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结婚二周年:棉婚

结婚二周年:棉婚


结婚二周年:棉婚

Posted: 17 Nov 2009 01:31 AM PST

感谢Kemy的天蝎男巨蟹女插图时间流逝的速度,犹如天际一道雷光,一闪即逝。原来,爱情这条友情升华线,已把我俩系在一起十年了…原来,婚姻这条爱情升华线,已把我俩系在一块两年了…那些共同拥有的回忆,萦回脑际。过去那些喜怒哀乐的思绪,迎面冲击着我的脑袋丫,不停提醒着我,感情没有松懈下来的理由。今天,我们的爱情,又老了一岁…(托腮思考)延伸阅读:结婚一周年:纸婚承诺 ... ...


优格蛋糕卷

Posted: 17 Nov 2009 12:30 AM PST

虽然我不喜欢吃yogurt但是这个蛋糕真的很不错吃不到我怕怕的yogurt味道反而是软绵绵的蛋糕,加上酸甜的蓝莓酱好吃的哦~............................................食谱参考:星材料A:蛋白3 个。幼糖 15g。材料B:蛋黄3个。原味优格 90g。特幼粉 45 g。粟米粉 7.5g。粟米油 35g1.材料A做法:蛋白打至起泡,分多次加入幼糖打至硬,倒转盆不会掉下来。2.材料B做法:全部混合,使用球形打蛋器搅拌至没有颗粒。3.蛋白分两次与蛋黄糊拌匀,使用塑胶刮刀,采用翻面的方式拌匀4.倒入21x27以铺上烤纸的烤盘内,铺平。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160度,上下或烘烤20分钟或表面金黄色。 5.将蛋糕翻面,涂上果酱,卷起,放 ...


走路,看脚下

Posted: 16 Nov 2009 04:51 PM PST

这个雨季,好长。。。走在湿漉漉的柏油路上,雨一直下。一个不留神,踩上了低洼,满脚都是水。。。想起了一句警示话——走路看脚下。此典故出自于五祖法演:——————————一时,五祖法演率众弟子经行,至山亭小憩夜谈,将归时,灯油燃尽,即命就此情境各下一转语。时慧勤禅师曰:"彩凤舞丹霞。"远禅师云:"铁蛇横古路。"克勤禅师说:"看脚下。"法演说:"灭吾宗者,乃克勤尔!"——————————人生漫漫,路途中难免会在黑暗中油尽灯枯。慌张难免,渴望有盏指路明灯,也是人之常盼。只是,世事往往未必如人愿,与其干等外力支援指引,倒不如依靠自己的摸索。虽然吃力 ...


心灵因你们而照亮。

Posted: 16 Nov 2009 03:59 PM PST

我虽然在近期内了解真相后,一度感到颓废、失望以及愤怒,但是我还有你们的支持,这就已经够了,没有比这个更值得让我重拾希望,认识到真正友爱的精神。情绪虽然爆发了,但是我也平复了,感谢好友的众多建议,让我获益良多,希望真的可以不用再与他们有任何关系,这是现在最大的请求。整个过程有人说我硬的太迟,但我依然还是会把这个过程当作对与人性的试炼,三度对他们的忍让,只是因要让我学会不要再轻易将仁慈用在无情之徒身上,如此细细寻味,也是值得令人永做警惕之镜。在今天,人性之灯灭了两盏,但是其余的却越燃越烈,照亮我那失望与黑漆漆的心灵。------------------ ...


Urgent Motion by M. Kula Segaran [Ipoh Barat] on the death of 5 youth in Klang

Posted: 16 Nov 2009 04:28 PM PST

Notice submitted today (16th November 2009) by M. Kula to the Dewan Rakyat Speaker of the following urgent motion he intends to raise in Parliament on Wednesday, 18th November 2009: Notis Peraturan Mesyuarat 18(1) - Kerajaan harus menubuhkan satu Peyiasatan Terbuka keatas tembakan pihak polis terhadap lima lelaki yang telah mati di Klang16 November 2009Yang di Pertua,Dewan Rakyat, Parlimen. YB Tan Sri,Per: Notis Peraturan Mesyuarat 18(1) - Kerajaan harus menubuhkan satu Peyiasatan Terbuka keatas ...


【风云时报】张念群:三度传召马大学生 . 高教部长自打嘴巴!

Posted: 16 Nov 2009 03:23 PM PST

DAP's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Serdang Miss Teo Nie Ching expresses her repugnance over University of Malaya's move for calling 8 students to attend disciplinary hearing for the third time after the repeated postponements of the two previous proceedings.Today, UM has again sent out notices to those eight students demanding them to attend a proceeding on this Thursday morning.Teo critized that the proceeding might be end up with another postponement again. The series of delaying proceedin ...


Ketam Island + 芙蓉烧蟹~Jane

Posted: 16 Nov 2009 09:48 PM PST

(以上照片来自于CK作品)这次的Ketam Island外拍是8月份在图书馆外拍后,大伙儿到Tarot Cafe吃午餐时决定下一站要去外拍的一个地方。Lonely说要走出芙蓉到外面外拍,可是他每次星期日中午就要回去新加坡,所以只能在星期六才能到外地去,而星期六我必须要上班,大家相讨之下看看日历上的公共假期,10月17日是星期六也是Deepavali公假,我不必上班的一天,Ketam岛?Broga Hill?Pangkor岛?最后大家决定到不会太近也不会太远的Ketam岛外拍。那时看似还有两个多月,外拍的日子还很遥远,可是转眼间好像很快就到咯!Ketam岛外拍都差不多过去一个月了,我拖到现在才写,真的不好意 ...


奔溃

Posted: 16 Nov 2009 05:12 PM PST

B-e-n 奔 k-u-i溃奔溃


方块头十七

Posted: 16 Nov 2009 05:07 PM PST

十七号……她是马国第十七代的生化武器~这家伙,一个人能顶五个师。方块头十七号:Balokseventeen


Linux之旅-Linux Mint

Posted: 16 Nov 2009 05:01 PM PST

终于在上个星期五考完试了,也有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似乎弃楼很久了。(偷笑中。。。)这个学期,我终于对我的手提电脑作出了改变,回来KK之前,安装的是Window 7 RC.但是说实话,W 7 并不能吸引我。而且就算安装了防毒软件,还是难逃病毒的魔手。再加上对Linux的好奇心,我就开始寻找适合我的Linux Distro。我选择了fedora,还有Mint。但是fedora似乎不support我的lappy.就用了Linux Mint.话说回来,我很早很早以前就想玩Linux了,之前也拿了Linux Ubuntu。结果却不了了之。也许你们会问我说,为什么要用Linux呢?麻烦,又不能打game。我只能说,我对M$不是不喜欢,而 ...


我有这样“幸运”吗?

Posted: 16 Nov 2009 03:36 PM PST

大彩史上最高積寶爆破‧檳城人中1800萬 (吉隆坡)史上最高的大彩頭獎加積寶1800萬令吉總獎金,終於在今日(週日,11月15日)被擊破!奪得累積了14期共1500萬令吉的積寶獎金落在檳城,幸運兒一夕間成為千萬富翁。 消息傳開之後,誰是得主頓時成為檳城坊間最熱門的課題。(全文) ===========~~@@~~=========== 昨天,看到了这篇新闻。。 如果是我"中"该有多好! 槟城,很久都好像没有"得"到大彩的头奖了.。 我,几时才会"中"头奖呢?   ~~~又再发白日梦~~ 哇哈哈!   ... ...


写作和吃喝拉撒

Posted: 16 Nov 2009 03:33 PM PST

写作就如吃喝拉撒,要有进有出。多精进阅读,自然写得出好作品。当然,除了阅读的正餐,生活历练的外卖外食不可少。偶尔来点软性甜点也让主食更添风味。有趣的是,如果觉得胃口不好,让肠胃出一出,清一清也不错。我的意思是,要是觉得没有兴致读书,就先下笔涂写吧。写久了,会觉得内容严重匮乏,思想苍白让人作呕。这时,就会想要为自己的脑袋进补进补了。更好玩的是,懂得吃了,肠胃自然舒服,于是每天早上如厕时心旷神怡,神驰天外。和读书写作是不是很相似呢? ... ...


瀑布与野猴子

Posted: 16 Nov 2009 06:43 PM PST

嗯嗯,我知道这些天有些读者看我的新恋爱文章就快要呕吐了,一些哥儿还说要戴着墨镜看我部落,以免灼伤他们的眼睛。什么烂东西嘛。。。哈哈,所以,今天写摄影的啦。我并没有因为女人而忽略摄影的,我。。。只是把女人带进摄影,拉她也中摄影毒,一起死。囧~这里是我家乡的小瀑布,自从哈上摄影后,几乎什么都会自修学拍,潜心练习。有时候觉得,慢摄影呢,能够训练我的耐心,就好像钓鱼那样。可惜的是当天忘了带三脚架,错过了许多练习。嗯,不要紧,路还长着。这是瀑布入口处附近的野猴子,不知道它们是害怕镜头还是怕我,用70-300来拍都会惊动它们。也就拍到这几张而已,有人咧 ...


我爸爸不是首相

Posted: 16 Nov 2009 04:09 PM PST

都怪爸爸只想做个平凡的人 如果爸爸是个名人,部长,还是国州议员 我今天就不会怕那个什么老人家啦! TMD,那个老人家一直以为自己有个土地发展局局局长哥哥撑腰的话,他早就好像当鳌拜那样被窝这个少年康熙除掉了。 他虽然没有一直说:"你不可以炒我鱿鱼,因为我哥哥是政府部门的人员。" 可是一直告诉人家他哥哥是土地发展局局长。 不是只有他才有个土地局局长的哥哥, 我没有吗? 我的,才来头不小呢! 这个老人家约50岁,在我管辖的部门里为一个副主任,无数经理部门主任皆向我投诉他, 没有做事,把属下的功劳占为己有,告诉分行经理是他一个人指挥做出来的东 ...


在日本,關于晃蕩的一些片段 - 第一天 - 京都車站

Posted: 16 Nov 2009 04:41 PM PST

從最高處的"空中花園"俯望京都車站內我在筆記本如此寫道:【京都車站的龐大與繁忙推翻了我印象中京都的悠閑古都氣息。又想,這才是車站的正常景象吧,像京都這樣一個旅游重鎮,唯有如此龐大車站的吞吐量才能容納一批批慕名而來的旅人。也因為夠龐大,車站的人潮才顯得繁忙但不擁擠,活力但不喧鬧。】那時我自下機後搭火車來到京都車站,在那里晃蕩了一個早上。首先我并不了解車站之龐大。自新干線下來,隨人潮走出月臺抵達火車站內涌入更大的人潮里。火車站內的長長走道旁有商店,賣便當賣手信賣飲料雜志的。在另一側是通往不同月臺的樓梯口,像巨獸張大嘴巴 ...


补选= 探测器?

Posted: 16 Nov 2009 03:21 PM PST

之前曾撰文,写到大部分的PKR议员都有问题,所以才会制造那么多的补选?!没有想到这一次是轮到国阵的议员出了问题。暂且不论这一场补选是否成功举行,因为没有人知道选委会和阿布哈山是否可以如愿地上诉成功。 阿布哈山的罪名是基于阿布哈山在今年4月19日起及8月9日起,连续缺席两季州议会,因此丧失州议员资格。不过,选委会於9月1日会议上通过议决,指该名哥打士布爹区州议员是在不同季度的时候,连续2次缺席州议会,而非在同一季连续缺席2项会议。因此,选委会坚持认为阿布哈山的议员资格不受威胁。不过,吉打州议会议长就此事告到高庭去,今天的判决显然地不利 ...


“晚餐”。

Posted: 16 Nov 2009 03:05 PM PST

个案一: 昔日同屋三屋友要聚餐,早早就约好一起吃个晚餐,还打算叫顿好菜一起吃个好。 到了晚餐,点菜之际,鸟友说:"呵,你们吃吧,我已经吃了。" 吓?! 我和另屋友面面相觑。我还在不知怎么回应当中,屋友已经把眼神从我脸上移开,很从容的说:"吃 ala carte 吧。" 鸟友常有最后一分钟(literally 最后一分钟)放飞机的习惯,这是鸟友另一项新鸟事。 鸟友最新的鸟事,是放了咱们屋友 baby 的满月酒。虽然咱们早早已经 book 了她。 个案二: 临时有事,所以只好把晚餐改期。 小妮子不爽的嗲到,我已经改期好多次了。呀,确实如此,自己也不好意思起来。不过很多时候对她能避就 ...


你想找的伴侣,是什么样的呢?

Posted: 16 Nov 2009 03:03 PM PST

今早,回复了彩菱,我不想要那份工作了 很多原因,不过最终,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哈哈……我就是这么笨吧? 或许对我来说,这是个好机会呢? 算了,拒绝了,就不要去想了 晚上,看到薇燕捎来致谢的留言 我祝福她婚姻美满,愿她明年生个可爱的娃娃 她回复:嗯,我要双胞胎! 哈哈~~双胞胎,可不简单呢! 一切的费用都是双倍的哦~~ 她的话,让我想起,俊益曾经跟我说过: 女人,就是天生有母爱的一面 女人找伴侣,找的是能够保护自己以及下一代的男人 女人找有钱的男人,不一定是爱慕虚荣 她可能是想要给自己的下一代过得好 ...


火柴天堂

Posted: 16 Nov 2009 06:22 PM PST

"妈,这个面包好好吃哦!"她,点燃了一根火柴她,满脸愁容"妈,你的怀抱好温暖哦!"她,再次点燃了一个火柴她,愁容不变"妈,你的手好美……"他,划了一个火柴她,无语"妈,你会好起来的……"她,又点燃了一根火柴泪,开始流"妈……别离开我……"她,划着盒子里的最后一根火柴泪滴,把火熄灭了"别担心,冬天要到了,这盒火柴你拿着……"她,递给了她一盒火柴"当你觉得冷的时候,点燃它吧……"她,慈祥的笑着"当那盒火柴烧完的时候,我们会再见的……""我会陪着你走过一切……"她,松开了手那一刻,那一杀那你,会怎样呢?一包火柴,带着希望虽然不可能实现,但是至少拥有心中的期 ...


紅蔥滷肉燥

Posted: 16 Nov 2009 03:22 PM PST

也有一段時間沒下廚了﹐一來家裡只剩下我和老妹兩人﹐我弟又出國深造去了﹐所以煮太多有怕吃不完﹐兩個人還真的蠻難煮的。二來近幾個月來都忙著食譜書的事情﹐有閑都是想好好休息﹐哪來的心情弄這些那些的。但幾乎每天外帶的日子還真乏味﹐吃到不知吃什麼的﹐有時還是在家裡隨便弄弄來得痛快。其實另一個原因是家裡兩個冰箱都快爆滿了﹐那些食材都快塞不進了﹐所以還是得快點把那些給清理掉。其實小王子對麵食的喜好度比那白飯來得多﹐所以晚餐總是希望來碗麵食的﹐而且麵食也較快速和方便﹐就那麼一顆蛋﹑幾片肉和幾條青菜的﹐但小王子卻不那麼愛吃方便麵。冰箱里有著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