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吾敲乱文

吾敲乱文


吾敲乱文

Posted: 04 Nov 2009 08:30 PM PST

突发奇想,我想到以后将会是一个为三餐奔跑的白领(可能是蓝领?),心里头就有一股不耐烦的郁闷。妈妈每隔两天的电话追踪,提醒着我还有一个家庭等着我去扛起来。突然很感恩我有一个很很很很很有本事的老爸!虽然当下很多人感叹为什么自己的爸爸不是香港李嘉诚?我反而庆幸我爸爸比他的头发浓密,体力也比他好很多。不谈富贵,起码我活了二十几个年头,天天饭来张口,不愁三餐。有人说,即将毕业的人有着一股对社会抱着希望与期待的热诚,反之我倒觉得我并不和这些人同一国。我不会对这个社会抱有希望,因为我觉得充其量只是侈望。没听说过国家的领袖都在卖官腔吗?大条道 ...


事記

Posted: 04 Nov 2009 06:20 PM PST

11月 靜悄悄的來了很快呵~ 1年又快結束還有甚麼目標沒達成的趁這一年還沒結束前 快去完成吧!--------------------------------------------------被兔子的感冒菌襲擊又 不敵病倒!感冒 發燒 喉嚨痛 頭痛 咳嗽都來找我 :(現在感冒稍微好了喉嚨還是癢癢的 咳嗽不停剛 還不知死活的捧著雪糕吃 :P--------------------------------------------------今早接到電話確定明年5月去澳洲墨爾本工作1星期興奮嗎? 其實還ok如果說去台灣 我會更開心囉~想說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工作因為它帶我去很多地方不知道 明年 我會不會去得更遠呢?有photographer口頭 ...


爱情的智慧

Posted: 04 Nov 2009 05:25 PM PST

我在网上看到证严法师的文章 - 爱情的智慧很有意思。就借用证严法师的这篇文章来与大家分享分享。 证严法师这一遍文章取之《爱情没烦恼》,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购买这一本书。按以下的链接 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2&ClassType=1&CommId=208 如果你想看更多的文章可以去谷歌书看。 作者: 圣严法师   摘自:《爱情没烦恼》 佛教劝人学习放下万缘,不要执着感情,却不是要人无情,因为,人本来就是有情众生,只要把爱情的聚散当成因缘变化来看,明白"缘散则散,缘聚则聚"的道理,爱、恨便能在这一念之间转变、释怀。 只要是人,就不可能没 ...


爱情的智慧

Posted: 04 Nov 2009 04:56 PM PST

我在网上看到证严法师的文章 – 爱情的智慧很有意思。就借用证严法师的这篇文章来与大家分享分享。 证严法师这一遍文章取之《爱情没烦恼》,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购买这一本书。按以下的链接 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2&ClassType=1&CommId=208 如果你想看更多的文章可以去谷歌书看。 作者: 圣严法师   摘自:《爱情没烦恼》 佛教劝人学习放下万缘,不要执着感情,却不是要人无情,因为,人本来就是有情众生,只要把爱情的聚散当成因缘变化来看,明白"缘散则散,缘聚则聚"的道理,爱、恨便能在这一念之间转变、释怀。 只要是人 ...


Chacott 蜜粉

Posted: 04 Nov 2009 05:27 PM PST

Chacott蜜粉 去年已認識這牌子卻遲遲沒下手買 一直在觀望中...其一 不敢亂用未知品牌在client臉上其二 只有一家網店在賣 當時他家還蠻新的 沒甚信心近日 我的Kryolan蜜粉終於用完了爬了無數的美妝部落和forum後在Laura Mercier 和 Chacott 之間我還是選擇了較平價的Chacott蜜粉~自然色#756 和 透明色#753唯一讓我不高興的是 下訂單付了款後賣家才告訴我 30g的#756 缺貨了只有分裝出來的25g 且用的是他們家的罐子原本想說 沒辦法 急著要用就ok了但 收到貨後 看到這樣的包裝疑心很重的我 一直在想會不會是魚目混珠的呢??整個很不舒服-ing.. ...


放空TYPICA豆原

Posted: 04 Nov 2009 10:16 PM PST

随性是最近周遭的人渣们超级有fu的形容词,尤其是讲到就做,不能被对方大到,呵呵。举个例子,胜男说ehh走咯,去豆原喝咖啡,我说好呀,问ahtak看。问了ahtak是去定的,因为他是the king of the 随性,没人大得到他,仨也没要浩浩荡荡去,吃个逾时午餐后,胜男说要芝士蛋糕和咖啡呀,ahtak说不如啤酒啤酒下,我脑海里是肯定咖啡的,撇开其他建议,说好了随性大出来大家是要去喝咖啡的,最后还是咖啡啦,最后仨都没随便到,呵呵。芝士蛋糕,忘了名称 ~囧车手在交通繁忙阻塞的状况下依然很快到达豆原,一进门口就闻到咖啡香和fu,我的fu就来了,不懂他们两个双子座的是与不是,呵呵。胜男带路 ...


版块小更新

Posted: 04 Nov 2009 07:33 PM PST

花了不少时间,终于把这部落格的界面弄宽了。。。不为什么,只是这样子的话就可以让我上载更大张的照片。呵呵,我始终觉得之前 500 pixel 宽的照片太小气。现在加宽版的思斌的部落格就可以放更大张的作品咯。 差别?来看看之前的 500 pixel 宽的照片。。。 "改良后"的 600 pixel 篇幅照片。。。 足足多了44.5%像素,"可观性"好像也多了一点。连白老虎都好像长大了~ 而接下来上载的这类 600 pixel 照片尺寸看起来也跟 4R 照片大小相去不远。 也手痒啦,顺便把上边的 banner 随便更改一下。改次还可以弄些更美的,这几天先用这个街灯顶着。 ... ...


冷暖政治

Posted: 04 Nov 2009 04:31 PM PST

今天,想以"温和"的方式来谈谈马华党争所带来的感想。马华党争期间,处在最前线的每一位同志都有着百般的无奈,尤其是内心没有企图目标者,更为沮丧。最难受的不是特大前的日子,而是特大之后的一个月里。有人说"昨日,今日,明日,谁才是我的朋友",一瞬间的政治决定,让很多人都措手不及。还记得10月15日的中委会,一大伙秘书助理齐聚一起用茶,等待着在开会的老板;会议结束后,翁派属下的秘书与廖派属下的秘书助理顿时在心中筑起一道墙,陌生和敌意不由地在心中燃烧。一时之间的改变,让我们都不知道如何处理当下的立场和尴尬。我曾经撰文,题目是《泪别昔日战友》,文 ...


相聚欢:Station 1 Cafe, Seremban

Posted: 04 Nov 2009 04:23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我能,你不能;你能,我不能;你能,我能。 之前,GeOk kEE好きな♡ うち在我家留言,说下一次我们回去芙蓉的时候,有机会的话相约见面。昨晚要开车出发回芙蓉的时候,和她联络了。她在晚上8点过后才有空,可是我要去办事,无法见面。后来,我也无法出门办事,再和她联络了。最后决定去Terminal 2的Station 1 Cafe。 我们两人平时回来芙蓉很少出夜街,来到Terminal2,两人都被吓了,怎么这里如此热闹?看来我们和芙蓉的夜生活脱节了。更离谱的是我以为Station 1 Cafe和Old Town Kopitiam一样的连锁咖啡店,可是我走进去Station 1 Cafe之后,给 ...


大閘蟹宴

Posted: 04 Nov 2009 04:18 PM PST

上週六下午有幸被龍的傳人餐廳邀請出席品嘗他家新推出的金裝大閘蟹宴﹐其實大閘蟹對於本地食客來說較不熟悉﹐問津度也比其它螃蟹來得底﹐一來是因為本地吃得到大閘蟹的餐廳不多﹐二來價錢比起本地或印尼蟹來得要高。今年已是第二年推出大閘蟹宴的龍的傳人﹐RM128套餐含有6道菜餚﹐包括一只大約五兩重的公蟹﹐價錢絕對比一般外頭單點來得便宜和划算。第一道上桌的是花膠竹笙燉雞湯...淺嘗一口那雞湯醇香甘甜﹐花膠口感軟綿有彈性﹐味道清潤﹐而竹笙嚼起來軟中帶脆。在這慵懶和帶點睡意的週六下午﹐嘴裡咀嚼著那屬零脂肪﹐富含蛋白質﹐不僅容易消化﹐而且還能提升肌膚素 ...


回来吧!

Posted: 04 Nov 2009 05:28 PM PST

阿宁说最近很多人写关于"朋友"的文章,所以我想我是时候出动已经荒废三个多月的部落格! (哇,我差点就忘记了我还有一个部落格添!是facebook的错,绝对是!) 看来facebook成为堪称是我拖post最好用的五大理由之一,耶! 好呗,考试周又到咯。 好呗,假期又要到咯。 好呗,短学期又要到咯。 好呗,假期又要到咯。 好呗,又要到开学咯。 好呗,考试周又要到咯。 好呗,假期又要到咯。 好呗,又要到开学咯。 好呗,考试周又要到咯。 好呗,假期又要到咯。 好呗,毕业咯。=D 耶,我毕业了! 好,回来现实。 最近在听的歌是Adam Lambert的Time For Miracles,在看的连续剧是Prison br ...


爱情,在敲门

Posted: 04 Nov 2009 05:19 PM PST

"怎么还没来啊?""再耐心等等吧……"磕!磕!磕!"诶,怎么没人在家啊?"待屋主走到门口的时候等待的人却不见踪影机会,不是必然等机会,不是必定"你可以接受我吗?""可是,你必须等我……""我会的!"等到他拥有了另一她的时候你,感到苦涩你,替他开心你,心里酸酸苦涩,因为你亲手放走了你的爱情开心,因为他走向她的那幅图画是多么美丽心酸,因为你爱他可是,一切都太迟了世界的规律就是如此野狼最终也吃不到小猪,不是因为野狼不聪明而是,当小猪邀请野狼来探访的时候,野狼却在睡觉人,就是要失去了机会才懂得惋惜爱,就是要走了才显得额外的珍贵许多人,总是抱怨爱情没来 ...


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Posted: 04 Nov 2009 04:42 PM PST

今早很早就起身了,因为像捉紧时间在考试前把笔记都再看一遍~ 考试时间8:30-10:30a.m,但我在时间还没结束的前25分钟就离开了考场 因为在不走出考场,我就快被冻死了! 因为是大考的关系,所以有好几科都是在大礼堂考,那实在太冷了!! 即使我穿上了外套,都还是冷的发抖!所以提早离开了考场! 回到家玩了下电脑,连午餐也没吃就上床睡觉了! 因为考试元气大伤~嘻嘻。。。睡得真幸福 起身后肚子已经在几咕咕地叫了~ 懒得去找吃,就走到附近去打包板面当午餐+晚餐! 减肥+省钱计划就是把两餐加在一起吃! 因为明天没考试,所以让自己堕落一天不动书先~ 吃饱冲凉后就一直泡在 ...


价值观

Posted: 04 Nov 2009 04:30 PM PST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价值都不同。因为,他被利用,还是它可以利用的程度到哪里?最现实的残酷教训告示,当人们在默默耕耘时,许多人都会在身边唱歌载歌载舞,胡说八道,自以为是地说,你看他们那么笨!在那块荒地被开发成为田地后,这些人又跳出来说,你看这都是我的功劳!稻田成长时,这些人站出来发言,没有我们的努力和付出,这块荒地能够种植吗?这些都是我们多年来的耕耘。尔后,要收割的时候,他们献出诡计,把默默耕耘的笨人干掉,换上农民的衣着,戴上他们的帽子,站在稻田旁看着割稻机的操作,自信地说,哎呀!要不是慧眼一瞧,今日的丰收哪来得!呵呵。善请308前,口舌符合以上故事的人 ...


我想辞职的10大理由

Posted: 04 Nov 2009 04:57 PM PST

是时候换工了,这份工做不久,原因是:1. 我星期三休假,周末要工作,Kaei回来我却没时间陪他...2. Sales不好的话,老板不会理是因为顾客少还是顾客没有钱,他只会怪你不够积极...凸(︶︿︶;)凸3. 请假难4. Manager很烦,每天夺命追魂call5. 每天跟不同的顾客讲一样的东西,感觉自己很像讲话Robot6. 虽然工作时间短,但迟开工=迟放工,回到家已经八九点了,没什么消遣7. 我念Finance的,这行跟我念的一点关系都没有8. 在公司不是工作时间也不能上网...╰(‵□′)╯9. 员工福利 ma ma dei10. 上班要穿丝袜,还要规定是Guardian牌21号颜色,TMD你知道我每个月要买多少双丝袜吗?(╯‵ ...


你运动了吗?

Posted: 04 Nov 2009 04:11 PM PST


炒旧饭

Posted: 04 Nov 2009 04:02 PM PST

在上个月,身为投诉局的负责人曾经写文告要求民联政府解释民联各造如何在吉打各地维护人民的权益?据知行动党人士的说法,他们即将在明年的分配中获得更多的名额。恭喜他们在2年后的明年可以拥更多代表身影加入大家庭,以协助民联成为一个全民的家族。迟来的春来好比日落的夕阳,期待明年的宣布,更希望看到该党能真正获得回教党的尊重,而不是来去自如都可以的局面。相信明年大家都见识得到3党能同时起立行礼坐下的排演,而不是当家不当权的政治结构。更好笑的事,他们竟然组织了一个不能顺意解决事情的协调委员会,因为在里头话事都不是大哥大。。。 (觀看 ...


官僚口译

Posted: 04 Nov 2009 04:00 PM PST

在某报看到一个政治人物的说辞。。。他說,若該組織有誠意,就應該找他本人或當地州議員求助,不要抱著政治心病處理此事。他說,畢竟目前他是當權派的市議員,地方組織若要申請任何東西,通過他的協助將會更便利有效,他一旦接到要求協助,必會盡力協助。当权派是什么?执政党,还是掌握大局的市政局?通过他的协助将会更便利有效?岂不是,做官后的口齿!做官好玩吗?做了官可否有俩个口?官是人民代义士吗?看你做什么官,大官小官还是不是官,只要你抱着协助人民的心态,无论你的官有多大,您都可以做个好官。而以上这位官老爷的心态,可看出他的自信好大也。"没有通过令伯,有 ...


眼看手不动!

Posted: 04 Nov 2009 04:00 PM PST

(光华日报)家属代表律师哥宾星于周三下午的验尸庭进行陈词时表明,希望验尸官可批准家属开棺验尸的意愿,同时也深明普缇的医学资格,并不获大马卫生部所承认,因此只恳求验尸官可批准普缇全程在旁监督,继而上庭供证解说疑点。他表示明白普缇的医药资格并不符合我国拟定的《1971年医药法令》第12、13和14条文,所以向验尸官要求由一名政府委任的医药人员操刀进行第2次验尸,并批准普缇出席整个开棺验尸程序。哎呀!不能操刀,只能在旁边看,很好象在观看3级片,动不到里头的性感尤物。不够爽吧!只不过,这可比看照片来解读尸体的事实由来更贴实。也许,法律的极限就是让 ...


雪.天使

Posted: 04 Nov 2009 03:52 PM PST

点击查看大图 听~天使在唱歌,她的歌声,治愈人的心灵。 量. 雪.天使.角色扮演 : 艾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