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8829] - 爸爸喝酒

[8829] - 爸爸喝酒


[8829] - 爸爸喝酒

Posted: 05 Oct 2009 08:24 PM PDT

话说当你在旁晚时分和你的弟弟正在路中间打羽毛球, 打得起劲时,突然有辆车从你的家路口飞快的冲向你们, 当时你们是无法及时闪开的。。结果会是。。。?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当然这不是真实的情形。 据说当时情形是这样滴: 一位平时人品很好的安格,驾着车回到家门口。 突然不知怎么使劲的踏着油门把泊在隔壁家门口的车子撞开, 然后再撞向对面家的车子, 然后再以时速100KM(应该有)的速度从街头冲到街尾(街尾就是路末)。 结果导致 2 辆车子严重撞毁和 2 辆车子受到轻微的擦伤。 *这时候如果站在街上的你,肯定九死一生、实死 ...


鳥籠紗

Posted: 05 Oct 2009 06:58 PM PDT

最近 鳥籠紗Birdcage Veil 在婚攝界大興攝影大哥們都問我有沒有此等網紗原以為一塊紗而已 有多難找咧?就下巴輕輕 說沒問題!今天 花了整個下午去找原來 還真難找啊!到國外頭飾網站看哇~ 簡簡單單一塊紗都要rm100++啊!!! 搶錢嗎??!!想買類似的網紗自己DIYshit! 連材料也很難找!!!不是太硬 就是洞太小....勉強買了個看起來還ok的想自己拆掉從新弄過應該沒有多難吧!剛才弄一弄 才發現媽的! 難怪人家賣那麼貴!一點都不容易弄啊~~~~救命ㄚ~~~~~開始懷疑自己以前是怎麼從fashion school畢業的 @____@ ... ...


光努力是不会成功的,蚂蚁也很勤力啊!之我的看法不用你管(2)

Posted: 05 Oct 2009 06:56 PM PDT

嗯嗯,现在写了我的看法,就要写那个小妹妹的看法。还有我对他的看法,当然。说真的,我很不喜欢他写的东西(想不到其他代替"喜欢")。。在他第一次和我在桌面上对话时,他说什么,请点这里。所以我对这种东西避而远之,最好是不要碰,很棘手。。但是没办法了啊,都在桌上乱骂人了,还能怎么样?那个第一次的对话,我已经乱说话了,没办法了。。卡卡卡。。现在我是回复他的字条的。他在字条中,有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叻。。他以为我在讲他。他一直重复"我绝对不会","我最什么什么","我看你怎样怎样"。。喂,我有没有针对你,你那么敏感又愤怒干什么啊???再说,你凭什么来认定我是 ...


今年的中秋我这样过

Posted: 05 Oct 2009 05:46 PM PDT

很久没有和朋友仔聚在一起了,今年我们在朋友家的泳池旁来个中秋聚会 - condo的公用泳池啦 看见朋友准备的食物,我很惊讶,竟然有中秋应节食物 - 芋头,菱角,柚子,让我的思绪飘到小时候,和亲戚们一起庆中秋的回忆里中秋节,要有这些才过瘾的嘛~!我们一起吃聊玩逛,很爽很爽,还吸引了外国的小朋友来跟我们讨灯笼呢!希望很快可以再相聚 [:我的照片在Facebook


幸运或不幸?

Posted: 05 Oct 2009 05:33 PM PDT

今天一大清早就接到速递公司的来电,原来有信件要送过来,大概11点会到,问我是否在家呢?当然在家啦!我问是什么信件呢?对方说:寄信人是Astro 公司,可是家里并没有安装Astro,怎么会有信件呢?原来是MY FM,啊!莫非我在MYFM 赢奖?也没想太多,反正等一下就会知道啦!谜底终于揭晓,信封内装了两张电影《复仇》的戏票,啊!太好了,有免费电影看咯!我是参加"超级奖堂"游戏单元,幸运的被抽中,赢取了两张戏票,心里还想着要去那一间电影院观看好呢?结果咧!开心别太早,上网查询,原来这部电影在吉隆坡的电影院早就已经下档了,现在只有在槟城的Gurney Plaza、古晋和Tawau还有放映,难道我要 ...


光努力是不会成功的,蚂蚁也很勤力啊!之我的看法不用你管

Posted: 05 Oct 2009 06:30 PM PDT

星期日又回到了补习中心。。桌子上有一行丑丑的字,叫我从桌子底下撕下一张给我的纸条。嗯嗯,就好奇咯,嘛撕啊。。撕出来的惨样:不是我不爽你,也不是我看不起你,但是,你也不用用那么多的胶水吧??嗯嗯,他写的很好笑,我就个字不删,完完全全的type出来。。他说『从你的回复来看,我发现你看事物只专法子一面而已而忽略甚至不顾它的另一面的更多事物。光努力却不会成功,但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我不会因此不择手段去向别人拍马屁。所谓'不能为五斗米折腰,拳拳事乡里小人"靠人脉获得的好处有何意义?这样(的好处)不劳而获的好处我宁可不要,还是留给你这种不折手段只想近 ...


【日记】悲剧~虎头蜂蛰死小姐弟(Sarawak)

Posted: 05 Oct 2009 04:54 PM PDT

今天看报纸 头条就是这个 很让人震惊被蜜蜂叮到 感觉不至于这么严重这就是一般人的错觉 其实这个虎头蜂是相当危险的以前就有看过一部有关的戏 是真人真事 来自台湾所以我一直都很怕蜜蜂那位妈妈也中毒很深 丈夫根本不敢告诉她 两个孩子已经身亡真的是太大的打击了....还是中秋节....以下资料来自百度:「虎头蜂」这个名字,只是民间的俗称,并不是正式的学名,在昆虫中应属胡蜂类,因为它的头大的像老虎,性情也凶猛像老虎,身体长有虎斑纹,所以人们就叫它们「虎头蜂」;又因为虎头蜂窝巢形状很大像鸡笼一样,所以又叫「鸡笼蜂」.  虎头蜂栖息处都不在高山 ...


发现新大陆=.=faint

Posted: 05 Oct 2009 06:36 PM PDT

手痒到处按,竟然被我发现新大陆! 真的几乎晕下去=.= 3个熟悉的面孔在荧幕上晃来晃去,不懂笑好,惊叹好,还是什么好...对拉,她是我朋友,他也算是我朋友,最小的她也算是=.= 你们竟然放上网都不跟我们"单声"...你蜕变了不少,妳还是傻大姐一名,哈哈哈!妳长大了!老友,如你所愿,帮你"发扬光大"nice job


在王宫遇见舞蹈天使

Posted: 05 Oct 2009 05:24 PM PDT

来到神的故乡,最不能错过的活风景就是当地的小男生小女生聚在 Ubud 王宫学跳舞的情景。据说这是王室提供给当地小孩的免费舞蹈课,每逢星期日早上,从早上九点到十一点,会有好几位舞蹈老师在王宫里教小孩跳传统舞。小男生和小女生是分开在不同的地方练舞,小男生们都聚在中庭院里,小女生们就在王宫前的空地上,小女生的人数看起来比小男生较多,所需的练习场地当然也比较大。如果你不想有一些九不搭八的游客无意间闯进你的镜头,破坏了照片的美丽构图,那就要请早一点到达那里。一般上的游客都会在十点过后才出现,慢慢地围观的人会越来越多,我个人觉得从九点到 ...


别掉以轻心

Posted: 05 Oct 2009 05:09 PM PDT

正当每一个国家都在紧张着H1N1的第二波袭击可是,现在的万能国,反而一切都好像恢复正常了报章上也没有了好像以前的死亡病例数量让人惊心一切都好转了吗?现在可以发现,H1N1的死亡病例侵向越来越没有风险的一群了不再是所谓的高风险群才是所谓的高风险也不要被所谓的纪录所骗倒了死亡病例没有再增加,因为他们对死亡的病因作了reclacify只有真正的因为H1N1而去世的才算是死亡病例现在的情况其实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千万别掉以轻心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去人多的地方若有症状就立刻求医。。。。万能国的这种社会心态,实在是要不得 ... ...


摄友拜神

Posted: 05 Oct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由于太阳大放热气了,我一个人走到一个角落躲起来要避开炎热的太阳。我站在角落那边偷偷看站在姓林桥尾段的权雄和猫友。怎么他们这样久还不要走出来?? 突然间,他们不见了踪影?他们要出去姓林桥的话,肯定会走过我躲着角落,怎么他们不见了??他们去了哪里?我一个人很慌张走回去姓林桥的尾段找他们,进入了一条小巷,小巷里面有一间小庙。庙里站满了人,有权雄,KL Chia, Sally, Jasongkl和Kwan Leng。 他们在忙着什么??他们的相机都往神庙上的祭品和神尊像拍照。神桌的背后有一个字,那就是"照"。灵机一动的我问他们:"我感觉到好 ...


治療

Posted: 05 Oct 2009 06:37 PM PDT

也會有感到孤獨的時候,不是說相熟的朋友都沒空,只是自己並不想看到他們,這種朋友你一說什麼,即使再模糊,他們也會馬上知道你在說什麼。 有時我們就是需要那種聽了你模糊的話後,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的朋友。 約一年前,當我感到低落時,我就會到小販中心去,坐在朋友的曼煎糕檔前。顧客不斷,他手停不下來,我們隔著火爐談天,雨天時會覺得很暖。 工作壓力不會讓人感到孤獨,和女友吵架時也不會,有事忙時更不會。孤獨總是伴隨著一點無助和傷感,看似已接受了一個事實但心里依然有所牽掛。向朋友訴苦的階段已過去,這時你並不太願意談起,但還是想通過語言來治療 ...


怀旧一下

Posted: 05 Oct 2009 06:25 PM PDT

前几天是中秋节嘛~ 就大家都在唱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今天"心血来潮" 就去找出来听听咯~ 结果就一找不可收拾 @.@     related videos那边看到这首 以前也是很喜欢的一首歌     再再看到这首 有时候去redbox会唱的歌 @.@   我记得这首歌以前好像有被禁播 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在related videos看到这首 反正没真正听过整首歌 就听听看咯~ =.="     看到Malaysia这个字 就忍不住想起阿牛的这首歌 所以又听了     然后然后的然后 又想到光良品冠的这首歌 我很很很很很喜欢的歌 1998年Commonwealth Games在Malay ...


cheating

Posted: 05 Oct 2009 06:22 PM PDT

Life is like a cheati won't blame u for your cheatingbut please make it real for meCheat like I'm an adult...not a Kidssss


[Oct 6 - 8pm, Bagang Pinang] Ceramah Malam Wanita 花木兰之夜全女性领袖政治讲座会

Posted: 05 Oct 2009 05:48 PM PDT

民主行动党峇眼槟榔补选竞选委员会将于星期二(10月6日)晚上8时在行动党峇眼槟榔补选竞选总部举办一场『花木兰之夜』全女性领袖政治讲座会,全力为民联候选人朱基菲礼站台造势!届时,行动党妇女组全国主席兼大山脚区国会议员章瑛、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兼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社青团署理总团长兼莲花苑区州议员李映霞、行动党雪州财政兼梳邦再也区州议员杨巧双、也朗区州议员梁美明、回教党雪州行政议员哈丽玛阿里将到场发表演说。这也是已进入第4天竞选期的峇眼槟榔补选的第一场全女性政治领袖讲座会,欢迎大家踊跃出席,与花木兰共同缔造另一波政 ...


男争女斗

Posted: 05 Oct 2009 05:39 PM PDT

很可爱的广告。忽然让我想起以前在小学当临教的时候,教的是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小朋友。那个年龄的小男孩和小女孩总是好像八字不合天生相克似地永远互相敌对着。男生和男生一边,女生和女生一边,好像从来就没有想过终究也会有那么一天,大家还是要相亲相爱的。: )


奥妙澳游记【Part 10】

Posted: 05 Oct 2009 06:20 PM PDT

越写越累了。。。好想快点写完。这篇就让照片来讲解一切当天的旅程吧!隔天,我们又决定再到市区去,不过这次是体验它们当地的火车。【Water Gardenの火车站】【好好吃の三文治】【有特色の建筑物】【好喜欢这个电车の设计】 【Melbourne Centreの屋顶】 【好喜欢の柱】【诱人の广告牌】 【街上の马车】 【非常忙の老姐】 【好漂亮の围墙】 【建筑物上の电子广告牌】 【回家の路程】。总之一句话。。。好喜欢它们的市区哦~!为何澳洲的市区很多东西看的,而我们的就。。。(> ... ...


心意

Posted: 05 Oct 2009 04:22 PM PDT

谢谢丈夫外甥俊宏送来这一盒很漂亮的六福月饼。哎哟,明知道舅母会做月饼,还每一年都送来月饼,真是个有家教有礼貌的孩子。谢谢好友Noi 送来这一盒她男友做的月饼。哎哟,我们都几十年老友,还要礼尚往来么?谢谢网友飞悦送来这份礼!卖了个娃娃蛋糕和月饼给你,你也给我送礼,怪不好意思的。送不出去的心意.......最难过。


E 菜园在 FaceBook,你也疯狂吗?

Posted: 05 Oct 2009 05:23 PM PDT

我想有Facebook Account的人都知道什么是 E 菜园吧!(现在,我想10个里面有9个是有Facebook Account 的。) 除了E 菜园,还有很多E 宠物, E什么来的。。 这些E 什么都会令人疯狂。。 很多人为了要收成自己的E 农作物。。不惜睡眠半夜起床来收割自己的农作物。。 如果是真实的菜园,我想都没有这样勤劳来收割。。 哈哈。。哈哈。。。 但, 值得想得是,为什么E 菜园,E宠物这样受欢迎。。 写这些Program的人,他们的财源一定是滚滚来。。 看过一篇新闻来自台湾,一对情侣玩E菜园, 玩到打架还需要警员的帮助。。 真是疯狂。。 ... ...


综指果然止跌回升,验证了新的走势

Posted: 05 Oct 2009 04:54 PM PDT

综指果然止跌回升,验证了新的走势,连续突破了5 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及 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最后却精确的在绿色上升趋势线遇到阻力,以1216.45点挂收,全日劲升10.20点,形成了一根长阳线,并与前几日的阴 阳线构成塔形底部形态,也就是V形反转形态,综指接下来如果能够返回绿色上升趋势线内,就有望持续之前的涨势。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然是1190.84 点水平(黄色虚线),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 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5 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然后是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以及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阻力水平仍然是1211.39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