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才知道原来……

才知道原来……


才知道原来……

Posted: 03 Nov 2009 07:35 AM PST

有些人,就是这样的欠扁。明明是没有问题的东西,可以让他转牛角尖到好像有很大的问题。

而我,刚好就是这种欠扁的人。

活该。活该自己爱胡思乱想,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郁闷和伤心,另外还有一点点生气。当大家还在沉浸在读书的欢乐气氛中,我却在为一些无谓的事情发呆、逃避,搞到连身边的朋友也和我一样,心情是阴沉的。

一直觉得自己都是快乐开朗的人,只是到了这几天才知道,原来我的开朗,不过是用来掩饰内心不少自造的烦恼而装出来的。我静静地笑了,才惊觉原来泪水就是最好的宣泄。有多久没有好好大哭一场了?有多久没有好好说出心底的话语了?

从来不知道自己会被一个人那么重视过。知道后才发觉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傻。2年多了,我闷在心里2年多的事情,一次过都说了出来。后来才知道两个人想出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对彼此坦诚。说出自己心里的不满,其实相等于为彼此的情谊多减少一点空间。

对不起,是我想太多。还要谢谢你为我付出的关怀。只是可笑的是,让我们之间有变化的事情,竟是这么一种事情。呵呵,我从来不会100%赞同你的这种做法,不过既然已经是这样了,我也不会去做无聊的反对。请不要以为我有为你的这个选择去生你的气。我只是有些担心。。。well,I guess you know what it is。^^

就这样吧。永远都要好好好,对吗?


##no comment for this post, than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