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飞机》

《飞机》


《飞机》

Posted: 15 Nov 2009 02:30 AM PST

窗外的阳光明媚,湿润的空气,与飞机划过蓝天穿过白云时发出的嚯嚯声响,让我想起了年小的时候都会在这时嚷着要看飞机。现在长大了,飞机飞过的嚯嚯声已经不能在心中泛起涟漪。昨天和帆说说话,她也快要离开这里回国去了。和她聊了些事,突然发现自己对现状的无奈。回首过去,年小时的我,无忧不知命;读书时的我,年少轻狂;但这一年里,我却已变得优柔寡断,事事都得再三考虑。原来我是越活越不能自由自在了。曾有强者说,怀念过去的安逸是失败者的行为。说法或许残忍,却很中肯,因为仅是怀念过去的安逸就会让人变得软弱。我现在就如一架飞机,几十人的性命都挂在天上。怎 ...


如何在一夜之间失去全部的财产?

Posted: 14 Nov 2009 10:00 PM PST

你可能会说火灾、水灾、风灾、地震、全部捐出,甚至 2012 世界未日,那我们就把天灾人祸当成例外不算,如何在平安无事的一夜之间,失去全部的财产? 停片刻,想一下 …………………………………………… . . . . .


就叫澎狮

Posted: 14 Nov 2009 11:34 PM PST

(女星何俐俐)(很漂亮,很白嘉莉,很何俐俐,很娃娃影后李菁的夫人)(这是一支舞曲,我们来玩大风吹,吹啊!有头发的人吹...).澎恰恰澎恰恰.澎恰恰.来跳OB恰恰. (我的心里只有你,最亲爱的巴比多呀巴比多.)很OB的人就跳很OB的恰恰北马人说这种澎澎的, "蓬蓬"的蓬头垢面的风吹不动的就叫澎狮...大马风调雨顺,就是起不了八号风球.吓不了鸡飞狗走,吓得人魂飞魄散.钱,继续有得执.澎恰澎恰越来越"蓬", 越来越恰蓬到极限./一起OB一起恰恰. 歌舞升平欢乐今宵 ... ...


冷冷清清的星期六的网路

Posted: 14 Nov 2009 04:59 PM PST

星期六,我走到哪里都是那么的冷冷清清。我是说网路上,比如说《今天你BLOG了吗?》,又或者是在面子书里头。突然间觉得上网对我来说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其实我上网的目的或者目的地都只是部落格或者面子书或者雅虎,每个星期六日还会多一个soccernet,就是这样而已。所以你看如果网上找不到朋友,又或者部落客没有新作品,我的网上生活是很苦闷的。星期六,古晋从一大早就下雨,小雨,下到没天没日。衣服不干,脸上怎么会有笑容呢?这个时候我就得对太阳老公公说,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星期六,和朋友出来喝茶,《人间茶坊》,桑路那间。环境还不错,不过人很多,所以可能会造 ...


=20岁的生日=

Posted: 14 Nov 2009 07:28 PM PST

这一个星期度过了很难忘的生日,有的是思念,内疚,开心与惊喜。匆匆,19岁过去了,迎接我的是20岁的开始... ...好久没有回家了,这一次回家与家人一同到"影"去享用自助午餐。开业时,这间店的名誉好评如潮。很可惜,生鱼片并不新鲜。食物的摆放方式还蛮用心的。很久没和家人一起用餐了,感觉挺好的!星期一:怀念&温馨的一天这是我熟悉的地方,#08-707,我依然记得。。。我开了门,里头的景物依然,大家都在忙着准备火锅!这还真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吃火锅。看见满满的蔬菜感觉很棒!坐着那熟悉的座椅,吃着火锅,谢谢你们!曾同在一个屋檐下的我们都是水像星座--天锡座。迫不及待 ...


我的第一个人 iPhone 文章

Posted: 14 Nov 2009 06:43 PM PST

终于可以在我的新电话写我的第一个部落咯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用iphone. 就是这样的问题,搞到我弄不见了很多的电话簿.看来我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


甜甜圈的生日

Posted: 14 Nov 2009 06:01 PM PST

今年的生日呵呵要说什么呢难忘 遗憾还是什么呢今年我的生日一个人在槟城度过往年的生日都是简单的一个庆祝仪式今年没有我熟悉很久的朋友没有我爱的家人陪我度过这生日可是却多了我的室友们 我的新朋友们帮我庆祝这个生日今天12点 他们拿着蛋糕 还有甜甜圈为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庆祝生日一个14号 一个15号谢哦 他们不知为什么还是不怎么的开心就是缺少了什么的对了 要说 他们的蛋糕他们买了NEW YORK CHEESE CAKE 来自SECRET RECIPE咳咳其实 他们不懂我不喜欢吃CHEESE CAKE 的哦所以 我很勉强的把他们吃完 给他们一个意思对了 谢谢ELAINE 送的 ...


Trump 101 The way to success

Posted: 14 Nov 2009 05:40 PM PST

等人之际,在图书馆借了这本书。Donald Trump,美国纽约地产大亨。著名的口头禅是,"You are fired!" 美国reality show "The Apprentice" 里常常听到的一句话。这位老爱把头发梳得美美的老板,擅长利用自己的品牌推销业务。他毫不谦虚地让你知道他有多成功,王国有多大。我还记得他曾经在The Apprectice里说的一句话:When I do thing, I do it big.的确,他能有今时今日的成就,肯定有他自己过人之处。所以我觉得这本书值得一看。 ... ...


【光华日报】为更好的马来西亚青年领袖对话会 . 张念群不认同实施单一源流学校

Posted: 14 Nov 2009 06:00 PM PS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 Paper Kwongwah Daily.Deputy Chief of Parti Keadilan Rakyat Youth Wing, Saudara Fariz Musa has written a blog post about the discussion among youth leaders from different political parties at the "Youth Dialogue For A Better Malaysia" organized by The KL Young Lawyer Committee. You can click here to read his report written in Malay Language.(吉隆坡14日讯)吉隆坡律师公会青年律师委员会举办"为更好的马来西亚青年领袖对话会",原是让各朝野政党 ...


小秘密大公开 之 想重新再来の故事

Posted: 14 Nov 2009 04:47 PM PST

当电脑当机的时候 我们只要按restart 就可以重新启动 生活呢? 有什么事情让你想按restart的吗? 只可惜 很多事情没有take 2了   是的 小秘密大公开这个星期的题目是 《想重新再来的故事》 个人很喜欢惜盈写的这个开场白 就像颜华说的 很蔡康永 ^.^   想重新再来的故事啊~~~ 刚刚在冲凉的时候就拼命的想 思绪从大学飘回中学 再飘回小学 幼稚园....... 最后决定 就写这一年!!!   时间回到五年前 2004 那年我16岁 正值大好青春年华 当然 我并没有把我的青春白白的浪费掉 LOL~   那一年 是我到目前为止 最怀念的一年 最想重来的一年   那年的 ...


幸福091109

Posted: 14 Nov 2009 04:39 PM PST

那一天,长大一岁了。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有他们的祝福,让我觉得好幸福。谢谢你们 =) 曾经收过一个转载的短讯,说要养一个幸福的扑满,觉得幸福的时候就投入一个硬币,在需要的时候,把扑满摇一摇,就可以听到幸福的声音。养一个扑满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还记得那时候房间里摆了很多个。在心中养一个幸福的扑满,就会无时无刻感觉到幸福。


亲爱的老弟

Posted: 14 Nov 2009 03:47 PM PST

昨天妈妈打来 听说你前几天被一个老人缠着了 我当下第一个反应是 诈骗集团??? erm... 不是我顾虑太多还是什么 email常常有写那些犯罪集团的新手法 不要随便相信别人 尤其槟城最近也越来越危险了   不过 当我听到说你把他带到"眼睛"局 "眼睛"竟然叫你自己settle 自己把他带回去 我就觉得很生气 这些人!!! 薪水是白拿的哦? service有够差!!! 自己能settle的话 还需要他们来干嘛??? 请他们喝咖啡吗? TXD!!!   hmm.... 还剩下4天你就要考SPM了 WAH!!! @.@ 加油吧~ try your best!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 ...


梦无界 Dreams in November (14 – 22 Nov)

Posted: 14 Nov 2009 03:18 PM PST

手集团的好是不用质疑的,去看吧。 官方网站


方块头厌月

Posted: 14 Nov 2009 06:10 PM PST

每逢十五月圆,他的情绪都非常不隐定……所以街坊们给了他个卓号叫:"厌月男"。方块头十五号:Balokbencibulan


南中的毕业同学,即将转校的同学

Posted: 14 Nov 2009 01:24 PM PST

两位毕业的同学。。。 虽然没有机会教到她们,可她们都愿意与我合照,感动极了! 整天说我怎么那么瘦的学生。。。 守在办公室门口负责招待的两位初三同学。。。     两位要转校的学生,其中一位还是我领养的学生——卡兰。。。


小白

Posted: 14 Nov 2009 08:04 PM PST

小白 小白,这名字。。。唔。。。有点那个。。。 我想起一些往事!那时,我很痛苦,痛苦得。。。无以复加! 有个朋友,跟我说了QQ,一个中国朋友。我申请了个帐号,叫"小白的心情驿站"。 为什么叫小白?那时的心情,是想把过去抛开,都抛开。。。让我的心,重回...


给未来的情书

Posted: 14 Nov 2009 10:11 PM PST

我想……带你看双子座流星雨让你实现所有的梦想我想……陪你到海边去看夜景听星星说它们的故事我想……每月写一首情诗给你确保我俩的爱情恒温我想……每晚临睡前帮你按摩享有世上最好的睡眠我想……做你的个人专属医生总无病无痛无忧无虑我想……这是许给未来的承诺可是未来的你在哪里?


再见

Posted: 14 Nov 2009 11:22 AM PST

Good Byeeveryone


同学的婚宴

Posted: 14 Nov 2009 04:40 PM PST

在家里待了一整天,因为要 backup OK 下午,准备好后,出门去同学的家,我们要一起供车去出席小六小学同学薇燕的婚宴 天下着大雨,快要到达同学家的时候,才发现我的汽油快要完了~~ 啊~~我没有时间再兜去加油站啦~~而且,也不知道哪里有加油站~~ (刚才回程才发现到,附近有一间加油站 =.= ) 没办法,只好请那位同学开车了,真不好意思 我们去载了另一位当老师的同学,才到宴会会场去 那边的人,除了小六的同班同学,其余的人,十个人里我是十个都不认识 不过,算了,至少还认识同班的同学,还可以聊天啦! 情况没有像之前去 irene 的婚宴一样糟 ...


无所四事

Posted: 14 Nov 2009 04:37 PM PST

1. 九皇爷诞都过了,还那么多雨,整个工地都是烂泥巴,连泥机车也打轮。善用资源,打算下个星期举办泥浆摔角比赛,孟加拉VS印度尼西亚,赤膊真空上场,入场免费,女士们要乘早来霸位。 2.淋了几场雨,咳嗽了,咳到肝肺都快咳出来,打边炉食材有着落了,真有口福。 3.一脚踢;左手鞭抽孟加拉印尼仔,右手写情书给禽兽官(英译consultant),左脚联络供应商比价钱,右脚画shop drawing,包山包海就是没份没包二奶!缺钙,医生就是劝我喝奶,我喜欢全脂的,有质感。 4.终于买到那颗树了!还是戒不了鸦片,唉。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