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小品80 F4??

小品80 F4??


小品80 F4??

Posted: 27 Oct 2009 06:24 PM PDT

這點子是韓版流星花園在電視上播出時就想到的但拖到最近才有時間畫出來---------獨中的童鞋們大概對逢考試必FAIL沒什么概念因為在獨中敢敢真的科科不及格 早就被留級兩年后踢出校了但在國中就不一樣啦 沒有留級制的弊處就是不管你是天才也好 白癡也罷一樣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中五畢業差別只是在于拿不拿得到一張證書(需國語及格才可獲得)所以在國中的放牛班 別說是F4 就是F40都湊得出---------但不說也許大家不知道 有多少日后的成功人士 是從后段班出身其實后段班的童鞋日后的機遇是非常極端的要不就事業有成 闖出一片天來因為他們在后 ...


[Travelogue] 香港印象:香港历史博物馆

Posted: 27 Oct 2009 06:05 PM PDT

很多年前,就有朋友告诉过我:香港的博物馆做得很不错的,有机会要去看看。当时我对旅行的概念还是很模糊,不过就记住了这么一句话。在马来西亚,也不知道是国情,还是博物馆做得不好的关系,提起博物馆往往没几人会有兴趣要去参观。而我特别安排了星期三游尖沙咀,最重要的目的还是:星期三很多博物馆都是免费入场的。虽然入场费也并非很贵,只是时间配合到,当然去免费的。我对香港的历史和文化感兴趣,文化博物馆坐在沙田,太远了难以成行;而历史博物馆正好在博物馆林立的尖沙咀。全团人只有我对这历史兴趣浓厚,但基于我是导游,只好听我的。从天星码头走路到香港历史 ...


独立

Posted: 28 Oct 2009 01:29 AM PDT

独立古时后,男主外女主内,男性在外辛苦工作,女性在家做贤妻良母教导孩子。一旦男性不幸发生意外,女性没了依靠,没了一个支柱,整个家就垮了,生活就陷入苦战。现代,男性可主外与内,同样的女性都可走出厨房到外工作,各自都能独立。一个不能独立的人,不懂得去支配自己的时间,不会自己做决定,必须依赖他人去完成每一件事,这个人就很难成为强者。同时也可能会失去自由。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听从父母或朋友的约束,让我们处在一个固定的圈子里。没有打破这个圈,而一生都在其中转圈,就像驴拉磨似的。若是有天,依赖的这些人一个个不在你身边,只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那不是对你 ...


我如何看股市的走势 ?

Posted: 28 Oct 2009 12:00 AM PDT

最近在我的部落里与网友交流,而他很置疑的问:「简单的方法真的行得通么?」如果你有留意我部落格图像的标语写着:「根本简易投资法」。就是去掉复杂的原理,用日常生活的方法去看股市。 在过去的许多个月里,我讲了一大难什么 ROE, DY, PE 等等甚是烦琐,若问「怎样选股票?」其实可以将全部方程式都丢掉,


100% 能夠讓現任政府倒臺的良策

Posted: 27 Oct 2009 06:16 PM PDT

中國大陸是不能夠上 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的,大家都該知道吧,原因也應該是敏感政治問題吧,正所謂家事不能向外宣揚。聽說,在接下來的明年開始,在中國大陸生產及販賣的電腦和手提電腦,CPU 里將會安裝一個特制的 chip,它可以馬上封鎖用戶上網時到訪這類網站,真的是一勞永逸,班乃到要命。試想,如果我國政府也向中國政府看齊,采用這個政策,將 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網站封鎖,不讓國民使用,或在我國販賣的電腦及手提電腦加工。我看,很快的,在來屆大選,選票一定會增加不少,也可能達 90 - 100% 也不一定。平時對政治冷感的年輕人,也會全部出來投那神圣的 ...


發問環節 [3]

Posted: 27 Oct 2009 06:57 PM PDT

我討厭去講座會。即使去,也會在發問環節前就離開。因工作關係,我偶爾也得出席講座會,留下採訪至節目結束。 第一個發問者站到麥克風前時,我會莫名緊張,然後希望突然發生地震或火災,讓發問環節中斷。我這樣臭心是因為不能忍受那些發問者。 不知你們有沒有留意到,很多發問者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不會馬上發問,而是先講一大堆話。如果仔細去聽,那你就扑街了,內容大多是一些暗示或明示自己也好料的東西。 這種發問者多是(1)上了年紀的人(2)文化人(3)憤青新秀。 他們的表情不夸張,語氣溫和,但就是不馬上發問,而一直講一直講,他們拋書包,他們引經據典,他們用論文 ...


平均每天死七次

Posted: 27 Oct 2009 04:45 PM PDT

  今天去聽一個講座,說到人對於提及死亡的避忌。但在日常生活中,人卻整天都說到死字,譬如:死蠢、肥死、食死等;每個人平均每天死七次呢,呵呵。


酸乳酪的另一种吃法

Posted: 27 Oct 2009 07:20 PM PDT

一般吃油炸物的方式,不是沾番茄辣椒酱,就是美乃滋。如果想来点不一样的沾酱,可以用酸乳酪(yogurt)加以改良,也可以成为另一种非常美味的油炸物沾酱。sweet basil末,柠檬汁,一点盐拌入任何口味的酸乳酪,就成了美味又不会太多负担的沾酱^^


明志大骂国家能源局

Posted: 27 Oct 2009 07:00 PM PDT

这短片也反映了大马的发展落后,失败的服务态度。 希望大马政府已经技术人员看到此短片可以追求进步, 把大马发展成不一样的大马.


志愿

Posted: 27 Oct 2009 04:40 PM PDT

长大以后要做什么?几乎每个上学的孩子都要回答老师的这样一个提问。虽然,这个问答题有些家长不知给孩子做过多少遍,但有些显然第一次接触,来看小朋友是怎么回答的:"我要做医生。""我要做老师。""我要做盖房子的。""我要做fireman。"一听而之这些孩子早已复习过这个"问题",而且也不难看出哪些"答案"是家长有心灌输或潜伏寄望,哪些答案是有迹可循。有些孩子很有创意,他们自创出一些大人想象不到的答案,比如:"我要做家务。""我要做superman。"这下,老师来谆谆善诱了:"你爸爸是作什么工的啊?""妈妈是做什么工呢?""老师,我妈妈在家里做饭 ...


拉面小笼包-笼的传人

Posted: 27 Oct 2009 03:56 PM PDT

本来早就应该把这片文章放上来的,毕竟已是1个月前的事了。感觉真的有点对不起姐姐。。。:( 因为答应了要在她生日的数日后上传的。。。谁知道还是迟了一点点。pai se pai se 那天,我们去了Cheras – Leisure Mall 的"笼的传人"里用餐。 餐厅里的装设不错,服务人员态度也挺有善。当然价钱也不便宜,但我只能说好还啦。这间只是他们在巴生谷里其中的分行,在KL也有其他的分店。而我们也叫了店里的 "镇山之宝" 就是小笼包和拉面了。 给与他们的评价就是。。。。 不能每天都来吃因为价钱不是很便宜。 在不同的地方和餐馆都吃过小笼包和拉面, ...


对不起我的良心,我还是写了

Posted: 27 Oct 2009 05:32 PM PDT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良心,我还是无法压抑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欲望啦。。今天最后一节在礼堂练习唱歌。唱《承诺》,中五理一的班歌。100%纯正中五理一,没有添加物。在这里就贴下歌词,希望写词者不要发火。不要把重逢当作承诺因为世事不在指头所以要紧握 所以要珍重从青涩到成熟的你和我把这次相遇当着最后因为一切不会回头就算有差错 有些遗漏无法回到从前的你和我沉沦与奋斗 为了相同的梦汗水都留头在同一片天空争吵误会 也许都有我们还是愿为彼此守候很久以后是否还记得你的脸孔年少轻狂的感动 却永远留在心头嗯嗯,就是这样没错啦。当然我相信很多 ...


财政预算案。。你有受惠吗?

Posted: 27 Oct 2009 05:24 PM PDT

想必现在大家的饭后话题都是。。大马财政预算案的结果。 你。。受惠了吗? 呵呵! 很多人都在吐口水吧! 我想之前很多人因为"free for life"的信用卡,所以申请了很多。。 现在就有得忙了。。 因为要一一的取消。。 不然,就要付RM50/each。 我们的好首相,关心我们人民不要成为卡奴。。 因此,他"用心良苦"的推出这项预算。。 真是"太好"了。。 我们本来有"free for life"的,现在却要付RM50/year/each。。 不但没有减少我们的负担,反而还要多踩我们一脚。。 明年,油价和电价又可能还要涨。。 真是"他妈的!" (控制不了,不能再斯文了. 呵呵!) 我 ...


阿妈也要脸

Posted: 27 Oct 2009 03:39 PM PDT

"妈咪,你画Mickey Mouse 给我啦!""对不起,妈咪不会画哦。"你退而求其次,"那你看着这张图片,画兔子给我也可以啦!""轩,妈咪真的不会画。""你试试看啦,还没有试就说不会画!"嗯,这句很耳熟,好像是我的台词,怎么会被你反客为主,将了一军呢?为了表示我是个言行一致的妈咪,好吧,我就勉强地地为你动笔吧!结果。。。。。画出了一张兔不像兔,鼠不像鼠的四不像动物。实在太丑了,请恕我没有勇气把它贴在这里献丑,这张四不像要是面世了,肯定会大煞风景的!"这是什么来的? 做么你连看着画也画得不像兔子的?""妈咪早就告诉你了,我真的不会画画,你就是要逼我画,何 ...


Am I hungry?

Posted: 27 Oct 2009 08:23 PM PDT

Surprisingly, I didn't have my dinner. (yesterday)And now is 2am in the morning.I just finsih my pattern assignment.Curving pattern using polystyrene foam. It is quite hard to cut out an interesting shape with perfect cutting.Anyway, I have done it. So let it be. ha~Someone asked me: aren't you hungry?(Am I hungry? erm.. Suddenly my mind thought of some flash back)It was a camp in sungai petrak,kuala kubu bahru, Selangor.I still remember it was my most memorable mount hiking in my life.Why I say s ...


每秒下1.0~1.3 的神速

Posted: 27 Oct 2009 08:34 PM PDT

下着 CS4 时...想着应该和上次差不多....400~ 700++KB/sec 左右... 开始看到这速度时还以为眼花...装了WIN7 之后...速度快了很多, 现在边玩DOTA边看戏都没问题....Streamyx 该改进了啦...不然一定死....(虽然很多内幕...) 马来西亚电玩业要发展还真得等速度跟上才行...不然买了 Xbox360 还是 PS3都没用...然后...这图还画得真辛苦....该买个画板了.....


原来我不了解她

Posted: 27 Oct 2009 04:47 PM PDT

只会说自己多爱她多关心她可是一点也不了解她也不懂当初为什么可以在一起也不懂为什么还可以说多爱她?现在开始我会去了解她喜欢她喜欢的一切让她改变对我的看法


考试byebye

Posted: 27 Oct 2009 03:22 PM PDT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 这次的考试,一塌糊涂。 无话可说,做好了心理准备,等待接受事实。 我发现,若人失去了方向或目标,好可怕。 好似没有指南针地行走在茂密的森林里,迷路了却找不到出路。 小语:再见了 :)查看全部


【乱拍】叶子

Posted: 27 Oct 2009 06:18 PM PDT

不知名的植物.....


模仿婚紗照場景搞笑版 (18)

Posted: 27 Oct 2009 05:01 PM PDT

話說同事看了 龍貓在馬六甲拍的婚紗照之後,竟然相約到馬六甲,找回同樣的旅館及街景,相拍回一樣的照片(當然不是婚紗照),他們甚至還帶了旗袍裝來拍照,雖然他們在旅館內找不到某些場景,但還是有拍到一些同樣背景的照片,讓龍貓看了也不禁莞爾。找了一些一樣場景的照片來對比,讓大家一飽眼福,喝水吃飯的不要噴飯啊! (經過同事同意,希望她也別噴飯)這個街景好像是我們走在街上的同一條路,不知是不是同樣建築物? (相似度20%)只拍到窗口,沒有人在擺甫士~ (相似度30%)同樣的街景,塗鴉牆。 (相似度60%)旅館內 (相似度80%)她更像baba nyoya ~我們後面那個舊照片和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