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五个月

五个月


五个月

Posted: 03 Nov 2009 02:16 AM PS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10月29日,小宝贝已经五个月大了。让妈咪来说说小宝贝这个月的进展咯。小宝贝已经在上个星期开始吃婴儿米粉了,而且小宝贝都超喜欢吃的哦!现在小宝贝的份量已经从30毫升增加到60毫升了,妈咪还会多加30毫升的配方奶,所以一共是90毫升的米粉和奶。小宝贝竟然可以把那一大碗的婴儿米粉给吃完呢!小宝贝也开始一直盯着我们大人的食物,每当外婆或爹地妈咪吃饭时,你的眼睛就一直目不转睛的往盘里看,然后嘴巴不停的动,看得妈咪都觉得自己好残忍,像似我们不给你吃似 ...


人生故事的“第三十章。第一页”(2)

Posted: 02 Nov 2009 10:33 PM PST

昨日朋友请我吃顿晚餐——最想吃的韩国料理,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KEPONG。今日却一个人在KLCC公司,上司命令要我STAND-BY CELCOM 6AM。例行公事办妥后,还好相安无事,才可以这里开一个贴。《图:DAORAE韩国料理》《图:DAORAE 韩国前菜》《图:鱿鱼炒面、BEFORE》鱿鱼炒面、是我点的。因为用KIMCHI泡菜炒鱿鱼,再来自己干捞面旁边那3堆面、真的很不错的!《图:鱿鱼炒面、AFTER》用筷子干捞一把,就可以开动了!泡菜、鱿鱼、泡菜、鱿鱼,我来了!干冷拌面、是我朋友点的。还以为是日本那么小的一人份,谁知两人份。只有鸡蛋、泡菜、黑色的乔面,配上一碗冷冰冰 ...


orang burung

Posted: 02 Nov 2009 06:13 PM PST

常常告诉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吃速食面, 那就代表我在那个时候很穷. hohoho~ 是啦, 不知道从何开始完全不碰任何速食面. 应该维持了1年多所谓健康的生活吧. 结果, 也不知道从何开始又接触回它了. *因为那些时候真的很穷*(好像很可怜酱, hahaha~) well, anyway. 现在.. 即时在有钱的状态下, 也吃速食面了. (并不代表老娘很有钱okay, 还是要省点laa) 吃面心得: 出前1丁好好吃哦! .. ♥cintan.. 从儿时吃到大.. 其实很不错哦.. oh cintan, aku cinta padamu. 郁闷时喜欢玩这个东西. 转移/分散注意力. 特别是在赢的时候! 那才 ...


好奇害死猫

Posted: 02 Nov 2009 08:24 PM PST

那是多么久了的记忆,几个月了吧。几个月了?我也没去细记。原因是你我相遇在这人生人离得定律世界,不知何时离合、悲欢。依然的,我依然每天在部落格里认识前来看我读我文章的读者,有些是成为了朋友,有些还只是互知却不互识,有些是从熟悉变成陌生的,堆在我部落格里文字的,企图以文字探讨我这人的,主动和我认识想以身试我这人的,依旧不减。我忘了许多点滴,活在所谓的当下之时,我靠着这貌似皮痒不正经胖子的形象依旧是穿梭在人群中,收收下上辈子欠我情的人,还还下这辈子我欠他或她的意和义的人,好不happen,好不快乐,好不伤悲。嗯,我在想,为什么我会是这么个人呢?为什 ...


最近比较忙。。

Posted: 02 Nov 2009 05:33 PM PST

最近。。。很少有机会上网,通常要在晚上才会上网。。但是又很懒惰。。。所以这个部落格被我弄到生草了。。由于上班时美的上部落格,facebook等等。。。所以。。。唉。。。不久前刚从香港回来,但是所有的照片还没时间弄,刚刚手痒弄了一张。。先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吧!


【日记】又有礼物收

Posted: 02 Nov 2009 05:09 PM PST

真的没有想到 同事上个星期出差去了SP (SUNGAI PETANI)还买礼物回来送我 还以为买些吃的吧~我上次去KL玩也没买礼物给她们 下次可要记着了 呵呵呵~~~


发泄一下

Posted: 02 Nov 2009 04:01 PM PST

我在啃书,同房的三个人在边看戏边大笑 "哇哈哈"的笑声大到我戴了耳塞还是听得到 我完全就读不下书 拜托请体谅一下身旁的人 不要因为身份是senior就可以为所欲为


(ORDER)Cherry Tote Bag - 樱桃托特包

Posted: 02 Nov 2009 06:54 PM PST

这几天,生活过得迷迷糊糊的。好像没做到什么东西,也想不起到底做了什么东西。包包也没生出几个。一直都还在订制包中打转。这个很多人喜欢的托特包款式,是一块之前阿查拉放出来贩卖的双面棉麻布。被这位顾客相中,一整块布做了一个托特包和一个口金零钱包,一set上阵。樱桃的后面是褐格子,草莓的后面是水玉。顾客要樱桃为主,水玉就成了侧边布。


台湾风味情,Gurney Plaza

Posted: 02 Nov 2009 04:08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之前,我曾经提过今晚佳人有约。 我和好友相约庆祝她的生日。我们两人在电话里聊了很多地方用餐,她竟然提议我下厨准备晚餐给她。谁知道我一口拒绝了她。因为,我对自己实在没有信心下厨了!!我在槟城下厨的机会简直少之又少了,家里的下厨材料也不是很齐全。我还是坚持和她到外面用餐。 我们两人最后决定来Gurney Plaza的台湾风情味。说真的,来了Gurney Plaza这样多次,我不知道底楼有这一间台湾小吃的餐馆。还要劳烦寿星女携带我来。我们在门口找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比较清楚招牌的字眼,只有这个餐单介绍写着台湾风情味。 ...


上帝辛苦了。

Posted: 02 Nov 2009 03:54 PM PST

我觉得上帝每一天都很忙。今天在看The Time Traveler's Wife 时,后面有一群年轻人三不五十在说笑。又有两个女生,正是我们顶尖大学的两位教育系女生,可惜我不认识她们。感谢上帝,阿门。"做么酱奇怪的?","哎ye,很奇怪耶。","oh my god", "God"。。。。为国家未来担忧啊。今天上帝都一直陪在我身边看《The Time Traveler's Wife》。上帝,您辛苦了。


雨天

Posted: 02 Nov 2009 06:48 PM PST

看着屋外的雨天,滴滴答答的旋律似乎在演奏着无名的旋律雨天,总是让人容易感伤但是,你我就是雨天的孩子在滂沱大雨下,无忧无虑的享受被大雨淋湿的快感随着时间的变迁,你我也慢慢改变雨天,你我不再大雨中嬉戏不是那场大雨不够大而是因为你我已经长大回想着童年的回忆你我,曾经是最好的朋友但是,现在的你和现在的我在路边插肩而过曾经说过,每一滴雨都代表我对你的承诺但是,经过岁月的磨练你我才发觉原来每一滴雨都是那么低渺小对着一段已经渐去的友情,你还在缅怀吗?每当听见下雨声,你是否曾为那段友情哀吊?人,总是需要朋友有时候,忙的再累一句话,就已经足以使一 ...


Mento / Menti

Posted: 02 Nov 2009 04:01 PM PST


这个SEM

Posted: 02 Nov 2009 04:35 PM PST

现在是第三个星期。。唉,很讨厌短学期哦。。虽然感觉好像很轻松,因为只需要读两科,考试就少了。可是做Assignment就好赶哦,如果在长学期的话,至少有五六个星期来做,短的呢,就除二咯,变成三四个星期就要交了,好压力啊。。然后有一科是国文,我的国文退步了很多啊,本来在中学就不是很好了,现在没什么用到国文,所以就更烂了。。之前虽然有上过Pengajian Am,只不过那个好像是First Year的事呢。另外一科又要Presentation,真是烦。。最重要的Thesis又不懂要怎么办,Supervisor竟然玩失踪,根本找不到人,唉。。迟点的假期真的不用回了呢。。 (叹气)其实这篇是吐苦水文,呵 ...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Posted: 02 Nov 2009 03:34 PM PST

一个人逃避寂寞 两个人渴望自由到底该不该奔向你 怀里的温柔 还是就让你失望的走我没有太多承诺 能让你一夜好梦担心从今后你心痛 会不知所措 太多的惶恐 又让我们无法承受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会结束那彼此感觉 不那么孤独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别把未来想的太清楚那只会让我越来越无助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Haste Bock?(羊羊危机)

Posted: 02 Nov 2009 03:25 PM PST

这是今天我在GDC的non electronic game exhibition时学会的一样新的board game当然是羊吸引我的。


超級大餐

Posted: 02 Nov 2009 02:54 PM PST

  在好友家吃了一頓超級大餐;所有食物由男主人親自下廚--羅宋湯、烤大蝦、烤雞肉串、蔬菜沙律、烤雞、薯蓉、蒜蓉炒鮮菇、烤加拿大空運牛扒、日本空運巧克力蛋糕加雪糕。飽到,不能動。  減肥大計,再次宣告失敗。


问题来了

Posted: 02 Nov 2009 06:25 PM PST

之前 不是说过要开店吗可是却被一个问题给打败了如果 要退股要怎样解决哦谁知道可以告诉我~


血统不纯,不录取!

Posted: 02 Nov 2009 05:26 PM PST

如果因为你必须依据种族肤色才能被录取,你被拒绝的理由是因为你占据某一种族肤色的配额。事情可以闹的很大,因为你的学问没问题,资格也必然比很多人好。可惜,一个坚持你不是哪种族的怪异区分,血统不纯,原来很惨!我们过去听了无数混血的优生学,,他们特别优异。我们也听过他们可以标榜团结,更是一个马来西亚口号下的实质例子。却,因为在录取的标准说,你血统不纯!不获录取。有句话,天生丽质难自弃,却被人所遗弃!或许外国人会说,怪哉!我们却见怪不怪的说,如果你真有料,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 ...


掌又在响!

Posted: 02 Nov 2009 05:13 PM PST

内斗看似不好,不内斗,却看不见问题乱糟糟!把希望寄托给不能寄托的人,本来就不对。我们要别人不批评自己,最好的办法还不是自己不要乱来。凡走过,必留痕迹!所以,聪明的政治人物不会吵也不爱吵!除了揭发短处,护短。我们都知道一个巴掌不响!该下台没下台,自己说会下台。这叫说错话!因为别人要自己下,自己没承认要下,至少不用丢失诚信。现在,又出现另一些人猴急。猴急也不对。因为露陷穿帮了啊!这样被设计的人会知道自己原来中招,原来被出卖。被自己人出卖,谁能顶?不够沉着事情闹大了吧!还有很奇怪,突然故事有新情节,那就是把柄!原以为把事情交给自己信任的人,事情办的最 ...


为什么那么难租家?

Posted: 02 Nov 2009 04:46 PM PST

这几天Dicman都在家附近的花园或是公寓找看哪里有家出租,可是找了两天一个没有。为何那么难找家呢?搬家真是件烦人的事,要不是屋主要收回的话,Dicman真的不想搬来搬去。记得去年这个时候Dicman也在烦着找家,原因是同一起住的朋友不知何故好像Dicman欠他几百万,整天两个人脸黑黑,到最后说要搬。当初Dicman为了他们的无端端说要搬就和女友快快出去找。和现在一样,是很难找。不过当时还有一个看中的可是厕所不及格。最后和同一个屋住继续续约,反而是Dicman把他们赶走。哈哈,不是说赶走啦,是屋子是我的,他们不喜欢就要走咯。老实说到现在。Dicman真不知为何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