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长期投资并非永远不卖 (剪报)

长期投资并非永远不卖 (剪报)


长期投资并非永远不卖 (剪报)

Posted: 24 Oct 2009 12:00 AM PDT

各位网友,这是此次剪报的最后一张,请细阅。


太平湖兜一圈

Posted: 23 Oct 2009 11:23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离开了十八丁之后,我们驾驶前往太平了。太平对我们来说有着很深的意义。这一次,我们两人要旧地重游太平湖。 太平湖是马来西亚的第一个湖滨公园,换句话说是马来西亚最古老的湖滨公园,占地62公顷,在1888年开辟成为湖滨公园。太平湖坐落在Bukit Larut,太平湖由10个湖泊组成,附近有个动物园。 太平湖是自然形成的湖?不是,太平湖是锡矿采掘殆尽后遗留下来的废矿湖,在1880年代,把废矿湖改成湖滨公园是Colonel Robert Sandilands Frowd Walker的概念,然后在Charles Compton Reade继续发展。太平湖是由, Mr. Chung Thye Ph ...


=心理测试=

Posted: 23 Oct 2009 10:05 PM PDT

上了consumer psychology,学了关于Jung's theory.反复的在不同网页做不同的心理问答测试,结果还是一样属于INFP,还蛮准确的。有空,不妨试试看!   分析:您的性格类型是"INFP"(内向+直觉+情感+知觉) 理想主义者,忠于自己的价值观及自己所重视的人。外在的生活与内在的价值观配合,有好奇心,很快看到事情的可能与否,能够加速对理念的实践。试图了解别人、协助别人发展潜能。适应力强,有弹性;如果和他们的 价值观没有抵触,往往能包容他人。 INFP把内在的和谐视为高于其他一切。他们敏感、理想化、忠诚,对于个人价值具有一种强烈的荣誉感。他们个人信仰坚定, ...


手痛

Posted: 23 Oct 2009 07:26 PM PDT

很痛。应该是因为一直同样的pattern。在学校上课这样放,在家里用电脑又这样放。


你Cut了没有?——轮到Credit Card

Posted: 23 Oct 2009 06:47 PM PDT

这次的财政预算案几乎都很出乎预料。首先是好消息的个人税务降低1%。然后个人消费的免税数额增加至RM9000以及增加多RM1000的个人保险免税(总额RM7000)。 随之而来的坏消息,是建议银行每一张信用卡收取RM50的服务费。在治安越来越差,在世界走向E Money的时代,这项措施几乎是建议银行走倒车的。有个朋友为了享受不同的优惠,拥有多达8张信用卡。可是他从来不欠卡债。还很会理财。他的每一张卡本来是终身免费,而且可以带来额外的利益。现在变成要倒贴RM400的话,他肯定要Cut了。 就连我本来只有三张,都要看情形,如果银行执行RM50收费的话,那我也要Cut了 ...


《零玖东游》:侧窥走私天堂-Rantau Panjang

Posted: 20 Oct 2009 05:39 PM PDT

差些忘记了这神秘又精彩的地方。 在我去道北(Tumpat)的同一天,我先去了Rantau Panjang,一个与泰国Kolok相邻的小镇。 记得,中学时期这里曾经是相当著名的购物天堂。因为这里有许多从泰国正式还是非法入口的廉价物品,如钢窝、谷类、衣服等等。那时,妈妈和婆婆还特地参加当地的旅行团到这边界小镇来"疯狂"购物。如今,在物流行业和国际贸易蓬勃发展下,许多价廉物美的商品都容易地抵达城市的购物商场,没有了当年特地到某地方购物的强烈吸引了。 然而,这里会再次引起我的兴趣是因为它的走私活动和它对马泰两国的商业、经济和"地下世界"的关系。马来 ...


数学啊~,吵架?监督卫生,毕业特刊,去小姑家!+BB+我和汶莱苏丹握过手!

Posted: 23 Oct 2009 07:56 PM PDT

现在已经是24日早上2点多了。什么啊~我还活在23号哩。所以日记还是用'今天'来表示! xDUmmm.先说一下。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post.要看的话就要有耐心哦~哈哈xD今天考试阿惨惨惨。我到底把期考当什么啊。该死。 第一节是生物节啊~结果SpringLight是 误打误撞 ,撞错节来换课。然后分给我们数学历届考题。让我们在5,6节做的~真是超级超级痛苦 的咯~那两节时间啊。80分钟。80分钟后我只做到了第6大题。代数题很难理解啊。我脑袋不是很好= =数学实在是太容易丢分了。 一题错掉10分飞掉。然后我还记得辅导老师说过。她发现到初三的同学们真的 ...


笑看 . 回忆

Posted: 23 Oct 2009 06:37 PM PDT

真的..留下来的那个 真的 比较 辛苦..可是我来不及 叫你让我先走所以 我只好 认了或许 我也得转角了既然 留下来 未能比从前快乐#你要为你的决定坚持到底而我需要大胆豁出去~加油~每个人 追求的那片天空 都不一样.. 而曾经在同一片天相遇,我们也算有缘的咖 ..不需要在为相聚时间的长短而难过了~笑着 看当中的回忆 , 那才将会是我人生路其中美丽的一页~ 想通了后, 感觉又上了一课...晚安 :) ... ...


声音

Posted: 23 Oct 2009 05:26 PM PDT

时间,滴答滴答流逝;心跳,噗通噗通跳着;爱情,嘻嘻哈哈进行;却,哭哭啼啼地终止。而,生命,居然是沉默着的终结。你,都听见了吗?


农历生日

Posted: 23 Oct 2009 05:23 PM PDT

今天早上看日历的时候突然兴起去查看我的农历生日,一看之下原来今天就是我的农历生日。哈哈   1984 年的十月一号 2009 年的十月一号


骂了这么多,还不是要买

Posted: 23 Oct 2009 05:04 PM PDT

各位观众,我今天六点起身,六点半出门,就是为了和全天下的古晋人抢那300张的月票,是不是很悲哀?前天骂了那么凶,还说什么要挖鼻屎给人家当咖啡煮来喝,今天还不是像狗那样,摇着尾巴把钱送上门给他们擦屁股!!到那儿差不多七点正,已经有超过六十多个人排着队了。幸好遇到了同事,她排在我前面差不多五个人左右。她说可以帮忙买,我无言感激。下一次就换另外一个来买,这样每个人只需要每五个月起个大早身,只为了那烂纸张。不足中美的是公司对有买月票的员工给予一半的津贴,所以我们每个月自己要掏出RM21而已,相等于一天差不多RM1。我们一个月只工作二十二天,难道你每 ...


越來越懶

Posted: 23 Oct 2009 06:26 PM PDT

最近真的懶到沒話說。。。很討厭去學校了。。。學校現在搞照GRED來分組上課,超顯的!看看時間表,覺得不想上的,我們都會沒有去。。。最近都很喜歡問一句話:"誒,你明天有來嗎?"聽到"沒有"的話,我肯定也會不出現!遇到我們被分開來的時候,我們就會很自動的自己換班。。。運氣好的話,名單就會多幾個名字出來。。。運氣不好的話,就直接被老師趕出去,不然就是老師來抓人回班。。。那天上CHEMIS,老師跟我們說,我們這批是有潛能拿CREDIT的。。。所以,叫我們要盡力,不要再不及格了。。。好好,我一定會的!最少都要及格,不要"肥佬"!話說,11月18號就要上戰場了。。。要打 ...


换banner

Posted: 23 Oct 2009 05:48 PM PDT

看到丈夫新开的部落格的banner,很是喜欢。想想这banner也已经放了好久了,也有点看腻了,就不期然的想换一换新的banner。看到他用他的黑框老花眼镜来做banner,整个家干净磊落,很有个性,很自我。我也在想要换些什么呢?有人提议黑色性感内衣......咦!earrrrr........要么?人家可是个保守的女人啦!有人提议放烘焙的手套......A! en.........要么?我又不是烘焙高手啦!有人提议放东健的照片......哎呀.......我的blog又不是贱健人俱乐部啦!有人提议放我们的合照....errr....不要啦....都老夫老妻了,又不是新婚啦!想了又想,左想右想,最后决定还是放我喜欢的白合花,即 ...


珍惜拥有

Posted: 23 Oct 2009 05:38 PM PDT

有人说:"当生活如梦般美好时,我们已不再需要弗洛尹德。"当我们拥有…… 友情,一如长青藤,柔韧而富有弹性,亦可近亦可远;一如那壶日渐香浓的咖啡,醇香悠远。快乐时,一起欣赏那秋雨中的房子,朦朦胧胧的人,薄薄的炊烟在房屋后头疏朗的树梢上淡淡的游走;忧伤时,一起感叹世事无常,为那停留在夏天的最后一朵玫瑰而落泪。 亲情,一如那漫山遍野里生长的小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理不清的血浓于水,割不断的骨肉亲情。当我们享受父慈母爱,兄亲姊怜时,可曾觉得这一切是如此的顺理成章,是如此的天经地义? 爱情,一如那株生长在雪山之巅的雪莲花,皎洁如玉,凄美如斯。爱情来 ...


聆听

Posted: 23 Oct 2009 05:03 PM PDT

海螺海螺。我想和你说。我长大了,我要离开这篇海了。我不能再和你说话,和你看海听海了。记得,要好好的看顾这片海,因为是我的故乡。记得,阳光,月光,海鸥,螃蟹,他们拥有是你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记得,让下一个人能拿起你,聆听我的呼唤。我的呼唤就是,我希望我和海洋都会幸福。记得哦。听海哭的声音听海/张惠妹


宝贝,是我爱你太多了

Posted: 23 Oct 2009 04:55 PM PDT

女孩跟男孩吵架了,原因是昨天情人节男孩没陪女孩过。 女孩说:你连情人节都没陪我,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男孩摸摸女孩的脑袋说:宝贝,我要上晚班啊,这一晚上班能抵好几个晚上呢。 女孩推开了他,委屈的说:是你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 男孩说:当然是你重要啊,我是为了你才这么拼命工作的,如果没有努力工作,就不能给你买你喜欢的衣服,你喜欢的化妆品,还有你喜欢的零食,更不能给你幸福了。 女孩哭了说:借口,借口,都是借口,你骗人。 说完跑着离开他们共同的小窝。由于男孩熬了一夜,实在是跑不动了,他给女孩打电话,女孩不接。干脆关机。 男孩自言自语的说:这丫头,总是让人那 ...


美甲日~

Posted: 23 Oct 2009 06:02 PM PDT

快2年 沒享受這貴婦玩意兒了今天 終於狠下心 花點錢去享受一下 : )是啊~ 當上彩妝師後終於感受到何謂血汗錢 所以越來越孤寒了...好喜歡今天選的粉紅金色 ^__^我好愛細細嫩嫩的雙手啊~~~千層糕般的腳皮終於被剷除 好舒服ㄚ~~~看~ 哪個小八卦來跟我比腳 :P


人生十个不要等待

Posted: 23 Oct 2009 04:43 PM PDT

一、不要等到想要得到爱时才学会付出   人生就像一场戏,在等待中错过了美丽。正如歌中所唱:该出手时就出手。因为幸福就在你身边。当你付出时,爱已从你身边轻轻划过,留下的是悔恨、遗憾。 二、不要等到孤单时才想念起你的朋友   什么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永远不会离弃你。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孤独时、彷徨时,朋友是你最忠实的听众,他们没有怨言,他们有的只是一颗包容的心。 三、不要等到有了职位时才去努力工作   有的人一生都在等自己如意的工作,戴到白发之时方诲自己执著地等待。因为世界真的很精彩,只要你肯努力,处处都有你满意的工作。 四、不 ...


拿钱买痛。。

Posted: 23 Oct 2009 04:22 PM PDT

今天,我真的是拿钱买痛。。 最近,我的脸长了很多痘痘。。 因此,在没有办法之下就是找"专科"(美容院)。 哇!我的脸现在还有稍微肿。 真的很痛! 但。。最享受的是按摩。 我想今天可以很快入眠了吧! ================~0×0~================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上美容院。。 因为她们太厉害了。。 如果你不买她们的产品,她们也会想尽办法让你买最便宜的一种。。 真的是"顶不顺"她们。。 下次要去的时候,绝对不要拿钱包上美容院。 呵呵! ... ...


给你致敬。。然后卖掉

Posted: 23 Oct 2009 04:43 PM PDT

花样年华,默默的守在姐姐身旁服务。无怨无悔。晚年时候,被我带来新加坡定居。岁月不留机呵~ 只能担任闹钟作用,做出微弱的贡献。毫不起眼的角色。尽管身体依然硬朗。今晚,被我卖到新主人那里去。希望你会有番作为。保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