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再往基督城

再往基督城


再往基督城

Posted: 08 Nov 2009 02:11 AM PST

在果园工作结束后,我再次回到了基督城。离开前夕,我与多位果园朋友合照。抵达基督城后,我发觉基督城竟然又多了些东西。这回基督城广场地上多了一个大棋盘。市政府为棋友做了一个简单的大棋盘和棋子。许多好棋之友便是站在那里下棋和坐在那里观棋。基督城的市政府果然有创意。


脆弱。

Posted: 07 Nov 2009 06:36 PM PST

冲凉的时候打了个冷颤和几个喷嚏,不是单纯因为水冷,所以心底大呼不妙。 往年生病是大病,一年几乎只有一次。今年特别脆弱,病毒好像以少量多餐的方式进行的,最后一次病好是十月十号过后,距今还不到一个月。上次又烧又咳,几乎把肺咳出来;这次一直打喷嚏,接下来可能会把肺震碎。 大病会让人觉得快病死,小病让人快累死。 小病让人很孤独。一个人跑去看半夜场,结果误看一部叫 "Ninja"(以为是 Ninja Assassin)的烂片,想看部好戏的欲望不满,走出戏院后更空洞,只有喷嚏在星光下一路伴着回家。 小病让人提不起劲,懒洋洋的。 小病让人胡思乱想,伤心伤神。 ...


真正朋友

Posted: 07 Nov 2009 05:17 PM PST

在大学里,认识的人比以前多走在路上时不时都会和人打招呼不管和那人的关系有多不熟,可能也只讲过几次话而已,或曾经是同一组的assignment我们都会互相和对方微笑打招呼每次都摆出同样的笑容,和明明就不是很熟的人说hi是件累人的事但有人说这是让自己人缘变好的其中一个管道。。。我course有个在各方面都很活跃的senior, 每次都会和很多人打招呼但却常常看到他都是一个人,很少和一班朋友一起我班也很多类似酱的人,只有在上课时有交流,回到宿舍就自做各的事有时认识人多可能对你以后有帮助,但我较希望人缘不好却能交到真心的朋友我很庆幸在这里能认识 ...


预料

Posted: 07 Nov 2009 11:20 PM PST

很老的一句话:Do no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有时候,以为一定没问题的地方偏偏出了差错。以为一定会出头的人突然噤声。以为永远会在那儿守护着的人也会临时有要事。然而,以为没法解决的船到了桥头可以忽然直起来。从来没有交集的人却在出乎预料的地方伸出援手带来出乎预料的惊喜。哈,也许,这就是生活。人生又岂能尽在预料之中?


人生意义

Posted: 07 Nov 2009 04:15 PM PST

富人说,人生就是享乐;穷人说,人生就是受苦;得意者说,人生就是一首美妙的诗;失意者说,人生就是一樽苦辣的酒;无聊者说,人生就是一杯平淡的茶……所有这些,都是社会上处于不同环境和地位的人对人生的不同看法,也即是我们平时所说的人生观。其实这些都不能真正反映出人生的本质。人生的真正本质究竟是什么呢?人生就是学习、奋斗和修养?自己的人生意义又是什么呢? ... ...


狼来了的故事 – (Latexx 7064利得股份)

Posted: 07 Nov 2009 11:00 PM PST

手套股涨了! (第一次) Topglove 未宣布季报,造势便涨!大涨! 手套股涨了! (第二次) Supermx 宣布季报,赚幅暴升!再涨! 手套股涨了! (第三次) Supermx 宣布季报,赚幅升!小涨!


小品83 My Top 5 Treat List

Posted: 07 Nov 2009 05:05 PM PST

What's my top 5 treat list? This is a tough question to answeras I have thousands of things/activities that I would love to be involved in when I'm still alive and kickingANYWAY, Here's My Top 5 Treat List which I really wish for~(1) DELL INSPIRON 13 LAPTOPSee how charming they are!(2) A NEW HANDPHONE to replace my 7 yrs old Nokia 3100ya, don't be surprise, its SEVEN year oldsince I was still


回家几天

Posted: 07 Nov 2009 05:17 PM PST

我的上课天只是一星期4天。所以星期四傍晚放学后就赶着回家了。


Pasta de Gohan 餐馆

Posted: 07 Nov 2009 05:18 PM PST

星期五晚去了一趟Sunway Pyramid,去见久违了,刚回到大马,贵人事忙的安哥爵。 安哥爵目前回来大马,为他当顾问的集团的一间新餐馆筹备事务。昨晚才知悉爵哥的任务一点都不简单。他除了要设计菜单(一间餐馆至少得要五六十种菜色),想菜名,研究烹调方式,调教厨师,管理整个餐馆,连室内设计都得兼顾,餐馆所有的碗碟都是他负责采购,还有menu的设计等等。爵哥,我又多了个偶像啦!你实在是太强了! 那晚除了介绍生意给我们外,还请我们吃了一顿美味可口,"日本+意大利"风味的Pasta de Gohan晚餐。可惜yoyo得工作,要不然昨晚分分钟制造出一段好姻缘呢~~装横精致,每一碟食物模 ...


iPhone 3GS 32GB

Posted: 07 Nov 2009 03:14 PM PST

经过几个星期的寻找,今天终于在 Pavillion 的 Maxis 店里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电话了,而且还有现机,可以马上给钱然后拿电话。本来我的预算只是买 16GB 3GS 的,但是就刚好没有了,只剩下 32GB 3GS 而已。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找到了可以马上拿到电话的地方,也不想再等了,就硬着头皮增加我的预算。马上就一口气拿了两个,还好两个电话都可以用同一张卡来给钱,而且还可以分成 24个月来付款。   无端端又要每个月多给两百多块。那个陪我走过两千多个日子的 Sony Ericsson T610 是时候退下了,还记得那个电话是我在读学院的第二个学期时候买的, ...


想休妻的,赶快加入回教党

Posted: 07 Nov 2009 07:07 PM PST

阿猪奉父之命,娶了阿娇。婚後阿猪发奋图强,终於发达,开始常在风月场所蹓跶,认识了每天擦香水涂口红的南茜,开始嫌弃整天村姑般打扮的阿娇。阿猪爱上了南茜,想要跟阿娇离婚,娶南茜过门。只是阿娇三从四德观念太深,不管阿猪怎样嫌弃,就是不肯离婚,再加上阿娇得到家翁当靠山,南茜多年来只能望着阿猪越来越多的财产兴叹。昨天,南茜兴高采烈拿了张表格跑去找阿猪,叫阿猪赶快申请加入回教党。阿猪一头雾水问:"吃烧猪吃了几十年,为何无端端叫我加入回教党?"南茜说:"笨猪,加入一两天,然後退党加入人民进步党,你的离婚梦想就可以实现了。"阿猪还是不明白。南茜有点气 ...


=电动扶梯=

Posted: 07 Nov 2009 05:53 PM PST

每每经过Orchard Central时都会把注意力放在那长长的电动扶梯。我不觉得那扶梯很实用毕竟是"长得吓人",但是我觉得那长长的扶梯修饰了建筑的外表,让整栋建筑物变得特别了!与友人在购物中心闲逛时,想了想,拍一拍电动扶梯也不错!这照片和上面的照片是一样的,只是把颜色转换成单色。反复的看着,我反而觉得这照片比较像琴键,你呢?!广场虽然蛮新的但是人潮不多,我倒觉得在里头找一间店还真是有点困难。我就坐在甲板上,一直的看着电动扶梯。时不时,拿起相机,近距离的排着扶梯的踏板。友人似乎受得了我古怪的个性,还在一旁帮我"把风"。当有人来时,我赶紧的站起 ...


【中国报】新山大都会民行“迈向执政”晚宴

Posted: 07 Nov 2009 03:02 PM PST

In a DAP's party dinner held in Plentong, Johor Bahru, Serdang MP Teo Nie Ching questioned the basis of the formula that was used to calculate Tan Sri Musa Hassan's KPI score. In a recent parliamentary session, Deputy Home Minister Datuk Wira Abu Seman Yusop told the parlimentarians that Tan Sri Musa Hassan has scored 113.8% in his KPI. "Is Tan Sri's KPI calculated based on the number of people's representatives that had been detained by the police during his tenure as the Inspec ...


方块头西瓜

Posted: 07 Nov 2009 07:24 PM PST

可能是因为她爱吃西瓜的关系……所以她弄了个西瓜的发型。方块头八号 Baloktembikai


仙境学校

Posted: 07 Nov 2009 03:56 PM PST

几天前到霹雳州的邦咯岛开会。我下塌的酒店斜对面有间华小。我第一次看见此学校时,已经深深被校前的一大片绿草地吸引了。因此下定决心在离开邦咯岛前务必到该校走走。在邦咯岛的第一个清晨,原以为附近有两所学校的酒店的早上会很热闹。可是恰恰相反,没有刺耳又让人烦躁的汽车喇叭声, 也没有堵车的情况。酒店前的马路依然非常幽静。我从房间望向学校与眼前的山景。心里莫名地羡慕该校的老师们,能在一个背山面水(里学校不到1km有个沙滩)的地方教书是福气啊!第三天早上起得特别早,因为我要把握时间去参观学校以及到海边发呆去。我和友人边聊边走向该学 ...


方块头毛白

Posted: 07 Nov 2009 03:00 PM PST

他年纪轻轻的,却一头白发了……大家都称他为"白毛"。(全是工业意外的错!)方块头七号:Balokputih


帶些冷的雲霄上

Posted: 07 Nov 2009 02:47 PM PST

上篇文章大家都在討論機車與跑車的話題所以幸福攝影家決定繼續把'火'燃燒下去 ^^好 我們就先把機車帶出吧 ^^白色這輛機車很酷 (這句話是送給男士們的 ^^)快快從前面繞去後面 看看其背景哈 視覺也是不錯 ^^把頭緩緩轉去右邊 又有一輛超酷的 ^^如果劉德華站在旁邊 一定殺死許多粉絲了 ^^一個不經意的眺望...嘩! 有兩位帥哥! @@!連跑帶滾(嘻嘻 大家別相信啦 ^^) 立即以最快的速度拿下最帥的角度! ^^接下來出場的又是'他' ^^ (哦 女生們一定很失望了 ^^)好啦 好啦 這輛應該男女都喜歡吧 ^^想了一陣 還是不能一直機機車車的 該換別的鏡頭了 不 ...


注意安全

Posted: 07 Nov 2009 03:56 PM PST

最近看到报纸上的意外 金宝的3宗意外3个人身亡 感觉到生命的脆弱 还是一样的 每次翻开报纸 不是什么意外就是什么打劫 我在想 当我们出去旅行出去游玩 真的要小心 照顾自身安全 危险的东西能避免就避免 安全的去玩安全的回家 没赶时间的话千万不要驾快车 雨天也要小心驾驶 要想想下自己的家人与身边的另一半 我很独立的表弟 已经遇过几次被打劫的经验(上学或下班时) 人生啊... 听说这次衣服破了 金钱流失一些被关系 重要的是人没受伤也没受到伤害 想起家人每次的接送 不曾让我独自坐公共交通上班上学出街 无微不至的接送与照顾 为了也是 ...


最近的感想

Posted: 07 Nov 2009 02:34 PM PST

最近,我总在一阵喜与一阵忧中交替度过。 真的是一阵喜与一阵忧。。。 一下子,我会被学生的表现感到失望; 一下子,我又被学生的体贴感到窝心。。。 不知道,这可不可以用"悲喜交集"来形容。。。   最近,学校都有好多比赛、活动与生活营。 大部分,都是给学生参与的。。。 当然,我也有参与。。。生活营而已。。。   独中每年都是这样,为了招收新生而办生活营。。。 特别是中小型独中。。。 来了一批新人,又得目送一批人离开。。。 包括还未读到高三的学生。。。 ... ...


女儿

Posted: 07 Nov 2009 02:24 PM PST

刚刚, 女儿又在发脾气.她才一岁三个月, 已经懂得发脾气了. 脾气还可真不小. 多亏我这个妈妈的遗传! 呵呵~虽然女儿一星期才回来睡一晚上; 相处那 24 小时, 可是, 她还是黏我不得了,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骨肉相连吧~今晚, 吃了晚饭已经是 8.30pm, 外边也下起了雨. 我们一家也唯有窝在家里了, 而且也是靠近女儿睡眠的时间. 把抱在怀里的女儿放下, 预备给她泡奶去... 一脱手的当儿, 她就唏哩哗啦得哭了起来, 还双脚擦地!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发脾气了. 于是, 我不理会她, 想看看她可以闹多久...奶泡好後, 放在桌边, 喊着: "凝, 别哭了, 过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