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要加油熬过另外一半SPM

要加油熬过另外一半SPM


要加油熬过另外一半SPM

Posted: 25 Nov 2009 01:21 AM PST

又3天了。

原来考试也已经考到一半,接下来就只剩几科science subjects,华语,还有我lebih去拿的中国文学。wuf~要过了,我不断安慰自己。

这3天的考试其实算是整个过程中最轻松的一部分了。Modern Maths还有Moral,我不会说很容易,因为等下考出来成绩不理想会很鸟就不好啦!我只会说这两科,不难。不过今天考的那个Add Maths就……

Paper 1还好,除了粗心犯的一些小错误,我想其他应该是ok的。毙就毙在paper 2竟然出奇的难,难到拿100分的那个都投诉,虽然我不知道他是真是假。可是这次真的是吓死人了。谁会想到paper 1和paper 2的程度会相差那么远。我的头脑不好,稍微转弯一点的题目我就没办法了。所以不知道这次会是幸运只飞了个A+,还是连A和A-也被我的愚蠢吓跑了。

不过当然,也不要这样灰心。谁不知道马来西亚很flexible?


希望有很多人都不会做咯~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