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并非胡言

并非胡言


并非胡言

Posted: 28 Nov 2009 10:20 PM PST

小彭:哈,不说你不知,原来我之前是没有认真读你部落的可现在。。。我依然在你部落里翻看。。快1小时半了胡某:有甚麼好看的?攝影?小彭:嗯,分享,生活一篇一篇从前面按去后面。。看看下又看去sam的胡某:我的是真的自爽部落格。小彭:你的是自爽,然后弄到他爽嗯,atleast我终于知道,今天下午握你那支镜头是什么了。。胡某:哈哈哈哈...28 f/1.9我覺得你初期還是把基本功練好。拍些讓人稱讚的照片只會讓你爽,卻不會讓你進步。小彭:严重面对此问题胡某:我知道。所以我才會說。小彭:thx~一语道破爽胡某:真的,拍些刁鑽角度的照片太容易了。小彭:所以我很意志坚定去练习基本 ...

人类麻!

Posted: 28 Nov 2009 07:07 PM PST

人类要懂得珍惜,感恩,尊重,还需要是什么?珍惜别人给以的,感恩人家给以的,尊重人家的。在这世上的人类,很多时候都抛不开生死离别,更不需要谈什么鸟事。偶尔,自己跟自己讲话也是好事,这让您能陶醉自我?还是自我催眠,发泄里头闷事。人类要是能珍惜,相信世界就没有斗争。人们要是会感恩,相信世界就没有纠纷。人们要是懂尊重,相信世界就没有怀疑。你还觉得社会亏欠你的话,这是你的不满足要求。若干年里,我失去了好几位亲人,在这数十年的过程当中,我感到了社会乡亲冷温体会。人类总是为自己,个人,佳人,能为亲朋戚友付出有几个?珍惜,感恩和尊重到底是多少?嘿嘿! ... ...

回到最初

Posted: 28 Nov 2009 10:31 PM PST

用蔡淳佳《回到最初》的歌名写一个小故事。今天,是他离开的第一天,你终于察觉那只是表面完美的爱。在回家的路上,你清理了前座后座,也放弃了他所遗下的隐形纪念。你想找回自己,于是来到了我的家,一个我俩曾经并肩看着檐前雨的地方。"要幸福啊!"你在心中对自己说。是的,你想通了,你要回到最初,回到我们的最初,回到我们快乐的最初。

爱的告白(八)

Posted: 28 Nov 2009 09:22 PM PST

亲爱的, 秋月相送,一枕初寒,晓来雨过,愁眉深锁。与君酬别,晨霜耿耿,一尊酒,欲语还休。与君嬉戏黄滩处,月如霜。问何处弄潮?莺呼起。敢问何日君再来?黄花凋零,梦随风万里。 感受掌心上犹存的温柔,我黯然神伤,那日的小雨,成了眼泪 的催化剂。我走在深秋的...

聖誕禮物

Posted: 28 Nov 2009 06:22 PM PST

謝謝老公 :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废话连篇

Posted: 28 Nov 2009 05:49 PM PST

阿邦:你决定了吗?阿历:决定什么?阿邦:就是那件事啦!阿历:哪件事?阿邦:和你说几多次,你就是如此。阿历:抱歉,我真的想不到啊!阿邦:什么想不到,你很假。阿历:什么假,我不懂也!阿邦:你就是装假厉害,唉!阿历:装假?不是吧。阿邦:还说不是,都是你主使。阿历:唯!谓!喂!乱说的你。。。阿邦:哈哈乱说,wei都3次不同译音?阿历:什么?是你自己胡思乱想而已。阿邦:我,丕!!!阿历:批!哦!原来就是你。。。阿邦:什么批?阿历:批评,批改,还是批条?阿邦:还不是你叫我批掉他。阿历:嗯!我又不是老大,如何批调他?阿邦:是你建议的,还说这是解决方案。阿历:方案是你批,不是我的屁。阿邦:大家兄弟一场,不可以如此的。阿历:你熊我敌一 ...

方块头奥哥

Posted: 28 Nov 2009 05:01 PM PST

好好先生,不喝不赌,也不嫖……方块头廿九号: Balokgoodman

棒棒糖

Posted: 28 Nov 2009 04:40 PM PST

小时候,总喜欢围绕着你逗你买棒棒糖给我吃在我小时候的回忆你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牵着你的手,吃着棒棒糖你总是说我贪吃我傻傻的对着你笑因为我知道你是疼我的"我会养你的!"这句话不虚伪是承诺,是真诚你微笑,没说话不知何时,我已经不再逗你买棒棒糖因为我已经成长回想起那段逗你买棒棒糖的片段我笑了不知何时,你已经不再牵着我的手因为你认为你应该放手回想起那段小手拉大手的片段你笑了因为那时候,开心就是那么简单一支棒棒糖,小手拉大手一段回忆,你和我一个片段,那个逗你买棒棒糖的片段"姑姑,你还好吗?"樑 字创用 CC 授权本创作适用 姓名标示-非商 ...

《再穷也要去旅行》悄悄来了,又走了~~~

Posted: 28 Nov 2009 04:03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今天,我在部落里的chat box看到了小薰妈的留言,她第一时间通知我得奖了!!之前,我参与了龙猫举办的龙猫送书游戏。没想到我竟然能在8位参与自行写的博客当中,脱颖而出了!!哈哈!!简直意外收获。 龙猫在部落里写着:8人自行寫的參賽者中,由Sock Peng勝出,愛琳覺她寫得很用心,恭喜。我看了这一句话,有小兴奋,没想到得到了作者的赞赏!! 如果你们有看过分享阅书心得:《再穷也要去旅行》,我提到"若是得奖的话,我们再把得奖礼物送给网友",可是我至今都没有在部落里办有奖游戏,因为我私底下决定把书送给了一个博客了。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 ...

原来我不畏高

Posted: 28 Nov 2009 03:46 PM PST

我自认是个大少爷,虽然家境不是特别富裕,但我的生活真的很依赖别人,很少帮忙做家务,我明白像我这样的温室植物会在日后面对问题,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所以是很感激父母对我的呵护,照顾与疼爱.....今天,我终于尝试过爬上楼梯把风扇抹干净了,一直以来都是老爸一手包办的,今天他心血来潮让我尝试了。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楼梯,之前的经验是帮忙粉刷留下的,当时我真的蛮害怕的,所以我一直以为我有轻微畏高(因为我明明就能在高楼上往下看==)。经过今天,我终于知道自己没有问题,因为我发现之前的楼梯真的很不稳。老爸把楼梯就定位后,我便拿着抹布开始向上爬,然后 ...

眼睛下的血丝

Posted: 28 Nov 2009 03:17 PM PST

今早,上厕所时一边洗手一边看了看镜子,赫然发现怎么我的眼睛下有了一条血丝? 我向来都不太看镜子,今天一看镜子就发现到这条血丝…… 我不记得我有刮到眼睛呀……哪来的血丝? 以下这张是刚刚拍下的,早上的血丝颜色较为鲜红色,现在血丝变得较为暗色了 我家妈妈说那是被壁虎小便形成的 我家嫂嫂则告诉我,说昨天就看到了那条血丝了 看吧!我就说我没看镜子的……真是的 呵呵呵,现在看到这张照片,感觉也怪怪的……有点恐怖的 好咯!睡觉去……明天还得工作一段时间呢! ... ...

图书馆

Posted: 28 Nov 2009 03:14 PM PST

我有一个梦,我们可以有很多很多的图书馆。我很清楚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书有时是一扇带领我们去到一片辽阔天空的门。我很期望我可以让他们(孩子,朋友 和家人)在书中找到那么的一扇门。

在日本,關于晃蕩的一些片段 - 名古屋紅紅秋色 008

Posted: 28 Nov 2009 03:34 PM PST

名古屋明治村某處,一抬頭就被淋得滿身的紅葉秋色原本以為自己來得稍早,勢將錯過日本的秋天紅葉成熟時。就算勉強碰見提早變紅的秋楓,也必定是在京都某紅葉遍佈的寺廟。所以當我在名古屋明治村驚見紅葉,說不出的歡喜,好像孩子放學回家突見客廳擺著心想已久的玩具。雖然明治村的紅葉還未至全盛期,可是穿插在樹林間一叢叢的紅葉已經鮮艷無比,把她深沈紅色壓抑著的秋意一絲絲透露,彷彿冬天前最後一場祭典的火把,燃燒秋天來不及收斂的熱情。紅葉在日本只是一個總稱,凡是到了秋天樹葉會變紅然後掉落的樹都可成為紅葉(koyo)。其中有楓樹、槭樹、漆木、櫻樹等等 ...

原来还是读书最好

Posted: 28 Nov 2009 04:17 PM PST

在巴生,只剩下一个星期。在padini这老地方,同样只剩几天。我没有任何理由,念旧。待久了,新鲜感没了,刺激不再,倦了,闷了。却反倒在工作的同时,一直去寻宝。找寻喜欢的,值得买的衣物。* * *假期过了两个礼拜,距离1228开学,还有一个月。成绩竟然出来了,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确的,但其实还蛮欣慰的。早已作了最坏打算,没想到这一次,竟然又比上个学期好。真是奇怪。忍不住又去怀疑,某些讲师,到底有没有真的去批改作业及考卷。* * *又买了几本书,我不知要花多少时间去好好看完它们。等下个学期?明日何其多。最近真的发觉,做工真的会消耗掉很多精神很多时间。结果下班 ...

就要幸福了--夏宇童

Posted: 28 Nov 2009 03:36 PM PST

在大雨过后的傍晚我一个人走很慢那把他握过的雨伞在我手心里发呆想问每一座山脉有多少转弯想问每一份相爱有多难爱是我找好久的依赖看被雨打湿的花瓣我揣摩勇敢就要幸福了我不能鼻酸爱是我最心里的期待爱会有满手的温暖把悲伤擦干就要幸福了我就算孤单心却不再空白我看着那一面星光默念寂寞的旁白我的心事锁了起来不让谁都能浏览我相信有一天会听到令人想哭的誓言我和他从那天就一直会走向永远爱没错我真的相信爱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爱要我乐观就要幸福了在不远未来爱是我最心里的期待爱会有满手的温暖把悲伤擦干就要幸福了我就算孤单心却不再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