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电话、电脑、电视机

电话、电脑、电视机


电话、电脑、电视机

Posted: 09 Nov 2009 01:47 AM PST

大概有7、8年没听过电话铃声了吧! 自从有了手机,家里的电话已经逐渐被淘汰了。要不是前几个月在家中安置了视频,我想在家中根本不会出现传统的电话铃声吧!"铃,铃,铃!" 两个小呱对这个电话铃声的反应显得格外紧张。"妈咪,妈咪,快,电话响了!""谁? 谁? 是谁打来的?"小恩又紧张又害怕,躲到爸爸身后,偷偷地探头。。。"噢! 噢! 电话响了!"也难怪她们大惊小怪,电话铃声的确比手机铃声刺耳。在宁静的家中突然传来如此响亮的铃声的确有点令人无法适从。现在的小孩很先进,除了玩电视游戏机,连电话里的游戏也不放过! 我长得这么大了,都未曾玩电动游戏,更甭 ...


079 那個,一路走好 …

Posted: 08 Nov 2009 05:51 PM PST

那個,一路走好...18歲,那年輕的歲月就這樣離開了你要一路走好啊! (More......)


方块头老九

Posted: 08 Nov 2009 05:05 PM PST

老九哥的外表看起来是很凶的男人,其实他很温柔……方块头九号:Baloklaukao


再“登”上 Penang Nasional Park—MukaHead。。

Posted: 08 Nov 2009 03:34 PM PST

  昨天,我们再"登"上 MukaHead。。 这次的活动算是最快决定要去和去得成的地方。。 因为,我们很多次讲了之后都没有动静。。 这次的活动和上次的Bukit Hijau人都没有多大的改变。。 只是,这次少了我堂妹多了另一个新朋友—David。 所以还是六个人。。。David,Calvyn,HooiHooi,MeiMei,NC Lee和我。 这一次,是我第三次到这个地方。。 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第一次,是我中学form5 的时候来的。。记得,那时的路非常难走。。 第二次,是在2007年去的。。那时我们也是一大班人一起去。。 第三次,都比前两次爬得快。。 而,这次总算是爬到了MukaHea ...


LoveDogz Club 09年11月狗狗生日會★

Posted: 08 Nov 2009 05:28 PM PST

昨天(星期天)早上,我出席了LoveDogz Club舉辦的一場狗聚(愛狗人士聚會)。每次聚會會為該月份生日的狗狗慶祝生日,還有生日蛋糕哦!來看看壽星狗狗和主人的照片吧! 這次聚會總共人數大約93人,54隻狗,很熱鬧哦! 下篇還有更多狗狗照片,敬請留意......Stay tune...... **延伸閱讀:** LoveDogz Club狗聚 19.07.2009之現場盛況★ LoveDogz Club狗聚 19.07.2009之陽光活力篇★ LoveDogz Club狗聚 19.07.2009之狗狗寫真集★(完結篇) ... ...


= OR ! = give up?

Posted: 08 Nov 2009 04:39 PM PST

挤不出任何东西。。挤不出。。挤不出。。。 T^T 贪心地同时间想拥有两样东西,好像行不通。。 ***撞墙*** ︶︹︺


公司的網絡一個月上不到網...

Posted: 08 Nov 2009 04:48 PM PST

上個星期五開始,公司的電話線有問題...不過我們還可以上網...到了星期一,放工前突然網絡線路斷掉...以為只是平常的斷線,過後就會連接回,那知道第二天去上班還是上不到網...打去TM問了才知道我們這區的電話線全部有問題...他們需要一些時間去維修...過後收到TM的notice...12月5日電話線才回復正常 =.=walao eh...一個月不能上網,我會瘋掉的...心理拼命的罵,拼命的詛咒...但有甚麼用呢?因為一群豬在作工...怎麼罵還是一樣的!上不到網,每天一早我就把工作做好了...中午開始無所事事,我真的悶得發慌了...其實上不到網會不會是件好事呢?至少我 ...


乱世(二)

Posted: 08 Nov 2009 10:39 PM PST

乱世(二) 第二篇:红色的小植物 由于身在险地,周白可不敢多休息,才一会儿,就睁开眼睛,再次观察四周围,再尝试找寻对方的踪迹,但也是失败告终。突然,他发现离他不远处的灌木丛里,有着微微的红光,他不禁感到好奇,于是慢慢的伏下身子,整个趴在地上,就像现代的兵士那样,手脚并...


草莓

Posted: 08 Nov 2009 10:11 PM PST

突然覺得自己很傻。。早上五點五十分,覺得自己要在這個時候更新blog還真的有點悲哀。每天七點出門,八點多才回到家。只是一個星期的時間已經把我搞得疲憊不堪。昨天半天的工作馬上沖去tangjung sepat.我們一行人總共五輛車浩浩蕩蕩,像打槍一樣去白吃白住。 不好意思?那是一定的。但這么多年了我似乎找不到什么solution. 一行老人家七嘴八舌,搞到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想到等下還要做工,有點要逃避的感覺。我也很奇怪自己,自己的心情可以在一個星期從期待變逃避。 也許是聽到幾個同事在講吧。同事A說我的department一年可以換兩三次人,同事B說我的公司 ...


Blog Revive

Posted: 08 Nov 2009 07:42 PM PST


让房地产投资实现您的退休计划

Posted: 08 Nov 2009 05:21 PM PST

http://


最遥远的距离

Posted: 08 Nov 2009 03:15 PM PST

常听人家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其实在医学里也有所为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小肠的长度,而是我知道你在那里,却不能把你救出来。喂,到底在说虾米?什么你在那里?什么救不出来?我是说BB在产道里的距离啦!别小看那区区几cm的长度,那个短短的旅程却会深深地影响BB的一生。在自然分产,医生和产妇本身会希望生产过程快而不复杂。除了要减轻妈妈分娩时的痛楚,另外更重要还是希望BB能安全地出世。其实生产过程对BB是一种压力,而在胎里的BB面对压力时就会开始排便,也就是医学说的meconium。这些meconium会渗透在胎水内,BB会 ...


好吃的早餐

Posted: 08 Nov 2009 02:49 PM PST

最近每天早上都会到固定的茶店吃早餐,这里的食物都很不错,最特别的是,你想到的,或想不到的,这间店都会有~~神奇·~~ 所以每次我都会看到隔壁桌的食物很特别,有些我根本没看过,有些我以为不会在茶店看到的,然后我都会问"他们叫的是什么啊?",每一次都不会失望的哦,好好吃·~~ 照片上的是我太惊讶一个茶店做的早餐这么用心,特地拍下来的,怎么会这样?视觉上也太好看了吧? ... ...


柔佛--石文丁鼎盛海鲜楼

Posted: 08 Nov 2009 05:36 PM PST

回家后隔了几天,哥哥嫂嫂终于有空一起吃晚餐了每次阿米回家乡,总会安排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顿就只是想延续以前妈妈在世时的传统~。哥哥嫂嫂搬出去另外住了,工作时间和常人不同弟弟妹妹又要出去拍拖现在阿米回家一趟,要安排饭局都要等几天,晕~。这天说好了一起吃晚餐,我就提议说要去石文丁的海鲜楼(因为我从隐形人网友哪里才知道,石文丁有很出名的黑狗鸡翅,哇!好料哦,我要去吃,哈)。。说好了6点半到海鲜楼,威廉6点就过来我家集合了然后弟弟和爸爸都说不要驾车,所以威廉要做司机了(威廉的车是灵鹿罢了,大家要挤小车哦??晕~哈哈)感觉很奇怪,全部大只的人却要挤灵鹿,干嘛不 ...


在Body Shop败了一套的SHEA护肤品~

Posted: 08 Nov 2009 05:11 PM PST

星期六那天,午餐时间。。和同事一起去JJ用餐的,而我也顺便的去了body shop败家。嘻嘻~本来只是要去买我用完了的body butter,结果,看到有做促销。。而且还有美美的包装哦!想说,结婚时也要有一些用品摆厨,摆梳妆台的。。而这些用品当然是买自己平时会用到的咯。。那不单只是摆美罢了嘛!要实用啊!所以,想来想的。。我就败了一套回来啦!逛一逛~又买了一样摆厨用品啦。。看来要买的东西还很多呢!钱啊。。。不够用!!这就是我败来摆梳妆台的SHEA护肤套组啦!有shower cream + body scrub + body butter + soap + bath lily这个金金的扣配搭编织硬盒。。有没有令整个 ...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Posted: 08 Nov 2009 04:08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离开了Ikea之后,我们没有回去槟城。我们还有一个地方要去,这个地方有很多博友都去了,弄到我觉得自己有点落后,我也要去看看,因为我喜欢那边设计的颜色都是以白色来为主体。 没有出发来吉隆坡之前,我已经重复说了很多次要去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可是权雄差一点忘记了这个地方。后来,他履行诺言带我去。 感觉上我很像小女人,偶尔喜欢向他撒娇。 我们在下午四时半抵达了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感觉上我对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的认识很多,竟然能向权雄介绍一番。这就是游览 ...


电脑字体 :)

Posted: 08 Nov 2009 01:56 PM PST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一些无聊的东东 原本想要做粘土的,结果……结果…… 被 penquin 影响一下,变成找字体去了 唔唔,早前,我的电脑里是收集了好几种中文字体的 因为设计图案的时候会用着,所以就收集了一些 后来,因为电脑故障,format 掉之后,那些字体也跟着没了,幸好我有备份,不然我会哭死~~ penquin 的,多数都是英文字体的 虽然我的中文字体不多,就四种,可都是我蛮喜欢的 ^^ 原本找到另外几种的中文字体,可是那是要付钱的…… 这些都是字体的名字~~ 好久没有设计图案了哦…… 虽然我的设计构思并不好,不过这纯 ...


鸡酒

Posted: 08 Nov 2009 03:11 PM PST

姐生了双angels后的'十二朝',有鸡酒吃耶~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一群禽兽

Posted: 08 Nov 2009 02:12 PM PST

下午搭JetStar回来,碰到一件超'肚烂'的事。 话说今天抵达机场时,时间尚早,可是JetStar的三个柜台前,已有人在排着队。我很'人之常情'地,选了一条人较少的队伍。 排在我前面的,是个洋人,在他前面,是两个手持新加坡护照的'欧巴桑',他们身边,放了两个大行李箱。柜台员工手脚快,不一会,就轮到他们了,也就在这时候, '奇迹'忽然出现。 当他们走向柜台那一刻,后面忽然涌来一群人,手忙脚乱的把七八个行李箱,紧放在他们的行李箱后面。然后,又分别把护照交给前面的那两个新加坡人。我们在后面,顿时傻眼,而排在我前面的洋人,忍不住F了一声,随后,我和我后面的几个人 ...


转载: 媳婦永遠都是別人家的小孩,男女都要看..很讚!

Posted: 08 Nov 2009 04:04 PM PST

媳婦永遠都是別人家的小孩,男女都要看..很讚!講的真好呀…… 我是楊 小姐,與吳先生結婚後,他還是叫吳先生,可是我就變成了吳 太太。 稱謂上的轉換倒無所謂,令我難受的是實質的生活際遇:吳家的大小事就是我的事,而我娘家的事可就不關他的事。 婆婆與媽媽都有慢性病,常常身子不舒適,結婚三年以來,即使我有事忙,或是自己也生病時,都得忍著不適帶婆婆就醫,期間看了中西醫無數次,而她的態度總是像皇太后般頤指氣使。 反觀幾天前,跟老公提及媽媽跌傷了腿,之後他壓根忘了這件事,連續幾天我自己帶媽媽就醫,電話追蹤復元狀況。 再提及此事時,老公只說了句:「噢,那妳替我問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