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万一有一天家里发生火灾......

万一有一天家里发生火灾......


万一有一天家里发生火灾......

Posted: 12 Nov 2009 06:41 PM PST

你会马上,即刻抱着那些东西逃出生天呢?丈夫以前说他会将我们顾客的工作资料全带走。(那可是我们的财主啊!)悦沁说要带走她喜欢看的书本。(啊?那么多,怎样带?看来只是带走《哈利波特》了。)悦惟说要带走他所有的玩偶。(唉!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好玩的孩子)那我呢?!哈。。。在还没迷上张东健时,我会带走这两箱装着我所珍藏康乔的卡带CD,剪报,海报,小精品等。。。哎哟!现在多了一个偶像,那我岂不是要变成superwoman,把它们统统带走。。。呵呵 两大箱 里边全都是我珍贵的珍藏啊!健健的没那么多,相片都burn在CD了,只收藏他的戏剧和电影。p/s: 刚问了丈夫说现在呢?他 ...


重施故技 [5]

Posted: 12 Nov 2009 02:57 PM PST

為何泰國有熊貓,新加坡也有熊貓,只有馬國沒有熊貓? 其實原本是有的。 * 中國發現馬國也有潛水艇後,對馬國起了信心,于是送來兩隻熊貓。 馬華領袖獲知熊貓抵馬後也很想看看,想感受一下中國五千年文化,拼湊當年祖先南來馬國的辛酸。但馬國用內安法令保護熊貓,不讓熊貓曝光,媒體也不可報導。 為什麼? * 因為首相他有一個宏願,想讓熊貓先學會高喊:"一個馬來西亞!"口號後,再放出來震撼世界。 * 第一週的就出事了。 國能電源常中斷,熊貓專用的10馬力冷氣機無法正常操作。熊貓天天昏昏欲睡,開始不吃不喝。無精打彩的熊貓又如何接受訓練呢? 首 ...


迷橙记

Posted: 13 Nov 2009 12:09 AM PST

昨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大老远来到这里找我,我很惊喜,整个心花怒放。你就如我印象中的那么好看,你的热情让我招架不住,在你面前我完全释放,隐藏不住对你的喜爱。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让我觉得幸福不已,那幸福的感觉足以把我灌醉。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我会努力记住那些画面,不让它们从我记忆里淡去。我固执地相信我们俩是命中注定,我甩不掉这迷信,也不愿意清醒。你究竟是毒药还是解药,把我麻醉得梦游神离、无心恋战? ... ...


身边

Posted: 12 Nov 2009 06:17 PM PST

坐在你的身边是种满足的体验看你看的画面,过你过的时间天也晴了,花也开了,微风也沉醉虽然你不说话,却也早已万语千言分分秒秒显的清澈又珍贵只有你才能给我这种感觉不管心多疲倦,梦想就有多远有你陪伴一切都无所谓我要陪你擦拭每个昨天,相片,日记,书签有暖意慢慢浮现,我要用默默的体贴让你睁开双眼,看见昨夜梦想都实现我也愿意帮你打扫房间,把牌技好好演练陪你妈妈打八圈,为你写下盈泪诗篇感觉就像触电,才会对我想念,非常想念我要陪你擦拭每个昨天,相片,日记,书签有暖意慢慢浮现,我要用默默的体贴让你睁开双眼,看见昨夜梦想都实现我也愿意 ...


Candle night in bali - lele and bebe

Posted: 12 Nov 2009 03:52 PM PST

lele - fish dishbebe - fried duck dishnice


【独立新闻在线】内安法修订案只闻楼梯响 . 张念群质疑政府修令诚意

Posted: 12 Nov 2009 03:09 PM PST

DAP's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Serdang Miss Teo Nie Ching questioned BN federal government's sincerity in making amendment on the draconian Internal Security Act as to date no draft amendment bill is tabled in the parliament. According to Bernama's news report dated 1 August, the day when massive Anti-ISA rally was taken place in KL, Home Minister Datuk Seri Hishammuddin told the media that government had promised to amend the ISA. He further pointed out that the amendment bill is li ...


梁邓忠VS社团注册局

Posted: 12 Nov 2009 05:51 PM PST

马华人才辈出,个个除了杰出的变脸大师,健忘专家,讲故事健将外,还有很多专业人士,其中包括医生、律师、会计师、工程师、营养师、老师等,到了诠释党章时个个都是讲师,在诠释蔡细厉党职时更成了法师,一些人希望蔡氏灵魂可以归位,一些则诅咒蔡氏职位还魂乏术,最终却将组织局的巫师扯进。蔡细厉党职的争议中,关键的两个角色值得大家参考,一个是马华前法律局主任梁邓忠,一个是马来西亚内政部属下的社团注册局,这两单位本身对蔡细厉复职有着不同的观点,有人还认为社团注册局这种回应是被误导后的结果,所以有关信函并不是在全面考量下执笔。马华章程博大精深,不同的 ...


方块头十三

Posted: 12 Nov 2009 05:13 PM PST

她来自大家庭~姐姐的儿女们都称呼她:十三姨……方块头十三号:Balokshisanyi


还是Facebook的E-Games。。

Posted: 12 Nov 2009 03:58 PM PST

From Newspaper 在我之前的post(E 菜园在 FaceBook,你也疯狂吗?)之后,我也开始在我自己的facebook里玩FarmVilla。。 玩了大概有一个月了。。。 开始累了。。 因为我觉得都没有什么有趣。。 在这一个月里Uncle Ooi说为什么家里忽然养了"牛"、"羊"、"鸡"。。 家里几时变成"农村"。。 哈哈! 从以上的报道。。开发这游戏的主人翁,在短短的一年多,他的营收大约是"1亿"美元。。 Walao。。我几时才能赚一亿美元呢!(~~发白日梦~~) 在FarmVilla的农民,比美国真正的农民多出20倍。。 可以想象吗?。。到底有多少人在玩。 我朋友问:在FarmVilla收成的钱,可以 ...


压力导致记忆力衰退

Posted: 12 Nov 2009 04:58 PM PST

最近我一打开blogger都不懂要写什么post什么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失败~忽然间觉得自己的英文和数学都很差忽然间觉得chemistry和physics都好难忽然间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忽然间不动哪里来的动力让我觉得自己要努力变勤劳忽然间觉得自己变了。为2010年定下目标:1.增强英文写作与理解能力2.增强过于写作与理解能力 3.努力存钱4.年终考试全A(虽然有点难啦)5.努力地更新部落格6.努力地到大家的家留言最近越来越担心PMR的成绩了考试已经过,我不应该才对因为一切已成定局,无法改变。在某个网站看到这篇文章:过度压力可导致记忆衰退据《每日邮报》2日报道,车钥 ...


面书症候群

Posted: 12 Nov 2009 05:17 PM PST

记得第一次接触facebook是因为大学的报告。那时facebook才刚刚浮上水面,我和组员打算在报告中谈及要把广告放在facebook内来吸引年轻的顾客群。因为这样,我就申请了一个户口,然后到首页那里print screen之后,就一直废置facebook。直到考完试,等待毕业典礼回马来西亚的时候,朋友竟然说facebook的'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 很好玩。然后我们就常常在一起比,看谁的脑比较大,比看谁打字的速度比较快和认识的字比较多,谁的保龄球不会进沟渠...是的,我的意思就是,我是因为玩game才开始真正接触facebook的 xD前阵子一度疯狂于快乐农场,不知道大家玩过没有。 ...


【分享】鸡仔饼

Posted: 12 Nov 2009 02:37 PM PST

很多人都吃过鸡仔饼 但是不要问我为什么叫鸡仔饼老妈去云顶 下山的时候买回来的 两种都很好吃包装也很精美 就拍下来了


【日记】蚊症黑区

Posted: 12 Nov 2009 02:12 PM PST

我的天啊~~才相隔一个星期 又来喷蚊油了.....整间屋子都是臭臭的咯~~~


其实似曾相识

Posted: 12 Nov 2009 08:35 PM PST

太多的其实,让我怕有点不太其实。其实,我就那么其实,无法去不其实。其实,我无法想象那是个怎么样的感觉,似乎回到过去最真挚的时光里,寻觅着。其实它就在黑暗中的某个角落,是你怀着它使之发光吗?经分分秒秒,那其实是不是你在时光流动中依旧怀着它?我无法想象那只是区区四十八小时的相识,能够如此。也许是音乐的关系吧?我找到了知音,而且修为更甚于我。当你对我说起你欣赏某某音乐而我的笔电里竟然有着除你我之外,旁人都觉得的妖孽音乐时的那错愕惊诧表情,挺有趣的。没逗错你吧?那一句:嗯,我们相爱吧。我不晓得那是再一次地孽缘抑或是赋予生命力的感觉,目前只能 ...


可爱的泰国邮包

Posted: 12 Nov 2009 03:09 PM PST

最近和泰国有联系,和他们通电邮真的是会减少寿命~呜呜~~总之本来之前来了一个包裹少了两件,他说因为他的银行就没有收到正确的汇款,我明明就汇足了,TT的费用到了泰国当然要算他们的。后来在电邮"严厉"的问了没有下文,过了一段时间我的火都下完了,突然间又收到缺少的两件,真奇怪,可能他突然良心发现,想生意长流;或者是他的银行又收到总数了?(我猜可能是这样) 但是今天的主题不是上面的罗嗦,而是包裹的设计! 太可爱了吧!!!!!!!!!!!!!!!!!!!!!!!!!!! 这种包裹信封看起来就是我们的pos ekpress,但是有天渊之别,这泰国包裹还有泡泡棉的呢! 哎呀真可爱~~~~是一个可爱的泰国人邮差啊!还会说"good ...


米!?

Posted: 12 Nov 2009 02:52 PM PST

納吉的魄力,絕非阿都拉可比,上任首相至今,除了做出成績,相信已贏回不少選民的心。民聯還停留在反對黨的角色,長此下去,此消彼長,納吉率領的國陣,應有可能至少贏回吉打這個州,霹靂也可能險勝,雪州可能有一些難度,但要拿回也應不是難事,只是吉蘭丹和檳城,對納吉領導的政權較為棘手。照目前來看,反而是納吉以下的所謂高官,從副首相、內政部長、新聞部長等,皆可能是倒首相納吉的米的一群,只要這些高官和更下層的官不時說一些鳥話或做一些鳥事,就可能令納吉所做的努力,至少荒廢一半。再不好好規劃的民聯,看來只有希望這些人多倒納吉的米,才能再來有一些什么"海嘯"之 ...


大家来找砸

Posted: 12 Nov 2009 02:33 PM PST

11月10号,一单老人杀妻的新闻图片:每日新闻:星星报:每日城市:巫统前锋报注意到了吗?蓝色雨伞。走在前锋的报纸,能!马来西亚,能!巫统,万岁!明白为什么金宝倒桥事件的生活营是没有主题,没有名字的了吗?


1人分身成6個人

Posted: 12 Nov 2009 03:25 PM PST

(美國‧華盛頓12日綜合電)已故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遜的魅力不減,到處都有人繼續傳唱他的歌聲;一名美國名校耶魯大學的華裔學生,利用剪接技巧,一個人分身成為6個人,以6聲部的方式,演唱麥可傑遜的成名曲,並把影片上傳影音網站,結果造成轟動。 麥可傑遜美妙的歌聲重現在世人眼前,但演唱者不是麥可,而是6個容貌相似的年輕男歌手,這難道是新出道的6胞胎合唱團嗎?其實"他們"都是耶魯大學的華裔學生徐山姆(Sam Tsui),他利用電腦影片剪接技巧,1人分身成6個人。 令人吃驚的是徐山姆音域廣闊,居然一個人可以唱6個聲部,絲毫不輸給專業歌手。而這段影片是由山姆的同學史 ...


失落沙洲

Posted: 12 Nov 2009 02:44 PM PST

徐佳莹的这首失落沙洲,是我回马第一首听到很好听的歌,当时如果不是你问我这是什么歌名,我也不会在youtube翻找。虽然唱着悲伤的歌词,跳动着悲伤的旋律。每当到了chorus,都有牵动人心般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感动。让我想起了在英国的四个月,静静地、一个人看海的时候。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尋找失落的沙洲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我用力張開雙手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回頭才發現你不在留下我迂迴的徘徊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 ...


被你牵引的心

Posted: 12 Nov 2009 01:03 PM PST

Sorry..我不需要你的sorry,因为你从来都没答应过我。我们撇开演变的结果,事情的发生都是必然的,都是一些我们遥不可及的。所以你千万不要有任何的罪恶感......如果泪水能让我熬过寂寞难耐的日子,我情愿抛开一切让它留个够!谁叫我的最主要发泄方式——哭。虽然我的思念常让自己陷入低潮虽然我的执着常让自己钻牛角尖但是如果没有这些负面的情绪我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在乎也不会知道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