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幸福

幸福


幸福

Posted: 24 Nov 2009 01:04 AM PST

在愛情走了之后,我曾經以為自己被幸福遺忘了。生活,像一灘死水。就和那些失戀的人一樣,好累好累,很灰很灰,甚至一度搞自閉。生活就這樣,一下子失去了重心,恢復不過來。我常埋怨,干嘛幸福總是離我越來越遠?干嘛快樂總像失蹤少女那樣不會回來?干嘛開心好像在熱帶國家等下雪一樣難以期待?看見別人成雙成對,心里除了不是滋味,也羡慕又妒嫉。再想想自己其實條件並不差,干嘛還要承受失戀的傷痛?但沒有人給你答案,身邊的人也只能叫你不要想太多,不要胡思亂想,不要想過去。老實說,我不懂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很感謝一些人,一些一直陪著我的人,包括最近認識的新朋友。我沒 ...


黑色星期五.......

Posted: 23 Nov 2009 09:32 PM PST

马上就是Black Friday....我的早早就到了= x =一个要人命的星期...功课还猛到最后5分钟才交上去... 考试如烤死....都快被烤焦了....已经连续几天没睡好了....完全没梦发啊 .......连几天的假都要赶功课...........暂时继续翘班.....(图都没时间画啊......)


KL -- 秋节路" 建记辣椒板面

Posted: 23 Nov 2009 06:01 PM PST

10月4号上午11点多,我们就到吉隆坡了大家又开始讨论要去哪里吃东西了,哈哈哈~朋友说chow kit road那里有出名的辣椒板面,要去试试看吗?我们当然没异议,反正没吃过,就去吧~。。这家建记辣椒版面,位于秋节路大路后方的商店区我不知道怎样指路给大家,但是我知道怎么去啦,哈哈~(要去的朋友,带阿米一起去,哈哈哈)。这排后巷商店虽然没有秋节路大路边商店的热闹但更让人意外的是,巷口商店区里,竟然隐藏了美食好料~一排商店,就有3家辣椒板面店耶但朋友说他吃了是这家好吃啦,所以带我们来这家也看得出,3家板面店,建记最多顾客了,呵呵~。。店内座无虚席,我们只能坐在店门口的位 ...


倒魏倒周跟着来-马华倒了?

Posted: 23 Nov 2009 05:09 PM PST

倒了蔡又倒了翁,倒廖跟着进,接下来肯定会倒魏家祥与周美芬,马华的那一个领袖还没有被倒过,如果没有,是时候倒马华了?真的再玩下去,马华真的不是被华社遗弃,不是被巫统丢了,而是被几位领袖玩完了!一就是回到事发之前的原点,一切从来过,尊重一年前我们中央代表的选择,各就各位,一年半之后再党选中定输赢,二就是重选,而重选必须是三机构一起洗牌,才能真正的重生,道理很简单,就是彻底的解决(全部重选),或是完全的原谅忘记(根据去年的党选走下去)。今天你倒我,明天我倒你,马华难道是你们几个领袖的玩物吗?即使今天重选中委会,我肯定明天也有人在妇女组倒周美芬,后天又有人在马 ...


【照片】風景物语 @ 2009/09

Posted: 23 Nov 2009 05:01 PM PST

云好像要掉下来的感觉.....


十年

Posted: 23 Nov 2009 05:27 PM PST

十年,一个不长不短的时间十年之前的我,在做什么呢?回想起来,一段很模糊的记忆一段你我逐渐淡忘的记忆你我,应该十年没见了吧?一个朋友一个知己一个死党十年之后的你,有任何改变吗?你还是,当年我认识的那个傻瓜吗?你还记得,当年我们一起做过的傻事吗?那年毕业后,你是否还记得我?十年之前的你我,走在一个熟悉的街道上相约,友谊必定永固十年之后的你我,相遇在一个陌生的街道你我,犹如陌生人,彼此插肩而过十年之前,我,看着你在我面前消失我,没挽留因为,我,坚信,你我十年之后,你,走在熟悉的街上但,缺少了一个影子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影子十年之前,你我,曾在雨中承诺,每一滴雨滴,将会 ...


婆婆忌日

Posted: 23 Nov 2009 04:08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婆婆在5年前突然病重,医生抢救了多次,最后她在农历8月初一离开了人间。当时对我打击很大,因为婆婆平时都身体好好的,怎么一声不响离去?自小婆婆和我同房睡觉,他和我之间就是由如此微妙的关系。眨眼间,婆婆去世了5年了。今天是婆婆的忌日。 一向来少看农历日历,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农历8月初一。幸好妈妈在上个星期提醒我,婆婆忌日到来了。碰巧这一次婆婆忌日不在工作日,妈妈要我也回来帮忙准备。平时家里过节或者祖先忌日,妈妈都会大事准备一番,爸爸妈妈相信祖先一直保佑着我们。 碰巧这个周末时开斋节的假期,弟媳也回来了 ...


1128特大宣传片涉嫌抄袭

Posted: 23 Nov 2009 04:00 PM PST

马华1128特大宣传片马英九竞选总统宣传片-我们准备好了(2008年台湾最有水准的总统竞选广告)两者之间,本地制作缺乏了"诚意",除了中文咬字不清外,还有些些的"不自然"!不过,若马华的未来落在他们的手中的话,真的没有希望了,因为都不会" Think out of the box",缺乏创意。请留意魏家祥的那一句"不要缺席,更不要放弃,你的一个决定,就可以改变马华的未来",完完全全地抄台湾版本的对白,只是把"孩子"的字眼改成"马华"!这宣传片似乎有"抄袭"的影子,我只敢用"似乎"的字眼,至于确定与否,让看官们去评定吧! ... ...


通了

Posted: 23 Nov 2009 06:13 PM PST

最近事情想了不少想通的事情也不少加油隽结继续努力感觉对了


街坊闲谈

Posted: 23 Nov 2009 04:34 PM PST

阿猪:狗兄,你好吗?阿狗:好啊!你呢?阿猪:一样啦!都是为吃而忙。。。阿狗:是啦,没做没吃,还要什么?阿猪:是么?你没看报纸。阿狗:报纸,那里可以看。阿猪:为什么不能看。阿狗:还不是讲来讲去的蓝鸟事。阿猪:喂!你不可这样讲,他们是为了~~做事啊!阿狗:是吗?还不是为了自己的钱途而做。阿猪:不是啦,你误会他们了。阿狗:误会,你以为5岁,我可是65岁了!阿猪:朋友,你不要看错人,我是你的老同学,一样老。阿狗:&@$#^%!还敢讲,令伯还想你疯了!阿猪:我疯,你没疯?阿狗:我是笑,不是头风,跟你不一样。阿猪:笑狗不是疯狗?奇怪!阿狗:你才是疯猪乱跑乱来,我吠而已!阿猪:乱吠不是疯,跟政客一样嘛。阿狗:政客都是乱跑乱 ...


大馬人的驕傲

Posted: 23 Nov 2009 05:17 PM PST

今天是全馬人民的驕傲,第二輛國產萬能車(MPV)推出了!不落人后,快來搶購吧!告訴全世界,大馬能!配合我國最新的汽車政策,這輛新車前途一片光明,所以 Perodua 高層很大膽的提高定下的銷售量目標。大馬人民可真的是有福啰!大馬媒體會大勢報導他的好料之處,還會大力推薦給全馬欲購買新車的人民,就算他們會以一個不太愉快的笑容,但絕對不會按著良心挺起拇指來推薦給你。信他們的專業報導吧! 可是鬼佬就不一樣,他們以為自己很專業,以為自己很班乃,在那邊挑三挑四,扮高深來批評我們大馬人引以為榮的先進產品。不過不用緊,大馬人是有腦的,有思想的,是愛國的,會做出最明智的 ...


或是,你来了。

Posted: 23 Nov 2009 06:10 PM PST

菊花开了阳光四射渗透进我的心很简单的美好等着我们俩把它开启一起延续蔓延或许,你来了。或许,你可以来了。或许的或许我们等待着爱我们期待着相爱一起漫步光辉洒落画面映入眼微等待着你的遇见把缘分牵起一起,相爱或许,你来了。或许,你真的来了。或许的或许。下一刻我们相见了两人的世界,牵动了大家。psps:这次想试试写歌,还需要努力进步,大家迁就迁就读读就好 ... ...


很大人的样子

Posted: 23 Nov 2009 04:11 PM PST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努茹。""你有什么不舒服吗?""我这边痛!"她用手指了指左边颈项下部,我看到肿块。"很久了吗?""很久了!""动到会痛吗?""会。""有发烧吗?""有。"检查了身体。"医生开药给你吃,你想要喝的还是吃的?""我要吃的。""真的吗?"我转头望向她的妈妈,她妈妈点头。"她已经是一个小大人了,参的朋友都是大人,不跟小孩子玩的。""小努茹,告诉医生你几岁了?""二岁八个月。"很大人的样子。 ... ...


对不起,我在考诗

Posted: 23 Nov 2009 04:11 PM PST

对不起,无法写新东西。考试开始了,已进入第三天,明天会是第四天。距离考完还有三个星期,好长,好长。累?一点点吧。但还可顶得住。短短写一些东西,只能说 加油,大家!和 假期快乐。学校假期忙些什么呢?


早泄

Posted: 23 Nov 2009 01:18 PM PST

很久以前,一名朋友因做愛時抽插到半死也不能射精,于是告訴我:"持久是一種悲哀。" 怎樣的情況下才能不停抽插但又不射精?另名朋友有次喝酒喝到一定層度後,達到了這種境界。酒精讓他的陽具變得不那麼敏感,但仍能勃起,于是他狂抽狂插,女友欲仙欲死,他因而感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他繼續努力抽插,但就是不能如常高潮射精,直到他和女友都累後,決定收工。 這時,他才體會"持久是一種悲哀"的意思。 勃起的陽具在被摩擦一段時間後,理因會導向射精,時間長短依據敏感度和男人當時的性慾高低。較不敏感的陽具和不那麼高漲的性慾可讓男人持久一些,老練男的陽具 ...


马华为什么会乱?

Posted: 23 Nov 2009 04:11 PM PST

污兵入关,将搞一个"马华十日"或"马华三屠"打从林苍佑把敦陈祯禄拉下马来,陈修信跟当时的污桶领导人东姑合作,架空林苍佑,让他尝到多数人不敌少数人的滋味,最后搞到堂堂总会长带队退党组新党,那就是后来给污桶拿来制衡马华的民政…如此先例一开,马华几十年来,永无宁日…


三国

Posted: 23 Nov 2009 08:37 PM PST

三国 我读三国演义,不读三国志。我玩三国志,不玩三国演义。 我也看了中国的大制作,"三国演义"。里面有两个人演得很好,我蛮欣赏,一个是诸葛亮,一个是张松。当看到火烧藤甲兵,诸葛亮泪眼婆娑时,真的很感伤。兵者,凶器也!不得已而用之!看张松屁颠屁...


H.O.L.I.D.A.Y.

Posted: 23 Nov 2009 07:51 PM PST

无聊到~~~=o=1.一天下载5部以上的戏来看,而且都是看过的-_- 而且都是宫崎骏的~aooo~ 2.突然搞起指甲彩绘==' 还买假钻石来粘-.-'lame-.-kana hamik ane3. 跟朋友驾车乱逛 -.-4.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邱家金再闹笑话

Posted: 23 Nov 2009 04:30 PM PST

邱家金再闹笑话,说华校生没创意,门缝看人,看扁人;殊不知道自己在丢脸。自己没有看到人就当人全死了!最好笑不屑抄袭,看扁日本台湾香港成功的关键。要抄袭,没有三两功夫,科学可以随意抄袭?许多现在的创意已经是集体的成绩,他还傻傻的不理解,为什么功名未能归于一个人,如此滑稽!!


精彩化!

Posted: 23 Nov 2009 03:10 PM PST

最近还真的懒到。。。有想过把这个部落格给关掉,再从新开始过一个新的部落格,一个更贴近及可以表达到自己的空间。。最近我的脾气还真的像这几天的天气一样,时好时坏但以阴天及雨天居多。好想摆脱现在的生活,寻找那我一直以来都向往的生活去。。即将会来些新的变化,把我这纳闷的生活给精彩化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