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hello and bye bye

hello and bye bye


hello and bye bye

Posted: 26 Oct 2009 09:34 PM PDT

sitting alone in living room. listening to BEP, I Got A Feeling. feels great.i just had my supper.. or should i say that was dinner? or lunch? or even breakfast?well. i woke up at 2:22pm today. omg, freaking shocked! after that.. havin nescafe and tiger (not beer okay.. is biscuit arh) in order to wake me up.. but oh gosh, unfortunately.. back to bed again.. until 10pm++ just now.. (exhausted due to few days ago event) felt so so shitty.. utterly useless. whatever laa..lets talk about last week. ...


出售几十年老屋,业主要交税了

Posted: 26 Oct 2009 05:57 PM PDT

出售几十年老屋业主现在要缴税了除非业主在今年内出售房子,否则明年不管售卖守了多少年的房子,还是必须要缴产业盈利税。根据2010年财政预算案的报道,政府将对业主售卖房产征收5%固定的产业盈利税。房地产投资顾问郑水兴认为,这对很多买房完全没有投资动机的老业主是非常的不公平的。1976年产业盈利税法令实行的最大的原因是不鼓励投资活动,特别是短期投资,因此其中第一第二年售卖产业必须高达缴付30%的盈利税,第三年20%,第四年15%,第五年则是5%,而以个人购买者则在第六年开始免缴有关税务,但以公司名义下购买者则必须继续缴交5%的盈利税。因此一般购 ...


【日记】慢 ~真的很慢

Posted: 26 Oct 2009 04:41 PM PDT

人生除了充满着无奈之外也充满着 等待开车也要排长龙在家上网都可以突然变很慢难道是月尾的关系??


糖果风潮

Posted: 26 Oct 2009 06:10 PM PDT

最近大学正在进行选举,目的是要选出学生会的领导团。呵呵,选举期间都是候选人在烧钱,而我们这些小选民则负责伸手领取那些小赠品,有糖果,小簿子,纸巾XD整间大学几乎都被海报覆盖了,出现了一股海报及糖果风潮。其实自己很搞不懂,为何候选人都很爱派糖果给我们这些小选民,是种潮流吗?有时正在上课时,后方时不时都会传来候选人各式各样的传单,外加每人一粒糖果。我自己也很不好意识地说,其实我也不爱吃糖果,桌上还有两粒糖果还没吃,呵呵。嗯,什么时候是投票日?我自己也不确定XD ... ...


蒜香花肉&参巴水煮蛋

Posted: 26 Oct 2009 05:56 PM PDT

突然很想念蒜香花肉的味道所以叫威廉买排骨煮玉米排骨汤时,也顺便叫他买了3元花肉(3元要做两顿吃的,花肉是好吃,但适量就好,呵呵)。。腌了两天的蒜香花肉不要煎,而是放进烤箱里烤那厨房就没有油烟了,哈哈哈~。。。蒜香花肉做法:-1。长条花肉洗干净后,撒上胡椒粉,蒜米粉,酱油,白糖和蚝油,再切大量蒜米掩盖,放入冰箱腌制过夜。2。花肉解冻后放在锡箔纸中间,包起来,放进烤箱里以200度烘烤30分钟即可。3。出炉后才切片,上桌享用去。。。。蒜香花肉好吃极了,是道超下饭的菜肴~我切一条,有13片花肉片左右,还留了汁在肉片底部~我吃3片,威廉吃10片,过过花肉瘾,解解馋就好浅尝,才 ...


出嫁当天晚宴

Posted: 26 Oct 2009 11:54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一眨眼,我们两人的婚礼仪式也过了2年。当时的我只是把照片放上来给朋友看看,也没有写部落记下,直到最近我发觉自己开始逐渐忘记了很多当时的小细节。虽然大多数人的婚礼都可说千篇一律,看起来没有什么好记录,可是我看到一些朋友记录他们的婚礼小细节的时候,觉得这样的回忆是值得我们记录,毕竟结婚是人生的一大重要事。结果,我最近写了几篇-出嫁手花,旋转木马,出嫁前夕晚宴和嫁给你来记录当时的细节,接下来应该会分享出嫁当天的晚宴和出嫁家乡晚宴。 马来西亚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出嫁的时候,我们的心情都 ...


你Cut了吗?

Posted: 26 Oct 2009 05:21 PM PDT

为了减少卡债及卡奴,明年的预算案废除豁免缴交信用卡卡费,政府将每年向每张信用卡征收50令吉的服务税,附属卡则征收每年25令吉服务税。 前几天公布的2010年财政预算案中,这一项,最让人摸不着头脑。 要杜绝滥用信用卡,不是应该提高申请限制来得更有效吗?征收服务税来减少卡债,这还是前所未闻。 竞争激励,银行为了生存,已经很通融免了信用卡的年费。现在银行不收政府收,怎不叫持卡人气难平? 这几天,"你cut了吗?",已成为和朋友聊天的第一句问候语。其中有个朋友说得对:既然政府要'硬硬来',我们不得不铁了心,和信用卡say NO。 目前,我只留一张大马信用 ...


巴厘岛。Kuta不夜城

Posted: 26 Oct 2009 04:05 PM PDT

步行回酒店。。脚累了也没关系,德士多得很。好多还亮着灯的商店,爱血拼的可乘机溜一回。2002年10月在巴厘岛发生的恐怖炸弹攻击,202人因此而丧命。纪念碑上刻着以国家排序的罹难者名字。Surfing是巴厘岛的其中一项特点。。哎呀,我错过了在这千岛之国冲浪一下!夜已深,夜猫子才不管呢。太累了,不能再逛了!回酒店呼呼大睡。。。。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喝酒

Posted: 26 Oct 2009 06:52 PM PDT

哈!哈!哈!休息了十几天,今晚我开始喝酒了!不管,大家如何讲,如何鸟,如何说?王孙文一年就只有九皇爷銮期"滴酒不沾"。很多人说,酒是麦片制作,可算素食也。呵呵!令伯从小至今,在这十多天蔬菜进食滴酒不沾,你奈我何!


走走

Posted: 26 Oct 2009 05:04 PM PDT

日子一下子突然就变得好忙有好多的东西需要去做欢喜做做我所应该做的东西今天8点在PKD集合,然后去langkawi这次我是帮忙作fascilitator,然后,顺便要给两个题目的演讲星期四回来会在hotel eagle bay应该没有时间到处乱走吧然后,又是我一个华人,这次,还是我一个男生而已全部其他都是护士们恩,就去走走吧ps 不知道那边得到上网吗


愛麗絲奇異旅程

Posted: 26 Oct 2009 04:51 PM PDT


◕‿◕。 热浪岛之旅告一个短段落了

Posted: 26 Oct 2009 04:20 PM PDT

我的热浪岛之旅就在此告一个短段落了~ 2008年6月10日开始三天两夜的热浪岛之旅是我目前最难忘的旅行~ 虽然已经一年多了,但那一段时间依旧清晰的烙在我的脑海中~ 我会决定把所有的照片整理一番然后一一地写下所有发生在那一年多前因为。。。 William,你带给我的是那多么难忘的回忆~ 你给我的生日礼物成了我一生美好的回忆~ 你带我带到我期待三四年的愿望成真! 在我中四的时候看到朋友到热浪岛玩的照片后,就在那一刻对热浪岛抱了很大的期望~ 当我知道一个友人到热浪岛工作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收拾行李跑到热浪岛去! 当我告诉William时,他就这样 ...


热浪岛之旅 ๑ 完结篇

Posted: 26 Oct 2009 04:16 PM PDT

续上一篇热浪岛之旅 ๑ 风景篇~ Diving 。。。Snorkelling。。。看完风景后我们回到了房间~ 换洗一身后太累了只好留在房里休息休息~ 我的身子经不起一整天的活动竟在热浪岛病倒了~ 好在随身携带了药,吃了个退烧药~ 原来生病才能被伺候得像女王般~哈哈!爽到…… 回房休息的我竟生病了~William惟有留在房里照顾我~ 一整天的活动后直接回房休息的我们都没吃到食物~ 休息一会儿后,硬撑起身体到外去吃晚餐~ 我想那时候的William很饿了吧! 我能不吃但一个大男人经一整天的活动后还得照顾生病的我~ 那时候的他饿扁了,所以抱病出去吃晚餐~ 那一餐晚餐我 ...


辛巴和娜拉

Posted: 26 Oct 2009 03:44 PM PDT

今天msn看见simba登入 小狮子王的头像我一时觉得好奇 不过也没太在意 就姑且忽略之看完八点档上来 一看 原来是大弟换个称呼 换个头像好个Simba 我自娱娱人的心态大起马上上网搜索 辛巴女朋友的图案hiewhiewhiew 然后换个名称 换个头像nudge 我的王子辛巴去笑翻去……我也很想做个正常的姐姐无奈时不我于 米有办法的说……呜呜呜


杂享:Paranormal Saw + Yellow Cake + Sepsis + The Horribly Slow Murderer with the Extremely Inefficient

Posted: 26 Oct 2009 06:35 PM PDT

近期北美票房最【火】的影片,绝对非《Paranormal Activity》莫属。标榜【真实】的灵异影片,【预告片】亦收罗观众【受惊实态】,展示最直接的【惊栗验收】;依循时下小成本制作最热门的【病毒式营销策略】,成为继《The Blair Witch Project》后,最佳【小刀锯大树】的同类实例。其最新辉煌战绩是【磨钝了第六把锯】,终结《Saw》的续胜纪录;惟对于《Saw》曝露疲态的评估,有影评人持保留态度,指为【棋差一着】,只要下一回没轻敌且选对映期,还是会【没完没了地锯下去】!以下视频是【应时瞎制】的恶搞短片,【混搅】这两部正面抢票房作品,直踩失势一方。以下是加拿 ...


有些东西,争取后是要保护的!

Posted: 26 Oct 2009 03:17 PM PDT

昨晚,做了一个恶梦。梦见房间的门被撬开了,进来的是一个手里拿着刀子的**人(种族不方便在这里说...)。他的目的,是抢我的一些东西(但我忘了是什么),我拒绝,他开始用手上的刀子来伤害我(奇怪的是,刀子好像不锋利的,我没流血)。一轮纠缠后,我抢到了他手上的刀,把他压在地上,再把刀子插进他的屁股(呃,我知道很恶心,但是我的梦不由我控制,而且还是插好几次...)。今早跟一个傻傻的人分享我的梦境,她说,这梦可能暗示我有人要抢走我一些很重要的东西。而我左想右想,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我明年25岁的生日礼物了。嗯,确实,如果有人敢抢我的生日礼物....我连他的**都敢切下来啊!更何 ...


九皇爷 清观寺 点滴记载

Posted: 26 Oct 2009 04:49 PM PDT

25.10.2009 农历九月初八 晴不知打从几时开始,每一年九皇爷 ,要不和家人要不就和朋友一块 都会抽空爬山上到千二层庙拜拜。 今年,妈妈到素食店打工,所以就和朋友走上山去拜拜~其实,刚初朋友邀约说要来这一趟时,有在考虑 自己可否有这个能力迎战。因为在下自从KK 回来,[腰伤]连连 ,早已收山隐居 很久! 朋友期间约说参加爬山比赛,打羽球 什么的 我都 谢绝了~只怕一不小心又闪了 @_@话说回来,很久了礼拜天都没有那样早醒 , 不过还真的有点KK特训feel ~这一战 从浮罗到 千二层的庙 再从那里走下山 Air Itam Pekan 。说不远,其实也不近,这一上一下山,我猜 ...


中國報封面 [2]

Posted: 25 Oct 2009 11:39 AM PDT

年初至今,《中國報》最好料的封面。


平凡.心

Posted: 26 Oct 2009 06:54 PM PDT

平凡.突然發現,在留言板中的自我介紹里, 很多人都會認為自己是個平凡人.平凡, 定義何在?長相普普通通= 平凡?身材普普通通= 平凡?智慧普普通通= 平凡?普通= 平凡?一點都不想認同這個.每個人都是特別的...無論任何一個角度.所以, 一定要記得, 別老早就認定自己是個普通平凡人...爲了些事情...頭痛了好幾天.疼得怕人,疼得我覺得太過火了...連續痛了三四天,會不會死啊?會不會痛出病來?如果會,也是我自作自受吧...有時候會想套一句媽咪常用來'念'我的話...'沒那么大的頭,就別戴那么大的帽子.'別逞強,如果你真的不行.別答應,如果你真的做不到.現 ...


煙雨江南。去哪里?

Posted: 26 Oct 2009 04:45 PM PDT

今天要出游,由好朋友老財夫婦帶路,因為我們"無備而來",連搭地鐵或火車都不知在哪搭,呵呵。朋友家靠近上海浦東區的世紀公園地鐵站(2號路線),我們將從這搭到上海南站(1號路線)。目前有9條線路,將來陸續有加,不知有天會不會變成如日本那樣復雜。(圖片摘自http://www.shmetro.com/)肯德基的兄弟品牌 - 東方既白,既白。。。既白。。。這名字念起來。。。像粗話吧。(其實此名字出自蘇軾的《赤壁賦》:「客喜而笑,洗盞更酌,餚核既盡,杯盤狼藉。相與枕藉乎舟中,不知東方之既白。」)看似一般快餐廳,屬于中國人的快餐。東方經典早餐。。。不管多既白,早餐還是要吃,對啊對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