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忘了考PMR有没有死到酱

我忘了考PMR有没有死到酱


我忘了考PMR有没有死到酱

Posted: 19 Nov 2009 01:27 AM PST

说好了今天一考完就会上来的。

总算考过了3科。BM、BI还有那最臭屁的Sejarah。虽说过了Sejarah会有些轻松,但却无法对自己在考场上所犯的失误释怀。为什么会这样?紧张成这个样子。考试前手一直在发抖,心就bupabupa乱跳。明明一向来都ok的科目嘛!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做得很糟?

为什么BM 1句子会不顺畅?为什么BI 1会写得那么烂?还有Sejarah,考试前明明有翻到那个subtopic的,为什么都不好好去读一下?虽然说我是很讨厌什么Uthmaniyah的(连spell对不对我都不懂 =P)。

太多的为什么在沉淀着,我的心好不舒服。

最令人不开心的就是英语考卷了。谁叫38要写故事,还要写那样长,写到时间到了都还写不完。发神经咯!写了一大堆不三不四的东西下去。现在连检查的机会都没有,如果有什么grammar mistake,考什么不三不四的成绩出来就知道。哎,我的1119怎么办?

现在考试才过了2天,我就意志消沉到ah。。。没有话讲。一走出考场就知道,full A梦破碎。你看,我的目标都低到要A罢了,不是A+啦!>_< 接下来的试要怎样考?还有两个致命的鬼科目!不用猜啦,就是Bio和Chemis咯。T_T


今天UPSR成绩出炉,听说妈咪学生有14个拿7个A,破了学校有史以来的纪录,开心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