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情书 On Demand 8

情书 On Demand 8


情书 On Demand 8

Posted: 27 Nov 2009 01:00 AM PST

亲爱的,那回眸一笑,叫我如何忘怀?那第一次的心动,叫我如何不刻骨铭心?那满满的感动,叫我如何与你分享?那轻声呼唤,叫我如何不动容?那美丽的背影,叫我如何不迷失?那温暖的拥抱,叫我如何不心跳加速?那一次又一次的离别,叫我如何不思念你?那双欲言又止的双唇,叫我如何压抑吻你的冲动?那关于你的一切,叫我如何不疯狂的喜欢着?


我遇见了很多好人~

Posted: 26 Nov 2009 11:27 PM PST

最近一直在忙下个星期的儿童佛学营,所以几乎每天都到会所报到~当中,当然无法避免遇上挫折,难题,在我很疲惫时,我遇上好人了!告诉你哦,遇上好人的人也是会有好报的~他们帮了我好多好多的忙,感谢你们~-忠浩:谢谢你因为担心我们找不到你家而坐在门口等我们~-志伟:谢谢你一直载我们,帮我们解决了交通的问题~-乐永:谢谢你哦,每天被我逼~哈哈~-阿强&啊萧:你们不是我们的工委,还是依然帮我砍竹~感谢你~-玉蓉:每天被我骗来会所,帮我们拍照~抱歉,也很感谢你~-还有好多好多的人,很感恩你们~后记:之前一度情绪很低落,但是这几天想想我接受了很多人的帮助~我应该心存感恩,感谢 ...


他:Yeah!

Posted: 26 Nov 2009 10:24 PM PST

担心了酱久今天终于可以 真正享受暑假咯!


很久没哭泣了

Posted: 26 Nov 2009 07:33 PM PST

今天,哭了。没有原因的掉眼泪。只是想到以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因为做错觉得,导致现在如此的自己。破洞越来越大,大到自己不知要从哪里补起。讽刺像冷风一样,一丝丝的刺进心坎里。几时,我才能出人头地?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雨愛/楊丞琳


愣之后的痛

Posted: 26 Nov 2009 05:35 PM PST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发现我很努力的逼自己睡,但我没办法控制我的思绪,它没办法停,我真的没办法睡。。我真的不应该这样,但我没办法说服我自己。努力告诉自己,没什么,真的没什么,没事。。但原来,我只是在,欺骗自己。打从心里接受这个结果,接受你的决定,但是说我不失望,我真的是在骗自己。只要一闭上眼睛,混乱的思绪不停的涌现,我,到底在干嘛?那个冷静、处事不惊,甚至有点狂妄自大的我,到那去了?到那去了?我讨厌现在的我,自信都去哪里了?控制情绪的能力呢?也许都拿来换那天的勇气了。我想,也许,我真的累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 ... ...


羨慕

Posted: 26 Nov 2009 06:00 PM PST

學校假期了有人開始羨慕我其實這個很奇怪幹嘛羨慕我?有些人羨慕某些人羨慕對方交友廣闊這個也很奇怪幹嘛去羨慕人家交友廣闊?人家在夜深人靜哭泣的時候你卻有家人陪伴呢!有人羨慕名牌曾說自己是個身穿名牌的料子辭去現在的工作去做其他的工作了這有什麼羨慕的?一個很會交友的人生一個很會賺錢買名牌的人生一個在假期憂鬱的人生有什麼好羨慕?交朋友是用羨慕對方的...那交來何用?工作是為了買名牌卻不知道敬業樂業...那這份工作做來何用?羨慕別人太多的假期...那自己的時間規劃好來何用?羨慕別人的人總是活在不知所措的時候自己活在哪裡都不 ...


相聚的好日子~♥

Posted: 26 Nov 2009 05:37 PM PST

還記得去年我的"變態周"嗎?不記得沒關係,可以按這裡看!去年是龍傑老師到馬來西亞教我們變態心理學;今年我們來到臺灣念書找老師聚餐~一年不見老師,他還是讓我覺得他的樣子很像我爸爸~ 哈哈嗯,回想起去年的變態周,感覺好像剛過去~ 好懷念那一個星期的密集課程~這一次和龍傑老師聚餐,還是可以從老師身上感覺到那種朝氣蓬勃的精神。我們除了吃飯、哈拉外,我更覺得短短的兩個小時上了一堂課。馬來西亞現在的輔導業狀況其實和20年前的臺灣很相像,所以龍傑老師鼓勵我們把握在臺灣留學的機會多觀察與參與臺灣的輔導諮商工作。龍傑老師也向我們分析了輔導諮 ...


KuMiKo 客串 CosPlaY LooK 之 【1218博客帮之Cosplay夜 !!!】 VideO

Posted: 26 Nov 2009 05:20 PM PST

▲ ↙↗ Photo By James - Yashica Electro 35 gsn  ↗↙ ▼ 我一向没玩过线上游戏,完全没接触过网上游戏 话说上个星期日去SeKinJanG前小彭问我要不要拍Cosplay的Look 说可以顺便为大马部落在来临的【1218博客帮之Cosplay夜】拍些宣传照片 恩,衣服适合的话我OK的 当天妃子带了几套Cosplay衣服 选了一套给我然后顺便帮忙我换上【脸红】 这些衣服的Size都不大,裤子"差点"拉不上,呵呵 一开门,大家都很给脸说"好可爱"==+ 我总是和:可爱:脱不了关系>< 然后第一次见面的气质美女EMILY也被拉下水换了第二套 接着我小学同学胜男也 ...


Ywinnie ~ Wedding Day & Night

Posted: 26 Nov 2009 05:30 PM PST

Date : 7th Nov 14th Nov 2009 Venue : Bankers Club, Puchong CherasMakeup Hairstyling : Cathy Lee女方宴客結婚正日 + 男方宴客


再次下赌注了^^

Posted: 26 Nov 2009 04:48 PM PST

多谢妳,帮我打开这个笼子。只是不懂妳有把自己关进去吗?耗了快一年的时间。才知道那种把自己从笼子里释放出来的感觉是多么的好。没有再执着了,没有再为你而找一大堆借口帮你辩护。把心里一直不明白的问题都找到答案了。 (More......)


【日记】难念的经

Posted: 26 Nov 2009 04:13 PM PST

今天听同事发牢骚其实是在述说她家里发生的一些事职业妇女 和家婆相处没问题就是妯娌之间有摩擦就是有那么自私的人就是有那么不会体谅别人的人也许同事得辞职回家照顾孩子了一想到这里 便觉得不舍因为她的出现让我的周围充满笑声也让我不只是埋首于工作中一切都因为她亲切的性格 ....家家不止有本难念的经还有些难相处的人 ....


《2012》和《Twilight Saga: New Moon》

Posted: 26 Nov 2009 04:55 PM PST

刚从IOI Mall看完戏回来,冲了凉就立刻上网了。好兴奋,一起过看了十一月轰动全球的两部电影,那就是《2012》和《Twilight Saga: New Moon》。再第一天上映就看了《Twilight Saga: New Moon》呢!晚餐是Subway的汉堡包,我第一次吃,蛮好吃的呢!现在好累了,想说的我还是明天再说吧!今天,应该是昨天在对,拿到了Quantitative Methods的assignment,对我来说应该没有大问题吧,明天开始动工咯!晚安各位! ... ...


就这样

Posted: 26 Nov 2009 04:22 PM PST

老实说,我也不懂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子喜欢着你,你的好你的坏,都喜欢着。像着了魔的一样,全心全意的喜欢着。没有理由。没有根据。没有逻辑。就是,喜欢着。就这样。


SIen啊,喝酒,生日快乐

Posted: 26 Nov 2009 05:04 PM PST

迟醒 =[还以为下午睡觉一醒来(本来打算)梦完周公后工作就已经完成了..哪里知道...嗯就此打断一下- -我下午梦到的不是周公,而是.....而是那个恐怖阴森的训导主任啊!!!!OMG!!背景是学校,傍晚接近晚上的时间..我在礼堂二楼很漆黑啊————只是窗口透进了一点点光...然后..他突然转过来...然后阴森森看着我,然后对我说————————————"晚安....." @$)Q*$)(#*_%#(%)(#_什么啊...实在是啊.........我我我我为什么会梦到他啊啊啊啊啊........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还带着头巾,那种搞笑搞笑的,哈哈哈哈OK,回归原题哪里知道!!,我醒 ...


愛我青年中學生學佛營

Posted: 26 Nov 2009 05:46 PM PST

話說這一次我當這學佛營的緣起,不得先感謝json和倫先生。說到我當這一次的工委,確實有些的轉折,好在佛菩薩的加持,總算撥得云開終見月。 原本老早的我是答應了json要當這一次學佛營的攝影員的,但是期間由于我可能會被點名到我大學舉辦的下鄉計劃去服務,所以我有向json說明并且推掉了先前的答應。那個時候,json竟然叫我多多頂禮佛菩薩,因為我因緣未足。過了不久,去下鄉服務的名單出爐了,我沒被點名到那去,所以,我又再次的向json說我能夠當義工了。 四個組別,分別以四大菩薩的代表來命名 這一次為期三天的中學生學佛營,確實是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帶中 ...


洛摩预告片

Posted: 26 Nov 2009 05:03 PM PST

最近又拿了我的HOLGA和DIANA F+出来玩。我的DIANA F+已成了我的鱼眼相机,一位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换了鱼眼镜头时,不小心遗失了原本的镜头,就这样,成了我的独一鱼眼相机。昨天拿了三卷120mm去冲洗,和数码化,老板本来要收我RM14一卷(process and scan),我那时很堵懒为什么这么贵,又没办法了,过后老板娘看上我还是学生,而老板乱出价,就收了我RM8一卷。太棒了!我觉得LOMO不是普通的玩意儿,相机虽然超便宜,但非淋,冲洗,加加埋埋,都不知花了多少钱去了。照片先放两张,不要放太多,慢慢来。=)有时也会放在 nickchan.net 哦! ... ...


马华四人帮

Posted: 26 Nov 2009 04:35 PM PST

今晚在中国报的封面版看到马华的四人帮在宣布马华1205的常年大会延期,一月份改选,看到这伙人,让我想起文革的四人帮,江青,姚文元,王洪文和张春桥,这四个人的嘴脸比江青他们更可恶…,少数不服从多数叫民主,背后插刀叫正义,分裂党员叫救党,出卖党的自主权叫爱党,没有中委会的议决就代表总会长宣布方案叫尊守党章和党纪,把污桶老二当总会长叫作还党尊严,脸皮厚到飞弹都打不进,还有几个华社的老糊涂为了个人议程替他们撑腰,其中一个更怪翁总上台没有给他带来贡献,搞弊案搞到他和老方MO TAM HO SHEK,他带领的总商会,贡献了我很多,不过你们没份MAI BAK ANG,这叫同人不 ...


F。R。I。M

Posted: 26 Nov 2009 04:20 PM PST

到森林深呼吸去 ~


幫我標個題好嗎?

Posted: 26 Nov 2009 06:46 AM PST


天天

Posted: 26 Nov 2009 03:26 PM PST

  有人告訴我:「從我知道你要講道的那天起,我就天天為你禱告。」聽了,差點感動落淚。難怪,天父的恩典傾盆而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