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妈咪病了

妈咪病了


妈咪病了

Posted: 16 Nov 2009 01:21 AM PS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妈咪在周五已经生病了。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妈咪真的好担心会把病传染给你!还好小宝贝的体抗力还强,所以没有因为妈咪生病而小宝贝也被传染哦!妈咪的小宝贝好棒,好强壮!是因为小宝贝已经打完预防针的缘故吗?!妈咪尽量不敢太靠近你,怕传染给你。可是得照顾你啊,不靠近怎么能照顾呢?!而外婆又不能在周末照顾你,所以没办法咯,妈咪也只好祈求菩萨保佑小宝贝健康了!侥幸的是妈咪还不至于病得起不来咯,否则就不能照顾小宝贝了哦!小宝贝,你可要加油哦,不可以生病哦!否则妈咪 ...


AA promotion

Posted: 15 Nov 2009 04:46 PM PST

朋友A : complete booking 35 ppl flight ticket for kota kinabalu 5 days 4 nights haha...朋友 B : next year trip...bangkok - bali - langkawi - KK朋友C : BKK - HK - TAIWAN而我却连AA的website 都没有进去过......


或許

Posted: 15 Nov 2009 04:18 PM PST

話說除了記錄stock之外,我還要記錄所有supplier的不良記錄。比如說有些貨有蟲啦,生菇啦,expired date寫錯啦。。這些我們都會take notes. 講好聽點是為了走得更長遠,買到更有素質的原料。不好聽點呢? 當然是趁機殺價啦!話說那天我拿了一張單,上面有整百個的不良記錄。我的工作就是把他們記錄下來。看到很多個case都是沒有COA. 什么是COA?我有點汗顏。想到COA我就想到 acetyl-coa. 所以理所當然COA應該是一種化學成份。很多時候災難都是從自以為是開始的。。我一一的將在他們的status上寫high risk. 因為所以原料的化學成份出了問題都是屬于high ri ...


霹雳 -- 凯利古堡 ~完结

Posted: 15 Nov 2009 05:50 PM PST

离开椰壳洞以后,继续依照怡保路牌北上~没一会,就会看到凯利古堡在大路边的指示牌子跟着牌子转左之后走10分钟,远远就会看到高耸的凯利古堡了~(凯利古堡是位于前往Alor Gajah(华都牙也)的方向)。。从大路外看到这栋古堡,真的难以置信马来西亚有这样的景点古堡很壮观,很华丽,真是个好地方~怎么大马旅游局没有强打这个景点?这里真的是很棒的古籍耶~ 古堡保留得比马六甲古城还要好哦~。在细雨绵绵中来到这里,天气是不热很凉爽但是阿米的相机拍起照片就很难看了,晕~要看美丽凯利古堡照片,请按 仪仪妈咪~凯利古堡。。和古堡很不相称的入门售票处,也太难看了吧?哈哈。但是 ...


USA Disneyland Park : 1st Day

Posted: 15 Nov 2009 04:37 PM PST

美国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一早醒来,心情就是那么愉快,若是我有翅膀,相信我会飞起来,没想到自己能在短短4个月里去了美国的2个迪斯尼乐园,甚至还有机会在迪斯尼乐园里倒数2009年,这是我做梦也不曾做过的事实!!我要飞了!!飞了!! 我们来到了美国的第一座迪斯尼乐园,也是世界第一个迪斯尼乐园,坐落在Anaheim, California。美国迪斯尼乐园在1955年建立,这些年来一直在扩建着。目前,里面可以分成Main Street, USA, New Orleans Square, Frontierland, Critter Country Adventureland, Mickey Toontown, Fantasyland, Tomorrowland。不止是如此,从原本的一个主 ...


在日本,關于晃蕩的一些片段

Posted: 15 Nov 2009 04:58 PM PST

立山室堂。攝影成了那晃蕩的節奏。旅行,除了是去另一個地方生活,也可以是晃蕩。從東到西,由南至北;從一種移動的狀態,去到一種在路上的狀態。身旁的風景不停變換,你不會停留太久。就瀏覽一遍,用一眼,或是多一眼。把視野里的萬千景色化作一股感受。就這么咽進心里邊。好味的話,我會用鏡頭凝結那一段時光那一刻感覺。也是一種晃蕩,感受之晃蕩。攝影成了那晃蕩的節奏。喀嚓,喀嚓,那是常伴我旅途中的配樂。在日本的十天里我從關西晃蕩至中部,再去北陸,最后又蕩回關西。第一天自關西空港搭火車至京都,在京都車站里晃蕩了一個早上,乘新干線去名古屋。一宿,第二天一 ...


我的丰富晚餐~酸甜鲜虾蟹丸+平底锅肉碎豆腐+清炒芥兰苗+鱼香包菜

Posted: 15 Nov 2009 04:46 PM PST

前天晚上去tesco进货时,就顺便买了一些肉菜的。原本是打算昨天煮顿好的晚餐,但下午时,就和老妈子,小妹和她朋友一起出外去买些东西,就是去买那些过大礼的礼品啦!结果回到家已经是整6点钟了。由于已经买好晚上9.05pm的戏票去看2012,我怕等我煮好又吃饱的。。时间会太赶啦!所以想想的,还是不煮了!老妈子说,就留今天才煮啦!等下就一家人出外去吃好了!呵呵~所以昨晚我们又出外去吃晚餐啦!而今天,就预早时间回家去准备晚餐啦!晚餐时,饭桌上还多了一位客人哦!嘻嘻~那就是小妹的朋友啦!原本昨天他跟我们一起时,就约好她留在我们家吃饭的,但因为没煮的,所以就一起出外去吃啦 ...


快乐天堂

Posted: 15 Nov 2009 05:36 PM PST

"大象长长的鼻子真昂扬,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这首歌,相信大家都在熟悉不过吧?一首已经消失了很旧的童谣这首歌,许多人都已经逐渐地忘记了很偶然的,想起了这首歌下载来听过后,许多感觉和回忆够涌现原来,回忆,是如此珍贵才明白,快乐,不是必然以前的童真,那种真正的快乐随着时间,慢慢地改变以前的天堂,那个很大的希望随着世界,慢慢地缩小"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一个孩子们地快乐天堂……"听到这段,我忽然想起上一次快乐地笑是什么时候答案,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快乐,其实很简单对于一个小孩子,是简单的一支棒棒糖,一声称赞都已经足以快乐有时候,想手去飞翔可是 ...


讲故事

Posted: 15 Nov 2009 04:10 PM PST

1018至今快1年1个月了,可是党内的纷争不息,大家对于争夺乐而不倦。从年前的数个派系,在磨练衍变树立了更多的门户。在2000年时代,马华就只有A派B派的存在。没记错的话,2003年5月23日的干扰方案,大A大B突然告老返乡,小A小B竟然抛开成见携手合作,而把属于B派的瞎眼蛇弄丢了。在2005年的党选,瞎眼蛇不甘寂寞高调叫站,却举义失败。小A小B也爽快合作3年,直到308事件落幕,小A小B又携手合作下台谢幕告老还乡去了。1018独行侠战胜瞎眼蛇坐上龙座,也意外地被逼与政敌思慕处事。不咬弦的两位超强一哥很快就调入斗争漩涡,两人很爽快地玩,下面人马也被逼参与其盛。在36 ...


记得准备纸巾了才看

Posted: 15 Nov 2009 04:01 PM PST

时间不多了。。。。。我们都正在和时间赛跑。。。。珍惜当下


Anime Hanabi Festival活动

Posted: 15 Nov 2009 09:33 PM PST

今天和我的拍档Iris,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出席了这个活动。其实一早就知道是个小活动吧,会去是因为想在会场出多一次PH,然后还有顺便去买东西,所以就这么决定了。哈哈,本来是想早去,可是我在家花了不少时间,两个钟吧,我的化妆技巧太烂了~~过后去厕所就花了一些时间,所以到达会场就很迟了吧。。只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因为会场根本就很小,人也不会讲很多,cosplayer最少。在那边十分钟就可以逛完了,同人摊也很少。。我们一进去,就被三个摄影师叫住了,不好意思啊,我对于摆pose还是这么差。。不懂你们会拍到怎样的照呢,希望可以看到。。过后顺便去看了cosplay团体赛,我可以 ...


???

Posted: 15 Nov 2009 02:54 PM PST

1128特大合法???天晓得,各有说词。重选???放手大洗牌,从基层开始吧。1010特大???成功举行,道德和道义输光光。1018大会???罢免,骂架,尊严去荷兰。领袖言论知多少?言论不上秤,义愤都不值。诚信是什么东西?嗯,问隔壁人家畜养的《汪汪》吧。此部落能看吗?疯人,鸟人,废人胡言乱语,你信他。。。???马华公会


给未来的情书(二)

Posted: 15 Nov 2009 11:45 PM PST

昨天忘了告诉你,我想一直为你唱情歌。爱上你的时候,我会唱庾澄庆的老实情歌(好像爱上你,I'm in love,虽然有一点不确定)。追着你的时候,我会唱李圣杰的关于情歌(关于情歌只唱一遍,你一定要认真听见)。求婚的时候,我会唱阿牛的至霖情歌(我会一生一世,俾好多家用你洗)。结婚的时候,我会唱郭美美的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让我不由自主更深爱着你)。只是,答应我,不管谁先离开,留下的那一个,一定要唱吕方的老情歌(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但是,请放心,我不会让你先走,也不会让我先走,只愿我们一起走。 ... ...


在岛国,终于也有个家

Posted: 15 Nov 2009 04:16 PM PST

和上一篇的文章相隔了将近一整个月,我的天,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 一方面,忙着搬家,一方面,新家的网络也是也是到了今天才终于算是"弄好"了。 只是"弄好了",而不是弄好了,因为我刚刚才发现,我的电脑如果放在我的房间内,我是detect不到那个客厅的wireless的。Singtel的什么鬼miohome wireless我家又不是中世纪古堡房间和房间之间的距离很遥远,主人房才距离客厅那几步路你就detect不到了你不如自己开窗爬出去跳楼死了算了吧。 搞到我现在要在厨房online,真的是莫名其妙。 这说穿了,也不过是入住新家的过程当中一系列大大小小各种各样莫名其妙五 ...


来自青山学院

Posted: 15 Nov 2009 03:44 PM PST

日语课的最后一堂,老师发下来了青山学院的同学寄来的来新会新国大学生的感想。有好几份。我还在翻着看的时候,朋友突然叫到:"mm有你的名字叻!"上次的那位同学写的感想。 (More......)


艺人表

Posted: 15 Nov 2009 02:56 PM PST

廖短短(双九老二)魏假想(假想替代部长)周"美人"


Convenience Fee

Posted: 15 Nov 2009 02:22 PM PST

你方便吗?不方便的话,请你付一付方便费,就可以让你很方便了。我想说的是,什么是做爱(WTF)?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一个收费?我怎么都不知道啊?这个收费是拿来干嘛的?现在又不是现金交易,难道你以为我会给你RM110,然后看着你从一大堆银币里头找出RM5给我?不收Admin Fee,却拿出越来越多奇怪的收费,我想,有什么分别?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多,比如说:"上机前没小便"费,"带冷藏食物上机"费,"小孩叽叽喳喳"费等等。赚多一点钱是可以,但名堂请用一些比较出得厅堂。 ... ...


Nasi Lemak Daun Pisang

Posted: 15 Nov 2009 05:00 PM PST

现在是凌晨12:56.突然间狠想吃个mamak stall 桌上用香蕉叶包着的nasi lemak。。超怀念那种椰浆浓郁的味道。。Sambal chili。。哇~~~马来西亚的番薯们,你们是幸福的!!


清迈第3天:White Temple + 金三角 + Karen Long Neck Village

Posted: 15 Nov 2009 02:51 PM PST

第三天的行程会比较累, 之前跟旅社订了这个金三角的配套, 包括清莱的长颈村,价钱是1000泰铢。 早上7点半, 车就从旅社接我们出发了, 因为路途遥远, 半路有停一个所谓温泉的地方, 但是其实也没什么看头, 只是一个很小的温泉。在清迈,到处都可以看到和尚的踪影。过后, 我们就在途中去参观 White Temple (Wat Rong Khun) 。 这个庙的外观很壮观, 全白的颜色, 很漂亮, 很纯洁的感觉。当天的旅客不少, 本地和外地的都有。 进去庙之前会经过有如地狱的地方, 过后再走多一会, 就会看到庄严的佛像了。 那边的厕所, 还要换了鞋子才可以进去的哦。过后, 我们继续坐了很 ...


lady gaga- bad romance

Posted: 15 Nov 2009 01:20 PM PST

最近,在youtube看到lady gaga的新歌, bad romance.第一次听到,哇,节奏性真的很强.在歌里,可以听到gaga独特的中低音诠释.mv更是亮眼.抢眼的造型,更是最新流行趋势.mv也采用戏剧性和舞蹈为主.gaga继续另类艺术作风,超夸张的装扮,让人印象深刻.真的非常喜欢这首歌.但是今天很意外的挖到全piano版本的.很动听.真的很另类,可以听到另一方沧桑在grand piano中流露.从低声到宏伟,琴师都表现得很好很好.赞啊.这样深的夜下过雨的街诱惑的街/林忆莲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