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This is it”.

“This is it”.


“This is it”.

Posted: 10 Nov 2009 01:29 AM PST

我不是 MJ's 迷,从小看见的新闻多是负面新闻,加上那张整容的反教材,我对 MJ 并没有多大的好感。虽然我还蛮喜欢他好多歌,尤其是他的 moon walk。 也就是那 moon walk,他那个黑外套白衬衫黑长裤白袜子黑鞋子和黑帽子的形象深深烙在心底。 当有人说 This is it 会上映的时候,心底总觉得不应该错过,虽然觉得这像是在赚死人钱。因为身边有太多人喜欢他、崇拜他了,讲的都是好话。 整部片,一直都在感动和震撼当中。从工作人员,尤其是他的伴舞们眼中对他散发出来的炙热和崇拜,我想我还是小觑了他了。他很认真,连彩排都认真,他是帅的,脸上散发是异彩。 我 ...


替换器官

Posted: 09 Nov 2009 10:59 PM PST

Sara Asnaghi把动物器官放在真空的袋子里,然后想挂衣服一样挂起来,还有卡片来标签。 记得在上生物课的时候,到解剖老鼠和青蛙的时候,我都是第一个举手。在这里呼吁有机会解剖的学生请不要玩弄你解剖的动物,请不要故意去砸烂它,请不要因为你自己的性需求去玩弄动物的性器官,请在解剖完后好好收拾它们。试想想如果你某天被人谋杀,当法医在解剖你身体的时候,你也不希望他们把你的身体丢来丢去,玩弄你的器官(那个时候你也没知觉了)之类的无聊事。 另外在这里给小小的建议,尽量不要割破任何血管以及肠,因为如果你割破血管,那些血会提高你看到其它器官的难度,还有 ...


柔佛--新地方素食店

Posted: 09 Nov 2009 05:18 PM PST

柔佛峇株巴辖出名的素食馆有好几间让大众所熟悉就是天德素食馆和隆珊阁素食餐厅天德素食馆靠近峇株巴辖大马路(靠近两千号酒廊)而隆珊阁就是summit parade往永平路方向,麒麟大厦的对面这两家是叫饭叫菜的素菜馆子,食物味道,赞!。还有在柔佛区域闯出名堂的 --- 新新素食糕点整间店卖的都是素食糕点和食物,味道很不错的哦~而新新素食糕点店外面那条贪吃街的路边档早餐时段,也有三家摆卖素食经济米粉面的档口哦~。阿米不是素食者,但是怎么那么清楚batu pahat素食馆地址?哈哈~因为阿米家早已皈依我佛初一十五或节庆时都要筹办素食在家里拜观音和祖先拜拜后,家 ...


(ORDER)Strawberry Toast-草莓土司笔袋

Posted: 09 Nov 2009 04:26 PM PST

很高兴终于把E妈妈的单子完成。同样也是为女儿做的的土司笔袋,是以小女孩都抗拒不了的粉红系列。很不喜欢用室内灯拍照,总是拿捏不到较自然的光线。总是把照片弄到红红蓝蓝的。即使再怎么调,也无法像日光那般自然。


受雙軌火車工程影響‧百年古鎮11月11日消失

Posted: 09 Nov 2009 04:19 PM PST

(吉打‧亞羅士打)擁有百年歷史的吉北多皆鎮,嚴重受到"怡保直通巴東勿剎雙軌火車計劃"工程影響,最後一階段被徵用地段的古老建築物於在11月11日被鏟除後,這市鎮從此不會再有延續的歷史記載。 聯邦多皆鄉委會主席王孫文指出,這項雙軌火車道工程涉及徵用了吉北區一帶地段,即本同縣的哥峇和多皆、哥打士打縣的竹城、雙溪古洛、安南武吉、籠呀路以及直落彎也,以及古邦巴素縣的端影和高嶺等。 王孫文接受《光明日報》記者訪問時說,多皆區市鎮內有約20戶店屋與房屋,以及此區唯一華小文德華小前面的地段也被徵用地段,以讓路興建雙軌火車道和天橋工 ...


给孩子的电邮 - 「孩子的投资组合」

Posted: 09 Nov 2009 10:00 PM PST

「给孩子的信」这慨念是由西方兴起,传统中华文化中表现的比较含蓄,没有那么直接。 近年来受西方文化的冲击不,「给孩子的信」也兴起了。这模式还很不错,我见过几个部落都有,也照辦煮碗 (依樣畫葫蘆,照樣子做),也搞一个。不过由於时代改变了,我们也 upgrade 升级一下,称之为「给孩子的电邮」。 ;-)


1031 V-snaP - [甲之旅]

Posted: 09 Nov 2009 07:55 PM PST

10月31日抱着超开心的心情出门了。 虽然是阴阴的雨天,可心情还是一样亮亮的。 这个日子是公司改朝换代之日,可是我却逃避了跑去马六甲。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首先谢谢利端千辛万苦的安排来甲洞载我,也很感激老大RB载我回来。 由于身子淋到雨,有点感冒+喉咙痛。 所以早早就离队离开而结束了这次的甲之旅。 当天到了马六甲再check-in了Baba House后, 接下来就是把肚子填饱饱-和记鸡饭粒 在门口就开始等。等。等。等。等。 为的就是好吃的鸡饭一粒粒~ 吃饱了当然就是Snap。Snap。Snap。Snap。Snap咯~ #1 街拍 var G ...


随性

Posted: 09 Nov 2009 05:14 PM PST

今晚,很静。风悄悄来了,双眼疲累,寂寞突袭了。脚踏风而去,袖子微微翩舞,窒息,剑涌面而来,心,赤裸裸的,冷了。我,晃了。海岸浪声婉妙传着,等待,下一个天空。


Accurate lorrr

Posted: 09 Nov 2009 04:55 PM PST

Tan Yoke San PHYSO test~ Mysterious... oftentimes, a loner. You know your true friends and only them are allowed to understand the real you. You're usually expressive... Open about your emotions and most of the time willing to talk about it. You search for love... you're a hopeless romantic and every time you enter a relationship, you give your all and believe "this is the One."You have so many ideas in mind... You're creative and aggressive!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ll do anything ...


近来

Posted: 09 Nov 2009 04:54 PM PST

也有很久没有更新了很多变化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不过至少我坚强起来撑着我相信迎接在我前面的路会更美好恭喜周围的一些朋友呵呵COUPLE~~近来看到朋友们都谈恋爱了恭喜距离sem2 的 BREAK还有3星期21天哇很期待加油隽结一切会更好


伤痕.眼泪

Posted: 09 Nov 2009 04:21 PM PST

有时候 是伤痕 带着我们成长有时候 是眼泪 带着我们飞向更肯定的方向所以..我们伤痕累累 没关系我们泪光满面 没关系就让那所有变成个经典的"经历" .. 谁没有过去,自己学不会包容自己 怎求得别人的包容 #


Posted: 09 Nov 2009 04:07 PM PST

上星期,又或者是上上星期,我想是上星期,见到小邵。问起我的fyp,我非常开心地告诉他我supervisor去了日本,现在很轻松的说。小邵听了只说了那么一句:"最后还是要还的。"是的,我要还债了。明天要见supervisor,下午有conference,我还是司仪。晚上D/O的tutorial动都还没动到。星期三考日语。 (More......)


很酷的浏览器——flock

Posted: 09 Nov 2009 06:00 PM PST

友人几个月前向我推荐了一个的浏览器——flock,但一直没尝试。今天忽然心血来潮,安装了这个被誉为Web2.0世代的最佳浏览器,不禁叫我惊喜不已。据说这是mozilla另一个实验性产品,已经是2.5.5版了。这浏览器整合了不少热门的Web2.0元素,包括facebook、youtube、blogger、twitter、flickr等。。。非常适合喜欢使用社交网站的网民。。。以下是flock官方网站的安装指示。。。Thank you for downloading Flock!If your download does not start after a few seconds, click here.Step 1Once you have chosen to download the newest version of t ...


時尚

Posted: 09 Nov 2009 04:35 PM PST

看來像底褲其實是頭飾。 原來也可以當 happening 圍巾。 春來春去又一季,當初的底褲是今日的抹布。


KNM(7164) ~ 突破阻力,会否反弹?

Posted: 09 Nov 2009 03:48 PM PST

经过几个交易日的轻微波动,今日KNM股价一举突破了移动平均线的阻力,今日收市起3仙至Rm0.81。突破这个阻力,KNM的下一个阻力降落在RM0.825。虽然很近,但是Dicman觉得应该会有点阻碍。要是KNM股价突破RM0.825,那么也许会朝DIcman第一个目标前进吧。KNM会不会就此反弹呢?这个还不清楚。不过Dicman相信向上是可能的。今晚美股又起百点,看来明日也许KNM股价会被带动吧。不管什么,Dicman就是收住先,只要KNM到底RM0.9。那么在做打算。Welcome To MyKLSElibrary www.dicman.blogspot.com ... ...


好想你

Posted: 09 Nov 2009 03:56 PM PST

张医师从中国回来,带回了一些道地零食让我们尝尝,其中一种是"枣片"。顾名思义,这枣片自然是由大枣制成。厂商将大枣制成口香糖外形,还取了个煞是有趣的名字——"好想你"。钟医师尝了一口,说,酸酸甜甜的。没错,就是这种滋味了。。。我还尝到那么一点点。。。苦苦的滋味。


林明别恋

Posted: 09 Nov 2009 07:02 PM PST

别人恋上林明的云海,而我却恋上林明的古屋。 林明是世界最大地下锡矿场之一,在1800年代开拓至今经历过繁荣盛世,也随着锡矿枯竭而慢慢地走向没落沉寂。在此古城竖立已久的建筑物,承载了锡民的历史,也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现今所见的景象,已无法呈现她的原貌,只能祈求从老人的口中得知那段曾经的记忆。 更多照片 (More photos…) p/s: 犹记去年同期出了一部本地制作的连续剧《林明别恋》,我还没看过但对剧情讲述当年古屋所发生的爱情悲剧感到兴趣。如能在林明看完这部连续剧就好了,呵呵! 《林明别恋》的主题曲:《最后》- 温立铭 ... ...


[Off The Edge] Boldly Going - Is young DAP set for uncharted territory?

Posted: 09 Nov 2009 05:19 PM PST

Journalists from "Off The Edge" Magazine had spoken with some younger members from DAP (Tony Pua, Sivakumar, Teo Nie Ching, Anthony Loke and Liew Chin Tong) about party's renewal, political culture, Pakatan Rakyat and more. The following are some excerpts of the interview. For full interview, please subscribe to "Off the Edge" magazine issue 59. Carmen Nge: Within PR, PAS's identity is very clear. How would you characterise DAP's 'brand' or identity as a party? What makes it ...


0811 祝你生日快樂

Posted: 09 Nov 2009 03:38 PM PST

那天晚上雖然少了KY可是依然有我們三位陪你渡過 ^^(大家別誤會 是我們比KY慢了一步 ^^)(更多內容稍後更新... ^^)


小牛闹场记2 之 它是谁???

Posted: 09 Nov 2009 03:57 PM PST

black colour = 小牛 pink colour = 牛妈 red colour = (新角色)   故事开始.......   各位亲爱的叔叔阿姨 大家好!!! 妈妈说: 有礼貌的小孩人人爱~ ^.^ 所以....... 各位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大家好!!!!!   我是小牛! 是的! 我又回来了~ ^.^     为什么我又出现了呢? 很明显嘛~ 考试快到了 T.T   妈妈很没有良心的 每次考试要到了 才把我捉出来陪她一起读书 平时都不把我放出来 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T.T   [牛妈: ah-hem...]   好了好了 不说了 读书去!!!           hall 14还真是体贴 知道我'牛'矮 特地做个开关式的椅子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