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My loved Character Tee, The Sun Taking Bath

My loved Character Tee, The Sun Taking Bath


My loved Character Tee, The Sun Taking Bath

Posted: 14 Nov 2009 12:55 AM PST

Above: I love the white Tee. But its hard to buy one if there are other colours. 上图:我喜欢白色T 恤。若有其它颜色,我却犹豫要买哪一件…… Note: Please click the picture to visit the site to see more interesting...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My loved Character Tee, The Sun Taking Bath

Posted: 14 Nov 2009 12:55 AM PST

Above: I love the white Tee. But its hard to buy one if there are other colours. 上图:我喜欢白色T 恤。若有其它颜色,我却犹豫要买哪一件…… Note: Please click the picture to visit the site to see more interesting...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明年的事奉岗位

Posted: 13 Nov 2009 05:17 PM PST

第34届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已经在今天中午结束,而各同工的事奉岗位也已经确定了。我明年将在马六甲的一个小镇,双溪南眉(Sungai Rambai)开始我的牧养生涯,同时也要兼顾年会大专事工干事之责。迟一点再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感受。明天将会再次北上怡保,晚上在和丰卫理公会带领一培灵会(朋友笑称我只能主讲"培零会"),主日也将在和丰堂讲道。接下来几天,则会在实兆远度过了。看来,又将会离开部落格一段时间了。 ... ...


当真.闪电爱

Posted: 13 Nov 2009 10:06 PM PST

临别梨涡吻,印证了开始。与妃第三次相见,记。


一通远方拨来的电话

Posted: 13 Nov 2009 11:30 PM PST

昨天早上醒来,手机里有个0302的漏接来电,标示着清晨六点,这是国际电话,不知是哪打来的,反正回不了,也就不以为意;一直到傍晚六点,同祥的号码又再来电,便顺手接了,是位身在纽西兰的S网友打来的,听声音该是一位四十上下的女士,标准的华语口音,但听得出是马来西亚人,而且还是北马人,所以没问。这样突如其来的电话,波力常有,紐西蘭和大馬只有四個鐘的時差,電話沟通相当合适,反倒有一位长居伦敦的郑先生,也能成为波力无所不談的朋友,那才奇妙!虽然与郑先生彼此从未见过面,但波力连他家养的那条狗叫什么名字,也已耳熟能详了,可算深交。然而,来自纽西兰的部落访客着实不多,S女 ...


已经失业了

Posted: 13 Nov 2009 11:21 PM PST

昨晚和朋友在钱柜Partyworld Karaoke唱歌,是一个开心却带点忧伤的夜晚。 今年新认识的人不多,但与各个人都有较深入的交情。在K房里的人,有些人认识好多年了,有些在今年认识,昨晚过后可能再也见不着面了。虽然常常挂在嘴边说"搭个飞机有多难?"、"上个网聊天有多难?"、"打个长途电话有多难?"、"上网webcam有多难?",但心里知道是很难的,只是不断地在自我催眠逃避那感伤的情绪。长大后的人们之间的距离不是用几公里来计算,而是用时间、金钱、精力来算的。 "我会想你的!"这句话在这么多年听过很多遍,自己也说过了很多遍,可能离开的短暂时间真正会想 ...


枕头假发

Posted: 13 Nov 2009 10:41 PM PST

如果这枕头在考试之前有卖的话,我一定二话不说买一个,那样我不论如果翻滚枕头都会一直都在(我睡觉就像拍功夫片一样)。 等我有空时,我想学做枕头套,然后头Joo Youn Paek的点子来做上图的枕头套。


今年的生日禮物

Posted: 13 Nov 2009 09:56 PM PST


“Jennifer’s Body”.

Posted: 13 Nov 2009 05:29 PM PST

单看戏名和主角这组合,不难联想这部戏的卖点。 没错,就是要卖弄性感。 我不知道如果 Megan Fox 之前很红,但是 Transformer I 之后,她肯定是红了;我不知道她几时变成 sexy icon,但是 Transformer II 之后,我不会不知道了。 电影剧情麻麻地,也早过了看校园青春剧的年龄,这部戏基本上对我没有太大吸引力。所以看着戏,几乎全部是冲着 Megan Fox 来着的。Megan Fox 已经红透了半边天,心想戏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但是我错了,Jennifer's Body 竟然是续 Ninja(不是 Ninja Assassin)过后另一部大烂片,烂到我半路想离场!我可是连 Cicak Man 都看得下去。 ...


霹雳 -- 金宝拉曼&椰壳洞

Posted: 13 Nov 2009 05:08 PM PST

吃了金宝出名的蛤蛋粉后,金宝市区没地方玩了我们就继续北上吧~ 依照怡保路牌一直走就行了,哈哈~。来到一个交通灯路口,看到拉曼大学的指示牌我马上和威廉说:我们去看拉曼吧~看看人家美丽的校园,呵呵威廉就跟着拉曼校院指示牌方向驶去没一会就看到拉曼占地广阔的校园了~。走进金宝人称为新街的往拉曼校园方向路段就能看到整排新式商店林立在大路边举凡超市,cafe,茶餐室,酒店等,都能在新街看到看来拉曼的出现,真的繁荣了这个小城镇~。。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大学路口也有保安在维持秩序我们也不想麻烦做游览登记进去校园里参观就在大门外看看就好,拍下拉曼大学 ...


Luvthematic

Posted: 13 Nov 2009 05:05 PM PST

luvthematic偶然在范玮琪的歌里听到了这个字其实,爱情到底有没有一个计算的公式?这个答案,没人通晓因为,爱情里没有明确的公式2x1不一定等于21+1可能会是3a+b也可能会等于a+c爱情的公式,就犹如理智的爱情可是,在爱情里,有谁能爱得理智?有谁能在分手后,明确地说"我不会痛!"?爱情,是凭感觉没有计算,更没有方法之前的经历,不能当成现在的经验因为,每一段感情都是特别的爱情,是很奇妙的越强求,它就走的更远越随然,它就离你越近爱情,不一定要拥有明明你很爱他,却要和他分手因为,你不想让对方辛苦有时候,放手,不代表不爱而是你,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去爱因为,你让他得到快乐 ...


巴厘岛。水上Ulun Danu

Posted: 13 Nov 2009 03:17 PM PST

在Strawberry Stop 的附近有座Pura Ulun Danu Bratan只需Rp10,000(~RM3.60)就可想象自己在水上飘的感觉加上此地凉风习习的很有那种平平静静的感觉真想在这无人干扰之地多留一会儿,无奈司机说我们得赶往另一个观赏日落的地方~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ω^*)>

Posted: 13 Nov 2009 03:57 PM PST

×咳×Hello~ヾ(^ ▽ ^)今天工作很忙哦~回到家已经差不多9pm了,吃饱饭就坐在电脑前离不开了~◑﹏◐最近比较有mood写blog了~嘻嘻~我的"omh"回来了! \ (^ O ^) /昨天收到了来自新加坡的礼物~礼物是来自新加坡的Inuovi Professional 化妆品牌~之前参与了他们在Facebook的活动而赢了USD 20的奖金,可以用来换取化妆品哦! (⊙ω⊙)v×点击图片放大×------------------------------------------------------------------------刚刚无意间看到来访者的来源,×按这里×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 ▽ / /)谢谢推荐我的读者~Sweeney,Yenling(眼泪故事),你们的部落也 ...


老公的夜宵~超丰富hotdog面包!

Posted: 13 Nov 2009 03:16 PM PST

新鲜出炉的超丰富hotdog面包~是弄给那个嘴馋的老公当夜宵!放了新鲜的沙拉菜,再煎粒蛋和煎条洒上黑胡椒碎的香肠,摆上材料,再挤上辣椒酱和千岛酱,好看又好吃的hotdog面包就好啦一份美美的自家hotdog面包~卖相还不错吧!颜色美美的,怎样拍都好看!呵呵~还没挤上任何的酱料时的hotdog面包~颜色有些苍白!哈哈!这样近看。。有没有觉得很新鲜咧!嘻嘻~


闹笑话

Posted: 13 Nov 2009 09:53 PM PST

我想说话前如果没有周到的思考就会无意中闹笑话不过也只有真正观察过实况的听者才会在心里摇头或许还会扑哧一笑为什么我会突然有这个概念因为某某人在Plurk'取笑'他人,说都什么年代了,真不敢相信还有人会在fb问别人贵姓,像N年前ICQ的als那样接下来就是她的'支持者'的留言笑哈哈有的说是不是老uncle有的讽刺那个人自己不会看profile啊hmm针对那最后一个留言,我想说,fb不是有让你有权限定谁可以阅读你的所有资料吗那么,对于一个想和你交朋友的陌生人,除了礼貌上问你以外你还要他/她怎样呢莫非hack进你的户口吗?年轻人真的很不知所谓当我越老我越 ...


村长

Posted: 13 Nov 2009 04:59 PM PST

各区老爷,大家好!首先,谨代表米都人士向您致敬,九品老爷,您可好?非常感谢吉打省官厅委托您前来看管小地,不知您的当官感想如何?老爷大人,最近雨季来临,垄沟水道有些诸塞,车龙马道有些水分,垃圾废墟四处有,你可有察觉吗?俗话喂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可是米都马儿吃草又不跑,有些还吃了不认帐,甚至吞咽他人的草叶。求求您,看看你的园地,去去你的草地,巡视你的墓园,这是您的工作啊!也许,您认为您被委托去《乌卢》地盘,《不识人》地段,还是《无人烟》场地是幸福的感觉,请你勇敢地向省老大说"不"。写信人不知所谓草 ... ...


椅子的错

Posted: 13 Nov 2009 04:44 PM PST

马华的椅子不够分,谁家的椅子过剩吗?令伯要做部长,小妹要做部长,小二要做部长,小哥要做部长,小树要做部长,小解要做部长,小弟要做部长,小小要做部长。。。马来西亚的部长人数已经世界的笑柄,而且还超过许多世界强国的数字。今天,在你争我夺的游戏里,大家都希望做部长,不知那鸡能不能把所有的代义士都称为部长来解决问题。更好笑的事,特大结果必须以法理刑事,不知党章有力,还是票决有效?也许,人为的漏洞太多,导致偏差四处,衍生许多课题,也生产负面新闻。倒不知,阴间朋友可否在观看本年度最好看的马华剧场?评语?感言? ... ...


何时了

Posted: 13 Nov 2009 04:14 PM PST

斗争何时了?各方的记者会,文告,指责,解释,还是说法?在如此斗下去,马华还剩下什么?马华剧场上演了很多好戏,叫做又够滥。一幕,一场,又一集, 可比美《意难忘》,也赚取了国民的口水(丕)。领袖出场不看剧本,基层上台不堪期待!老掉牙的指责,是道德的指标吗?自古以来的信,是道义的标准吗?江湖兄弟情谊,是如此不堪一击?古龙再世写书,他可是摸不着脑!马华领袖斗争,是为了什么而斗?恳请党领袖们,为政敌而奋斗,为党国去努力,为人民牺牲去。。。不要为了内斗,抛开礼仪廉耻,割席求生自存。。。得到一角天空,你还能活下去吗? ... ...


特别的广告

Posted: 13 Nov 2009 04:01 PM PST

他们的广告,总是那么的吸引目光看了印象才会深刻不会好像我们这里的Yasmin离开后,一切,就缺少了那些,可以引人深思,会心一笑的当儿,心里又有深深的悲哀的作品了


有家乐!

Posted: 13 Nov 2009 03:00 PM PST

马华多皆支会主席岑春来感谢多皆乡村发展治安委员会多年来对于幼儿园的照顾,他们在兼顾本地的发展与治安当儿,也把主席与秘书的常年津贴拨入幼儿园基金,以维持幼儿园的日常开销与校园发展。 他在日前出席多皆马华幼儿园第39届毕业典礼受邀致词时如此表示。 他也代表多皆村民感谢当地热心捐献人士和商家慷慨捐助,以及前任主席王孙文捐献县议员数年津贴,多皆马华幼儿园终于拥有本身的单层半独立园地。 他说,多皆马华幼儿园的成立,也既是多皆埠乡亲陈松文和黄成业,基于当时多皆没有学前教育场所,而在多皆马华支会设立了幼儿班,以让家长们有一个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