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闪车记

中秋闪车记


中秋闪车记

Posted: 04 Oct 2009 12:45 AM PDT

很准时把靓靓送回宿舍后,回家的路上都哼着很轻快的歌,在快路行线当时的车速最快也就110km/h左右吧。而忽然间我的左边出现了两辆正在赛车,然后两辆车以很快的速度跟帖着前后而向我这方向贴着超车。嗯,鲁莽式或者是没看准式的超车吧。在那两辆车真他奶娘的靠近我车头的一刹那,为了不撞去他们也不能踏刹车器而选择摆右,我的下场就是。。。然后我才看到一共是四辆街头鸟改装车在赛车,后面还有两辆在我把车炒上右手防护栏边上的洋灰墩的时候飞驰而过。嗯,惊魂三分钟后,这结局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well i think这又应该没有了四五百块吧,一套sport rims。 ...


唉呀~

Posted: 03 Oct 2009 09:02 PM PDT

不小心又吃太多了~ ^______^ ~


单独旅行?

Posted: 03 Oct 2009 09:37 PM PDT

"千多块?!还不是出国的!哇佬。。。"我无语。我的提议就这样给BAN掉了。这也是我的错。因为,在做这个提议之前,没有考虑过马来西亚人旅行的心态。后来,在经过一番讨论后,得来另一个结果。"哪,一样千多块,这个至少是INTERNATIONAL的。。。"我,还是无语。第一句话影射的是沙拉越的MULU,第二句话说的是PHUKET。我觉得,我还是不适合在人群中生活,思想差太远太远了。看起来,这又是我另一个单独旅行的机会了。YEAH!!! ... ...


Penélope Cruz in “Nine”

Posted: 03 Oct 2009 08:27 PM PDT

《Nine》的星级阵容一字排开,Penélope Cruz 或非炒作焦点,论戏份也似乎非主力;但依据该片造势迄今的【吸睛指数】,她的【演出期许度】可谓【冠绝众星】。从她今年初凭《Vicky Cristina Barcelona》冲奥期间曝光的【排舞图片】,到影片击出首支预告片时的【高姿态宣战】,再到近期惟恐落入【雷声大雨点小】反弹局面,而小心保温式地【图像挂保证】,都见她【掠夺焦点】的踪迹!此博除了分享昨早已【噗】上分享的最新影图,也并贴另两款之前已【博】过的同系列【舞图】,验收其【粉红魅力】。至于刚由【EW】新鲜发布的16款秋季档电影作品及电视影集的组图当中, ...


无眠

Posted: 03 Oct 2009 09:08 PM PDT

原无意说这些 只是对你还有感觉 以为一切残缺 都能用爱解决 可是我除了爱你 没有别的凭借 话由真心 才说的如此直接 也许是夜色让人不知胆怯 有了你我应该什么都不缺 心再野也知道该拒绝所以你也无从察觉情由何时冷却你从来不了解心痛有多么强烈不知若要我为爱妥协我宁愿它幻灭不知道是第几个晚眼睛睁着不能再睡 游魂般地游网打发时间最近的每一天 几乎都有压抑的理由这种自以为是的委屈 我不知道 还能跟谁说习惯用言语伪装真实的想法其实 我很受伤 也被你的话影响原谅我无法进一步再说什么很认真给了明示得到的是不知所谓的答复不想再计较 ...


3/10 中秋

Posted: 03 Oct 2009 07:37 PM PDT

现在我还没睡是的以往的今天 3/10我们一定会会外婆家我们会很热闹我们会很开心我们会很忙我们会点中秋他们会忙着叫我照顾灯笼我们会玩蜡烛我们会叫妈妈帮我们拔芋头公公会喝茶公公会赏月公公会吃月饼公公也会吃芋头公公会聊天我很想念你大家很想念你有空记得SMS给我们——————————————————————————我今天忙了整天最近我学会了懂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不要停下脚步你会被遗弃或许你没有时间停顿否则你会迷失我重新找回方向了接回轨道了成长了今年学会了连我也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坚强了有自信了加油继续努力生活很苦苦 ...


【中国报】 搁置7年未竣工 . 公寓买者火冒三丈

Posted: 03 Oct 2009 05:49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众购物者要求张念群(左4起)及叶南进,在购屋事宜上协助他们。(蕉赖3日讯)蕉赖福春园某搁置多年公寓约10名购屋者,昨午到工地声讨发展商,要求发展商针对逾期未交屋一事作出交代,众人情绪激动,惟并无发生肢体冲突。该公寓于2002年动工,惟至今7年仍未交屋,居民多次向发展商追问何时可竣工,发展商终于在去年一次与购屋者的对话中,答应公寓会在9个月后竣工,并在7月14日发出信函做为给各购屋者承诺。然而9个月期限已过,有关公寓仍无法竣工,引起购屋者众怒,约10名购屋者昨日乘发展 ...


22 Things a girl should never apologize for

Posted: 03 Oct 2009 07:30 PM PDT

1. Never apologize for pursuing what makes you happy. Even if you need to quit your job, transfer schools, or move across country, always do what you really want.   2. Never apologize for using proper English. Keeping it real doesn't mean you have to speak Ebonics...   3. Never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r best in a relationship that just didn't work out.   4. Never apologize for crying. Wear waterproof mascara and express yourself.   5. Never apologize for being successful. Only haters want to ...


报平安 & 10月份的复诊~Jane

Posted: 03 Oct 2009 07:24 PM PDT

我现在已经在巴厘岛的土地了。出发前担心着地震及海啸,出发当天又被马航开了一个大玩笑。原本整团人乘搭下午3点20分的班机,由于马航可能要省钱,早前把2趟飞去巴厘岛的班机缩为只有一班机飞去而已,可是在最后关头机位却异常爆满,我们很不幸,被马航点中相,马航 last minute加了一班2点20分的班机,5位客人的位子被马航删掉被推去2点20分的加班航班,5人中有2位是小孩,他们跟妈咪的booking分开,被逼先乘下午2时20分的班机先飞去。可是小孩子没有了父母飞到那么远怎么肯呢?而且那5位和其他的客人是拿着group passport的,不可能分开飞。上司向马航争取至最后一 ...


【心情】感恩 ‖ 失而复得

Posted: 03 Oct 2009 06:26 PM PDT

糊涂的小雪 又把手机遗留在办公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了 记性不是很好应该说是注意力不集中吧打了几通电话去公司没接通....接着 用老妈的手机打过去自己的手机希望还有人在那边...这其实也是碰运气而已两次 没人接 算了打算在隔天早上去拿因为知道第二天(星期六)有人会回去加班忘记拿东西的心情很糟过了大概15分钟同事的车停在门口送手机过来了我说: 你怎么不接?他说: 拿上来就断了 反正也要回了就顺便拿过来这个"顺便" 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平时也没对他特别好 让我有点心虚怎一个谢字了得啊... ... ...


陶喆 黑色柳丁

Posted: 03 Oct 2009 05:49 PM PDT

这首歌代表我的心情。。。


中秋

Posted: 03 Oct 2009 05:13 PM PDT

过了一个忙碌而有意义的中秋...在校友会办了一个小小的月光会... 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忘了通知月亮大姐过来,完全没有月亮...但是....还好有几个重要人物在最后一分钟出现!!! 帮了我一个大忙!!欣颖!!! 专亲!!! 玉芬!!! 魔术师阿cham!!! 没有欣颖跟专亲我想哪个灯笼比赛铁定完蛋了!真的万分万分的感谢!


【照片】风景物语 @ 2009/04

Posted: 03 Oct 2009 04:58 PM PDT

一日之计在于晨


己丑年的中秋节小小家庭月光会 ^^

Posted: 03 Oct 2009 06:06 PM PDT

今天,中秋节 我和我家爸妈约定了今晚有个小小的月光会 地点:我房间外的阳台上(呵呵~~) 听说今晚的月亮将会很美~~ 可是,当我下课回到家的时候,天空下着雨…… 一直到晚上 10 点,我们看那雨依然细细地下着…… 不管了,直接摆上桌椅,赏不了月亮,赏我的古筝声好了 :P 我开始摆上椅子,丰儿马上就搬上他的小椅子坐在那边等待了 哈哈~~ 摆好了东东,我们点上灯笼,吃月饼,然后听我的古筝声…… 呵呵,古筝呢,我是弹得不好啦!不过,还是弹到将近 12 点才停止……嘿嘿! 好咯~要去睡觉咯!嘿嘿~~~ ... ...


夜游Hard Rock Hotel

Posted: 03 Oct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我又来到了Hard Rock Hotel,一个星期来2次,哈哈!!Hard Rock Hotel是新厕所?难道就像歪歪说的:新厕所好大便!!哈哈!!今天,我们再来Hard Rock Hotel,主要是为了在Hard Rock Cafe用餐。用餐完毕之后,我们又不想要这样快回家,我们到Hard Rock Hotel走走一下。 我们没有携带DSLR相机来,我们要拍Hard Rock Hotel的夜景,LX3能不能做到?对我们来说,不必拿重重的相机出门,能拍到这一篇文章里的照片,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文章里的照片只是加上watermark) 虽然已经是晚上10点了,我们可以看到不少人前来Hard Rock Hotel,他们是该酒店的住户 ...


不幸的妈妈

Posted: 03 Oct 2009 05:02 PM PDT

很多时候,只要一点点不顺心就会觉得,好像天要塌下来,全世界都好像对不起你然后,就会很生气,气恼,气愤觉得自己好像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会吗?自己会不会时常有这样的感觉?"16岁,未婚,医生,她很可怜的,等一下不要问太多。"遇到了一个妈妈,护士悄悄的提醒我。16岁怀孕24个礼拜。未婚,因为,她是victim of rape case。意思是说,她是被强奸的,然后,怀孕了。16岁的她,秀丽,是她的妈妈带来的。"她今年休学了,学校不给她上了。""打算过几个礼拜,就要把她送去一个在Perak的安养院,让她在那边生产,那边听说很多都是和她一样有不幸遭遇的可怜女生。""不过,她不想去,说怕那边的 ...


雷声大,雨滴小

Posted: 03 Oct 2009 04:32 PM PDT

(沙鲁丁一脸无奈,失望的离开提名中心) 308大选时,政局起了突变,一些新人在民联旗帜下上阵轻易就当选。因此,在后308每当有补选时,总会有人蠢蠢欲动的想要以独立人士身份插上一脚,以期万一胜出,身价将一夜倍增,说不定被执政者拉拢加入政营,从此升官发财。日前,公正党直落甘望区执委沙鲁丁也一再放话将以独立人士身份参峇眼槟榔州议席补选。他在党的压力下在提名前夕宣布退党,准备以独立人士的身份竞选,不料却因为所提成的附议人并非当地选民,不符合提名程序而无法插上一脚,错失了参选的机会。到底他是不懂这提名程序? 还是没有当地选民愿意当他的提名附议 ...


我的22岁在热浪岛度过

Posted: 03 Oct 2009 04:22 PM PDT

二十二岁在过了的二十二号碧海蓝天的简单头脑只需要吃睡跟游泳原本就快生病了可这副身体原来只要碰到水就会迅速痊愈海水更是有效于是病恹恹的上岛,第一段浮潜就活回来了有如此说什么都不带走,只带走照片我没拍到一张照片我只带走回忆当什么都不能保持时,唯一能做的就是深深地把它记着。也有在船上看见材油未完全燃烧的黑烟污染空气也有在船破浪数节拍时顺便数了多少个漂流的塑料袋杀死了多少只海龟也有在太多人群时游不开被天杀的海浪拍向拼命避免撞到的被防晒油焖死的灰脸鹿角珊瑚当然我很记得海岛上的一些人不允许自己介入他们的生活毕竟外 ...


阿公 您安息咯!

Posted: 03 Oct 2009 04:15 PM PDT

當大部分人家準備計劃如何渡過今天的中秋節之時我媽媽的外家那頭在剛剛過去的下午 才送完外公的最后一程外公在五天前才剛剛往生 那個時候我還在k.l是接到媽媽那頭哭著打來的電話我才知道的。。過去的幾個晚上都必須過去治喪的那邊外公的喪禮是依道教拜拜的方式進行他老人家是廣東人 所以那些拜拜的儀式都以廣東話進行一些平時都沒什么機會見面的親戚朋友都在這幾個晚上見了!一些近10年以上沒見過面的表姐表弟也在這幾個晚上見了面!長大的長大了 一些也結了婚孩子也生了 甚至有些表姐的孩子都上了小學啦!我媽媽及在她上面的倆個姐姐和舅舅舅母 ...


你幸福吗?

Posted: 03 Oct 2009 04:49 PM PDT

每一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有人觉得对方如果家财万贯就会觉得很幸福,也有人觉得自己的另一半是帅哥美女的话就会觉得很幸福,还有人认为只要相爱的两个人可以腻在一起就会很幸福,今天就来测试一下你的幸福指数有多少吧! 如果你误闯一间黑店,老板端出五杯饮料,告诉你只有一杯没毒,剩下的四杯是有毒的,你直觉哪一杯不会被下毒?       1.刚挤出来的鲜牛奶    - A       2.刚泡的老人乌龙茶    - B       3.浓浓的美式热咖啡  &#1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