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财务规划失败之源──不理财借口症(二)

财务规划失败之源──不理财借口症(二)


财务规划失败之源──不理财借口症(二)

Posted: 06 Nov 2009 02:01 AM PST

借口症二:年龄借口症年龄永远不当的失败疾病,常以两种易于辨认的形式出现:"我太年轻",或者"我年纪太大"。你一定听到过成百上千的各种年龄的人在解释为什么他们不做财务规划的理由。真的,几乎没有几个人觉得他们"正好是"合适的年龄。很多不论是刚出社会,或是已在职场打滚了几年的年轻人都不认为财务规划是他们必须立即关心的课题。而年纪稍大的却会说:我年纪太大,现在才开始做财务规划太迟了!理财固然是越早开始越好,而且永远不嫌早。因为时间加上复利的效应,越早投资让理财变得更轻松,无形中就能提早过着经济独立的生活。如果你一把年纪什么钱都没有,人家不会 ...


不知所谓

Posted: 05 Nov 2009 11:30 PM PST

从誓言共进退到拒绝总辞,又从拒绝总辞进而寻求总辞的伙伴,但在中委张日洲于中委会上询问有意总辞的同志时,他们却又装聋作哑的没一个敢出声。从在双十特大前赞成翁总特大,到1015反对翁总第二特大,并表示那不民主又违反党章,然而,在1026后又坚持要召开第二特大,说那是党章权力,是民主程序。从自导自演的诠释党章,硬将署总职悬空,再推举自己出任署总,说这是民主程序,并表示党章规定不得上诉法庭,然而在职位被相同单位,以相同程序否定后,却又心有不甘的扬言要入禀法庭,简直把自己说过的话当厕纸!从拒绝总辞,坐亚望冠,到寻求总辞,又不敢呈辞;从赞成特大,到反对特大,然后 ...


LIAR!

Posted: 06 Nov 2009 12:42 AM PST

什么叫做争风吃醋的事情不会发生在你身上什么叫做永远什么叫做我答应你什么叫做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了什么叫做没有第二次什么叫做你可以对我有点信心吗什么叫做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老千


心情 | 犀牛與刺猬

Posted: 05 Nov 2009 07:37 PM PST

之前看了一部婚姻教育課。里面說到,當一個人受到了傷害會呈現以下其中一種特質。 1)犀牛性 當受到傷害時,他們會不顧一切的往前沖。攻擊傷害它的人,但最后還是將自己撞的遍體鱗傷。 2)刺猬型 為了保護自己,卷起身子張開防護罩。刺猬將自己藏起來,不讓人接近。凡是在這些時候接近他,都會被刺傷。 一個攻擊型,一個防守。往往兩個opposite的個性才會互相吸引。那是多么的困難。我是個犀牛女,凡是傷害了我。我必定不顧一切向前攻擊。最后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之前,我買了這么一本書。 如何擁抱一只刺猬 很簡短的一本書,里面教導你如何應付并諒解一名刺 ...


花语

Posted: 05 Nov 2009 04:13 PM PST

花,总是一个很好的拍摄对象美丽的花朵总是那么的夺目,绚丽


(ORDER)Half 3D Garden Tote - 半立体花园托特

Posted: 05 Nov 2009 04:27 PM PST

首先,为何叫做'半立体花园托特'?其实我也想不到要放什么名字:p看到包前的有盖袋子设计是凸出的,加上使用为名garden party的棉麻布,就有半立体的感觉 --' (会不会有点勉强的说法啊?汗~*)这是E妈妈要送给明年10岁女儿的包包。虽然这不是阿查拉第一次做小女孩的包包,但是,却是第一次在没有主题布之下做的小女孩包包。其实,我用了一些时间去想要如何设计,又能够保有清晰气质,毕竟只是一个10岁女生的包包。不可以太成熟,也不能像娃娃的可爱。虽然E妈妈要求使用耐脏的灰蓝或灰色,但是我又不希望看到一个10岁女孩拿着一个颜色暗沉的包包上学,总觉得少了那么一 ...


【旧文】 11则冷笑话

Posted: 05 Nov 2009 04:27 PM PST

(1)蚯蚓一家这天很无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蚯蚓妈妈哭着说:"你怎么这么傻?切这么碎会死的!"蚯蚓爸爸弱弱地说:"......突然想踢足球。"(2)龟兔赛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乌龟看到一只蜗牛爬得很慢很慢...对他说:你上来,我背你吧...然后...蜗牛就上来了...过了一会...乌龟又看到一只蚂蚁...对他说:你也上来吧...于是蚂蚁也上来了。蚂蚁上来以后...看到上面的蜗牛...对他说了句:你好!你们知道蜗牛说什么吗?蜗牛说:你抓紧点,这乌龟好快...(3) ...


【旧文】 MEN vs WOMEN

Posted: 05 Nov 2009 04:27 PM PST

(1)A successful man is one who makes more money than his wife can spend.A successful woman is one who can find such a man.(2)Men wake up as good-looking as when they went to bed.Women somehow deteriorate during the night.(3)A man will pay $2 for a $1 item he wants.A woman will pay $1 for a $2 item that she doesn't want.(4)A woman marries a man expecting he will change, but he doesn't.A man marries a woman expecting that she won't change, and she does.(5)There are two times when a man doesn't und ...


【旧文】 Golden Words

Posted: 05 Nov 2009 04:27 PM PST

What is the Secret of SUCCESS...? "RIGHT DECISIONS"How do you make Right Decisions...? "EXPERIENCE"How do you get Experience...? "WRONG DECISIONS"曾发表于佳礼部落格(23-3-2009)


戒不了新古毛

Posted: 05 Nov 2009 04:00 PM PST

想了很久,终于决定了,我想告诉你一些小故事,一些关于老乡镇的故事,在远离大城市的地方,有许多逐渐被遗忘的往事,古庙、百年大树、废弃的老戏院……是我们没有时间去读它,还是它们早已放弃与功利主义的城市人沟通? 曾经,我向你们提起,当"Old Town"两字从我口中说出时,大多数的朋友都会误以为我所提及的地方是那一间老少咸宜的咖啡店。亲爱的,你知道我对于咖啡的要求不高,当时代的步伐快速往前之际,小小的我对于饮食要求早已下降到即溶咖啡的程度,多出来的时间,我想要走入这些小乡镇里,悠然自得的玩耍。 第一站:新古毛镇(Kuala Kubu Bharu) 看到那旧款的字 ...


动力青年嘉年华

Posted: 05 Nov 2009 06:26 PM PST

根据大马选委会在2006年发布的统计数字,在48万符合资格的选民中,大约有超过70%年龄介于21到35岁的人士尚未登记。然而,随着国内政治气候的变化,年轻一代已开始关注政经文教领域所发生的事件,从而建立起对人权、个人安全和环境保护的强烈意识。选民登记是作为合法公民所应履行的责任,同时也能加强社会的民主建设与发展。然而选民登记的程序与步骤对许多年轻人来说是相当乏味和沉闷的,因而让他们产生抗拒的心态。"动力青年嘉年华"将尝试以更具创意和趣味的方式改变年轻朋友们对选民登记活动所持有的刻板印象。由著名非政府组织"动力青年" Youth ...


会上瘾的

Posted: 05 Nov 2009 05:30 PM PST

开始踢球是六年前的事,和其他中小学就接触足球的朋友比起来,我在过了二十五岁后才动脚是有点不可思议的。随伴激烈运动而来的林林种种的伤病自然是免不了,从最基本的擦伤、碰撞瘀青、常年弄伤的脚趾甲,早期的扭伤脚踝、拉伤大小腿肌肉、腹股沟疼、做守门员时不时弄伤的手指,甚至因为需要戴隐形眼镜而弄伤的眼睛,和最近才出现的轻微腰背肌肉疼痛;都没能浇熄每周都要踢上一两场球的欲望。这么迟才开始踢球,技术当然只是马马虎虎,可是足球不是个人运动,技术只是一部分,它更讲究的是队员间的合作。所以踢球时的视野锻炼和队友间的默契才是让人上瘾的主因。 ...


肉骨茶内幕:鮮爲人知的兄弟内戰

Posted: 05 Nov 2009 04:12 PM PST

15年的友誼,曾經面臨最嚴峻的挑戰。内幕大解密,一場鮮爲人知的兄弟内戰。7月29日,深山内的達魯瑪克部落,在美眉面前,肉和骨竟然……


东健有了girl friend?

Posted: 05 Nov 2009 03:33 PM PST

啊)))))))))))真的吗?他真的有女朋友了?之前还怀疑他是同性恋呢。刚才从各大新闻网里看到他终于在今天下午公开表示他和高素荣是在发展中的恋人。我由衷地祝福他们俩幸福甜蜜。p/s: 等一下要去重温《戀風戀歌》这部戏,看看他俩在里边的蛛丝马迹!呵呵漂亮的高素荣!你们俩简直是郎才女貌,男的俊女的俏,天生一对,乘龙配凤,天作之合......台湾网友Kate的祝福。


別让历史写满了遗憾

Posted: 05 Nov 2009 05:18 PM PST

前上司容某向我推荐必读一本书,《国家的囚陡--赵紫阳回忆录》,言谈之间不忘反覆叮嘱与强调:"历史是人民写的!"来不及到书局寻找,便上网搜寻,略略看了中国前国家新闻出版署署长杜导正的序,标题正是:"历史是人民写的!"序中有一段说:"他的了不起,在于他与胡耀邦是邓小平的左膀右臂,对中国划时代的改革开放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更在于他在"六四"前后表现出来的伟大人格。在"六四"这个重大的历史关头,赵紫阳对中华民族负责,对历史负责,对百姓负责,完全不顾个人生死荣辱,站在真理一边,站在人民一边,绝不妥协,绝不屈膝,绝不退让。他传承了中华民族威武不屈,为了人 ...


狗官

Posted: 05 Nov 2009 04:45 PM PST

"這條路的交通不順暢,要成立特別委員會來調查才行。"


Slumdog Millionaire

Posted: 05 Nov 2009 03:50 PM PST

刚在手机上看完这部戏。觉得创造这故事的人,很神。故事很特别但又生活化。值得看!


[Sabak Bernam, Dewan Seri Sekichan] Jelajah Jom Kerja 6-8 November 2009

Posted: 05 Nov 2009 03:30 PM PST

Tarikh: 6 November - 8 November 2009Sesi temuduga: 7 November - 8 November 2009 (Hari Sabtu dan Ahad minggu ini)Masa: 9.00 pagi  –  5.00 petangTempat: Dewan Seri SekinchanTel: 03-5513 5564SHAH ALAM: Kini terdapat lebih 20,000 peluang pekerjaan untuk direbut di Selangor. Oleh itu, Kerajaan Negeri Selangor bersama Persekutuan Pekilang-Pekilang Malaysia (FMM) dan Pusat Pelaburan Negeri Selangor (SSIC) telah merangka satu program Jelajah Jom Kerja yang bermula pada 6 November 2009 da ...


反锁=破财消灾

Posted: 05 Nov 2009 03:40 PM PST

今天放工回家,高高兴兴拔开锁匙往锁在铁门上的白钢锁插进去,插啊插,扭啊扭,心里突然出现3个字"他妈的",为何呢?白钢锁坏了。平时很容易的,今天尽然死都无法开到。真是气到了,讲好好存钱,现在又要花钱来叫开锁佬来开了。走上走下才找到开锁佬,但是打给他,尽然叫我等到10点。我当时真是气到吃晚餐都没有兴趣了,不过这个开锁佬好像蛮想做我生意,一直跟我说他尽快在9点来到。Dicman就说ok咯。反正要吃晚餐。在还没找到这个开锁佬时,Dicman有打给一个,那个尽然开价RM80.而这个帮我开的只是RM50。足足差了RM30。吃了晚餐,那个开锁佬真的在9点这样赶到Dicman觉得 ...


方块头五号

Posted: 05 Nov 2009 03:50 PM PST

没什么与众不同,平平凡凡的路人五号……Baloklim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