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星芒

星芒


星芒

Posted: 02 Oct 2009 10:08 PM PDT

原谅我是新手,什么鬼都不会。我想不要去edit处理照片,直接显示原图比较能够听到更多意见。看到志强大哥(我是这样叫他的啦)的blog,也就什么鬼都去学拍。这是9月30号夜晚凌晨12点半左右在kelana lrt天桥拍的。车也少了,人也没了,多么怕给人家打抢~咔咔but几粒小星芒就让我有爽!尽管这照片没有表示多少信息或者表达和任何表达~lolx下次要玩黑卡!哇咔咔~


中秋

Posted: 02 Oct 2009 11:29 PM PDT

圆月高挂 照遍海角天涯有情人 灯火点点 诉尽延绵牵挂思乡愁漫步华灯下缤纷万彩点缀初升的夜人海中 有微风 轻轻吹送怡然肩并肩紧握另一端散发温度的手阴晴圆缺我都愿意 陪伴度过每一个或不凡 或平淡 的日子诗巫灯会6000灯笼相映生辉中秋美日 祈愿苍生 平安是福


[Sept 27] Pesta Tang Lung held in Batu 11 Cheras and Serdang Deng Bi An Temple

Posted: 02 Oct 2009 08:48 PM PDT

日期:27-9-2009 时间:8.00pm-10.30pm 地点:蕉赖十一英里篮球场、沙登新村彼岸佛教会 平日看起来四平八稳的YB,原来也有傻大姐的性格。 惨了,要我唱《月亮圆》,歌词又不大记得,多拉几个小孩子上来,应该不会被人发现的。 安娣,刚才我唱得好吗?要encore吗? 看到了吧,沙登区歌后(编按:这里指的是最后的"后")可不是浪得虚名的,看到我这么多粉丝就知道我此言非假啦! 村长啊,别大庭广众对着蛋糕流口水啦,回家才吃也不急嘛!(编按:耿直的村长真可怜,多次成为本部落格调侃的对象,都怪我的助理繁道,这些照片的台词都是出自他手笔。) 这安娣的歌唱底子不错(编按:我的助 ...


中委会颁布7禁令

Posted: 02 Oct 2009 08:22 PM PDT

独家新闻:昨晚,中委会在吉隆坡某五星级酒店,召开紧急会议,针对近期因召开特大所引起的似是而非的言论及对党领袖无中生有的毁谤做出讨论,经过多个小时会议讨论,会议终于在临晨12时一致通过,特颁布7禁令。特大即将进行之际,党内不断传出领袖们在全国寻访中央代表时,口头上答应在某一方胜出后,一定有优厚的酬劳,其中包括捐助区会的活动、区会领袖奖励金、中央代表的海外旅游配套加额外旅费劲贴等,引起一些没有获得有关好处的中央代表及区会极度不满,动摇党内多年来和谐根基。另一方面,一些原有国会、州议会议席候选人的区会,区会同志在张扬谈吐中,被发现同一 ...


Don Hertzfeldt’s “Everything will be OK”: First chapter of ’09 Fantastic Fest winning short film “I

Posted: 02 Oct 2009 05:45 PM PDT

从上【博】提及的 Fantastic Fest【得奖名单】中【挖宝】,延伸观赏了此届最佳动画短片(Best Animated Short)作品《I Am So Proud of You》的创作人 Don Hertzfeldt 的对上一部得奖作品——《Everything will be OK》;原来是其【三部曲短片】的前两部作品,最终章则在筹备当中。短片采以 Don Hertzfeldt 的招牌制作风格——【动画式棒状体型线条描绘法】(animated stick-figure line drawings)呈现,部分脚本乃取自其1999-2000年间发布的短篇漫画成品,其余则沿用35毫米相机的动画镜头摄制,并采用多分屏布局,透过第三人称口述剧情,勾勒故事主人公 Bill 陷 ...


喝酒

Posted: 02 Oct 2009 05:37 PM PDT

在我求学至今,很多时候我可说是无酒不欢。从识字直到今天,可以说有酒则喝,不会避嫌做贤人。只有每年九皇爷庆典的两个星期,持素的我是滴酒不沾。或许,只能说九皇爷是每年的停酒佳节,这因为大山脚斗母宫在庆典期间是不鼓励信徒喝酒。我从小在哪儿长大,习惯了农历8月26日开始持素,直到农历9月9日晚上开荤。身体结构也认识了两星期没酒喝的日子。。。其实,我不是迷信的人,我只习惯一年两个星期滴酒不沾,让身子有机会休息,让个人在这两星期持素修心,膜拜与否,倒是其次问题。而我喝酒的地方绝不是音乐大酒厅,混杂酒廊,我比较喜欢和友人闲谈,话天说地,耳根清静,哪里 ...


习惯

Posted: 02 Oct 2009 05:00 PM PDT

华山论剑说了一句,当你习惯短篇胡说后,肯定无法再写文章。我就是如此的鸟人,在我停止写栏后,老毛病发作了,成天写短篇,吐血不知所谓,鸟话连篇,许久不再执笔投稿。当然偶尔(帮助)写新闻稿,(义务)致词稿,以及文告,但绝不是(鬼)文章。今晚喝了3杯XO,酒后觉得应该写文图道,让更多的人明白鸟言的意义。


政客

Posted: 02 Oct 2009 04:59 PM PDT

三灵坝新科状元性子劣刚,不止鸟样脾气怪。齐天大圣我来也!我行我素,金刚把戏最在行!敲打胸膛,哦一哦。这位公公在猪八戒丧生场被关闭后,选择装聋作哑滴声不出,只在咖啡店大发言论,胡乱大炮,自称张天师大小事没问题。在人家庆中秋团圆一毛不拔却到场生事,公公你看着办吧?你办事不力,不好再推卸责任。你办不到,请坦诚说实,子民会原谅你的。


月亮圆

Posted: 02 Oct 2009 06:05 PM PDT

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快乐


花絮之晚宴(三)

Posted: 02 Oct 2009 05:01 PM PDT

照片還沒拿到,倒是朋友兼同事見給了我他的作品,謝啦!! (接下來不知還有其他花絮沒?)登登登登!你有我也有!!葉劍鋒也,不過他眼神看到哪去啊?(我的第一件"晚裝")和同事大合照,謝謝你們撥冗出席。他就是友情客串、幫我拍照的kungfu,謝啦。(另一件晚裝先賣個關子,呵呵~~反正妝是不會變的)


◐✮

Posted: 02 Oct 2009 05:46 PM PDT

想要回家. 想要回家. 想要回家买了传奇大同月饼. (fuyoh!~ legend tim!!~ hohoho..)Tiramisu的neh~ 好好吃~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 我要提灯笼.天上月明明. 我的脸圆圆.☾✫中秋节快乐✫☽ 【 ...


台灣的中秋節

Posted: 02 Oct 2009 04:41 PM PDT

臺灣大大圓圓的月亮給颱風的雲朵遮著了~我們躲在房間関著等,開著代替蠟燭的小小手電筒如果颱風沒有來,我們應該在公園裏喝著從家裏帶來的茶看著屬於全世界的月亮。。。在台灣渡過第一個節日~中 秋 節 快 樂


Public perceptions towards organic food

Posted: 02 Oct 2009 04:47 PM PDT

Dear All, As my final year thesis project is on the antioxidant content of organic vegetables , I were to carry out an analysis on the public perception towards organic food. Please kindly help me to fill in the questionaire at this website http://www.my3q.com/home2/300/cracy/organik.phtml . The result of the analysis would be used in the thesis repor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time.


Take things slowly~

Posted: 02 Oct 2009 05:59 PM PDT

Tonight, we agreed that to take things slowly as he is not ready to get into a relationship. Can guess and understand few issues are in the consideration.Yea, we like each other, we care, we thought of each other, but just not the right time.However, eventually I knew what is in his mind and some "agreement" has been dealed.The only thing we can do is to take time and see how it goes.Just to remind myself not to be pushy and over passionate. (More......)


友谊+爱情=容忍+体谅+关心

Posted: 02 Oct 2009 05:48 PM PDT

办了活动,多了争执,这才是增进友情的令法。这就是说明了友情需要磨练,才能看到确实一面。很多时候,友人都是《虚伪》对待,因为不是长时间接触关系。就好如情侣一样,在拍拖时互相容忍对方,直到脱衣上床后,方警觉对方不是那么友善,不是那么温柔,不是那么体贴,不是。。。。而朋友呢?在合伙开了公司后,在合作办活动后,在同心协力办事后,你就觉得某人没以前那么好。其实,在这世上只有容忍,体谅,关心,才能是维持友谊和爱情。你说,是不是? ... ...


说说双十争议

Posted: 02 Oct 2009 05:30 PM PDT

不管你喜不喜欢《结局》,双十之后的马华力量会如何?输的人甘愿吗?赢的人忍得吗?输了走人,赢了砍人,还是逍遥自在遨游去了。。。自蔡元老被点穴废功,党内纠纷不断,混声不落,各派叫虚,基层争夺,咸鱼翻生,上阵铺位,干掉死敌,争取良机。每天翻开报纸,看到不落人后的媒体竞争,争相报道丧失了地球资源(纸张),党员对于争夺已有怨言,读者还有兴趣阅读你争我夺吗?各地基层还有友情可谈吗?同志情尚存吗?还能交往吗?这是马华内耗功力的现实一流戏剧,内斗内行,外都外行。对外的斗志没尽责,对内的耗功没得顶。让人民感觉到马华只有绊脚功,连"压根儿"力气仿佛失去了功效。 ...


在亚罗士打寻找当年的回忆

Posted: 02 Oct 2009 05:08 PM PDT

在整理过去几个月的照片和文章的时候,发现当时去亚罗士打公干的故事还有一篇没有写下。忍不住想要补充这一篇。这一次去亚罗士打公干,我走过了2年前和你们3人一起欢笑的每一个地方。每一次经过,每一次想起,更让我想要找你们约会,尤其身在英国的"妹妹",我更加想要拍照给你看看,亚罗士打的改变和食物,让妹妹和我重温这些画面。 每一次经过火车轨道,想起我和妹妹站在窗口看火车经过。 这一次,少了妹妹在身边和我一起看火车和数火车厢。 马来西亚 2009年3 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第一天,我们同样被安排入住Snug Motel,我很差竟然想不起如何从市区驾到Snug Mo ...


用脑,还是心?

Posted: 02 Oct 2009 05:02 PM PDT

如果你的脑里没有相对的知识或经验你眼睛所看到的,就只是表面上你眼睛所能看到的东西底下一层的,深一层的意思眼睛是看不到的不过很多时候你需要有一个心一颗真诚,敏感,有良知的心才能做一个好人才能看到很多表面上看不到的东西眼里的世界有了眼睛应该也要有一个有知识的脑,和一颗真心生活才过得更有意义


月圆人圆庆中秋

Posted: 02 Oct 2009 05:03 PM PDT

月圆人圆庆中秋愿在荧幕前的你中秋节快乐月饼吃多了总是很腻记得一小口加一杯茶就刚刚好了小猪也来捧场了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我看我思

Posted: 02 Oct 2009 06:00 PM PDT

我好久都没看Apprentice了。久违了,我又看回。这一次看的是Celebrity Apprentice.在正式踏入社会之前,让自己熟悉所谓的商业社会,我觉得这是让自己精神上做准备的好途径。可以模拟,可以参考,也可以当作是练习。每一个项目,自己也有一个计划,再看别人做的,再看老板的点评。为了慈善筹款,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大家都是名人,大家都要赢,大家都要为自己的基金筹款。现在几乎每一家公司都有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这家公司做这方面的,另一家做另一方面的,可是,很多时候各自都只是互补自己在做CSR的缺点。例子,今天我为那个洞洞牌子穿了超舒服的鞋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