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杂享:Ajami Hashim’s “kakmin” + Will Rot’s Animated Short “Trick” & “Bleed for Something Beautiful”

杂享:Ajami Hashim’s “kakmin” + Will Rot’s Animated Short “Trick” & “Bleed for Something Beautiful”


杂享:Ajami Hashim’s “kakmin” + Will Rot’s Animated Short “Trick” & “Bleed for Something Beautiful”

Posted: 02 Nov 2009 03:30 AM PST

《kakmin》是一名马来编剧 Ajami Hashim 本着致敬及怀念的旨意,将他与已故名导 Yasmin Ahmad 生前一次访谈(2007年7月),作精华剪辑的短片,并于日前一项汇集逾二十部短片的【MASKARA Shorties】放映会上播放。虽是简单而似曾相识的访问内容,却蕴涵着发人深思的观点,绝对有其共勉之的养分。 编导 Will Rot 继2005年以连环杀手为题材的惊悚短片《The Journal of Edmund Deyers》后,于今年万圣节推出的动画短片《Trick》;并附延伸搜寻而观赏,一支同样出自其手、意像瑰丽而撩人的MV ——《Bleed for Something Beautiful》。随着对上一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


千……言万语

Posted: 02 Nov 2009 12:56 AM PST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男人的軟弱千言万语… ...


我最终有去到马六甲^^

Posted: 01 Nov 2009 05:59 PM PST

因为这是个对V-snaP很重要的日子,我真的很害怕会 miss 掉~~ 不过。。最后。。排除万难。。。我。。终于可以跟大家 say hi ~~好开心~ 可是。。很遗憾。。我最爱老婆不能与我同来 ! 明天又开始要忙工作了~~这里先给大家上载大合照^^其它游记和照片可能会迟一些^^ 1. 点击照片查看大图~ 2. 点击照片查看大图~


发呆

Posted: 02 Nov 2009 01:23 AM PST

发呆昨夜又是雨天,窗外冰冷的小雨滴不停地降落,冰冷的空气,没有虫儿的鸣声,没有星星的夜空,我抱着熊娃娃坐在床上发呆。我喜欢发呆。只要把自己的事干完了,我就会坐在那里发呆一两个小时,幻想着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有心理专家表示,发呆是正常人的一种心理调节,偶尔发呆无伤大雅,还有利于健康。因为发呆是一种专注的无意识,对大脑来说是很好的休息。会发呆的人,会觉得发呆是一种享受,因为发呆的时候不再有烦恼和忧愁,整个空间都属于自己的。发呆时,安静的冥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为组织器官输送大量的氧气和营养,对于减少焦虑有着明显的作用。 我有一位朋友,她 ...


宋体字的由来

Posted: 02 Nov 2009 12:52 AM PST

中国文字有正、草、隶、篆、行五种。每种字体中,又根据各种风格,以书法家的姓氏来命名,像楷书中有欧(阳询)体、颜(真卿)体、柳(公权)体等等。真是体中有体,令人目不暇接呀!可是有一种字体,却不提创始人的姓氏,用朝代来命名,这就是宋体字。宋体字的创始人就是秦桧。这个秦桧博学多才,在书法上很有造诣。他综合前人之长,自成一家,创立了一种用于印刷的字体。按一般习惯,应该叫秦体才对。可是由于他人品太差,在抗金斗争中,是投降派代表人物,曾以莫须有的罪名杀害了民族英雄岳飞父子,成为千古罪人,所以人们痛恨他,虽然应用他创立的字体,可是却把字体命名为宋体字。(郑红编 ...


等待

Posted: 01 Nov 2009 06:05 PM PST

孤线呈现,双人,熟悉的走了。孤美的隐月,仍然悬挂,沉默的宁静,默默衬托。手微微划过,余温,淡存。蓝光映射,身影缓缓飘去,跨前一步。街道上,人影皆是。等待,钟声。雨下起,滴滴声清脆而落。


大家好吗?

Posted: 01 Nov 2009 05:55 PM PST

说实话很久没有更新了现在凌晨一点更新后就去休息然后每天再努力我只是想说最近我都再努力加油冲刺破关还好朋友们都在一起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一挨过这一关一切会美好加油淡淡的舒适感轻轻拨开就像是刚准备喝的咖啡般香味洋溢最近我在举行吸收POSITIVE ENERGY大会谁要参加?在SECRET 里头,只要你相信正能量它会因你而吸来就像是宇宙给你的能量来我们一起来一切会美好——————————最近大家都很忙面对很多问题一起加油起来大家GAMBATEAZA AZA fighint很久没有写诗歌了呵呵 ... ...


【光明日报】雪州政府办对话会 ‧ 11月3日及9日剖析财政预算案

Posted: 01 Nov 2009 06:45 PM PST

11月3日(星期二)"2010年财政预算案"对话会地点:八打灵再也市政治厅公民礼堂时间:晚上8时主讲人: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 、回教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11月9日(星期一)"2010年财政预算案"对话会地点:安邦再也市议会大厦5楼视听礼堂时间:晚上8时主讲人: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 、回教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Untuk versi bahasa Malaysia, sila klik pautan ini.  (雪兰莪‧沙亚南)雪州政府订于11月3日(周二)和9日(周一)举办两场对话会,剖析和辩论首 ...


美國‧省錢師奶妙用優惠券‧一週15令吉餵飽全家

Posted: 01 Nov 2009 05:14 PM PST

今天看了一这新闻说道美國麻省的師奶"史賓莎"能人所不能,平均每週只需4美元(約馬幣15.5令吉),足以餵飽一家人;最高紀錄是買了逾千令吉食物雜貨,但結賬只需付1美仙!竅妙是擅用優惠券。 史賓莎是超級大慳家,每週花兩三句鐘"做功課"――看報章雜誌廣告、研究商舖傳單和上網找優惠資料,收集大量優惠券,研究如何"省到盡"。 買267美元雜貨只付1美仙 史賓莎絕非紙上談兵:記者隨她去超市購物,買了一大堆食物和用品,賬單總金額是267.23美元,但在扣除所有優惠券後,她只需付1美仙! *如果每位"師奶"都像她这么精明的话,我想世界经济不垮才假呢。。。   S ...


恐怖的鼻窦炎(4)

Posted: 01 Nov 2009 05:13 PM PST

第二天凌晨大概五点左右,因为呼吸感到困难而乍醒了,才发现左眼很难张开,于是便跑去照镜子一看,真的不敢相信镜子里的是我的左眼,它不但使我感觉到非常疼痛,而且还整个肿得突了出来,看上去就好像要掉出来了,左脸部的疼痛依然还在,于是我便叫醒老婆大人要求她载我去看医生,因为马大医院已经去过了一趟,所以这一次就决定到Bandar Sunway医院去试试看了。来到Bandar Sunway医院的急救室里,一位名叫Dr.Ben的医生诊断后就马上告诉我说一定要入院观察几天,听到必须住院这两个字,我第一件事情就想到钱的问题,于是便要求转院回去马大。天下是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就刚 ...


不一樣的晚宴感受

Posted: 01 Nov 2009 04:27 PM PST

剛剛從一個結婚晚宴回來心情還未平伏下來 ^^結婚晚宴... 不如說是迷你演唱會晚宴更為貼切 ^^剛剛結束的是我中學時期的學妹與學弟的晚宴由於學弟 - Jeff 是本地音樂組合Crossfire的成員之一結果到場的賓客不乏民歌餐廳注唱歌手到來撐場連ManHanD的成員也到場出席 ^^酒席剛開始沒多久 台上就被各歌手佔據輪流唱 台下的(都是年輕)朋友也隨著歌曲一唱一和 現場氣氛好熱鬧 ^^(演唱會開始前... ^^)當燈光暗下 投影機開始播出當日Jeff在988電臺向新娘求婚的記錄大家都屏息地觀看 現場很溫馨嘻嘻 片段看完了各歌手即開始輪流獻唱小小的場地 氣氛越 ...


路霸惊险记

Posted: 01 Nov 2009 04:30 PM PST

昨晚,约了Leumas到《不见不散》吃饭聊天去。吃完之后,就要麻烦他送我这个'没车人士'回家。不懂昨天到底是什么大日子,很多地方都是蛮塞车下。。。。就在我们经过独立广场时,不懂有什么活动导致那宽大的马路被封成一条路罢了。在我们的前方有一辆车以他那乌龟般的速度行驶着,阻碍到整条交通都在等着他慢慢的爬行。。由于之前已塞车塞了一段时间,所以有点不耐烦的我们就响了几声喇叭。那笨笨的司机就当作没回事的,继续的驾驶在他们家的马路上。。好不容易才捱完了那漫长的路段后,我们就放快速度的超越那只'乌龟'。经过那'乌龟'的时候可以看见他 ...


打针(四)

Posted: 01 Nov 2009 03:28 PM PS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今天爹地和妈咪又带你到诊疗所打针了。医生叔叔说哦,小宝贝好乖哦,打针并没有哭!小宝贝终于把五合一给打完咯!下个月再打一枝B性肝炎后,就等到小宝贝周岁才打了!所以小宝贝不需要每个月哀痛了哦!而且身体的免疫力也比刚出生时强了好多!打完针的小宝贝并不怎么舒服的,也许是肌肉疼痛吧,并不像平常的你,今天你总是吵着要妈咪抱哦!还好还不至于很难照顾咯。现在妈咪希望的是,小宝贝可不要像上个月一样打完针后隔天发烧哦!小宝贝,你好棒,可要加油哦! ... ...


乱世(一)

Posted: 01 Nov 2009 09:43 PM PST

乱世(一) 第一篇:穿越??? 周白静静的伏在两块岩石的裂缝间,狂暴的雨水不断的打在他的身上,天色阴沉的可怕。这已是第十五天了,从他确定这里不是他所熟悉的世界开始,这暴雨就没停止。他静静的看了看四周围,又停了一会,细心凝听,周围一片宁静,他再等了片刻,确认安全后,才慢...


那晚,我遇见你。

Posted: 01 Nov 2009 04:24 PM PST

没有然后,没有下文,所以我放了'句号'。


看到膜了吗?

Posted: 01 Nov 2009 05:25 PM PST

思绪混乱.dok 菜 project 其实很 enjoy, 只是略嫌多工. overall 其实很不错, 尤其是昨天听到一位太太说: " 很好吃很好吃, auntie 都没有你煮的好吃! (谢谢 auntie boost 我的自信心, 因为前天直接 kena shoot 99)本人觉得不是自己的口味. 却也了解了, 马来同胞是重口味一族. 很重很重到 behtahan 的那一种.还有最重要的!! 深刻体会到.. 谢谢你亲爱的妈妈, 一煮就煮了几十年的菜给我们吃!! 煮菜是一件厉害伟大的事情!~okay...... 回到正题..心里想说, 告诉了mamasan.我想说的, 是什么?我想说的是. . . . . .你们所说的. 我无言以对.你们所 ...


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Posted: 01 Nov 2009 04:17 PM PST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来到了十一月份,明年2010年,对于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其实她还在外国留学时,已经开始注意到她,只是我多数都是潜水客,所以她应该并不认识我是谁,去年她还推出了自创的情侣T – Shirt,有次逛部落,我才惊觉原来T – Shirt真的是很精美!心里想。。。啊!错过了,来不及订购!不懂明年还会有机会吗?照片来自:幸福小熊窝前几天,她的部落发起《bearlim 2010年的画册桌历和笔记本》预购活动,看一下图片,再看一下价格,Wonder 虎限量画册桌历RM15.00,Wonder 虎限量笔记本RM15.00, 如果同时购买,只需RM25.00,是不是很超值呢?我已经订购一套咯!而且也已经利用网 ...


【日记】搞破坏的家伙

Posted: 01 Nov 2009 03:32 PM PST

哇~~~ 才一晚的时间 怎么搞成这样?喏....罪魁祸首就是他咯~~这张"网"已经用了半年 一直都没事没想到还是受到摧残 完蛋了他咬过一次 再绑上去也是没用的看来要想别的办法了......这"网"是为了要防止门外的一些灰尘飘进来现在只好常记得关上玻璃门....


没有枪杀案

Posted: 01 Nov 2009 06:32 PM PST

昨夜(几个小时前)……人来人往 的街上~~轰~了一声~(还以有真的又有杀手开枪事件)…是油炸鬼档的媒气桶爆~没人受伤~也没有人死~


新加坡Mint玩具博物馆的2009万圣节

Posted: 01 Nov 2009 05:14 PM PST

有幸被OMY邀请来到这久闻大名但却没机会来参观,拥有五万件玩具收藏品的Mint玩具博物馆所举办的万圣节派对。 当晚冒着细雨跟着地图来到 Seah Street,却怎么也找不到那座博物馆。问了两位在同一条街店屋的服务员竟然也没人晓得,欧买尬~还好第三位在 Raffles Hotel 旁抽烟的年轻人能指点迷津。 "喏,就在对面那里。"他指了指某个方向。 "哦,那条小巷里面?"顺着他的食指,发现了一条刚才路过的小巷。以为博物馆的大门就在小巷里头,也暗暗窃喜。。。怪不得自己没察觉。 "啊?不是不是。就是在那里。你看到那亮亮的招牌吗?那个角落那里。。。总之你走过去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