也當然是閉門的,但在真正進行會談前,也當然的先要拍拍照片上上報紙。這個時候就是攝影記者上前工作的時候了。攝影記者見兩位坐得正正直直的面前鏡頭展開燦爛的笑容和握握 ...


我把它称为……女人的梦想

Posted: 17 Nov 2009 04:27 PM PST

那是我第一眼看照片时就很喜欢很喜欢的地方也就从那一刻开始心里总希望有一天它会从梦想变成真实爱琴海一个属于很多女人的梦想阿琳说她要去那里背包说真的我好羡慕甚至雀跃我也好想好想和她一起去飞只是在现阶段这个梦想是遥不可及暂时还是只能当作是梦想一个有蓝色和白色组成的梦想


2012

Posted: 17 Nov 2009 03:55 PM PST

廿一世纪的电脑特技,廿十世纪的剧情。凭着一个扣人心弦的预告片,这部电影成功吸引许多人的眼球,还未上映就已经造成不少轰动。结果电影一上映,每间电影院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我有幸在上映第一天购得门票,先睹为快,却失望而归。原因无他,剧情实在老套,几乎可以媲美九十年代好莱坞的动作片。当然,它的电脑特级是十分出众。地球被它完全翻转,看的人甚至有种破坏一切建设的快感。地震、高楼大厦倒塌、巨大火山爆发、亲情爱情友情等等全部一起放入锅里大火炒一番,造就一道高卡路里、高蛋固醇却又美味十足的佳肴。可大家都吃了很多类似的佳肴,这一道菜佳肴现在 ...


迎接新生活

Posted: 17 Nov 2009 03:51 PM PST

这个星期,下了很狠的决心。终于走出家人的公司,辞职了。心里,轻松了许多。压力自然的没了。之前的烦躁和郁闷,一次性的松懈了。定下了自己改走的路。很明确的路,虽然不是很肯定。明年,我决定,重新会校园读书,但是不是中学,是学院。所以,在这仅有的几个月,想找份短期工作,赚取明年读书期间的零用费。想读的科目是全美术。虽然不是什么学士学位,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完美的开始。为何要学全美术,发现自己对颜色和美很敏感,再加上觉得自己喜欢上了摄影,就决定走上这条不归路。哈哈。所以,很开心。找到了自己的一条路。明天要去应征了。希望面试成功。曾有過一秒 ...


这样的饮食文化,值得宣扬

Posted: 17 Nov 2009 02:13 PM PST

在日本吃麦当劳,曾经很惊讶,怎麽日本人可以那麽自律有文化?星期日陪老婆在蒲种某间餐厅用餐,发现原来大马人也可以不比日本人差,只要有人愿意引导。日本的麦当劳和大马的麦当劳,外表招牌和可乐的味道都一样,但汉堡饱的味道以及其间的设计可却大大不一样,最吸引阿武叔的,除了有抽烟区可以在麦当劳餐厅內抽烟之外,用餐的人的行为,让阿武叔这山芭佬看瞪了眼。抽烟的人,自行领取烟灰缸,呑云吐雾之後,很自发性的将烟灰倒进备好的箱子里,将烟灰缸弄乾净後整齐的放回原位,男女如此,老少如此,头发染得七彩缤纷的也如此。置放烟灰的箱子旁,另备有三个精致的木箱子,吃不完 ...


[Bar Council] The Rakyat Guides: 1. What is the Federal Constitution?

Posted: 17 Nov 2009 04:27 PM PST

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to download The Rakyat Guides: 1. What is the Federal Constitution?The Rakyat Guide #1 (2.5 MiB)Under MyConstitution Campaign organized by Constitutional Law Committee formed under the aegis of the Bar Council, Malaysia., there shall be:- Nine pocket-sized Rakyat Guides, each addressing different aspects of the Constitution. The booklet-style guides, initially to be published in Bahasa Melayu and English, will explain the Constitution in accessible langua ...


提早回归

Posted: 17 Nov 2009 04:06 PM PST

3ds max + vray + photoshop本来打算十二月才开始做3D Freelancer的,不过却因为自己身体的健康欠佳,又不想老板难做人,所以今早我就摇了个电话向老板要求提早在家做3D的工作,上面这张3d图就是今天我在家做好的作品,不知道大家看了会有什麽看法和批评呢?其实这一次留在家里工作是老板的主意,据他所说他这一次会有这个提议完全是因为我的鼻窦炎发作需要马币5000的手术费,我却因为没有这笔手术费而被逼采取用吃药和自己清洗鼻孔的方法来暂时拖延病情,10/11/09回去复诊的时候医生也说我的病情已经有好转了,暂时可以不必动手术,但是还要继续吃药和自行清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