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The Bathing Sun 太阳雨

The Bathing Sun 太阳雨


The Bathing Sun 太阳雨

Posted: 12 Nov 2009 12:59 AM PST

A rainy day, The Sun is going to cool down. Take a bath for long day. (中文正在书写中)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The Bathing Sun 太阳雨

Posted: 12 Nov 2009 12:59 AM PST

A rainy day, The Sun is going to cool down. Take a bath for long day. (中文正在书写中)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Posted: 11 Nov 2009 09:24 PM PST

同类。


万绕 -- 兰姐清蒸非洲鱼

Posted: 11 Nov 2009 06:15 PM PST

离开IKEA后,朝我计划的下一个目的地前进,呵呵这次时间配合得到(我有计算最迟离开IKEA的时间)我要去"阿贤人情味"介绍过的万绕兰姐非洲鱼吃晚餐,哈哈。离开IKEA,往rawang方向行驶,再大街上随便问人就能去到兰姐非洲鱼的店面了其实我有记下地图了,但是rawang路段在建着新的flyover所以打乱了我原本知道的路段。找不到不怕啦,下车问人好了~ 一问就得到广大回应,整条街的人都知道兰姐店面在那里根据大家热心指导下,我们很快就找到兰姐非洲鱼了,瓦咔咔。其实不难来到兰姐非洲鱼店面就是出rawang tol,看到交通灯后转右,直走15分钟后就会到一个很高的flyover,转 ...


叫我老板娘

Posted: 11 Nov 2009 06:00 PM PST

十一月份的《咨询报Smart Info》,有夏娃在里面哦!(好做作wtf)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启程回家的当天早上,我和记者雅玲在starbuck做了一个访谈。这是Xiawa Dressroom开始营业后的第一个访问邀约,当时我开心得不得了,立刻就答应。虽然不知为何拖到现在才刊登(=_=),但还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Read more at xiawa.my


回应:IRB的效率

Posted: 11 Nov 2009 04:08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 11月6日 星期五 终于如愿以偿,权雄收到了Inland Revenue Board (IRB 税务局)的退款了,这一笔钱是小数目,可是对我们来说来得正是时候,减轻了我们目前在忙着装修房子的烦恼。对我们来说,简直松了一口气!! 我要在这里记录我和税务局讨回退税的过程。说不定能帮到其他朋友正想向IRB讨回退税。 马来西亚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前1个星期,我在小素的部落里看到了这一篇《令人刮目相看的工作效率》,知道税务局的工作效率进步了不少。我才想起权雄的2007年的税务有一笔小小数目的退税至今没有领取。我代权雄写了一封信给税务局,主要的内容是 ...


马华党争终极篇

Posted: 11 Nov 2009 03:49 PM PST

2001年,收购《南洋商报》事件,引发了马华双林时代最大的党争。当时,翁诗杰廖仲莱和魏家祥同属林亚礼的B队,而蔡细历和黄氏兄弟则归林良实的A队。后来双林下台,由黄家定和陈广才形成AB共治的和平局面。 但蔡细历升任卫生部长后,实力膨胀,大有压下黄氏兄弟的气势。忽然平地一声雷,爆出了色情光碟事件。虽然不知道谁是幕后黑手,但蔡细历和黄氏兄弟的A队情谊,也就从此分裂。 308大选海啸,把黄家定传为给黄家泉的计划打翻了。黄家定提前下台,本属前B队的翁诗杰和蔡锐明竞选总会长,而同属前A队的蔡细历和黄家泉则攻打署理。党选结果,又是AB队共治,但这次却不能和平了。 不 ...


符家长孙

Posted: 11 Nov 2009 04:02 PM PST

10112009符致毅,我哥哥的儿子,出生了"致"字辈第一位符家的长孙哦!还没有看到这位家里的新成员很期待今晚,放工回到家看到这英俊小子


Another New Poster for Tim Burton’s “Alice in Wonderland”: Pale Alice VS. Mini Mad Hatter

Posted: 11 Nov 2009 03:49 PM PST

日前在【噗】上分享了一款《Alice in Wonderland》汇集【白雪皇后 / The White Queen】、【红桃皇后 / The Red Queen】、【蛋型双胞胎 / Tweedledee & Tweedledum】、【巨型妙妙貓 / The Cheshire Cat】等角色的先行海报(Teaser Poster),与源自迪士尼【D23】创刊号杂志、包含不在海报中的要角【疯帽子先生 / The Mad Hatter】以及首度曝光的【蓝色毛毛虫 / The Caterpillar】在内的最新【总动员宣传照】如出一辙;刚刚则在【疯帽子先生的面子书】看到了另一款汇集灵魂角色【艾丽丝 / Alice Kingsley】(虽然相中的她没啥血色到仿似魂不附体啦 -.- ...


Damai Laut Swiss Garden Resort小码头

Posted: 11 Nov 2009 03:24 PM PST

照片摄于Damai Laut Swiss Garden Resort的载客小码头 这码头是让往来Lumut或者Pangkor的游客登岸离岸 (当然我是直接驾车进去的啦) 没多少人记得,这小小,已经开始荒废的码头。 选择拍摄, 是因为想留下对码头的回忆 码头前的椰树,可以来粒清凉椰子水 码头的孤独守护塔 我喜欢这样, 静静的看海 涨潮前的海滩 平静的浪波,清澈的海水 这看起来, 像不像是世外桃源? 出着海捕鱼的渔夫和他那维生的工具 码头, 多一份沧桑 小艇, 配合着浪波, 轻晃 还有Resort里面美美的风景和海滩过年有时间再去拍~ 有时间, 有时间啦~ ... ...


UV,SPF,PA + 有奖游戏

Posted: 11 Nov 2009 05:17 PM PST

最近又买了几样Laneige的护肤品...嘻嘻~近期才开始注重防晒,因为我的同事之前是读美容的,跟她聊起美容心得才知道防晒的重要性...\(︶ε(# \) 所以我买了这个:✿Laneige Star White Multi Protector✿✿SPF 40/PA +++✿毕竟年纪不小了,为了不让自己在20多岁就被人叫Aunty,花多少少钱在护肤方面我是蛮舍得的~一看就知道我是Laneige的忠实fan屎吧ヾ('-^*) ~这篇算是延续上一篇的女人不保养很快老×按×咯~目前Laneige是我用过的品牌之中觉得最好的了,尤其是保湿方面真的很好,之前也用过Kose的Moisture Skin Repair,但没什么效果咯~顺便来介绍这个Laneige的 ...


给我一点时间

Posted: 11 Nov 2009 04:23 PM PST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吧!!!!!!


考完了一张 + 选室友

Posted: 11 Nov 2009 04:10 PM PST

今天考华语恩大致上来说还好啦只是我所注重的西游记既然没有出只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明天选室友叻很烦哦~之前 想跟的那个室友因为发生了写事所以不想在一起了所以就换人了可是那个人已经答应跟别人一起了就好象从别人那边抢来有点过意不去叻 唉很烦哦~


成語試題 [4]

Posted: 10 Nov 2009 01:03 PM PST

a.隔岸觀火 b.耐羊尋味 c.望梅止渴 d.明目張膽


赞赏

Posted: 11 Nov 2009 03:54 PM PST

这几天很忙很忙,除了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和做家务外,还在赶着为一家新公司的产品做设计。这次的工作,都是我一手包办,从设计到印刷,都得自己找供应商,要估价,要比较,要压价,要跟顾客解说设计的含义.这一张有叶子形状的名片,是我帮这间公司所设计的名片。我的顾客把我赞到天上有,地下无的。老公也赞我做的很好,是近十年最有创意的一张设计。听到他们的赞赏,我都忘了累,只觉得好有成就感,好开心!越做越起劲!所以说不只是小孩需要赞赏,大人也喜欢听别人赞赏的。赞赏能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也能激发别人的潜能,提高他人的自信心,做起事来也事倍功半哦,所以多多赞赏别人吧! .. ...


他の物語 3.11.2009

Posted: 11 Nov 2009 03:25 PM PST

離開新之國之前的早晨。


今天甜甜的

Posted: 11 Nov 2009 02:20 PM PST

今天我的办公桌都有甜甜好吃的东西,有同事从Langkawi买回来的duty free 巧克力,有酒精的哟,有甜甜的饼干,甜甜的糕,还有同事在夜市场帮我买的甜甜的糖果。不知哪个专家说,甜的食物会给人好心情,所以我备了一瓶糖果,偶尔有事要同事帮忙时,会请他们吃一颗糖,事情好办得多。别看这小东西,它可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哟。


如果大选真到来,你来不及有反应!

Posted: 11 Nov 2009 02:00 PM PST

有林甘的平反,有林良实的失忆症,有马华的抢手好戏,有说到做不到首相车大炮车来车去的繁荣!加上人民是健忘,选区划分已经有一定优势,再加上许多人还笨到不去登记选民!他们士气如虹!他们1malaysia,人民优先被"眷顾"。民联也没有做好应战的准备,回到3分之2的议席优势,不是不可能。有马华的抢手好戏,因为除了党争,你我根本听不到有人提到马华!现在马华红透半边天,天天占据主要版位,免费宣传。 ... ...


还没学乖

Posted: 11 Nov 2009 01:53 PM PST

很多时候我并不饿。相信只是累了。但是却选择了食物来"提神",屡试不爽。功效并不显著,所以又再添加。既然胃口开了,就继续吃吧。其实解决方案很简单,去休息,睡一下就好了。老早就知道秘诀,干嘛还不学乖呢?


暂借的时间

Posted: 11 Nov 2009 01:30 PM PST

哭过了 笑过了的瞬间爱只是 暂借来 的时间坚持过 谅解过 却瓦解混合着心酸点点 还有阳光的温暖爱一个人 酸甜。——蔡依林《酸甜》,2005年《J-game》专辑 词:李焯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